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貝爾天使

「有趣?應該是...」話還沒說完,焠鍊一腳踩在江小魚身上,下巴撞到地板,無法說話。

「咦?你找保健是幹麻?」焠鍊疑惑的問希我。

「當然是帶我去差藥!」小魚猛力抬起頭來,大聲說了句。

碰!小魚的下巴又重新貼到了地板上。

「喔!我是想帶小奈去敷藥。」希我慢慢的說。

「我連動物都不如!」小魚自卑的想著,又抬起頭來,大聲抗議。

「活動物!違禁品!警告一支!」焠鍊慢慢低下頭,陰險的笑著「我有說小奈是違禁品嗎?」

「那你有說我的GBA是違禁品嗎?」「錯!那是你的嗎?」「那是我買的!」「那是你買的?」「那是老王送我的!」「那是別人送你的?」「那...那」小魚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

「那是的跟別人"硬"坳來的!那一點點拳腳,只能對付老王那種老腳色,對付我...嘿嘿!」

「啊!不!校園禁止暴力事件!」小魚掙扎著掙脫淬練的"腳底"。

「不會的,怎麼會有暴力呢!只會有....嘿嘿!」焠鍊發出詭異的笑聲。

希我轉過頭去,不敢再看。

「啊!天!救我!希我同學!他...」過了幾秒後。

焠鍊拍拍手臂從倉庫走出來,希我問道「你把他怎麼啦!」

「沒什麼!小魚沒接觸過動物,我讓他跟老鼠做做伴!」焠鍊不在乎的說。

「嗯!這樣也好!走吧!」兩人並肩離開倉教室的小倉庫,只留下那個孤單的小魚,遺留在小倉庫裡。

[ 本文最後由 江魚兒 於 07-7-24 03:43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此時的教室感覺非常的空虛

  他們睡起來的時候大概已經放學了。

  忘了順便一提。

  只要進入 鐵之狂傲高級貴族學院 的學生們,都要住進這間學校裡面來。

  因此學生們的住的地方就在 鐵傲 裡面。

  但這跟宿舍不同。

  這就像是 公寓 又像是 旅館 ,非常的豪華 XD。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要住遠還住近,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房間,而房間的大小就比教室還要大。

  貝爾天使 嘆了一口氣。

  「你們慢玩。」貝爾天使 軟趴趴的起身。

  「去哪?」江魚兒 最先問。

  「我要去處理地板的事情。」貝爾天使 冷冷的道。

  瞬間,江魚兒 就消失不見了,看來是去逃亡了。

  而且離放學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貝爾天使 拿出滑蓋手機。

  「保鑣…放學後派 50 位 保鑣保護原創班的學生,另外 FINAL FANTASY 班的也幫我派 20 位過去,然後跟老爺說,這 70 位 保鑣 只有保護 3 天的期限 ,3天過後保證回到公司。」貝爾天使 冷靜的說。

  蓋起滑蓋手機。

  「今天 貝爾家的保鑣要特例保護我們3天?」淬煉 眼睛發光了一下。

  「嗯…他們會準時道的。」貝爾天使 走出教室。

  「真不愧是有錢人家做的到的事情。」玫瑰红之恋 趴在桌上說著。

  「對了。」貝爾天使 又走回教室

  「怎麼了?」淬煉 問。

  『 喀。 』

  「打從剛剛我就一直很注意你,如果在不停手別怪我了。」貝爾天使 似乎有點怒。

  大家的視線全都轉移到 路邊一棵樹。

  「貝爾…你別機動,槍不是這樣耍的。」淬煉 冷靜的說。

  「我全班誰都沒這樣做過…就他一個。」貝爾天使 想開罵。

  路邊一棵樹 停下手邊動作…拔退就跑,他還不想這麼早死。

  「真是欠人罵。」貝爾天使 把手槍放回衣服裡面。

  順道一提,班上有槍的人只有 貝爾天使 ,其他人的武器則是都還沒開動而已。

  貝爾天使 邊走在走廊上邊想著怎麼樣編個四樓地板的藉口出來。


【接】原創小說幫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順便打個廣告。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90454-1-1.html

FINAL FANTASY 班的接力小說。

因為在裡面被設定為很有錢。

於是就照著這個方式走下去。

反正當有錢人也挺好的 XD ( 被巴 )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7-24 10:34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了!我好像還困在倉庫!謝謝你救我出來啦!

焠鍊班長和希我助教不知在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要鬼鬼祟祟的跟著我!」「耳聾嗎?不用你保護的!」小魚身後跟著兩個穿著黑色制服的男子。

可惡!該怎麼擺脫他們!啊!有了!

「啊!肚子好痛啊!」兩名保飄衝上來,問道「怎麼了!」

「剛剛有人用東西打我!」一邊說著一邊指著街道的另一頭,一邊抱著肚子亂叫。

兩名保鑣往那個方向飛奔。

「嘿!看來有錢人家的保鏢有不怎麼樣,全都是一群飯桶。」嘿嘿!背起書包,爬上牆頭。

那兩個保鑣見什麼都沒有,連忙回頭,尋找江魚兒,卻見已不見蹤影。

「啊!難道他就是少爺說的,史上最為鬼混之人!」兩個保鑣相視而瞪。

「嘿!什麼最鬼混,是最聰明才是。」躲在牆角的江魚兒低聲的說。

「該給他們一點教訓!」想著,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打旅館的電話。

「喂!找哪位!」接電話的是大少爺貝爾天使。

「好!剛好!」小魚心裡暗爽,粗聲粗氣的說:「請問是貝少爺嗎?」

「嗯!你那邊怎樣!」小魚又偷偷咳了咳。

「老爺說請立刻收回所有保鏢!」小魚粗氣的說。

「什麼!怎麼可能!我打電話去看看!」

「不!老爺說請少爺千萬不要打電話去,他...他很忙!」小魚有點口吃的說。

「好吧!我在看看!」因為太過緊張,並沒注意到小魚的口吃。

掛掉手機,「嘿嘿!一點用都沒有,什麼大少爺,連我江大少爺的邊都沾不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路的刀,不要是我啊!

[ 本文最後由 江魚兒 於 07-7-24 03:27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來貝爾家的保鑣也不過如此。」江魚兒一邊笑著一邊往學校外面的街道走去

「小心被貝爾天使拿槍射死喔。」玫瑰红之恋從旁邊直接走出來

「喔,你別嚇人好嗎?」

「你這樣欺騙貝爾天使,不怕有什麼下場嗎?」

「你要去哪裡?」

「出去鬼混呀。」江魚兒隨口帶過繼續往街道上走


激~~~謗!!

「好大的煞車聲,發生什麼事情?」江魚兒和玫瑰红之恋往街道那邊跑去

「好痛痛痛痛,這次是今天第47次被車撞了。」幻想始作者慢慢的爬起來

「他是怪物嗎...?」江小魚一臉錯愕的指著幻想始作者

「嘖,這樣還不死呀。」玫瑰红之恋走到幻想始作者旁邊

「應該讓你吃一下xxiinon做的料理才對。」

「玫瑰红之恋同學別開玩笑了,吃了他做的料理,連我都要躺在醫院一個禮拜才能恢復耶。」

「對了,話說玫瑰红之恋同學的手機好像還在通話中喔。」幻想始作者對江魚兒投一個微笑

「啊!玫瑰红之恋,你....!」江魚兒不知所措的看著玫瑰红之恋

「嗯....」玫瑰红之恋把手機拿起來「貝爾天使,江魚兒該怎麼處置?」

電話的另一端傳出清淡無比的聲音「你們自由發揮處置吧」

「了解」玫瑰红之恋順手把電話掛斷,這時江魚兒早不知跑向哪裡了

「我用地獄蝶追蹤她,幻想始作者你等等把空間打開來我們直接包圍她」

「了解。」幻想始作者和玫瑰红之恋一起露出邪惡的微笑

「對了,我要先去找藍染一下,江魚兒就交給你了」說完瞬間消失

「那我就慢慢享受吧...嘻嘻」幻想始作者露出詭異的笑容
============

貝爾天使在走廊上掛斷電話

「真是的...」

「江魚兒那個小王八在胡鬧。」


「算了,」貝爾天使遙遙頭「幻想始作者和玫瑰红之恋會去處理的」

「我還是慢慢的想想地板被小路打碎的理由好了」

=====================

全程亂掰

果然掰不出笑點(死

順便幫樓下的玫瑰銜接一下

[ 本文最後由 幻想始作者 於 07-7-24 01:1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喂!站住!」

看著抱著急救箱的小貓驚險的停下了腳步,我鬆了口氣。

「怎麼了?」

「看看妳前面。」我指了指她腳邊。

她低下了頭,看到那個被我敲壞的大洞時,被嚇倒在地上。

拜託,妳穿裙子耶!動作別那麼大嘛!

「你看到了?」她壓著裙子說。

「什麼都沒看到。」我別過臉。

知道女生裙底是什麼顏色是很下流又無聊的事。

昨天晚上出門買宵夜才看到個企圖掀裙的變態。結果我的意識又消失,當我回神時,他已經抓著自己骨折的斷手在地上哀嚎,那位小姐抓著我的手拼命說謝謝,而之間發生什麼事我一點都記不起來。

「...」

什麼啊?妳那眼神是不高興我沒看到是不是?

我拿起從工具室拿來的木條跟釘子開始釘起木板。

「你在做什麼?」

「修地板。」我咕噥一聲。

「為什麼是你在修啊?」

「我打壞的啊。」

我可不希望有人像她這樣走路不看路,是剛好我在附近,如果我不在附近,護士自己都去住院了,那其他人怎麼辦?

「你、你為什麼要打壞地板啊?」

「抓人。」

「抓人需要打壞地板嗎?」

「路徑間的最短距離是直線啊!」

如果把我房間裡的蟲洞產生機帶出來可能可以縮的更短,不過弄個不好學校就會被黑洞吃掉,還是算了。

我專心把木條釘成木板。

「...妳沒事做嗎?」我發現我釘好之後,小貓還是站在我後面看著。

「我只是不知道你會做這種事。」

講的好像我只會破壞一樣。

...還有三層樓要修呢...

嗯?

我拿起腳邊的釘子丟向走廊的轉角,釘子嵌入了轉角旁的牆壁,而小貓又被我嚇倒在地上。

「...不要鬼鬼祟祟的...出來!」

「哼...」

─────────

不知道誰會跑出來給我試刀呢

呼呼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當然是帶小奈去保健室囉!

----------------------------------------------------------------

在淬煉的帶領下,希我很順利的抵達保健室

小貓好像不在,希我只好把小奈放在床上

將小奈安置好之後,希我的表情明顯的舒緩下來

「抱歉,剛才我失態了。」希我有點不好意思

「原來你這麼重視小奈薰。」淬煉若有所思的說

「嗯。她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希我微微一笑

「……」淬煉沉默。『這點到是可以好好利用。』心想

希我的實力是未知數,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看過他真正火大。

『藉著這次事件,搞不好能看出希我的實力。』淬煉在心中盤算著。

-------------------------------------------------------------

結果根本沒推到進度嘛!!

只是交代希我跟淬煉人在哪而已...
 
「無論怎樣的痛,都不可能感同身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么越接越亂...(汗

---------死-神-班----------------
「我的鏡花水月呢??」藍染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他的斬魄刀。

「藍染沒有斬魄刀就不帥了」小桃眼睛含著淚看著藍染。

「呃....」藍染汗顏。

「還沒找到嗎?藍染」玫瑰從窗戶走了下來。

「沒有!那你那邊進展得怎樣?」

「唉!一無所獲」玫瑰嘆氣著說。

「昨天我怎么看到有一個黑影從門那邊進來?」銀好像回想到什么。

「有什么特征嗎?銀」玫瑰問。

「那個時候太暗了,所以沒有看清楚。可是外型好像是個女的.....」

「那就好辦了,那我先走了。」玫瑰說著,從窗戶跳了下去。

--------------------------回-到-保-健-室-----------------------------------------

「淬淬!你有沒有看到藍染的鏡花水月?」玫瑰看著希我,淬淬,小奈

「沒有耶!」希我和淬淬異口同聲

「哦,還有希我記得把教師日志交給小月兔!」玫瑰臨走之前,叮嚀了希我。

-----------------------------------------------------------------------------
大大們接得好快~
我只好把下面的刪掉~

[ 本文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7-7-24 04:05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啊!臭蝴蝶不要追我,我是無辜的。」江小魚一邊跑一邊用手揮著追逐他的地獄蝶。

「這個蝴蝶會怎麼樣啊!後面還有一個惡魔。」「難道和同學開個玩笑也是錯嘛!」

「這是促進感情的最好方法!」一邊跑一邊叫的小魚,不知不覺跑回學校。

「啊!」江小魚差點叫了出來,卻是小路在些地板。

「被他發現我就完了!」小魚心想。

「不過地板是他打壞的,不關我的事!」江小魚放下心來,神色自若的從小路身邊走過。

「這位同學能不能走別的路!我在修地板!」小路沒抬起頭來,仍然是敲敲打打的。

江小魚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快腳軟,更別說是逃跑,站在那裡就無法移動。

「請...」這時小路抬起頭來,看見竟是大仇人江小魚,愣了愣,隨機露出瀟灑的笑容。

「江同學你怎麼啦!要不要幫你按摩啊!」

「啊!不用了!我先走了!」說著往走廊奔去。

小路在後面追著,喊道「江同學你要注意啊!走廊奔跑是要記過的。」

碰!小魚撞到一個人,小路剛好從轉角繞過來。

同時看見了班導,小魚愣了愣,哭著叫「班導!班導!路同學殺人了!要..要殺人了!」

小月兔看了看兩人,微笑著說「什麼事啊!」

小路露出了冷酷的笑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保健室----------------------

「淬煉啊…」

「嗯?」淬煉回頭

「玫瑰她沒把教室日誌給我耶……那我要交啥啊?」希我愣愣的說

「要去找她要嗎?」淬煉挑眉

「…去哪找…?」希我問。

就算當上了助教,要掌握副班長的動向還是難如登天。

淬煉聳肩,「這我哪知道啊!」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希我還沒回過神

「你不是還有事沒做?」淬煉邪邪一笑,指著昏迷中的小奈薰

「……」希我想了想。「說的也是……我還有一筆帳沒算呢!」

希我的臉上再度出現陰冷的笑容,不例外的附贈濃重的殺氣

淬煉倒是一點都不在意,「那,我幫你帶路吧!」

順道一提,希我是世紀無敵大路痴。

「走吧!」

目標─七樓.信長班

-----------------------------------------
怎麼好像分半了!?

變成希我跟淬煉湊一組

(天音:文是你寫的耶!!)

*我剛剛跑去首頁數,結果越數越奇怪 因為前面的寫九樓我就跟著寫了*

[ 本文最後由 希我 於 07-7-24 03:2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人稱。



「哈~啾!」踏入導師辦公室的時候,身體突然打了大噴嚏,我揉著揉鼻子忿忿的的想,一定有人在罵我!

「小月兔的位置是在……」看到桌面上堆了一大疊東西的位置,我想那應該就是本班班導的位置了吧?

身為導師,就整理一下桌面吧……突然一陣巨大的聲響從走廊傳了出來,我馬上閃身過去看個清楚。

嗯?是班導?跟……米修爾?喔啦?又出現了一個人,他居然又回來了。

我躲在一旁的牆後靜靜的把整場對決給看完,我摸出了學生的違禁品--手機,直接從通訊錄叫出號碼

聽著音樂達鈴直到手機那頭傳來不爽的聲音:「不會解釋清楚一點在閃人嗎?」

我笑了笑:「上面不就有寫了?吶,越來越有意思了。」趁著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我正大光明的拿著手機走在殘破的走廊上,

突然電話傳來的很大的巨響:「妳那邊在幹麻?」原創班又再發癲了?

「沒有啦,小路不小心又爆走了。」……他爆走很危險好嗎?這是他第十七次打破地板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看到護士踩著高跟鞋在奔跑在走廊上,我禁聲了一下看著她跑去的方向,隨後傳來她罵人的聲音。

「桃子,妳看完筆記本了嗎?」

她沉默了一下才接道:「嗯,看完了。你這些鬼東西哪來的?」

「之後再告訴說吧。現在我想先弄清楚一些人的關係,首先就是焠鍊 ,妳已經跟他接觸過了,不是嗎?」

「嗯,說到這點,等等跟你算帳。」我汗顏,面對裏桃子我可是束手無撤。

「還有,有人在跟著我,貝爾天使派來的,我也不知道要幹麻,等等在去問他們吧。」

「所以說,現在目標是焠鍊?」

「嗯,小心。」語畢,我把手機又放回口袋。

首先,我最重要的任務是找到副班長-玫瑰红之恋,她到底在哪?快幫我把曠課畫掉啊!

面對我岌岌可危的德行成績,我快步跑過走廊,尋找副班長的蹤影。
-------------------------------------
我不要面對裏桃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4:17 , Processed in 0.03306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