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貝爾天使

第三人稱


小月兔關上了教室的門,銀月般的笑容爬上了嘴角,與大家眼中平時溫柔可掬,笑容甜美的月兔導師不同,如同魔女般的邪惡氣息旋繞在她身旁。

「路邊一棵樹。」極為細小的聲音小月兔說道。

原本因上課時間空無一人的走廊上突然出現一個人影,此人帶著金絲框眼鏡單腳及地單拳叩地說道:「路邊一棵樹參上。」

「吩咐你做的事你做了沒有。」小月兔笑容越裂越大,彷彿勝利已握在手中。

「是,請兔導過目。」路邊一棵樹從制服裡拿出了一本小冊子,裡頭密密麻麻寫滿了一行行的文字。

路邊一棵樹:「目前ACG動畫評論班進度已達九十八趴森,我在他們班放了個糟糕動畫讓他們無瑕排演,BLEACH死神班、火影忍者班,也放出了煙霧彈讓他們以為漫畫結局出了,目前他們正忙著確認真偽,比較麻煩的是鬼話連篇驚悚班,因為那班學生太恐怖了所以我沒進去。」

小月兔仔細的端詳了小冊子,滿意說:「很好,這樣勝利已經在我手中了,喔哈哈哈!」

「真不愧是月兔導師,腹黑的您無人能及阿。」路邊一棵樹推了推眼鏡像奸商般搓著手說。

「這沒什麼,為了這勝利所留下的甜美果實,不則手段也值得,嘿嘿嘿。」小月兔笑的邪佞。

「真是太了不起了,小的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淡水河,延綿不絕,又有如濁水溪氾濫,一發不可收拾。」路邊一棵樹諂媚著。

小月兔:「哪裡,你也不差啊,利用存在感薄弱的特點去別班打探情報,製造事端,使他們的排演進度遲緩,這可是大功一件。」

路邊一棵樹:「不敢當,有月兔導師的萬分之一就要感謝上蒼了,不過不知道您答應的那件事......。」

小月兔:「你說期中成績的事啊,沒問題,就讓你過吧。」

「那就先感謝月兔導師了。」

「不客氣,利益交換嘛。」

「嘿嘿嘿,月兔導師您還真壞啊。」

「不敢當不敢當,嘿嘿嘿」

兩人的奸笑聲在走廊上起了共鳴,令剛走出教室的路.里美亞克和剛下課的學生紛紛繞道而走。



-----------------------------------------------------------------------------------------------------

第一人稱



走進教室,看著碎裂的木桌椅,我確定路.里美亞克又爆走了,這學期第四次了,真佩服他那身橫練的筋骨,一拳下去還沒有不分家的班上資產,不過這與我無關,該頭痛的是Lorder和貝爾天使,該怎麼跟學校報備是他們的事。

不過上次瞄到他們在公物損壞單上寫著:


由於天候不佳,陰雨綿綿,導致教室地板溼滑,路.里美亞克同學一時不小心踩到溼滑的地板,因而跌倒撞上黑板,黑板破碎,還好路.里美亞克同學福星高照,身體無礙,此事因該先告知家長會評斷學校得失,後發文教育部,學校為節省經費,枉顧人命,但茲事體大,故此希望在班上加裝兩台冷氣做除濕用,以防日後有相同的事在發生。


看完我就知道這兩個傢伙不好惹,有膽威脅學校,不過也托他們的福,我們班成了唯一有冷氣的班級。



講台上這亮著水汪汪的大眼的焠鍊也不好惹,根據我估計,她的戰鬥力至少有八萬以上,不輸路.里美亞克。從她光放下書就能打斷講桌這點來看,她一定是氣功師,將氣助入書中提高殺傷力。


還有個該注意的傢伙xxiinon,每次看到他做料理時的笑容我就心裡直發毛,他根本就是鬼話連篇驚悚班的人走錯班吧。

環顧四週,我推了推眼鏡,我們班什麼正常人都沒有,就怪人最多,套句老話「什麼人都有,什麼人都怪。」

呼呼呼哈,能這麼仔細的分析班上每人的能力數值,其實跟我的職業有關,這班上沒人知道我其實是個忍者。

不過除了玫瑰红之恋同學,她每次的神出鬼沒讓我確信她一定也跟我一樣,但我沒去問她,身為忍者是不該給別人知道身分的。

能有這份自信是因為,自從我三歲發高燒到四十多度的時候,我夢到祖先托夢給我,他說我是個忍者的後裔,雖然身邊的人聽了以後帶我到醫院檢查,醫生開了奇怪的藥給我,但我就是深信不疑,不停的苦練隱身術,練到現在幾乎沒人能發現我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青出於藍,因為我再也沒夢到那托夢的祖先了。

---
沒推進度...

有人要求描寫的邪惡一點,那就在邪惡點吧

[ 本文最後由 路邊一棵樹 於 07-7-22 04:04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ank: 3Rank: 3Rank: 3

闔上劇本。

「看來...最近不會無聊了...」之前在同學面前裝的驚恐的零神域笑著。

「嘛,反正兔子有需要會講,在那之前就讓我好好觀察這好戲吧。」零神域又推了一下眼鏡,剛剛小路樹與小月兔的談話他全都聽得一清二楚。

「阿!零葛格你能幫我個忙嗎?」看來小月兔注意到躲在角落的零神域了。

「恩?」零神域挑起了一根眉毛。

「鬼話連篇驚悚班的人有點難搞,麻煩你去處理一下。」小月兔頭也不回的說著。

「代價?」

「我親手泡的Blue Mountain,這樣行嗎?還是不夠?」小月兔調皮的笑一笑。

「無糖的謝謝。」

看來是成交了。

「對了!」零神域又推了一下眼鏡。

「只要讓鬼板進度停擺就行了吧?」他突然說出讓人毛骨悚然的話。

「不可以鬧出人命喔,最多只能住院一星期,否則我就不再理你了。」像是知道零神域的意圖,小月兔只好補充一下條件。

「真是可怕呢。」聽到這話,零神域也只是聳聳肩而已,現在的他還穿著櫻蘭高校制服,簡直就是某位副社長的再版。

「唔呼呼~不過這服裝跟你還真配呢~」這時小月兔停下腳步看著零神域。

「請別轉移話題。」

「真無趣。」話雖這麼說...小月兔的表情怎麼看都不是無趣的樣子。

「辜負你的期待真不好意思呢。」這時零神域露出難得的微笑............死神的微笑!

「沒別的事的嗎?那麼告辭了。」說完這話,零神域馬上消失在黑暗中。

「沒想到這麼快就掀底牌了呢。」小月兔也露出不亞於零神域的微笑,慢慢的走入教職員室。

=================================================================

【零の陰謀】

嘛...

反正小兔腹黑得一面...不!是很多面被引出來了

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了=3=


[ 本文最後由 零神域 於 07-7-22 12:1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是什麼世界?

練功狂人趴在桌上狂抓著頭髮。

很腹黑的班導剛才跑來把零神域拉走了。

坐在附近的狂人似乎聽到「不可......人命喔,最多只能......一星期,否則......了。」

難道班導跟零神域同學有不能說的秘密?

會把桌子劈爛的風紀股長,可以用很奇怪方式出場的副班長,愛做有毒料理的同學(相信他應該不知道自己的料理可以毒死人吧?),還有一個神出鬼沒的奇怪傢伙。

當初自己只是聽說有正妹才會轉過來的,誰知道......

老爹,對不起,汝兒要先走一步了。

「阿!話說回來這套櫻蘭制服應該能騙到ACG動畫評論班的正妹吧?」狂人苦笑道,他起身離開座位,抓了抓頭髮,走出教室,絲毫不理會現在正是上課時間,以及後面的風紀天下創世。

不愧是看正妹看到被強迫轉學的練功狂人。

但,他挑錯時機。

狂人走到ACG動畫評論班教室前,赫然發現全班同學著魔似的擠在一起看著播放動畫的電腦

「一群人圍在一起看糟糕動畫?我的天阿......」

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
被遺忘的後記(?)

話說我想當愛泡妞又專情的糟糕同學\=v=(?)

[ 本文最後由 練功狂人 於 07-7-22 11:21 AM 編輯 ]
 


二零一零年。

這年周杰倫還是唱著他的周式唱法,光良的MV還是很悲劇,梁靜茹的歌依然很好聽。

這年,腥風血雨。
暗殺師
暗殺師(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而不知道什麼時候事務股長和學藝股長已經到總務處報到了。

  處理完事情之後兩人正走在回到班上的路上。

  「在這樣下去我們班遲早會沒完沒了的啦…。」貝爾天使 摸著剛剛打牆壁的手,從開學到現在跑總務處不知道幾次了。

  「嗯…我有相同的同感…。」Lorder 扶著 貝爾天使。

  「不如在轉回 Final Fantasy 系列 班算了…。」貝爾天使 說道。

  「不過你回去不也是事務股長嗎?」Lorder 想了起來。

  「這就是頭痛的地方嘎,打混幫班長總是弄壞桌椅…。」貝爾天使 拉拉手。

  不知不覺兩人就已經走到教室門口了。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所有穿著櫻蘭高校制服的男學生排排站好。

  「歓迎して原創作物小説クラスに到着する。」女生們則是穿著女僕的服裝。

  甚至還有一些同學還來不及排好隊伍。

  「你沒事吧?」小貓~ 從隊伍裡面衝了出來。

  「安啦,倒是你們…有沒有發現哪裡劇本不一樣?」貝爾天使 更擔心的才是這點。

  「是發現了一點。」RainSun雨陽 跳了出來說話了。

  「如何?」全班問著 RainSun雨陽。

  「劇本上好像有提到…每一個櫻蘭高校的男生都會搭配著一位女僕。」RainSun雨陽 摸摸下巴。

  「真的?」全班男生斜笑,往 小貓~ 的身上看了過去。

  「小兔在搞什麼東西。」貝爾天使 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班導就是這樣阿,真不知道腦子在想什麼。」

  「還有放在講台上面那厚厚一疊的東西不知道又寫了什麼歪主義。」

  貝爾天使 聽不下去。

  把班上的 CD 給拿了出來,放了自己愛聽的 CD - 聯合公園 『 過去的我 』。

  疑,這樣不是把班上用的更吵嗎?XD。

  但是名單上面到底誰又是跟哪個女生分配到一組。

  又有誰是單獨一個人的。

  疑,我們班沒有奇樂 XD 。

  那 BECKMING 不就單獨一個人了 XD。

  班上的男生一定又在打 小貓~ 的歪主義了。

  咳… 小貓~ 算是我們班上最有人氣的女孩子了…應該說是班上的班花 XD ,怪不得男生都想和他分配到一組。

  我看了一下放在台上的厚厚劇本,隱約看的見一本黑色的本子…。

  「難道!」貝爾天使 站了起來…。


  「怎麼啦?」全班男生看了 貝爾天使 。


  貝爾天使 走到講台上把那黑色的本子給抽出來。

  然後看了一眼,起身,面對著 BECKMING 。

  黑色的本子上頭寫著 『 Death Note 』。

  「疑。」BECKMING 仔細看著 貝爾天使 拿著的黑色本子。

  「這不是死筆嗎?」全班起鬨…。

【接】原創小說幫眾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窗外下著大雨。

正當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不要試試這本筆記本是否為真品時....

"碰"!的一聲。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
「世界末日了嗎?」
「好可怕!剛剛發生了什麼?!」

整間學校馬上陷入混亂。

所有人通通跑到窗戶一探究竟。

「喂!鬼話連篇驚悚班那裏好像冒煙了!」首先注意到的是貝爾天使。

「真的耶!」

「不會吧!」

正當班上陷入混亂時,沒人注意到那黑色的『 Death Note 』被調包了。

-------------------------------------------------------------------------------

頂樓,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俯看著事故現場。

「Mission complete.」看著不斷冒出的濃煙,他只是優雅的推了一下眼鏡。

==========================================================
【零の閒談】

這部分確實有點"豪洨"拉


那麼...就讓它"毫洨"下去吧XD

只是...下筆的時間真的是個問題

像我這段寫的劇情就跟樓下的玫瑰衝到了(所以現在修改了一下)

[ 本文最後由 零神域 於 07-7-22 02:0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Death Note ?』副班長-玫瑰紅之戀從窗戶走了出來。

全班一陣啞口無言......

BECKMING看到副班長從窗戶走了出來,也是張著嘴巴,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副班長從窗戶走出來,但是難免也是一陣驚訝....

過了很久,BECKMING開口說了:【副班長,我們教室在十三樓欸...】

副班長從BECKMING手中接過死筆,說:『班導小月兔又再搞什么把戲, Death Note 也做得太真了...』

全班聽到 Death Note 是假的,就全部倒在地上....

『而且又是十幾萬字的劇本,欸!接下來有的忙了....』雖然當了一個學期的副班長,但還是猜不透班導在搞什么東東。

『還有..淬淬..班導有事吩咐,所以叫我和班長還有學藝一起到辦公室。』副班長口上說著。

『好!』淬淬和學藝一起走出了教室。

『事也辦完了,那我先走了..』副班長從窗戶跳了下去。
--------------------------------------------------------------------------------
小女第一次發文..(被巴
有些角色還沒搞清楚....><

[ 本文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7-7-23 04:0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三人稱


╳×

  跟學藝股長Lorder走出去的淬煉,口袋手機忽然鈴鈴做響,她向Lorder欠笑後接起了電話。

  「喂您好,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

  正當淬煉小班長還未把這段話說玩時,魔女的聲音已經先制止。

  「停!腦殘請不要對我耍!」

  這聲音!

  這聲音!


  哦哦,原來是班導小月兔。


  瞥了眼在旁的學藝股長Lorder,淬煉先叫Lorder先走,而對方也應好離去。

  見學藝離去,淬煉小班長靠在牆壁上,然後用著無辜的聲音開始道。

  「親親可愛的好班導,請問您找人家有什麼事勒?人家都正要去您辦公室了說。」口氣是這樣的可憐兮兮。

  而小月兔班導一聽到這口氣不禁微微汗顏一下,這傢伙的腦殘病又開始發作了,真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但是隨即一想,小月兔勾出美麗的笑容出來。

  「妳不用過來了,但是阿淬阿!妳得幫我一件事情。」

  「哦!什麼事?」淬煉挑起黛眉,心想:看來又有事要忙囉!

  「哦呵呵呵!其實也沒什麼,據說阿淬妳跟鬼班的人很好是不是阿?」小月兔的口氣帶有點不懷好意。

  淬煉聽到這話也不禁露出了微(危)笑出來,看來她跟小月兔班導已經明白其中他意。

  摸了摸脖子,淬煉道了一句話便掛電話。

  「別忘了“那個”要給人家唷!」




╳×


  好笑的看著冒煙的鬼話連篇驚悚班,淬煉走了近來,而就要打開那扇那們時,不知哪冒出來的圖書股長零神域卻阻止了。


  ……

  ……

[ 本文最後由 淬煉 於 07-7-22 01:43 PM 編輯 ]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教室裡。


「DEATH……NOTE……。」

BECKMING 蹲坐在椅子上,輕聲的說著。

「如果那本是假的……,他究竟有什麼企圖?還是說,那本是真的死亡筆記本……。如果筆記本是真的,那麼副班長能從一樓躍上十三樓,再從十三樓跳回一樓的行為就非常符合邏輯了……。」(符合邏輯?!)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大家紛紛的在討論剛剛從十三樓跳下去的副班長,有沒有「壘殘」。

貝爾天使 朝著 BECKMING 走了過來,與 BECKMING 互相對視著,嘴角露出一抹微笑,低聲的說。


「L君……,雖然副班長說那本是假的,但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是的,我也這麼覺得……。」

-----------------------------------------------------------

L君語:

啊啊啊啊,原來開始了...我太晚來了啊...(囧

[ 本文最後由 BECKMING 於 07-7-23 10:0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鬼話連篇驚悚班前。

「別進去。」零神域冷靜地阻止準備開門的淬煉。

「如果你覺得做惡夢很有趣就另當別論了。」只見零神域露出讓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真是可怕的傢伙...

「謝謝你的關心,我該叫你小零呢?還是神祕的黑衣男子A?」淬煉也不惶多讓。

「隨便你,後果自行負責而已。」面對隱隱散出寒氣的淬煉,零神域只是推了一下眼鏡。「我還有事要找班導,失陪了。」

「慢走。」

真是討厭的氣氛阿...

--------------------------
頂樓。

「真是的...不是說過不可以鬧太大嗎?」小月兔嘟著嘴。

「是嗎?我只是在沒人時把教室炸了而已,而且傷亡人數是零,這沒啥好抱怨的吧?」

「嗯...你的確沒傷到人,但是那這麼大你不怕出事嗎?」

「這你別擔心,這方面是我的專業。」語畢,這聲音的主人無聲無息地離開頂樓,消失在午後的悠閒中。

「專業...嗎?」小兔無聊地玩著銀髮。「既然他都著麼說了,我也不好意思干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真是的,我越來越腹黑了(倒)
-----------------------------------------------------------------------------
第一人稱


實在是太好了,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下進行,哼哼!

那一場突如其來的會議還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砰砰〞

完美,子彈精準的打在紅心上,好戲才要開演呢。

----------------------------------------------------------------------------
第三人稱


「嘟......嘟......」

「喂?」

「玫瑰,是我。」小月兔一邊轉著酒杯一邊說。

「有何吩咐嗎?老師。」玫瑰用甜甜的聲音回答。

「找三個人,然後到B3去,你知道怎麼去的。」

「是的,我馬上做。」

「快點阿,時間緊迫。」

「OK。」

「嘟......嘟......」月兔掛上了電話,酒杯中微微透明的紅酒映出了一張充滿淒涼的笑臉。

「這一次,我要把這個秘密演出來。」月兔呢喃。

--------------------------------------------------------------------------------------------------
我好怪異我好怪異(狂笑)(倒)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0:22 , Processed in 0.02859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