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貝爾天使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嘖...滿路的路障...」

還在找著通往保健室路徑的我,不時被其他班級擺在走廊上為了話劇而製作的大型佈景給擋住去路。

我抬頭看著最近的一面FF7克勞德的兩倍尺寸畫板。

「這次FF班倒是下足本錢了,連這種東西都做出來了...看起來也很像是K學姐會做的事...」

因為前方被擋住,我無奈之餘只好忍著右拳上的痛,拐入下個走廊彎道。

「那個是...」

狂人正在我的前方,他的外套顯得鼓鼓的,臉還不時東張西望的看著四周,一副就是「快點來抓我」的樣子。

「喂!」我叫住了他。

「什、什、什麼?」他嚇退了好幾步,「你...你是...班上的那個風紀...什麼...什麼名字?」

我不理他。

「你藏了什麼?」我單刀直入的問。

「我...我沒藏什麼!」

「真的?」

「真的!」他臉色有點蒼白,「對...對了...我還沒請教同學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報上姓名。

我只是用慣有的冷冷目光盯著他,他看起來相當不自在。

只見他的眼神一變,突然手舉了起來,我還以為他打算強行突破。

「斬艦刀の勝負!」他指著我喊道,「貴様の名前は?」
(翻譯:斬艦刀的對決!你的名字是?)

「我が名は(吾名乃)...」我有點反射性的說出。

狂人的嘴角浮現一絲陰險的冷笑。

但是我停了下來。

「你...你怎麼...」

「你白痴啊?這樣就能套我話嗎?」我說,並且用某審判遊戲主角的招牌動作指著他,「就你這樣拼命想套我名字的舉動來看,你藏的該不會就是BECKMING的死亡筆記本吧!?」

「!!」

只見狂人轉身開溜。

「混帳!你逃不了的!」

我追了上去。

---------------------

想睡了

剩下交給各位了

(呵欠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7-22 09:4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2   檢視全部評分
鬥士豪  哈哈!師匠風格?  發表於 07-7-23 11:43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小桃子selina  厲害  發表於 07-7-22 22:41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零喵    發表於 07-7-22 22:3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江魚兒  加油!  發表於 07-7-22 21:4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小月兔  好讚,小路太好了(拍肩)剩下的交給腹黑的小兔吧(誤) ...  發表於 07-7-22 21:42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BECKMING  異議あり!(?! XDDD  發表於 07-7-22 21:4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三人稱


╳×

  殊不知班上發生什麼狀況的淬煉,仍然待在鬼班的外頭。

  看著那名黑衣男子離去,淬煉聳了一下肩,撓頭想:啊!剛剛他在說了什麼阿?


  忘記一提,淬煉患有不時常腦殘健忘症。


  想不起來就不要去想吧!

  淬煉不以為然的打開了鬼班的門。

  一打開鬼班就冒出巨煙,裡頭的學生卻不見人影,只剩下一個人,那就是……鬼班的班導!

  「老鼠你怎麼沒跟鬼眾出去。」淬煉開口詢問正不知在忙什麼的鬼班班導。

  鬼班班導抓抓頭,他看了下淬煉邊整理東西邊回,「阿就不知道是哪個缺德鬼居然炸了鬼班,東西亂成一遍正在整理中。」

  「哦!」淬煉點頭回同時心中也想:既然都已經解決了幹麻還叫我來呢?多此一舉不是嗎?

  只見淬煉才剛道完,鬼班班導就馬上說。

  「不過幸好這次的比賽我也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這話一說,淬煉馬上投出好奇的眼光,但是三秒後她又笑著道:「雖然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可是原創班卻已經勝卷在握了,鬼班頂多可以獲得第二名,別忘了……人家的班導可是魔女月兔……」

  ……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會盡全力一搏,畢竟第一名的禮物太誘惑人了……」

  「禮物?」被這話題拉起的好奇,淬煉露出個甜笑重複關鍵那字眼。

  鬼班班導點頭,並且露出了個神秘的笑容。

  「這件事情在學校班級裡其實只有我知道,其實禮物就是……」

  在老鼠說完話後,淬煉也跟著露出奸詐的邪笑,沒想禮物居然是……

  關上鬼班的門,這下事情越來越好玩了。

  看來她這個間諜可以再當久一點……

  似乎沒有人知道她這原創班的班長是鬼班的臥底吧?呵呵呵……

  抬頭看過去小月兔魔女班導的辦公室……咦?奇怪!路邊跟小月兔魔女他們在聊什麼?

  不過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路邊,之前都沒有辦法發覺他的存在,要不是他在跟魔女說話的話或許還看不到吧!

  呵呵呵……




╳×

廢話:

禮物是什么其實我也沒想到,就交給个位有天份的好孩子們去想吧!嘿嘿!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2 23:2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零喵    發表於 07-7-22 22:3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邊一棵樹  這班級的組成還真詭異XD  發表於 07-7-22 22:1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貝爾天使  想看看有多亂XD  發表於 07-7-22 21:59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回到教室畫面。

  「這次的班上…非常的需要你。」貝爾天使 伸手。

  「我…。」BECKMING 猶豫。

  「要不要,敢不敢,一句話!」貝爾天使 似乎要被惹怒了…。

  「我接收。」BECKMING 握住 貝爾天使的手。

  「跟班導說…恕我離開一下班上…。」貝爾天使斜笑。

  「喔…嗯。」

  然後 BECKMING 和 貝爾天使 就快速的消失在教室。

  『 喀。 』

  練功狂人 腳步停了下來,冒著冷汗。

  路.里美亞克 看見不對勁,也跟著停了下來。

  「交不交出筆記本,一句話。」貝爾天使 冷靜的說著。

  「如果…如果…如果我說不交出來呢?」練功狂人 開始抖了起來…。

  『 喀。喀。 』

  「看在同學的面子上,我可以讓你把最後一程給說完話。」貝爾天使 越來越冷靜了。

  「我…我…我知道了…。」練功狂人 丟出手上的筆記本。

  此時 BECKMING 馬上從空中接住。

  「GJ。」貝爾天使 冷笑。

  「可以…放開我了嗎?」練功狂人 抖個不停。

  「嗯…抱歉。」貝爾天使 鬆手,順便把手上的槍給放了下來。

  練功狂人 見狀,拔腿就跑。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 打混幫 培練出來的神手。」路.里美亞克 和貝爾天使 握了一下手。

  「謝了 L。」貝爾天使 看著 BECKMING 。

  「貝爾…貝爾…你看那是什麼?」BECKMING 指著空中的不明物體。

  「喔,你放心,那是 26樓 爆笑動畫版 的作品。」路.里美亞克 仔細的看著上空的東西。

  「這樣子的東西…小月兔還可以保證贏他們嗎?」

  「不知道。」

  「讓我交給班導吧。」零神域 不知何時現身的。

  「嗯。」貝爾天使 把『真正』的死筆拿給了 零神域。

  「確定那種東西沒問題嗎?」

  「你說 26樓 的東西?」

  「嗯,應該沒問題。」

  「那什麼?」

  「柯博文。」

  「?」

  「變形金剛。」


【接】原創小說幫眾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8   檢視全部評分
練功狂人  我成了殺必死的廢柴(?)  發表於 07-7-24 16:36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2 23:2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零喵    發表於 07-7-22 22:3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BECKMING  好個變形金剛XDDD  發表於 07-7-22 22:1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江魚兒  變形金剛?那是新出的電影?  發表於 07-7-22 22:0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淬煉  我被變形金剛給笑到了...  發表於 07-7-22 22:0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接狂人奔跑= =
-------------------------------------------------------------------------------------
狂人拼命的奔跑,卻撞見吹著口哨的江小魚,「倒楣!又遇到這個閒混鬼!」不管三七二十一,奔了過去,江小魚也無意追趕,順著他的後面望去,卻是班上風紀-路.里美亞克。

只見風紀氣喘吁吁的追來,便問「你怎麼啦!」

「剛剛..有..有沒..有看見..狂人。」江小魚手插在口袋,若無其事的說「風紀找他有事嗎?」

「那..那..小子 似乎偷藏了些什麼!」江小魚喔了聲,轉身便走,風紀叫住江小魚說「我在問你話啊!」說起話來已經沒那麼喘了!

「班導常說,做人要講義氣,不能出賣....」被風紀差住。

「我是為班上著想!」江小魚又喔了聲!手指著剛才狂人飛奔的方向,「再那!」

風紀忙爬起來,飛奔而去!

江小魚看著風紀的背影「嘖...不過是本破書!」

自顧自的指指點點了一番,才轉身又去鬼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2 23:2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人稱


才剛出班導室沒多久的我,因為覺得回教室很麻煩便一個人在走廊上亂晃,而鬼班的巨響吸引了我的注意,不知不覺就走到這裡來了,才到鬼班前面,就看到班長從鬼班走出來,臉上還帶著笑意。

算了,剛好,我可以完成我該做的事。

「班長。」我伸手拍了一下淬煉的肩,她卻被我嚇到了。

「啊啊啊啊!!!….唉…」淬煉有些無奈的望著我「妳沒事嚇我做什麼啊?」她不滿的說。

「抱歉,對了,班長,月兔老師叫我把這給妳,還說要叫妳保密。」說完,把手上的牛皮紙袋拿給淬煉後我就轉身離去了。

嗯…希望我多心了,班長好像在邪笑…

做完該做的事,我繼續亂晃,拿起隨身聽聽著跟腐班班導西風姐借來的新Drama,自顧想著剛才的事。

班長到底想幹嘛呢?

突然,我聽到了以下的對話…

「確定那種東西沒問題嗎?」

「你說 26樓 的東西?」

「嗯,應該沒問題。」

「那什麼?」

「柯博文。」

「?」

「變形金剛。」
-------------
沒有推進度~(毆..

只是把謎之部分繼續增加這樣(再毆

那…請其他大大們繼續接囉~

[ 本文最後由 小桃子selina 於 07-7-22 10:10 PM 編輯 ]
 

【I CAME FROM HELL】 天空 FC2 阿米巴   請多多死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2 23:2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零喵    發表於 07-7-22 22:3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零神域走進辦公室。

「拿回來了。」他說。

「喔,效率可真高阿。」月兔笑著,手中正拿著一把令人害怕的東西。

「那東西哪來的啊?」零神域有些不滿。

「跟藍染借的,以防萬一用。」月兔揮了揮藍染的斬魄刀─鏡花水月。

「他會借你?」零神域質疑。

「拜託,零哥哥,沒有任何卡通人物會喜歡反抗我的。」月兔用銀鈴般的笑聲輕輕展現著邪惡的本性。

「無所謂,倒是26樓爆笑動畫班的變形金剛......你有勝算嗎?」零神域手撐著桌子,用犀利的眼神逼近月兔。

「呵呵呵!」月兔嬌笑。

「你會怕嗎?」月兔反問。

「我?」零神域嚇了一跳。

「對,你會怕嗎?」月兔瞇著眼問。

「當然不!」零神域斬釘截鐵的說。

「那我送你一樣東西。」月兔的嘴角再次泛起謎樣的笑容。

「什麼東西?」零神域問。

月兔伸手在零神域的眼前揮過。

「啊!」零神域到抽了一口氣。

「嘻嘻,喜歡嗎?」月兔笑著問。

「當然。」零神域說。

「這樣的話,那台變形金剛我想就沒有用武之地了。」月兔的臉上出現了美麗的甜笑。
------------------------------------------------------------------------------------------------
大伙接吧~零哥哥要告訴我你覺得是什麼喔~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零喵  把麻煩的部分丟給我了阿?(笑)  發表於 07-7-23 16:1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2 23:2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邊一棵樹  現在到底是哪齣戲了XD  發表於 07-7-22 23:18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那是什么?」玫瑰從零神域身后走了過來,拍了一下零神域的肩。

「!」小月兔和零神域嚇了一跳。

「拜托!玫瑰不要大白天的嚇人好不好!」零神域拍拍胸口。

「玫瑰,有什么事情嗎?」小月兔插話。

「哦!對了!這是我從班長的淬淬手中拿到的一封情報信。」玫瑰從口袋遞出了一封信。

「哦~我看看」小月兔從玫瑰手中接下信。

「內容寫什么?」

「這是一封挑戰信,好啊,老鼠,敢跟我們原創小說班提出挑戰!」小月兔的眼神充滿了的斗志。

「還有我剛剛去了一趟死神班,藍染說他的鏡花水月不見了。我想是不是小月兔拿的?」

「呃....沒..沒有啊!!」小月兔開始汗顏。

「沒有就好,因為藍染火氣還蠻大的。」

「那零有沒有拿?」或許是青梅馬,所以才叫的那么親密。

「沒有!」零神域堅定的回答。

「那我再去找找好了,失陪。」玫瑰從窗戶跳了下去。

「呼,差點露出破綻!」

「那老師沒有什么事的話,我也先告辭。」零神域走出了辦公室。
----------------------------------------------------------------------------------------------
對不起歐~零神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零喵  囧 我可以大喊"這啥鬼?"嗎?(喂喂!)  發表於 07-7-23 16:16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3 13:0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Rank: 3Rank: 3Rank: 3

走出辦公室。

「不對勁!」零神域呢喃著。「已經是這時候了為什麼完全沒那傢伙的動靜?」

以前...唯一能成為他的搭檔的"那傢伙",應該注意到最近的騷動是他引起的了,但為什麼完全沒"那傢伙"行動的跡象?

「可以的話真不想和"那傢伙"對上。」跟以往不同,零神域顯得有點焦慮。

因為...比起面對"那傢伙",變型金剛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想太多只會累死自己,現在他也只能全心全意地進行自己的任務。

要到26樓 爆笑動畫班,就得先經過17樓的ACG二創分享班,要是真的遇上"那傢伙"恐怕會拖上不少時間。

「總之,趕快經過那裡別被發現就行了。」零神域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將自己的氣息完全隱藏,然後...

狂奔。

路上他遇上不少人,只是他那毫無存在感的氣息和飛快的速度讓看到的人以為靈異事件發生了。


17樓,最難過關的一區,零神域不想浪費任何時間,他只是全力衝向通往18樓的樓梯。

冷不防,一道雷光衝向零神域!

「嗚!」面對突如其來的強襲,零神域只能勉強閃開那道雷光。

剎那,整個走廊變成焦味和碎石的集合點。

「好久不見了...小零。」剛才的雷光發出聲音。「你真慢呢...我還以為你昨天就會行動了呢。」

「那個變型金剛...果然是要引出我的餌食嗎?」零神域喘著問。「雷鼠...」

「好久沒聽到你這麼叫我了呢~小零。」雷光冷卻下來,慢慢變成人的形狀,而那人竟是轉到ACG二創班的雷特!

「不好意思!今年的冠軍一定是ACG二創班!」雷特慢慢步出腳步。「只是呢...搭檔,你太礙事了。」

「搭檔...阿?」零神域若有所思地說著。「可以的話我真想逃走,可惜你比我快太多了,逃走只是浪費精力。」

「是嗎?」只見雷特不斷發出電流。「那東西你帶著吧?你可以用它試看看阿?」

「才不要!那光用一次會很痛的。」面對雷特的挑釁,零神域只是苦笑。「而且你該不會只注意到我吧?」

話剛說完,零神域馬上一個後空翻,在他後面,出現的竟是...

「斬艦刀!雷光斬り!」小路,參上!

「什麼?!」

雖著"轟"的一聲巨響,兩個亂入ACG二創班的男子消失了。

「可惡...太大意了!」煙霧中,雷特懊悔著。

「謝了...路大哥...」1樓,一個喘著氣的眼鏡男說著。

-------------------------------------
好啦...

我承認我越寫越"毫洨"了(毆爛)

至於我跟雷鼠的關係...

小兔你來解釋吧XD

P.S
"可以的話我真想逃走,可惜你比我快太多了,逃走只是浪費精力。"

行家大概都看出這↑是取材於菲特與希格蘭姆第三次交手時的對話吧?(笑)

[ 本文最後由 零神域 於 07-7-23 06:0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斬"艦"刀!雷光斬り!  發表於 07-7-23 17:4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銀月    發表於 07-7-23 17:3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我說,小桃子妳覺得我們班在幹啥?」被劈開的桌子、假冒的死亡筆記本,被炸的鬼話連篇驚悚班等之類的事情。

我再度踏入教室,再裡頭左右看了一下,還好 xxiinon不在,他已經出去發送地獄食品,厄!不對!是美味的餅乾。

當我環顧完教室將是現拉回看小桃子的時候,我不解的看著她的眼神:「幹啥這樣看我?」

「只是覺得你出現在這邊有點奇怪。」

「嘖,再不出席的話,我的操性成績就不及格了。」我抓起路邊一棵樹的椅子反坐著,我手靠在椅背上拿出專屬筆記本。

「吶,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什麼?」

「你看看,沒事還跑去炸了鬼話連篇驚悚班,還弄了魔法的造景……」我一一唸出筆記本上記載的東西,突然一隻手擋住了我的

筆記本讓我沒辦法繼續唸下去,「幹嘛?」我看著小桃子一臉無言的看著我。

「這些東西你怎麼知道?」

我兩手一攤,笑著說:「哦?我的興趣啦,講好聽叫做觀察,難聽點叫做偷窺。」

「怎麼樣?要不要參一腳?」我揚了揚手中的筆記本,看著小桃子。

「沒問題,因為我也聽到了不少事情。」

我挑了挑眉,看來最謎的好像就是我們原創小說班了?

「你想從誰先觀察起?」小桃子問著,我還真沒想過這問題,因為我覺得觀察任何一個感覺都有點危險。

「給你決定吧,在那之前我得先去找玫瑰红之恋,我可是有來上課的,不能被白白的登記曠課。這本筆記本拿去看吧,我把我知

道都寫在裡頭。」

我看了看窗子,不會是要我跳下去我才能找的到副班長吧?

在走廊上閒晃的時,看見了導師辦公室幾個字樣的牌子。

我想,

我就從這邊先『觀察』起好了。
--------------------------------------------------

大家一起來腹黑吧(茶)

[ 本文最後由 銀月 於 07-7-23 05:2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小桃子selina  叫我桃子就好~  發表於 07-7-23 21:01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3 17:48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啊~好羞喔~
-----------------------------------------------------------------------------------------------------

「果然是誘餌啊。」月兔自言自語。

「看來我得自己上場了。」月兔笑。

-----------------------------------------------------------------------------------------------------

17到18樓的樓梯碎片上。


「誰?」雷特大聲的問。

「我!」月兔嬌笑,她是浮在空中的。

「喔,好吃的兔子。」雷特露出奇異的笑容。

「抱歉了,我特別走樓梯是來告訴你一件事的。」月兔嬌聲說道。

「什麼事?」雷特不懷好意的問。

突然一陣電光石火,雷特被彈出去,撞在牆上。

「抱歉,你慢了點。」月兔格格的笑著。

「我是來告訴你,這次的冠軍,我非拿不可。」月兔上前在雷特耳邊輕語。

雷特虛弱的伸手抓住月兔,然後用力的往月兔的肩上咬下。

「啊,呸呸。」雷特慘叫。

「才沒那麼容易就讓你食勒。」月兔像雷特吐舌頭。

原來,月兔在肩上裝了一些海綿。

「掰掰啦!」月兔俏皮的跑了。

「可惡,中計,得趕快通知小消啊......」雷特陷入昏迷。

-------------------------------------------------------------------------------------------------------

來到26樓,隱身的月兔馬上開始行動,她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將變形金剛的程式給做了修改。在做完這件事後,月兔就愉快的離開了。


幾分鐘之後,爆笑動畫班進行排演,一啟動變形金剛,整個場面就陷入了混亂。變形金剛竟然跳到一樓穿堂開始跳起鋼管舞了。

在辦公室中的月兔正大笑的聽著希我講述這件事。


------------------------------------------------------------------------------------------------------
接下去吧。(打滾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07-7-23 18:51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邊一棵樹  裏‧武鬥大會開始?  發表於 07-7-23 18:31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零喵  最終BOSS:裏‧小消要登場了?(誤)  發表於 07-7-23 17:5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12 , Processed in 0.0243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