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貝爾天使

受小月兔導師之託,秘密進行干擾及破壞工作的路邊一棵樹,正在巡視其他班級的排練進度,進度太快的當然就要讓他慢下來,進度太慢的當然要讓他更慢。

突然聽到了鬼話連篇驚悚班轟然一聲巨響,路邊一棵樹趕緊過去查看。

零神域與淬煉在鬼話連篇驚悚班前輕鬆的攀談著,兩人雖然神色自若,但空氣中不時撲面而來的火藥味和兩人眼中不停摩擦產生火花的閃電,一度讓路邊一棵樹以為這就是爆炸的起因。

路邊一棵樹施展了忍術「隱藏腳色」無聲無息的接近兩人,想探聽些有用的情報,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了,總感覺得零神域好像在看著他,那似笑非笑的嘴角讓人背脊發冷,明明應該是沒人看的見他,怪了?

從兩人的對話中探聽到鬼話連篇驚悚班裡的情況似乎很糟,陣陣黑煙不停冒出印證了這個講法。

零神域是個恐怖的人,剛開學為了更進一步了解班上同學,以便加深友情,他曾經請BECKMING幫忙調查零神域的背景,那時蹲坐在椅子上的BECKMING只是無奈的搖搖頭表示「沒必要的話,他並不想玩命去調查一個同等S級罪犯的資料,想當年他就是賭氣跟一個自以為神的傢伙賭命鬥智,最後才會被踢來班上跟一群怪人上課。」BECKMING遠目。


路邊一棵樹不著痕跡的打開了鬼話連篇驚悚班的後門,探頭進去瞧。

「這裡......,是哪裡?」看著整間教室焦黑一片,課桌椅支離破碎燒的跟黑炭般,牆上、地板上無一處完整,這教室跟他無冤無仇的何必呢,回去要做惡夢了。

「奇怪?那人去哪了?」那傢伙在怎麼冷血無情也不會玩出人命吧!恐懼,襲上心頭。

路邊一棵樹趕緊察看了一旁的課表,原來鬼話連篇驚悚班的同學到驚奇靈異圖影專區教室上課了,難怪班上沒人。

瞬間一道光在腦中閃過「不對,已經下課了,那也該有人回來了吧?」

路邊一棵樹往驚奇靈異圖影專區教室衝去,心理祈禱著千萬出人命啊。

驚奇靈異圖影專區教室外,鬼影幢幢,不時有詭異的光點飄過,路邊一棵樹偷偷接近窗口朝教室內看去。

椅子上空無一人,地板上一個個披著黑袍的同學倒在地上,講台上放了個盤子,裡頭有著一些餅乾的碎屑,以及一個牌子,寫著「請隨意取用」。

那餅乾有些眼熟,似乎出現在班上過,最後大家一致通過拿去請別班。

這是怎麼回事?是誰拿來的?又是誰指使的?動機為何?犯案手法又為何?

諸多疑點,可疑的痕跡,消失的人影,種種事證在在指出背後教唆的人是如此的泯滅良心,喪盡天良。

但,這一切都與他無關,這種麻煩事交給BECKMING就好,反正腳色定位他就是偵探型了。

為鬼話連篇驚悚班的同學默哀了一秒,他決定去找這幕後的黑手好好談談,劇本的事。


-------------------------------------------------------

是該談談劇本了吧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月兔坐在辦公室中,路邊一棵樹走了進來。

「事情辦的不錯,辛苦你了。」月兔微笑說。

「老師,可以問你有關劇本的事嗎?」路邊問。

聽到這一個問句,月兔的臉上泛起了謎樣的笑容。

「這說來話長,你跟我來吧!」月兔起身走出辦公室。

---------------------------------------------------------------------------------------------------
路樹隨著月兔走進了電梯中,電梯直達B1的小遊戲區,路樹正覺得奇怪,幹嗎要來到這邊時,月兔在地上畫了個圖形,奇怪的事發生了。

一道閃光讓路樹失去了視線,當視線恢復時,路樹已來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地方。

「歡迎來到B3。」月兔用謎樣的笑容對路樹說。

路樹驚訝的看著這奇妙的樓層,這根本就是華麗的宮殿。

「這......」路樹完全說不出話來。

「噗噗,別這麼驚訝,這只是造景啦。」月兔大笑。

「造景?」路樹疑惑。

「對阿,為了活動用魔法所造的景。」月兔解釋。

「魔法!」路樹驚訝的大叫。

「對阿。」月兔不以為意的說。

路樹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

「拜託,我魔女可不是叫假的勒!」月兔有些不高興。

「這裡就是我們到時候的舞台?」路樹問。

「沒錯,只是還沒完全製作完成,所以目前還不讓人進來。」

「等一下,那叫我們去破壞其他班的計劃是怎樣?」

「喔,那個是副校長伊莉亞把我們找去開會時,說可以進行阻撓的啊。那只是餘興節目啦!」月兔邊抓頭,邊大笑。

「餘興節目......」路樹默聲。

「其實也是避免被克克大魔王發現的調虎離山之計啦!」月兔低頭說。

「嘎?」

「克克大魔王的魔力高超,他要是發現了這個舞台,難保他不會爆走並進行破壞,所以才想說弄些事故來轉移注意力,另外其他幾個班的威脅性也太大了,所以才稍微暫緩他們的腳步啊。」月兔毫不在意的說。

「天啊!」

「另外劇本中的機密,就是穿越門,至於為什麼有那麼多字呢,是為了避免有他班的來探聽機密。」

「等等,那本死亡筆記又是怎麼來的?」

「那是個意外啦,我到夜神月家時,不小心帶回來的,我已經叫零神域將其收回了。」

「去夜神月家?」

「我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月兔有些懶的回答了。

「反正這些先不能說出去啦,剩下的你先看劇本應該就有答案了。」月兔伸手推了路樹一下。

又一道閃光,路樹已回到教室了。
-----------------------------------------------------------------------------------------------------
噗噗,我是魔女,我是魔女,繼續接吧,我覺得應該讓別的班來個探聽機密+偷偷攻擊了(邪笑)
另外,大家一起來想劇本內容吧~還要把月兔有魔法的事情帶入劇情中喔~(炸飛)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7-22 07:45 PM 編輯 ]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教室…。

  「如果我說…這本是真的呢?」貝爾天使 手拿著死筆,心中不知道再盤算什麼主義。

  「你是班上第一個發現的…你該不會想扮演奇樂?」BECKMING 仔細的看著貝爾天使。

  「仔細想想…一個副班長可以從十三樓跳上來…想必大家都想知道怎麼辦到的吧?」貝爾天使 望了大家一眼。

  這時候引起班上的興趣起來。

  幻想始作者 安靜的從座位上起身,緩慢的走道講台那,把那些劇本給拆了開來。

  「第 18 幕,奇樂 VS L…。」幻想始作者 看著手上拿的一本劇本的標題看著。

  乾坤巽風 馬上跑道 幻想始作者旁邊。

  「角色設定: 貝爾天使…飾演奇樂,BECKMING 飾演 L…。」乾坤巽風 緩慢的念著上面的角色設定。

  全班疑惑的看著 乾坤巽風 。

  「我們不是應該是 櫻蘭高校和 女僕出租會社 的嘛。」貝爾天使 傻眼。

  「該不會 小月兔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BECKMING 想著應該是來亂入的。

  「很像 小月兔 的作風。」

  「那就是 臨時插撥 的戲劇了?」

  「應該是…。」

  「但是劇本比較不一樣…。」幻想始作者 大約翻了一下劇本…。

  「但這次不太一樣,反而是 L 拿到死亡筆記本,奇樂則是和 L 決鬥的。」

  「照理來講…也就是,實際上是 L 但是所扮演的角色卻是 奇樂… 而奇樂 扮演的就像 L…。」

  「你辦的到嗎?」貝爾天使 看著 BECKMING。

  「不知道。」BECKMING 吸著大拇指。

  班上的人都知道,BECKMING 最喜愛的角色就是 L …如今要他辦奇樂…真是有種不同的感覺。


【接】原創小說幫眾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話說在同學們討論劇情時,一件重大的事情發生了。

「你說那一本死亡筆記被調包了!」月兔驚訝的問。

「對,我看到同學們手上拿的那一本已經是假的了。」零神域推了推眼鏡。

「糟糕了!」月兔失神的跌回椅子中。

「真正要給他們當道具的那本還在我這邊耶。」月兔撫著微微脹起的頭。

「有任何頭緒嗎 ?」零神域問。

「沒有,要說是對手做的話,可疑的人太多了。」

「那你打算怎麼做?」

「我在那本死亡筆記上做了個封印,目前是無法使用的,但那個封印是暫時的,所以我們必須在封印解除前,找到那本筆記本。」月兔說。

「走!我們回教室去。」

------------------------------------------------------------------------------------------------------

教室中。


貝爾天使搖頭說:「老師這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

「你別太勉強啊,BECKMING。」乾坤巽風說。

突然,〝刷〞一聲,門被打開了,月兔跟零神域走進來。

「希我!」月兔疾聲道。

「幹麼?」希我有些懶懶的應了一聲。

「緊急事件發生了,你還一付蠻不在乎的樣子,立刻給我把所有學生找回來,叫他們馬上進教室,我有重要事情宣佈。你最好認真點,如果你不想死的話。」月兔厲聲的命令。

「是。」希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衝出教室去進行月兔的命令。

「玫瑰!」月兔叫道。

「這裡。」玫瑰突然出現在教室後方的櫃子上。

「設結界。」月兔命令。

「是。」玫瑰立即閉上眼開始念念有詞。

「你冷靜點。」零神域把手放在月兔的肩上並說。

待玫瑰唸完咒,希我找完人後,月兔大致點了一下人數,但少了揆水和江魚兒。

「揆水跟江魚兒呢?」月兔沉下臉問。

「揆水今早被派去送餅乾,到現在還沒回來。」幻想始作者舉手說。

「江魚兒八成又出去晃了。」鬼神關羽一手撐著頭蠻不在乎的說。

「江魚兒我還不算太擔心,揆水該不會被人家抓了吧?」淬煉在月兔耳邊低聲問道。

「看來沒事,他回來了。」月兔說。

接著門被打開了,揆水走了進來,一臉疲憊的看著大家。

「怎麼了?」他疑惑。

「沒事,就坐吧。」月兔面無表情的說。

從以前到現在,月兔從來沒有這麼面色凝重過,但現在的她,令人害怕。

「我現在要說的事情非常重要,大家給我仔細聽著。」月兔掃視所有人。

「我之前帶回了一本『真的』死亡筆記本,但是看來是在各位不注意的情況下,這本真的筆記本被調包了,所以我們現在必須努力的把她找回來,請注意,這本筆記本影響著各位的死活,請專心點找。」月兔說。

「老師能給我們一些線索嗎?」BECKMING專業的問。

「這個學校中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拿走它,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是在鬼話連篇驚悚班出事被盜走的。」月兔說。

突然,月兔的眼睛一亮,臉上出現了謎樣的笑容。

「不如這樣好了,BECKMING,這件事交給你負責處理。要好好發揮你的調查能力啊,如何?」月兔微笑著。

BECKMING對這件事突然感覺到一股涼意,但這件事卻又十分的吸引他,他的內心掙扎著。
----------------------------------------------------------------------------------------------------
大家繼續加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羯玥爾烺側背著書包慢慢從後門晃了進來。

「誰啊?」
「這誰啊?」
「你走錯班了嗎,同學?」
班上出現了一陣小騷動,方才的討論被打斷的感覺令人頗為不快。

「我是留級生,不認識我理所當然,我這學期今天是第一天來學校。」烺仔笑了笑,挑了在門邊的位置:「不用管我,你們繼續。」

貝爾天使睨了烺仔一眼,回頭詢問BECKMING:「不要回答不知道,辦不辦得到?」
「呃……可以吧?」

好個不確定的語氣!
貝爾天使翻了翻白眼。


「欸,同學,這個班的班導是誰?」
干擾的聲音不斷,眾人不大高興的看向噪音來源。
「是月兔老師。還有,不要在教室裡抽煙。」路邊一棵樹回答,難道留級生都是這樣子不良嗎?嗯?烺同學?
「不能抽……那就捻熄就好了。」微笑,烺仔悠悠的打開教室門,又再度晃了出去。

現在是上課……
全班瞠目結舌的看著,卻沒有人阻攔。


--------導師辦公室-----------

「月兔老師。」敲門。
「請進。」

小月兔有些意外的看著站在門邊的學生。

「哎呀,好久不見,羯玥爾烺。」
「的確好久不見。」長長的睫毛搧了搧,烺仔挺自動的拉了張椅子坐在月兔身旁:「魔女導師,還是妳想當女王?」
「噢,不用這樣稱呼我。」月兔無所謂的笑著,手指輕敲桌面:「認識這麼久你還是在當學生啊。」

「而妳已經是導師了,聽起來也是禁慾派一員哦。」
「別調侃我。」
烺仔乖乖閉嘴,說話的藝術他還懂。

沉默了一會兒,月兔對於眼前這個不吭聲又賴著不走的人有些感冒。
「你來上學做什麼?」
失笑,烺仔的樣子像聽到了天大的笑話:「我是學生我不來上學要幹麻?」
月兔愣了愣,眼中閃爍著寒光:「那你就應該天天到校。」
「我不覺得有必要天天來,」烺仔搖搖頭,隨後將頭擱在了桌子上:「可是我有偷偷回來看你們哦。」
「乖孩子。」月兔由上而下的俯視,輕拍對方的頭。

「所以你到底是回來幹麻的?」
問題依然回到原點。
「看不出來嗎?」
如果目光能殺人,那麼烺仔此刻已經暴斃了。
「抱歉,我是回來推廣異文的。」
「是哦,那我能告訴你:你走錯班了。」

烺仔驀然站起,臉色有些陰寒,隨後卻又古怪的笑了起來。
「別跟我這樣,月兔,我知道妳是腐在心裡的。」
「這種私人的事不要在學校談。」
挑眉,烺仔輕輕聳肩。
「好吧,妳如果改變心意再來跟我好好聊一聊。」

「你要去哪?」
月兔頗有警覺性的望著走向門邊的烺仔。
「上課啊,我可是個好學生呢,」那人邪佞的回眸:「親愛的、老師。」
烺仔輕笑著離去,頭也不回。

「好學生?哼……」
月兔冷哼,一手托腮。



※麻煩繼續接XD
-------------------------
看來接的時間因為打文的關係有時差呢。
大家就當做這篇是上篇的突發吧(不、不好意思)

[ 本文最後由 羯玥‧爾烺 於 07-7-22 08:33 PM 編輯 ]
 
夜分月冷,一段波平風細。

個站:蝴蝶。  專欄:血媚雪  詩詞:羯玥‧爾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從剛才就一直在外面找正妹的練功狂人看著地板那黑色的筆記本。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死亡筆記本?用這能泡到獼海砂嗎?」狂人將它撿起,手指懺抖。

「為什麼這種東西會在這裡阿?」他想,忽然靈光一現。

他的表情忽然改變

四周氣氛大變。

「嘿嘿嘿,我要用這筆記本幹掉全校比我帥的男生,就先拿那個簡直是從漫畫走出來的零神域開刀好了,哈哈哈哈!」狂人大笑,大步離開現場。

「從今天起,我將不再是去死去死團的一員了!」

狂人前往找尋。

死亡筆記本班的班導,蘿莉天皇。

畢竟,他還要先學會如何使用。
-------------------------------------------
後記

阿阿,我好賤阿。

如果破壞劇情請小月兔老師自己砍吧。

[ 本文最後由 練功狂人 於 07-7-22 09:10 PM 編輯 ]
 


二零一零年。

這年周杰倫還是唱著他的周式唱法,光良的MV還是很悲劇,梁靜茹的歌依然很好聽。

這年,腥風血雨。
暗殺師
暗殺師(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既然有吃的有喝的當然得來點武俠!(小魚不是轉學生跑哪去了!)
----------------------------------------------------------------------------------------------------
狂人慢慢抬起頭來,只見江魚兒,正翻著一本小說,目不轉睛的看著。

狂人只覺這書呆子整天只會看那些書,不理會他繼續讀著筆記本,江魚兒慢慢的走著,口中還一直喃喃唸著「這是蜀山,這是華山。」

狂人時在忍不駐,雖然說的很小聲,但狂人實在沒有分心的餘地,只得走進前去,斯里的說「江同學你好,我現在在讀書,請不要吵我好嗎?」

江小魚似乎沒聽到他在說話,仍是自顧自的唸著。

終於引發了狂人心中前所未有的憤怒,「鬼混回來還在.....」

                                                  待續.....

--------------------------------------------------------------------------------

上面說的我好像在鬼混....

[ 本文最後由 江魚兒 於 07-7-22 01:2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死小孩!

狂人低著頭假裝看書,其實是正在研究死亡筆記本。

同時在心中咒罵著江小魚。

「好說歹說我也是將金庸看完的男人,等我學會怎麼用這本筆記本,第一個就叫你看奇幻小說看到死!想看武俠?作夢!」狂人小聲的碎碎念。

不過,狂人疑惑。

怎麼會有人在走廊看小說阿?

不管了,狂人抓了抓頭髮,這是他的習慣動作。

阿阿,導師辦公室在哪阿?

狂人很明顯迷路了。
-------------------------------------------
一定會有的後記

金庸好棒(?)

[ 本文最後由 練功狂人 於 07-7-22 09:2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江魚兒鄭自顧自的鬼混,看著發了瘋的狂人,好像迷路了,心裡偷偷竊笑...

走進狂人,笑著說「你還在嗎?」狂人並不理會他。

「你迷路了吧!」「哈哈哈!」「這麼大的人了!」「太離譜了!」

狂人在壓抑不住怒火,「你想怎樣啊!」

「我!我哪有怎樣,快去找班導吧!少在這閒晃!」

狂人低低說了句「誰在鬼晃啊!」

「你該不會真的迷路了吧!還是...」不等他說完大不離開。

----------------------------------------------------------------------------------------
狂人別生氣啊!只是故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在這充滿活力(與怪異)的班級中,終於有人發現了異樣……。


「老師,班級名冊明明就有很多人……,為什麼出現的只有我們呢?」

留級生羯玥爾烺指著空著的空位,充滿疑惑的問著班導蘿莉兔(?!)。

班導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他們轉學了。」

希我面不改色的說。


「轉、轉學了……?!」

「是的。」




「我越來越確信那本筆記本的真實性了……。」

貝爾天使依然小聲的對著BECKMING說。


「是的,我也這麼認為。」


--------------------------------

L君語:

鬼隱事件...噗...XDDD

[ 本文最後由 BECKMING 於 07-7-22 09:4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4:36 , Processed in 0.02771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