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貝爾天使

--------轉-回-學-校---------------------
「欸欸!希我這樣真的可以躲過信長的班導,然后再展開攻勢嗎?」淬淬小聲地說

「沒問題的,相信我準沒錯」希我好像勝敗在握一樣。

「你們以為這樣就躲得過我嗎?原創班的兩個小家伙!」謎之聲

「有殺氣!」兩個人馬上跳了起來。

「別想逃!」一道白光阻擋了兩個人的去路。

「怎么辦?希我,被發現了!」淬淬捏捏希我。

「信長的班導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運氣真背!」希我看了看四周,說:「不然,我們躲到箱子后面!之后你就趕快打手機給任何人,向他們求救!」

「好的!」

淬淬和希我趁信長班導不注意時,沖到了箱子后面,淬淬拿起手機開始撥電話.....

「哎呦!我忘了其他人的手機!」淬淬打打自己的頭。

「那你有想起誰的?」希我正在觀察敵情。

「想不起來,怎么辦」

「那我到外面去拖延時間,你趕快想!」希我吞吞口水。

「不要以為你們躲起來,就可以了事!」

「哈哈,你說我們躲起來!我看你是膽小鬼吧!」希我口氣很大。

「看我的XXX炮!」希我的手發出了一道一道白光。

「哼!別小看我!」信長班導也使出了最強的手段。
-----------------到-校-園-的-樹-上--------------------------------
嗶嗶嗶!嗶嗶嗶!

幻想始作者的手機在響。

「喂?」幻想始作者接起電話。

「幻想始作者 ?我是淬淬,現在遇到很大的麻煩!快來救救我們!」由于后面的打鬧聲音太大,導致淬淬的手機收訊不良。

「什么!!發生么事了!..喂喂!」手機掛掉了。

「喂!玫瑰!出了大事了!」幻想始作者拍拍正在用電腦的玫瑰。

「恩?出了什么事?」

「好像是信長班的淬淬他們出事了!!」

「什么!不會吧!早知就跟小月兔說我跟淬淬去就好了!不過希我也是有能耐,還好在走之前我還有叫他幾招鬼道!還有淬淬死了,就沒有人可以給我欺負了」握著拳頭含著淚。

「喂喂!」幻想始作者汗顏了
-------------------------------------------------------------------------------------------
之后大家想吧!
希我沒有那么的弱!
他是很強的...
可是我想不到他還有什么招數可以出(汗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天佑吾網

信長班

信長班導根本就是織田信長第六天大魔王在世,他一臉凶惡,留著八字鬍,總之只要將魔獸信長裡的頭像套成現在的情況,就不難想像他恐怖的模樣,這名班導只能說是超級COSPALY魔人,不論是信長專屬的黑皮紅底披風,以及他所穿著的南蠻鎧甲,都弄得跟真的一樣

信長班導拿著他的寶刀,壓切,往希我的方向襲來,他大吼著

「雜魚!看我這最強的一招!比瑞山炎上!!」

只見希我身旁突然冒出熊熊烈火,火勢快速蔓延,不過希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趕緊拿著身後突然冒出的消防用泡沫滅火器狂噴,將包圍自己的火勢漸漸控制住了

信長班導冽嘴冷笑

「哼.....沒想到你還蠻強的嘛,不過,你的末日來了,看我下一招比上招最強的更強的,長篠大屠殺!」

班導往後退,從教室窗戶外突然出現了一堆槍桿,便開始瘋狂掃射,靈敏的遂煉趕緊抱住希我跳離開,咻~咻聲響,信長班走廊外煙霧瀰漫,牆壁上滿是彈孔...

當煙霧漸漸散去後,信長班導窺視著四周,當他發現遂煉跟希我完好如初,沒半點受傷的站在他面前,氣的直跺腳

「可惡阿!這樣都打不死,可惡的雜碎!!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壓阿阿阿阿阿阿阿!!」

信長班導拖去黑披風,他手中持著的壓切突然冒出火焰,他高喊著:

「你們乖乖地待在我的地獄裡吧!!看我超級無敵強的一招(他懶得講,也不想誇耀自己每招都最強),平安樂土!!!」

「糟糕,快走!希我!!」正當遂煉想拉著希我跑之時,只見教室窗戶又打開了,一堆吸盤觸手出現,,信長班導笑道

「挖哈哈哈哈!!你們兩個人就由這群觸手帶去我班的安土天守內好好反省吧~~~~~」信長班的安土天守是一個多年沒打掃的鐵櫥櫃,外面貼著安土城三個大字,裡面非常恐怖,蟑螂老鼠螞蟻橫行,還有放了不知道多久的發霉蛋糕

「不要阿~~~~~~」遂煉跟希我都被這可疑的!?觸手給綑綁,怪噁心的
就在這個時候,玫瑰紅跟幻想作者已經趕到信長班

「快放開那兩人!!~~」

「哼!又多出兩隻雜魚!!」信長班導不削的說著

接吧

[ 本文最後由 天下創世 於 07-7-24 10:2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同時に星塵月とよびます... ... ...

回覆 #76 夢幻點心師 的文章

「嗯──這裡是?」星塵月(AKA: Lorder)艱辛地睜開了雙眼,在他面前的景象是……

「哇啊──」星塵月驚呼一聲,因為他發現自己正站在鐵之狂傲高級貴族學院的最高樓頂俯瞰著大地。

他雙腳站在,只差一步就可以在天空翱翔的危險邊緣。驚訝中他差點失去平衡,趕緊往後坐倒在地上。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這時,一個陌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因為我這於此。」

「誰!?」星塵月猛一回頭,出現在他面前的是……

「咦!?怎麼可能?你是誰?」面前出現既熟悉又陌生的人物讓星塵月驚恐地問。

「哼哼──呵呵──喝哈哈哈──」這時站在他面前的“他”仰頭狂笑起來了。

「我是誰?那你又是誰?」“他”突然停下了笑聲,反問起星塵月。

「我是星塵月。」

「不,你不是。我才是星塵月the LORDER,你只是我的劍鞘,一個倒影而以。」神秘的“他”說著。

「嗯?」星塵月露出困惑的表情,因為他實在聽不懂“他”再說什麼,但有一點是確定的,那就是這裡是非常危險的地方,而面前的“他”則是更危險的存在。

「多說無益,自己用身體體會看看吧!」說著,“他”手中突然多出了一把華麗的長劍,殺氣騰騰地走了過來。

當時,星塵月是這麼想的:『好美的長物,那劍身的神秘金屬感、周遭的靈異幽光、巧奪天工的劍柄,就算是外行人的我也看得出來,那把劍可是高檔貨呀!』

「嘩──」一到風聲驀起……

「咦?」星塵月輕輕觸摸了臉頰……『紅色的血……』

「哇啊──你要做什麼?不可以揮舞那麼危險的東西!」星塵月驚慌地想往後退,但剛伸出的手卻抓了個空,頓時,星塵月才想起他身後可是數千米的高空。

「哼──」“他”嘴角上揚,露出殘酷的冷笑……「看了不就知道了嗎?」

然後,“他”擺起古老的架式,好不留情地向星塵月的胸口……

「住手!哦……」

不論多麼美麗的劍,終究擺脫不了它凶器的本質,用來殺人的本質。長劍毫無阻擋地通過了星塵月的左肺,插入了他的心臟,刺穿了他的身體。星塵月雙手用力地抓著胸前那雙握著劍柄的冰冷之手,感受著體溫隨著血液流失,染紅了兩人的衣服。

「唔……」

不可思議的是星塵月並沒有感到疼痛,反而卻是身心的舒暢與解放感。

「哼──劍鞘終究是只是劍鞘嗎?」“他”輕聲地嘲笑著,並鬆開持劍的手,放任星塵月往後倒下。

「呼──」強大的風聲阻斷了星塵月的聽覺,他現在連自己的想法都聽不到了,唯一感覺的到地只是……『墜落』。

「嗚!」星塵月想尖叫大喊,但重創的肺早就失去發氣的功能了,就這樣他沉靜地往下墜落……


「哇啊──!」星塵月從床上驚醒,冷汗浸濕了睡袍,顫抖的身體貪婪地呼吸著空氣。

「夢?」稍微平緩了氣息,星塵月懷疑地自問,因為一切都發生地太真實了。解開了睡袍確認胸口沒有任何被長物穿過地跡象,星塵月這才放心地瀏覽周遭的狀況……

『對了,今天我跟貝爾處理完小路之書桌兇殺案之後就早退,然後在學生宿舍睡了一整天。因為小月把我的精力榨乾了……』

「哈哈──夢到自己被“他”殺死,這是……」星塵月自嘲起來了,不知是在嘲笑夢中自己的懦弱,還是別的事情。

用力地甩了甩頭,把零亂的思維整理了一下,星塵月就去浴室快速地沖了冷水澡,終於冷靜下來了。他換上了休閒衫,打開了冰箱拿出了隔夜的冷咖啡,一口灌下。接著,隨手地把咖啡杯放到書桌地一角,翻開了不可思議厚度的劇本,殘害起腦細胞地背誦起來了。


「鈴~鈴~」順手接起一旁的Nokia N93i……「喂?喔!貝爾呀!」

「今天學校過得怎麼樣?嗯?哪呢!小路打穿了四層樓的?為什麼?喔!抓人呀~好吧!那你怎麼處理?」

「哈?你自簽支票給總務處?為什麼?真不像你,原本只要找個理由說隕石掉下來弄得不就好了,然後在跟NASA借幾顆石頭充當證據,你家不是跟NASA的關係很好?」

「嗯?因為累了所以懶得掰藉口?那還有什麼事?嗯?等等……再說一遍,我們班怎麼了?」

「什麼!?小點被綁架了!?62%的同學掛床!?誰幹的!?啊?信長班?然後班長帶著助教殺過去了?發生這麼大事的時候,你人在那呀?嗯?找死亡筆記……唔……那的確是首要的。」

「唉~總而言之,你就是打電話過來跟我說我的三天連休泡湯了吧!好啦~我明天就去助陣,所以別用這種假惺惺的哭聲了,太噁心了。不,不客氣,我姑且也是幹部……嗯。掰掰~」

「唉啊──」星塵月深深嘆了一口長氣,仰躺在沙發上體驗著身心的脫力感。

「不行!在消沉下去,沒到明天就先掛了。」這時,星塵月決定去休怠廳大大發洩一堆積在心中的不爽。


──休怠廳──走廊──

「對不起!」

「說!解藥在哪?吃了蛋糕的同學現在還都軟綿綿沒力氣!」

「啊啊?解藥?喔喔喔!我是小點!真的的小點啦!那個是──」

「咦?幽夢和……小點?」星塵月看到他們便走了過去。

「Lorder大~救我~」夢幻點心師眼淚汪汪地望著星塵月,仿佛看到黑暗中一道曙光了。

「妳們兩位小姐身穿女僕裝在這裡玩什麼呀?」

「對了,小點妳不是被信長女忍幹走了嗎?」

「學藝股長小心!這傢伙就是女忍裝的!」

「不!我是真的!」

「還趕狡辯,看我拆了妳的易容!……咦?是真的?」

「我都說了好幾遍了……」

「哇啊!嗚嗚~康樂股長妳沒事真是太好了,我們都以為妳被信長班食了,又吐出來,再食下去,又拿去餵……」

「慢!康樂股長和服務股長呀!妳們兩的女人繼續在這裡噁心下去,我就裝作不認識妳們。」


---------------
汗~終於跟上進度了......
原本想在保健室裝睡偷聽貝爾跟寐語者的私會的說……

結果莫名其妙地被小點召喚了……= =||

[ 本文最後由 Lorder 於 07-7-24 06:14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接天下創世&玫瑰


「好啦,我們趕快去吧!」我緊張的叫著玫瑰红之恋

「那,走吧。」

「等等,信長班在幾樓?」

「幻想始作者,你好歹也是這學校的學生耶,在7樓啦」

「了解。」我把手伸出去,像是把紙撕掉一樣,撕出一個空間

「沒想到你除了會使用空間封鎖敵人,還可以穿越空間....」玫瑰红之恋認真的對我說著

==========================

「天呀!!幻想始作者什麼時候來呀!?」淬煉一直想脫離那些觸手(?)

「怎麼辦,掙脫不了。」

淬煉和希我正在努力想辦法解脫的時候

信長班班導直接拿出大刀往淬煉和希我衝過去

淬煉和希我被慢慢的拉進教室裡面

「天呀.....沒希望了。」

「呵呵...是呀...我還聽到"阿嘎"的聲音呢,應該是幻覺吧?」

「原來是信長班班導呀....」玫瑰红之恋吞了一口口水「幻想,你有沒有把握接下他的攻擊?」

「"鐵壁" ON,"底力" ON。」我坳了一下手「隨時待命。」

「你們兩個是從哪裡出現的?」淬煉和希我疑惑的看著我

「玫瑰,你先幫他們解開。」

「哼哼...又多出兩個原創小說班的小鬼嗎?」「可惜是沒有用的。」

語畢,信長班班導直接對我砍下去

「噹」刀子直接砍在我身上,但是刀子卻砍不進去

「玫瑰红之恋同學,趁現在!」

「縛道一-------塞」

「希我,快攻擊他呀!」我翻過去對希我大喊

「人、事、物,相趨相並,我以抹攝之名,擊退你!」希我馬上大喊咒語

「唔~」信長班班導馬上被彈飛

「趁現在,」我撕開一個空間「趕快逃呀!」

我、玫瑰红之恋 、希我、淬煉馬上跳入空間裡

「別想逃!」信長班班導直接對我們發射白光,剛好空間關上了

「呿,一群小鬼也敢來找我班上的麻煩。」

=================

「真是差一點呀...」淬煉一直喘氣

「真是感謝幻想始作者呀。」希我看著我微笑

「玫瑰你騙我呀,你說可以看好戲的,居然是跑去救人。」

「我又不知道信長班班導怎麼會出現呀?」玫瑰红之恋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好啦....時間不早了,我要先走一步了。」我撕開了空間往裡面跳進去

我急忙的撥起電話「嘟....喂?」

「貝爾天使嗎?關於江小魚,我覺得小路並沒對她動邢。」

「你猜的沒錯,江小魚剛剛還打電話給我,不過我現在有事情要處理,你幫我去XX電玩區看一下。」

「了解。」我掛斷電話,XX電玩區....是這個方向,撕開空間直接到那家電玩區


=====================

完全的傻住,不是要排演嗎!?

怎麼一下鬼抓人,一下打起架呀

謎:這就是青春呀

為什麼我要換下來?因為...我絕得天下創世寫的打鬥比較熱血(?)

[ 本文最後由 幻想始作者 於 07-7-24 10:3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鏡頭回到保健室。

  「為什麼突然要跟我談這個?」寐語者 問到。

  「雖然知道『真』死亡筆記本被別人拿走是嚴重的事情,那小兔何必帶回來這個?」貝爾天使 坐在椅子上。

  「你是不是想說,又為何被掉包?原因是什麼?」寐語者 簡潔說到。

  「聰明,這就是我要找你談的原因。」貝爾天使 看看窗外。

  「這點我不清楚,但是小兔帶回來一定有她的理由,被掉包…又被別人撿走…這劇情應該是夜神月的才對。」寐語者 躺在床上。

  貝爾天使 正要開口的時候,手機的電話就響了。

  「喂。」貝爾天使 打開滑蓋手機。

  另一頭說了一些話之後,貝爾皺起眉頭。

  「喔,原來如此…哪一家啊,不過你怎麼會…。」貝爾天使 還沒說完就被打斷話。

  貝爾天使 把滑蓋手機蓋了起來。

  「也罷,反正現在沒時間跟你說話。」貝爾天使 對著手績笑了一下。

  轉頭正要和 寐語者 繼續說著話題的時候又被打斷了。

  手機又在一次響了。

  然後另一頭又說了一堆話。

  「你猜的沒錯,江小魚剛剛還打電話給我,不過我現在有事情要處理…你幫我去XX電玩區看一下。」貝爾天使 又在一次把滑蓋手機蓋了起來。

  「大忙人還有時間找我談話?」寐語者 似乎有點不耐煩。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電話特別多。」貝爾天使 微笑。

  「我看下次再找個時間聊吧。」寐語者 閉上眼睛。

  「也好。」

  於是貝爾的電話又在一次響了。

  「是保鑣阿…。」貝爾天使 緩緩的道。

  貝爾天使 切了個轉接電話。

  「經紀人,現在一切通過我手機的電話全都轉接到你那邊去…等我好了之後事情在我處理。」

  貝爾天使 說完就直接掛上電話。

  貝爾 把手機關機,然後閉上眼睛好好休息。

  寐語者 意識到 貝爾 的安靜,便張開眼睛。

  「怎麼了?」

  然後 貝爾 不說話。

  寐語者 起身走到貝爾旁邊 蹲了下來。

  「怎麼睡著了…。」寐語者 緩緩的道。

  寐語者 打算把 貝爾 給搖醒,然後請他自己回去家裡,否則他可不想在保健室和另一個人為伍。

  才剛碰到 貝爾 的手臂,就感到不對勁。

  寐語者 把 貝爾 的衣服拉開。

  「糟糕,流了好多血。」寐語者 頭一次這麼緊張。

  「該不會昏倒了吧…。」

  「貝爾的保鑣!貝爾的保鑣!」寐語者 大喊。

  「在這裡。」保鑣馬上現身。

  「快把他帶到鐵傲醫院,快點!」

  一個夜晚,感覺非常的不尋常。

  在鐵傲的醫院中,寐語者 坐在 貝爾 的旁邊。

  看到那鮮血一直緩緩的流了下來,不經讓她怵目驚心。


  「你千萬不可以有事情阿…。」


【接】原創小說幫眾們。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1-13 09:1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夜晚的保健室

  清醒過來的小奈離開保健室后,寐語者緩緩睜開了雙眼。

  「看來不改進不行啊。」只對外部有效的封鎖符,對房間里面的人來說等于沒有。作為該項專利的發明人,寐語者不是沒想過進行完善,不過解這個BUG要花太多的時間,還不如去睡覺。

  ……說到睡覺,她半瞇著眼摸摸自己的肚子。

  「我記得才吃過飯啊,怎么又餓了……」

  早餐和晚餐之間的時間她都是在睡夢中度過的,所以記憶有些混淆。

  寐語決定起床找點糧食充饑,然后再繼續補眠。突然,門口傳來輕微的腳步聲。不一會……

  「扣。扣。」

  這年頭進保健室還帶敲門的……也只有他了吧。

  果然,緊接著來人便自報家門。

  「我是貝爾。」

  ……

  「『真』死亡筆記的事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小兔帶回來一定有她的理由,被掉包…又被別人撿走…這劇情應該是夜神月的才對。」寐语半躺在床上,闲闲地陈述着自己的意见。

  不停被貝爾天使的手機打斷的話題始終無法繼續下去。

  只要牽扯到『真』死亡筆記,事情就會變得好麻煩啊……有時間去調查還不如多睡幾分鐘呢……

  「我看下次再找個時間聊吧。」她有些不耐煩,肚子越來越餓了。

  貝爾天使點頭同意。又一通電話后,他突然沒了聲音。

  喂喂喂!他怎么可以在這里睡覺?!

  打算搖醒貝爾的時候,卻發現他的白色外套上已經暈染了一大片觸目驚心的艷紅色……



  醫院中

  「流這么多血不會有事吧?」

  「可能會有點貧血,不過,無大礙。」

  「能看出是被什么傷到的嗎?」

  「傷口像是利器造成的,但又不是金屬制品。」

  「難道是……我知道了,謝謝你,醫生。」

  還真是大小麻煩一籮筐啊。

  打發走貝爾天使的保鏢,寐語關上病房的門,順手甩了一張封鎖符到門上。

  「我沒這么脆弱,還要你來保護。」已經清醒過來的貝爾天使看到寐語的舉動,有些不滿。

  「現在半死不活躺在病床上的是你不是我,抗議無效。」寐語拖了一張凳子坐到病床旁邊,坐下。開始解決手里抓著的特大號的法式甜甜圈。「說吧,到底怎么回事?」

  「很明顯,我不小心受傷,然后被你救到。說來,還要謝謝你的救命之恩。」貝爾聳聳肩,狀似輕松地回答道。

  「謝你個頭啦!我犧牲寶貴的睡眠和豐盛的晚餐,不是來聽你扯皮的。快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反正她現在是睡不了了,大家看誰耗得過誰。

  寐語狠狠咬了一口甜甜圈,雙眼緊盯貝爾天使。大有他要是敢不說,她就把他作為晚餐的甜點一口吃了的架勢。

  「其實……」貝爾天使無奈,終于認輸。

  「我是被……」

----------------------------------------------------------------------

  什么原因讓貝爾這個看起來好想永遠打不死的人受傷的?人家也很好奇的說……先做個補完,至于原因,如果明天沒有答案我再來想…現在…睡覺~~

[ 本文最後由 寐語者 於 07-7-25 11:34 AM 編輯 ]
 
某寐的窩→独寐寤言

墜入夢中 沉淪 從此不再 醒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真給他有點離題了,從話劇變成鐵傲大亂戰了XDDDDDD
--------------------------------------------------------------------------------------------------------
上半部適用的歌




月兔站在樓頂,狂亂的風不停的吹,美麗的銀色長髮不斷的隨風飄揚。月兔手中有些花瓣,她的手輕翻著,花瓣在翻動中隨著手的曲線飄出。月兔出神的看著四散的花瓣,突然的將眼閉上,幾滴淚水就飄揚在紛飛的花瓣中。

「又再想他啦?」一個月兔熟悉的聲音說。

月兔回頭,看到的是三樓FreeStyle班的班導a20021701。

「達剛......」月兔的眼淚從一滴一滴的變成了兩行清淚。

「你就是放不開我那個笨師傅。」達剛把止不住啜泣的月兔摟入懷中。

「搞了這麼多事情,為的就只是證明自己的存在嗎?」達剛的聲音彷若呢喃。

「為什麼......為什麼......他要離開?」月兔難過的哭叫著。

「他有他不得以的地方。」達剛說。

月兔用迷濛的淚眼望著達剛。

「要證明,就努力的做吧!我們FreeStyle班這次並沒有參加,所以我會在幕後支持你的。」達剛說。

他轉身,從樓頂消失。月兔看著空蕩蕩的樓頂,手緊握著拳。

--------------------------------------------------------------------------------------------------------
月兔經過信長班時,一道火焰從面前劃過。

「我直接把你這頭頭打掉算了。」信長班的領導人說。

心情仍然處於極度惡劣狀態的月兔惡狠狠的瞪了那個人一眼,凌人的氣勢令那個人不禁倒退了一步。

「我......我......我一定會打倒你的!」那個人說。

「哼!就憑你?」月兔不屑的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人拿起刀衝向月兔。

「是你逼我的!」月兔的雙眼瞬間轉為紅色。

只聽見〝碰〞一聲,爆走的月兔已經把整個七樓炸穿。那人發抖的跌坐在地上,月兔抬起頭,用嗜血的眼看著那人。

「給我聽清楚,不。要。在。讓。我。想。殺。你!滾!」月兔壓低了聲音說。

在那個人來得及反應前,月兔已經轉身離開了七樓。
-------------------------------------------------------------------------------------------------------
我也來個大爆走了XDDDDDDDDDDD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8-10 04:05 PM 編輯 ]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同時に星塵月とよびます... ... ...

回覆 #83 Lorder 的文章

原文由貝爾天使 於 07-7-24 06:39 AM 發表
「慢!康樂股長和服務股長呀!妳們兩的女人繼續在這裡噁心下去,我就裝作不認識妳們。」


星塵月終止了夢幻點心師和幽夢的感動與淚水的再逢,便領著這兩位女僕飾裝的同學走進了休怠廳內的雅座(隔音效果ON),他向服務生點了三杯最高級的珍珠奶茶……

「……就這樣,風紀是幕後黑手!背叛者!」夢幻點心師激動地說完後,大口吸食著珍珠奶茶以此發洩。

「啊啊~原來如此。這下子我們班真的很麻煩了……」聽完了夢幻點心師的說詞,星塵月緊閉雙眼眉頭皺起,頭痛地按著額頭。

「竟然這樣,那我們就立刻去揭發風紀的惡行!」幽夢說著馬上就要離席,但星塵月突然一把拉住她……

「莫輕舉妄動。現在翻臉只會兩敗俱傷,校際戲劇活動的冠軍一定奪不到!妳們身為幹部,必須保護班級的利益。」

「我們班已經有20人不能動了!現在怎麼參加戲劇?」

「所以我們才必須冷靜下來,因為我們是劣勢,不冷靜的話,連機會都會流走的。」

「那怎麼辦?Lorder大~」

「妳們等等,讓我好好想想……中間有太多疑點了。首先就是女忍陸阿為什麼要把小點丟棄在烹飪教室呢?繼續把妳關在信長班不是更保險。還是說因為我們班已經失去一半的人數,所以小點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呢?天下的行動也很曖昧,為什麼要曝露陸阿的女忍身分呢?這樣簡直就是想嫁禍給信長班嘛~哇啊──我不擅長推理啦~」星塵月雙手抱著頭,努力地想把疑點連成線索。

「……」夢字兩女無語地看著星塵月,一臉無辜地表達:『我們更不擅長。』

「啊唉──真是糟透的一天。嗯,總之,我們必須把剩下可行動的人集合起來,再分散班級的力量實在太不智。」

「喔~」夢字兩女發出了佩服地聲音,但星塵月一點都不覺得把麻煩推給別人的方法有什麼值得佩服的。他拿出心愛的Nokia N93i,快速地撥了一通電話……

「您好,我是貝爾天使先生的經紀人,現在先生的無法接聽電話,請將訊息留給我,事後必定會通知……」

「我的Student ID: Lorder,以第一緊急通信之名要求現在馬上與貝爾天使通話。」

「聲碼以確認是VIP的Lorder本人,但很抱歉沒辦法執行您的要求,貝爾天使先生目前處於第一緊急狀況,無法接聽任何電話。」

「第一緊急狀況?什麼意思?」

「是這樣的,貝爾天使先生在20分鐘前失血倒下,並送往鐵傲醫院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需要絕對的靜養。」

「哪呢!?怎麼回事?貝爾遭到什麼人的攻擊?」

「不前出血原因不明有待調查。」

「那麼請問他身邊有誰?」

「是的。看護貝爾天使先生的是寐語者女士。」

「是嗎?」聽到寐語者在貝爾身邊,星塵月稍微鬆了口氣。

「那麼請幫留言:貝爾你放心靜養,我將接任事務股長代理,學校的事情交給我。PS:好機會在眼前別放過!」語畢,星塵月就掛上電話了。

「學藝股長,事務股長怎麼了?」「Lorder大,貝爾大沒事吧?」

「碰!」星塵月站請,握拳用力地重擊了餐桌,大聲喝道:「可惡!不管這事是誰搞的,我絕對不會放過的!賭上繁星的眷族之名!」

「Lorder大!?」「學藝股長!?」夢字兩女下到了,她們首次看到和氣的好好先生出名的星塵月憤怒的的表情,雖然這不是值得高興的事,不過那的確是很罕見的一臉。

「哼哼──」突然星塵月笑了,他兩上掛起了充滿惑人魅力的危險微笑,如果有《星界》迷在這裡的話,他們一定會輕易認出來吧!那惡名昭彰的「亞維的微笑」。

「雖然有點晚了,但……服務股長──幽夢!康樂股長──夢幻點心師!」

「嗯?」「是!」星塵月宏亮的聲音,把沉溺在那危險的笑容中的夢字雙女呼喚了回來。

「現在事務股長──貝爾天使要暫時住院療養,但別擔心,寐語者在他身邊,我們現在只能相信她了。因為我們有更重要的使命……現在,我們事務股長、學藝股長、康樂股長,以及服務股長,以上四名班級幹部聯名發動招開緊急班會。不把分散的班級聯合起來,就算有再好的戲服,再優秀的劇本,我們也不可能取得優勝。所以,我負責通知其他的幹部和班導,幽夢小點,妳們兩個一起行動,負責聚集其餘的同學們。12小時候內在原創小說班級教室集合!好嗎?」

「OK!Lorder大!」「了解。」

「那麼我們就在這裡分手了,晚點再會。」

「掰掰~」

「學藝股長!」

「嗯?」

「一切小心……」

「我會的,妳們也是。」

---────────────────────────

大家離題離好大呀!
為了與大分裂的勢力對抗,我終於也搞出大聯合的新勢力了……OTZ
真的也差不多該回歸戲劇活動了吧?大亂鬥還有得是機會呢?我們不是還有考試地獄、大運動會、夏季旅行(孤島?)、文化祭典、冬季旅行(雪山?)……etc
好多戰場,不,說錯,好多舞台要PLAY的說= =||

話說,我在不取得某種KEY的話,一對會被捲入那些戰鬥幹部的亂鬥裡了……
怎麼想都是絕對絕命的狀況= =

[ 本文最後由 Lorder 於 07-7-24 10:2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B3原創小說班的特別舞台


「報告:目前能夠參與排練的人不到十個。」玫瑰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出。

「嗯。」月兔心不在焉的回道。

「月兔,那些中毒的同學怎麼辦?」玫瑰問。

「你到舞台的A1區來找我,我想我應該有解藥才對。」月兔說。

「是!」玫瑰回答,然後掛上電話。

--------------------------------------------------------------------------------------------------------

「老師。」玫瑰出現在月兔身後。

出神的月兔並沒有發現,只是呆呆的望著舞台。

「老師?」玫瑰提高了聲音。

「嗯?」月兔回神。

「你還好吧?」玫瑰問。

「還好......」月兔有些猶豫。

她從懷中拿出一瓶藥,並說:「一人一滴就好了。」

「好的!」玫瑰回答。

在離開前,玫瑰在看了看月兔,她感覺到月兔完全的消沉、失意,那並不像她,至少從她認識她到現在,她從沒看過她這樣,那股消沉令玫瑰擔心、害怕。
-------------------------------------------------------------------------------------------------------

先到這邊,各位繼續接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接幻想始作者>

希我跟淬煉坐在保健室門口

「唉……」希我大大的嘆了口氣

「本來要去幫小奈報仇的,結果卻被人救回來,真是太丟臉了。」

「不會啦!你們遇到的可是魔王耶,能活著回來就已經不錯了!」玫瑰朝希我的頭敲下去

「噢!很痛耶!」希我再度按著頭。一天之內頭部連續受到重擊兩次,讓他差點要去保健室陪小奈薰一起躺。

淬煉則坐在一旁想事情,沒有接話。

「好了啦!不跟你們耗了,我要走了。」玫瑰離開

「吶…在想什麼?」希我很順的靠在淬煉的肩膀上

「在想你的實力。」淬煉想都沒想直接答道,「我不相信你認真打會輸。」

「可是事實證明我就是輸了啊!這也沒辦法。」希我聳肩

「你根本沒有用全力。」淬煉用的是肯定句。

「你對我這麼感興趣?」希我露出微笑

「如果我說是呢?」淬煉回他一個微笑

「我可對你沒興趣啊~」希我的語氣180度的大轉變,剛才的緊張氣氛頓時消逝無蹤

「你講這句話很沒說服力。」淬煉戳戳希我的額頭

「唉唷~小奈不在,借我靠一下是會怎麼樣啦!」

「是是是~」

「欸,你很敷衍耶…」

---------------------------------------

「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淬煉問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準備第二波的攻擊啊!」希我答的很理所當然

「還來啊?你被打的還不夠嗎?」

「沒啊!可是已經答應了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希我認真的說。

「我怎麼不記得你有答應過誰?」淬煉一臉狐疑

「我自己啊!」希我答的很理所當然

「…你是笨蛋。」淬煉仍然使用肯定句

「欸!不要這樣嘛~」希我的話被突來的鈴聲打斷

「喂?哦,是幽夢啊。嗯?塵說要集合?在哪?我們教室?哦,我知道了。淬煉?她在我旁邊啊!怎麼了?哦,好。掰掰。」

「怎樣?」淬煉問到

「沒怎樣,就全班集合啊!」希我聳聳肩。「走吧。」

「嗯。」

-----------------------------------------------------------------

我跟淬煉好久沒跟班上一起行動了......(汗

<接>原創小說幫眾
 
「無論怎樣的痛,都不可能感同身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6:10 , Processed in 0.02853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