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貝爾天使

「哎呦!教室日志怎么還在我手里,不是要交給希我的嗎!..真的是忙到忘記手邊的工作」玫瑰走到了一棵樹下坐了下來。

「鏡花水月倒底跑到哪里了?」左思右想就是沒有一絲的頭緒。

順道一提:玫瑰也是個粗線條的傻大姐XD

這時地獄蝶飛了過來....

駐:地獄蝶也有傳遞消息的功能。

「找到人了!在那....好,知道了,還有要通知幻想始作者人找到了 。」

「唉!還是先把教室日志交給希我吧!」我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到-了-保-健-室------------------------------------------

「舜步」一下子就到保健室的門口了,打開門...

「希我,我忘了把教室日志給你了....」

「哦!謝謝!剛剛還想去找你呢!」系我從手中接走了日志。

「我還有事情先走了!」玫瑰轉身走向了門口。

這時看到幻想始作者 已經開始在追江小魚...

「喂!幻想始作者 !你也不通知一下,這個小魚交給我就好了。」

「那就交給你啦!」玫瑰和幻想始作者臉上出現了奸笑。

玫瑰使勁一跳飛上了空中,口中念念有詞,「縛道一-------塞」

小魚就被玫瑰乖乖的制服在地上。

「GJ」幻想始作者向我比出了大拇指。

「沒什么!」玫瑰甩甩她那烏黑的頭髪。

「那么接下來....」幻想始作者開始磨磨自己的掌心發出了「嘿嘿嘿!」的奸笑聲。

-------------------------------------
接下來大家自己接吧!

隨便怎么處置江小魚!

[ 本文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7-7-24 09:3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鏡頭拉回到保健室

  保健室來了一撥又一撥的人,鬧出的動靜吵醒了一直躲在另一張病床上睡覺的寐語(者)。

  「搞什么啊……還讓不讓人睡覺了!!!」等人走后,終于完全清醒過來的寐語坐起身大聲抱怨道。

  「真是的,難得找到個可以安靜睡覺的地方,本來還想省幾張封鎖符的說……」

  她有些懊悔自己太節省,結果浪費了自己寶貴的睡眠時間。

  「好像有小淬淬的聲音……發生什么事了嗎?」

  ……

  她側頭想了想,然后決定放棄。

  「算了,還是睡覺吧。」

  「睡眠至上」一向是寐語奉行的行事準則。

  她右手輕甩,一張寫滿奇怪文字的長方形紙條慢慢悠悠飛貼到了保健室的門上。

  「封鎖符,發動!」

  門鎖發出了輕微的喀嚓聲,除此之外什么也沒發生。

  「這下可以好好睡覺了。」

  她滿意的拍拍手,翻身躺了下去,不一會就睡著了。

----------------------------------------------------------

  睡覺,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封鎖符就是把鎖給鎖死,讓別人開不了,是翹課到處找地方睡覺之人的一大必備法寶哦~

  不連也沒關系,人家只是偶爾冒個頭,證明人家有來上課~囧~

  下次進保健室的人希望能溫柔點啊~對門...

[ 本文最後由 寐語者 於 07-7-25 09:38 AM 編輯 ]
 
某寐的窩→独寐寤言

墜入夢中 沉淪 從此不再 醒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你們也拜託一下好不好!」月兔不高興的說。

「都什麼時候了,這麼危急的情況下還給我搞飛機。」月兔不理會小魚哀求的表情,逕自走離。

--------------------------------------------------------------------------------------------------------

月兔獨自坐電梯來到了29樓,站在一扇大門前。

〝扣扣扣〞

她伸手在門上敲了幾下。

「請進。」門後傳來一個聲音。

月兔伸手推開門。

「你來啦,兔妹。」本校兩位副校長中的伊莉亞轉身對月兔微笑。

「小伊找我有事嗎?」月兔恭敬的說。

「話劇準備的怎麼樣啊?」小伊問。

「大致上沒有問題。」月兔說。

小伊突然伸手:「劇本劇本!」

小伊閃亮的大眼一直像月兔逼近,月兔從容不迫的拿出了一本薄薄的本子,她將其輕放在小伊的手上。小伊接過劇本,順手翻了翻。

「你果然比較有趣,竟然只給我大概的。」小伊嘟嘴。

「這樣比較有新鮮感。」月兔嬌笑。

「不過......你到底打算做什麼?兔妹?」小伊的嘴角泛起了奇異的笑容。

「嗯?」月兔微笑。

「這劇本上的每一幕的開始時間都是一樣的,是筆誤還是另有企圖呢?」小伊問。

「你果然注意到了。」月兔笑。

「這就是最精采的地方了,小伊。」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小伊轉身。

月兔鞠了個躬,然後退出門外。
------------------------------------------------------------------------------------------------------
真夭壽,我越來越腹黑了~
突然想加點愛情進去(羞)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時候江魚兒全身忽然不能動

「你們也拜託一下好不好」小兔很不高興的看著江魚兒

「老師!你要救我!貝爾天使叫幻想始作者和玫瑰红之恋來處置我!」

「現在我又碰到小路,真是倒楣到最高點,我會被他們殺掉的!」江魚兒水汪汪的看著小兔

「都什麼時候了,這麼危急的情況下還給我搞飛機。」小兔直接走掉

「小路同學。」幻想始作者翻過去叫了一下小路

「什麼事情?」

「可以借用你斬艦刀的威力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做什麼?」

「讓江魚兒完全的從這世界上消失」這時,幻想始作者的嘴角往上揚

「你直接把它送入異空間就好了,幹麻需要我?」小路還是乖乖的敲著被他打爆的地板

「我沒辦法產生黑洞呀。」

「我也沒帶出蟲洞產生機呀。」

「你只要在我產生空間扭曲時,用你的戰艦刀刺入,讓能量逆流就可以了。」

「等等!同學一場,有需要這麼絕嗎!」江魚兒在地上大喊,只不過沒人理它

「代價呢?」小路停下手邊的工作

「教你如何練"鐵壁"和"底力"。」

「那些我都會呀。」小路拿起鐵鎚繼續敲

「是呀,只是沒有我防禦力高而已。」

「喔?」小路停下動作,將鐵槌放在地上

「不然,我們現在就試試看吧?」

「可以呀,不過在這打起來的話,大概整棟大樓都會被你斬斷吧?」

「而且我也要處理江魚兒」

「那好吧。」小路看著江魚兒

「我幫你處理江魚兒。」

「成交。」


=================

江魚兒的未來會是如何呢?(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信長班的門口------------------

「我們…不需要作戰策略吧?」淬煉問到。

「嗯。只要記得把下手的人留給我就行。」希我邪笑中。

「了解。」淬煉微笑。

兩人把門推開一個縫向內偷看,然後迅速關上門。

「我說啊…」希我滿臉的黑線,抓起淬煉的衣領前後搖晃。

「整班的忍者也就算了,反正也不是沒打過,但是全班蒙面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等…一…下……」淬煉被希我搖到頭昏,「你先冷靜點!!」

「這樣我要怎麼幫小奈報仇啊~~~」希我像沒聽到似的持續吶喊著。

淬煉用力的朝希我K下去,「你夠了吧!?」

「晤……好痛。」希我雙手抱著傷處。

「清醒了沒?」淬煉挑眉。

「嗯。多謝。」希我恢復冷靜。

「不會。」淬煉笑笑。

「現在只能用大範圍無差別攻擊了。」希我思考中。

「嗯……」淬煉也在思考著,不過她想的是別的事︰『終於…希我的真面目……』

--------------------------------------------

結果根本還沒開打……

希我真的不太會寫打鬥場面啊~~!!  (囧TZ
 
「無論怎樣的痛,都不可能感同身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另一邊
---
[嗯?這裡是哪阿...?]被信長女忍點了睡穴的小點漸漸醒來,發現自己還在烹飪教室裡面。

剛睡醒的小點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小點突然想到她的杯子蛋糕被一個蒙面女劫持走了!!
[啊啊啊~我的蛋糕寶貝們啊~]小點見窗外的黃昏都已經要沒入黑夜中,想想現下的時間,應該也不早了[應該也有五 六點了吧...還是先回宿舍吃飯算了...]

小點走在宿舍大廳的走道上,見到了天下創世大大,正要上前打招呼,卻突然看到一個震撼的景象!!那個狹持走杯子蛋糕的蒙面女忍,向前拉住了天下創世網小點這個方向走來,不,應該說是往他這邊的休怠廳走來...

小點直覺反應就是躲在身旁的桌下<疑...不對啊?我幹麻要躲起來呀?啊!創世大和那個女的坐到對桌去了!!>

[陸忍...]天下創世開口。[在!]女忍的代號原來是陸阿。[我委託你辦的事...][是!已經辦好了,原創小說班目前八成五的學生都已經被我下藥,要過三日體日才能完全回復,到時候...嘿嘿...冠軍就是我們的啦~]女忍將自己的任務過程跟天下創世說...說著,女忍嘴角一不住地大大上揚...[哈哈啊哈~]天下創世大也發出了壞人標準笑音。

<什麼?天啊~我昏睡的期間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創世是內奸?天啊啊啊啊>小點趁創世及女忍走後離開桌底,止不住的驚慌使小點失了分寸,不停的奔跑著。

倏地撞上了走廊上的人[對不起!]小點抬起頭,原來是班上的幽夢同學啊

幽夢見到小點,就突然出手抓住小點的衣領--[說!解藥在哪?吃了蛋糕的同學現在還都軟綿綿沒力氣!][啊啊?解藥?喔喔喔!我是小點!真的的小點啦!那個是--]小點大概從女忍交談的對話中知道了一些事,極欲的想要說出來。

[耶?幽夢和...小點?]Lorder看到他們,便直往這走[Lorder大~救我~]小點眼匡溢淚,自身清白出現一道曙光了!!

嘿嘿嘿~小點又跑來亂了...小點的清白尤誰解開呢?版眾們"接"---

嗯阿=口=希我打的比我快...改了一些

為了後接貝爾的人...又改了一些

[ 本文最後由 夢幻點心師 於 07-7-24 07:0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務處…。

  「原創小說班的事務股長是吧。」總務處的老師拿著一本厚厚的登記單,上頭還寫著『原創小說班專用本』。

  可見原創小說班的破壞功力有多強大了。

  「是的…。」貝爾天使 冷靜的說。

  「這個一次把四個樓層的地板給破壞掉,你要怎麼解釋?」總務處的老師有點火大。

  「抓人。」貝爾天使 正經的說。

  「抓人?」總務處老師開始疑惑。

  「路徑間的最短距離是直線。」貝爾天使 說著 路.里美亞克 說過的話。

  「意思就是擺明的弄壞的?」總務處老師開始把我說的理由寫在本子上面。

  「恐怕是。」貝爾天使 拉拉櫻蘭高校的袖子。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貝爾天使 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藉口可以用了。

  「那麼…。」總務處老師起身。

  「這筆錢我付。」貝爾天使 不想節外生枝。

  貝爾 從口袋拿出 支票,上頭寫了一堆阿拉伯數字之後 簽個名就交給老師了。

  「你!」總務處老師沒則。

  此時貝爾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貝爾天使 接起響起來的手機。

  「你說 江小魚 給小路處置?…這樣也好,省的我們三個人麻煩。」貝爾天使 冷靜。

  蓋起滑蓋手機。

  看看天空。

  沒有想到天色這麼快就暗了。

狀態:夜晚

  貝爾天使敲敲門。

  『扣。扣。』

  「我是貝爾。」貝爾天使 冷到。

  開門。

  「有什麼事情嗎?」另一頭的人說著。

  「有事找你商量,寐語者。」

  「那就進來吧。」寐語者 有點睏的讓貝爾進去。

  寐語者 坐在保健室的床上。

  「有什麼事情直說。」寐語者 不想浪費時間。

  「不好意思,可以先讓我換個衣服嗎?」貝爾天使 拉拉櫻蘭高校的領帶。

  「快去快回。」寐語者 躺在床上。

  沒多久貝爾就好了。

  「好了。」貝爾天使 走了出來。

  貝爾 身上的衣服是一套白色的學院服裝,和鐵傲的制服有所差別。


  「那就是…關於小兔說的 『真』死筆的事情。」


【接】原創小說幫眾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我改變心意了,我自己來就好了。」

「喔?怎麼會做這種決定?」

「在這裡展開異空間跟我在這用太刀全力一擊的意義一樣,就算不是我的責任,我也不希望學校的人被牽扯進去。」

「嗯...那好吧!」

「那麼,不想被波及就閃到一邊去。」

我揪著江魚兒的領子走到了轉角處。

「你再退後一點。」

我撿起一根木棍。

「送你最後一程,就到地獄怨我吧!」我用握刀的姿勢對著江魚兒,「我的太刀一擊,看清楚了!!」

「チェストォォォォ!!」

『碰!』的轟然一聲,這次我有收斂,沒打穿地板。

「真是乾淨俐落。」

「少廢話了。」我把木棍丟到一旁,「我看你還是回去跟著月兔老師吧!別在這妨礙我工作,至於你的提案,我們找時間再詳談吧!」

「是~風紀大人。」

我看著幻想始作者拐入下個轉角。

「...可以出來了。」

毫髮無傷的江魚兒從轉角暗處爬出,他的腳邊有個大洞。

「你...為什麼...」

「我的劍或許是破壞兵器,可是也是為了守護某些事物才去破壞,我不想動無意義的刀。」我說,「還是你真的想死在我『星薙』的奧義之下我也無妨。」

你真的想死我的確可以成全你。

我回去撿起了鐵槌。

「快走啊!我只能幫你這一次!難道你真的想被吞入異空間?」

江魚兒轉身跑離。

...好了...我要修的地方又多了一個...

------------------------

嗯?

好像怪掉了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是乾淨俐落」我這麼說道

「沒事的話趕快給我離開。」小路一臉狠狠的瞪著我

「是~風紀大人~」我馬上走下樓梯在樓梯轉角處呆著

「幻想始作者,怎麼了?」玫瑰红之恋用手在我前面晃來晃去

「真是的」玫瑰红之恋直接拿出他的斬魄刀直接往我的腦袋狠狠的敲下去

「阿嘎!!」

「你終於醒了呀?被嚇傻了是嗎?」

「是呀...雖然小路同學沒擺出什麼表情,但是他說話的氣勢果然很嚇人,就連他身邊的空氣被他的鬥氣影響下,一直不斷的震動。」我一直摸著被玫瑰红之恋敲的地方

「而且你應該也發現,他手上的鐵釘被他灌入氣了,我可不想當耶穌呀。」

掯,我的腳還在抖,早知道不要說那麼挑釁的話了

「真希望你被小路一刀斬成兩半。」玫瑰红之恋一臉狐貍(?)樣的笑著

「去去去,不要說那麼危險的話,說不定下次我真的會被他宰了」

「那我先走了」玫瑰红之恋準備要用舜步的時候

「對了,你要去樓上看戲嗎?」

「有什麼戲好看?」我一直敲我的腳,快動呀

「就是今天信長班的事情呀,聽說淬煉和希我已經過去了,我看你也不能插手,不如去看戲好了」玫瑰红之恋剛說完就用舜步離開了

「信長班呀....」我抓著下巴「也好,打發時間去看看也行,不過....」

我往左右邊看

「信長班在幾樓呀.....?」

「我該不會迷路了....?都怪江小魚啦!」不知道信長班在哪哩,只好乖乖的先回房間休息

============

忽然覺得我對玫瑰红之恋是又愛又恨(?)

[ 本文最後由 幻想始作者 於 07-7-24 07:3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啊!謝謝路大人,我終於可以繼續在故事裡出現囉!

不敢亂寫了,這次差點就沒命!

第一人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跑到街道上閒晃了會,看到路邊的電動玩具店,雖然已經「大澈大悟」,但仍然拒絕不了電動的誘惑,看了看四周,走進電動玩具店。

「啊!被我抓到了!」幾個貝爾家的保鑣,並排坐在椅子上,打著正熱門的「三國爭霸戰」。

「喔!還偷玩新機種,我打電話跟貝爾說!」我拿起口袋裡的手機,就要撥給貝爾。

「不!江同學,不要坐的這麼絕!你上次也...」一群保鏢冤妄的說。

「好小子!竟敢威脅本少爺!」我拿起手機,播著貝爾的電話號碼。

「喂!」電話邊響來一陣清脆的聲音。

「喔!貝爾同學你家的保鏢偷偷跑來電動玩具店,還玩新機種。」說著我將電話轉換成視訊蘋道,不偏不倚的照在一群保鏢身上。

「喔!原來如此!哪一家啊!不過你怎麼會...」我打斷他。

「你快來吧!這是新開的xx電玩區。」說完便掛斷電話。

「嘿嘿!敢逃跑,下場是什麼啊!」我冷冷的對坐在椅子上滿臉錯愕的一群保鏢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47 , Processed in 0.028092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