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lorder123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惡靈鬼錄 第 二 部 守護靈(上) 契子

迎風鎮為於山腰的一個小城鎮,僅有數百人口,人煙稀少,有一天,搬來一戶人家,三
個人,一對夫妻一個小女孩,住進了這座小鎮,一個平靜的小鎮,誰也沒有想的到,會
因為一戶新搬來的人家,帶給整個小鎮不可抹去的惡夢,或許只要惡魔存在的地方,就
沒有安寧的日子可以過,不管到了那都一樣。

鎮上的碎石小路,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在那玩著跳繩,開心的玩著。

「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啊,瘋子的女兒來唷。」

「瘋子的女兒要叫怎麼?」

「小瘋子。」

「小瘋子,對,小瘋子、小瘋子……。」

一群小孩在那瞎起鬨,欺負著一個瘦弱的小女孩,看著那小女孩驚慌無助的模樣,哭紅
了眼,口中不斷的喊著:「我媽才不是瘋子,我也不是瘋子。」

不斷邊跑邊哭邊訴說著,無奈的是小女孩跟那群欺凌她的小孩年紀相比,實在差太多
了,又如何抓著到那些出口污辱她的小孩呢?那些欺負他的小孩,完全不理會她的哭
訴,誰叫她有瘋子的母親,瘋子生出來的小孩又怎麼會正常,大部份的家長都如此灌輸
他們的小孩這樣錯誤的觀念,也禁止他們家的小孩跟小女孩有任何的接觸。

有些平常調皮慣的小孩,要是欺負別人家的小孩,都難免不會被其他家長,告上一狀,
換來一頓毒打,難的鎮上來了一個不管如何欺負,都不會被大人阻止、挨罵的小孩,不
趁這時,盡情的欺壓,更待何時,不過要是他們知道這樣做,會換來不可收拾的嚴重後
果,他們還敢這樣子嗎?

力總有竭盡的時候,小女孩累了,淚流著,心中有所不甘,也無能為力,只能開著口大
罵:「你們才是瘋子、你們才是…嗚…你們才是啊…嗚…。」哽咽哭著。

暮色漸漸濃了起來,晚風徐徐吹著,飄零的落葉,隨風而去,淒涼的冷風,似乎道不盡
小女孩的心酸,一道黑色的影子,怒氣談驣驣,握緊雙拳,染紅的雙眼,高大身形肅立
在小女孩的身後,那一夜,欺凌小女孩的七個小孩,沒有一個、沒有一個能逃的過極度
憤怒魔鬼的毒手,迎風鎮一夜之間失去七個小孩,七個小孩在洗澡時候,一個個都離奇
溺斃在木桶內,沒有呼叫、沒有求救,等到被人發現的時候,都為時已晚,七個家庭為
此痛哭失聲。

小鎮一個黑暗角落,一個不起眼的小房子,一個小女孩費力的替她母親盡心盡力的擦
背,如此費力的工作,卻不見小女孩一絲不悅,取而代之,滿臉的喜悅,小女孩的母親
依舊天真邊洗邊唱著:「妹妹背著洋娃娃……。」

浴室旁一個陰暗的地方,一個黑色影子站立在那,微笑著看她們開心的樣子,似乎被那
對母女喜悅的心情傳染了一般,開心。

這一刻,這對母女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也是她們待在迎風鎮的最後的一夜晚,明日一
早,將有更嚴苛的考驗,等待她們一家人。

迎風鎮一夜死去七個小孩,傳遍整個鄉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偏偏又有些好事者,親眼目賭昨天下午的情形,看到那七個小孩在那邊欺負著小女孩,又剛好七個小孩又同時離奇死亡,這一切的一切,又太過於巧合,不禁讓人懷疑,七個小孩的死,定跟那小女孩有絕對的關。

憤恨不平的群眾來,吵吵鬧鬧來到小女孩家門口,憤怒的大喊大叫,要那對夫妻交出小女孩,不然就要放火燒了房子,要讓他們一家三口燒死在一起,發瘋的妻子看到一群惡狠狠的人,被嚇的直發抖,小女孩的父親張開結實的雙臂將妻子、小女孩兩人環抱在懷中。

小女孩的父親溫和的摸著小女孩的頭,堅定的眼神,說著:「放心,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我不會放棄掉你們任何一個人。」

小女孩抬起了頭,無邪的眼神,征征望著他的父親,雙手緊緊抱住他的身體,黑色的影
子在一旁看到了這個景象,火紅的大眼,大聲怒喊、大聲怒喊,卻無人聽的到,但卻無
意間掀起了一陣一陣的狂風,將民眾帶來的火炬,一一撲熄。

忿怒的民眾,被突如其來的狂風,嚇了一跳,眼見手中的火炬都熄了,不遠之處,警察
接到風聲,也連忙趕來,將這群瘋狂民眾驅離,帶領那戶人家,趕快離開迎風鎮,自那
天起,沒有人知道他們到了那,也沒有人關心,唯一知道,迎風鎮又再度恢復了平靜的
生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之後的連載部份等我稿子修好後....空閒之餘會陸續貼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很好看!!
在<<惡魔的惡作劇>>看過了!!
希望你趕快把打完!!
很期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惡魔的惡作劇....要等手上其它作品完後...有空才會繼續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還滿好看的喔

這已經變成我上班時的寄託了(偷看啦)

但是有個地方有點怪

不太習慣看到這類故事裡出現像ACG一樣的設定

就是那個法器「淨」啊~

看到這突然暴走的感覺

很期待第二部後面的貼上來

請你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基於有人回覆...今天就再多貼兩篇...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惡靈鬼錄 第 二 部 守護靈 第一章 死亡遊戲(1)

日子一天天過去,很快就到了新的學年,我升上了三年級,大三那一年,我們班也轉進來了五個轉學生,三女二男,很快就跟我們班同學打成一片,不過除了其中一位轉來的女同學之外,她長的是如此冷豔,冷如冰山,豔如桃花,香香甜甜美如水,舉手投足都如此的吸引異性的眼光,不管誰猛烈的追求,再熱情的烈火,遇到她冷若冰霜的眼,都被熄滅掉了,連一點餘燼都不剩。

偏偏就是有那些面皮超厚,不怕死,不怕難的男同學,像打不死的蒼蠅一樣,死黏在她身邊,趕也趕不走,或許人美招人忌,背後常遭其她女同學忌妒的言語攻擊,如說一些:「嗯,以為長的漂亮,有很多人追,就可以那麼跩。」,「你知道美雪男友,不知道被她下了怎麼樣的迷咒,竟然跟美雪分手,迷她迷的要死。」,「連系上助教雲飛,眼光那麼高的人,也抵擋不住她的魅力,如癡如狂的追求她。」,「那女人這麼犯賤,一次腳踏那麼多條船,就不怕翻船!」

真是人美招人忌,那些飛來謠言又有多少分的真實性,又有多少人會去證實,又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內幕,不管如何,那些嘴饞的女人,終究還是遭遇到匪夷所思的教訓,一次、二次……,如此多次之後,越來越少人敢在她背後,說她的讒言,不久之後,那些小心眼的女人,賜給了她一個封號「巫女」。

有一些跟那些小心眼的女人較熟的男同學,私底下偷偷跑去問,為何要叫她「巫女」,而不是其他的綽號,據所得來的情報,是這樣子解說的,「巫女」這一詞,來自西方,意謂能自由操控大自然界不可思議的力量,這也包含了那些平常我們看不到的那些好兄弟(鬼)。

那些男同學不解的又繼續探問,這「巫女」跟她又有什麼關係,講到這,那些女人又開始嚼起了舌根,七嘴八舌了起來,說到了這,累積已久深深的怨氣,一次爆發了出來,可憐了那些男同學的耳朵,被足足轟炸了一個鐘頭,報怨那、報怨這,像是無處申冤的小女人,好不容意找到有人願意聽她們陳積已久的冤情,一直哭訴所受的冤屈,說了一個讓人難以相信,又無處伸冤的故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惡靈鬼錄第一部猛鬼大廈

惡靈鬼錄 第 二 部 守護靈 第一章 死亡遊戲(2)

惡靈鬼錄 第 二 部 守護靈 第一章 死亡遊戲(2)

新學期剛開始,班上轉來一位美女,尤其是難得一見的絕世美女,自然而然傳遍整個校園,追求者絡繹不絕,異性緣太好的人,常常遭同性相忌,這也就算了,若又不幸,追求者中又含有其他人的男友,那就不只是忌妒,還含怨恨在裡面,不平的心,挾帶著報復的言語就這樣,無情的攻擊著她,她總是默默承受著一切,不實的言語攻擊,那些沒口德的女人,卻因此揚揚自得,出了一口氣,然而她們卻不知道這樣做,竟然會引起沉睡已久的鬼怪的憤怒,惡狠狠的反擊。

一如平常,那一群女人又聚集在一起,在她背後說些不堪入耳的言詞,她也一如往常,冷冷的經過她們身邊,她越不理會,她們的聲調也越提高,怕沒人聽到一般。

那一群女人中,以王詩穎為首,本來詩穎在我們系上,算是數一數二的系花,從來只有她甩人,沒有人能夠主動甩了她,再加上又擅於社交,所以不管在同性或異性之間,人緣都非常的好。

沒想到這學期,來了一位轉學生後,她的地位就直直落,所有異性的眼光都集中在她身上,更慘的事情,她交往二年多的男朋友,也被她的美貌深深吸引住,將她甩了,她無法忍受這種污辱,一生中最大的污辱,所以她結合班上一些志同道合的女同學,一同數落她,誰也沒有想到會造成這樣的後果,一個無人能承擔的後果。

據詩穎所說,由她們聯手起來欺負她後,沒幾天,有一天早上起床後,對詩穎來說,起床後看著鏡中貌美如花、白如雪的肌膚、豔如玫瑰的嘴唇、苗條的身段,是她一天中最開心的一件事。

那一天,早上九點多,這個時間,詩穎該待在班上上課啊!

詩穎卻躲在棉被內,將整個人蓋了住,全身發抖,不斷的喃喃自語:「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詩穎回憶著早上,哼著小曲,腳步輕盈,帶著愉快心情到了浴室,「啊…啊…」,一聲一聲尖叫,如鋒利的刀刃般,劃破整個早晨寧靜的空間。

鏡子裡的我,為何?為何會變的這樣子,這是我嗎?我的嘴唇怎麼會腫的像兩條大香腸一樣,我的臉、我的臉為何會這樣?這是我的臉嗎?肌膚變的如此暗淡無光,一點一點的黑斑,長在我那潔白的肌膚,是如此明顯的突出,不、這不是我,但是這種狀況,卻一天比一天還嚴重,本來一點一點的斑點卻化成膿包,潰爛了起來。

我也失去了信心,不敢再看鏡子,整天都窩在房間裡,覺得這樣活著還有意義嗎?又這樣過了幾天,感覺臉蛋又恢復至以前,那種輕爽的感覺,不像之前斑點化成膿包時,那種黏稠感,嘴唇也不再感到厚重,鼓起了勇氣摸了摸自已的臉蛋、嘴唇,奇蹟似的,好了起來。

這件事情過了之後,有人問過我,為何那時候,不去看醫生,躲在房間裡,也不是方法啊!依照我的個性來說,若是讓別人看到我那副鬼樣子,我寧願死也不要讓別人看到。

難熬的第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我又恢復亮麗的外表,不過那一週對我來說真是個惡夢,揮不去的惡夢,怕那一天早上起來,又再度發生同樣的事情。

隔天星期一,才剛到教室,悲傷的氣氛,濃濃的散佈在教室各個角落,我一步進教室,就感覺不太對,平常這時間,教室應該滿熱鬧,怎麼今天那麼冷冷清清,不久之後,跟我一起的那些死黨也一一進到了教室。

久違了一週,大家又聚在一起了,不對,少了一個人,我們這一群人一共有六個,號稱班上六朵花,現在聚集在這卻只剩下五個,嗯,玉梅?人跑去那了?

當我問起玉梅時,每個人的面上浮起了淺淺的哀傷,欲言又止的樣子,我拉著我最好朋友的手,琪琪到一旁去詢問,玉梅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沒想到琪琪給我得到的答案卻是那麼簡單扼要又那麼讓人吃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比第一部好看
L大你寫的越來越好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猛鬼大廈是我第一個作品
也是我第一次寫作
所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31 , Processed in 0.026973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