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pan0810

【書蟲廣場】 「茶餘、飯後、沒書看」閒聊大廳

[複製連結] 檢視: 81162|回覆: 492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原文由夜夢影 於 07-7-17 20:20 發表
暑假....

花錢的假期

為什麼一堆想買的輕小說都這個時候出續集啊

'''Orz

不對~

不只是暑假啊....

只要是突然出現一堆書都會這麼覺得.....

像...6月的時候也是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好歡樂阿

我還有約50本小說沒看耶

完全不必擔心沒新書可看

只需要擔心看不完OT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毆啦歐啦~

騙到兩本書啦~

本來說二選其一就好

結果兩本都買回來啦~

省了幾百塊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pan0810 於 07-8-30 07:36 PM 發表
毆啦歐啦~

騙到兩本書啦~

本來說二選其一就好

結果兩本都買回來啦~

省了幾百塊啊~

-口-

....真是令人羨慕  (?


到現在涼宮春日的分裂都還沒買      (錢拿去買狼與香辛料

Orz

[ 本文最後由 夜夢影 於 07-9-1 08:3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近看完涼宮9的感想---------

就是想要吃10*驚愕來消化9*分裂的說

並得到打油詩ㄧ首的靈感------------

心中有長門

神祐你家門

沒有朝比奈

人生真無奈

----------------------by校園阿宅

[ 本文最後由 校園阿宅 於 07-9-4 06:5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同時に星塵月とよびます... ... ...

喔~ 這裡就是小說館的大廳呀~

之前都在小說版混, 真的第一次到小說館來參觀...

其實是想找找看有沒有資料可以參考...

所以是不遲疑, 在下立刻點入了精華區, 然後囧了10秒

嘛~沒關係, 在下立刻爬古文起來了...

但是, 嘛~

是有不少輕小說相關文章討論可以參考啦~

但......嘛~算了, 我過一陣子來發表一些非輕小說感想好了...

稍微充實一下這裡的非輕小說文獻

最後問一下, 這裡有誰是[童話]愛好者 or 研究者的?
有的話, 我很想與你/妳討論看看...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原文由Lorder 於 07-9-6 13:05 發表
喔~ 這裡就是小說館的大廳呀~

之前都在小說版混, 真的第一次到小說館來參觀...

其實是想找找看有沒有資料可以參考...

所以是不遲疑, 在下立刻點入了精華區, 然後囧了10秒

嘛~沒關係, 在下立刻爬古文起來了...

...

(痛....)

沒有精華文....這是我的一個痛處啊.......

之前有心血來潮想挑些文給精華.....

只是....三分鐘熱度.....(死)

總有一天,我會把好文章加上精華的......(哪一天呢?)


真是感謝啊~多發點非輕小說文吧.......

至頂文也說了.....不平衡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同時に星塵月とよびます... ... ...

話說...因為我是讀原文書

我感想裡面應該有一半不是中文吧~

= =a


原文由kyokorei 於 07-7-9 09:01 AM 發表
精華文規定:
1.【觀後感想】、【小說介紹】此兩個主題若有十人以上加聲望,或是聲望加三十以上,認定有精華資格,會列為精華文章。
2.其餘主題由館長判定是否有精華資格。


嗯...是很合理。
但...為什麼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奪下精華文的人呢?
該不會...平常瀏覽這裡的人只有十幾位吧? 那麼這樣只要兩三位沒加聲望不就...

話說...
我覺得聲望三十以上真的很難......
以這版的瀏覽量來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原文由Lorder 於 07-9-7 08:27 發表
嗯...是很合理。
但...為什麼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奪下精華文的人呢?
該不會...平常瀏覽這裡的人只有十幾位吧? 那麼這樣只要兩三位沒加聲望不就...

話說...
我覺得聲望三十以上真的很難......
以這版的瀏覽量來說......
...

嘛....是很難啦....10太少...30太多

改20好了....(毆)

還是很難.....

看來還是我判定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嘎?)

內行人應該一看就知道哪裡怪怪的...


不知道的...

去台灣角川看一下TIGER × DRAGON!04 的出版日期...


這是無意中發現的BUG? XD

-----------------------

另外...

在下簽名檔捏很大...(?)

[ 本文最後由 x94fujo6 於 07-9-15 10:2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2-26 06:15 , Processed in 0.058423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