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Hiroster

嘛...桌面神馬的還是有機會再整理吧...(自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pingu8007 於 11-2-20 12:03 編輯

FF搞得我累倒嚕~睡到10點...

昨天該死的又在下雨,時間有限直接頂著毛毛雨騎腳踏車突進,一如以往早上六點到隊伍向夜排班報到---原本該是這樣啦,不過貌似因為下雨所以主辦把人都放生了,最後投向藍藍路的懷抱去。
8點多返回隊伍,雨還是沒停,我又沒有任何遊戲機,唯一消遣就是趁著雨小把筆電拿出來...你以為拿出來看動畫打GAME?錯,拿出來當桌子打牌XDDD。
隔了許久(排隊時間總是漫長的),我隱約聽到有點騷動,似乎有著1Hz的脈衝波來自隊伍前頭,低頭看表已經10:30.....嘖嘖,排隊最大樂趣就是一起倒數,可是一年比一年遠加上下雨,每回都有的"新年快樂"已經聽不見了---當年的始作俑者則是連開始倒數都沒發現。就這樣開始進場,雖然很想說我踩著屍體往上爬,不過畢竟下雨大家還是很自愛的。

進場我直接衝向看台,比起搶本我更需要搶插座,很不幸整個看台到得了的地方只有兩個。還好有之前的經驗我還記的插座的位置,果不其然還沒有人先下手。好,現在NB才是拿來玩的,我在看台等到11點多換班之後加入戰局,反正沒甚麼限量要搶,慢慢來還有剩。半個小時過去,我已經扛著所有目標返回作戰指揮中心(誤),開始審問...不、審閱所有戰利品(再誤)。

這次花了1630買了6本新刊、1張CD、還有1個桌曆。平行世界的CD我全部都有收,拆封後直接在看台rip了起來~CD可是收藏品啊!!然後是新刊,這次買的6本包括了魔X愛合同"七色星彩"以及永遠的菜鳥的"幻想鄉要有海"---這本我腹筋幾乎是從頭抽到尾=www=,而囯羽浩人的經書本"妖人戲畫:甲"則是用來供的(LOL)。另外還有小說本"秋目"以及Limited_war的兩本短篇,還在慢慢享用中:P

聽說外面還在下雨,我的相機整天下來沒動過,繼續待在看台看著打發時間用的動畫~反正我可以用台大的無線網路,不用白不用。一直待到散場雨還沒停,又要頂著雨突進了= =


這次有發生幾件小趣事,首先是聽說一開始入場就有攤位被拆了,這在水管上有,搶簽名啊!!
還有我的電腦也是,全場下來被當成牌桌不知道幾回,同時在rip CD、當音響、烤爐(牌被雨淋溼了)、牌桌,真的是多工啊XD!!!
待到最後我才發現這次沒去光顧安奈的攤子--雖然這次新品只有書包也沒打算買,不過我是完全忘了安奈這攤= =至於怎麼發現的?那是已經散場和朋友下樓去朋友的朋友的攤子看看的事,拿下眼鏡的我兩公尺外就只剩顏色和形狀(散光+近視=礙事),走一走我跟丟了,直到聽見安奈的聲音我才發現我走到了開區且就在安奈的攤子旁...隔兩公尺沒看見= =不過安奈的頻率很特別在10m之外都還能明顯分辨出來,明明隔壁桌的話題都聽不見了。

冒雨回去就不用說明了吧~體重+行李+NB的重量讓我拉煞車滑行下橋都能和機車比,那個時間點車又多路又溼煞車又磨到差不多了,回到家根本是癱軟。
-----------------------------------------------------------------
我是不是該另開新文章啊= =?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話說妖人戲畫:甲不是只有第一天嗎?
真是讓人嫉妒阿阿阿阿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久沒來這邊了  不知道這邊剩多少人我認識阿XD

各位安安 在下是新人~~跟各位大大請安
 
少女秘封倶楽部

  宇佐見 蓮子 - Renko Usami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現最近胡思亂想的次數增加了,而且一次比一次黑暗......完全崩壞的前兆@口@!!?
好久沒來這邊了  不知道這邊剩多少人我認識阿XD

各位安安 在下是新人~~跟各位大大請安 ...
米歐 發表於 11-3-14 21:39

我我我~我都記得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久沒上浮了^_^
話說這裡真的是越來越冷清=_=

(最近都在打空戰姬等神靈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近大家都很瘋空戰姬呢

上個gxc都是再說空戰姬的事情=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呦~老面孔吶
空戰姬啊...沙包乙枚(蓋章)除了打帶跑、原距離無腦連發、偷襲以外甚麼都不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上浮)
呀~~~~呼~~~~~~~~~~~~~(呀~~~~呼~~~~~~~~~~~~~)
大家還記得我嗎>.0
人家很有活力的回來了喔^_^

(以上大誤)



喔,神靈廟的難度我覺得沒有之前幾代難
人物方面掃帚比較萌(?),然後多了一個幽幽子(?)
多了新的神靈模式讓道中比較能夠度過,不過也相對了少了一種BOMB
以上,很多東西懶的打
 
氷の小さな妖精:チルノ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沉了很久上浮卻是要請大家填問卷(死
輕小說問卷:http://www.mysurvey.tw/s/4j3rhQbN

====================================

這次神靈廟妖夢用起來和花映塚相當的相似
不知道神主未來會不會在單機裡繼續沿用蓄氣?

可是這次明明說比較簡單可是為什麼我老是去撞彈幕(easy)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00 , Processed in 0.0206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