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源氏物語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19137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第4、5戰觀後感

已有 22292 次閱讀08-4-19 22:04 |個人分類:在聖米歐球場的榮光裡

所以私就說嘛.....

裕隆沒有能不能打的問題,只有想不想打的問題。

這句話一樣適用於信安老哥。

 

 

話說看完今天的總冠軍賽,突然打破私對台灣最強球員的人選有所改觀。

沒錯,論技術、論體能,國內絕對找不到比信安老哥更出色的了,而他的確也是私過去的台灣最強。

但是在看完這禮拜的這兩場後,突然覺得野獸才是最適的也說不定。

 

 

信安他老兄今天是又幹了39分沒錯,但是在對手主將被守死的情況下,裕隆到最後也沒能輕鬆贏球。

這是為什麼?

 

 

他老兄在上半場結束時曾說過「我會以自己的出手為第一選擇,然後再看看隊友有沒有好的二、三選擇」。

這句話,的確顯現出舍我其誰的霸氣,而他也的確做到了「在台灣,私一騎當千!!」的架勢。

但做為領袖是不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元素呢?

 

 

回想前一場的翻盤,私再那一場比賽對志傑君的震撼度,不會比KOBE拿81分的那場遜色多少。

感覺給他投就是會進,跟著他好像就能邁向勝利一樣。

每一個喊話、每一個動作,甚至手上握著球都讓隊友們有在繼續戰下去的動力。

能夠顛轉世界、擊敗任何一個對手、有他在就能無所不能,這就是領袖球員的價值。

志傑君作為一個球員,他已經扮演的很好了。

 

 

反觀信安君就像22連勝之前的踢麥,他還在明星球員的頂峰踏步,遲遲沒有邁向偉大球員的一列。

不過再今天他勇於將勝負一肩扛起、不再逃避責任,這跟去年的季後賽的踢麥真的很像,這就代表路或許已經不遠了。

 

 

另外,不管別人怎麼看,志忠君仍然是私心目中目前的臺灣第一控,而接班人也還是學林。

說他髒也好,大家也都不能否認他的防守的確有一套。

在關鍵時候,他甚至比過去的曾文鼎、現在的陳信安更給人有靠得住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是誰的籃子比較準、誰的得分多、或誰的手感最燙,那是源自於隊友寄予的信任和對手對你的恐懼。

就像摳鼻其實他的中距離命中率普普,但看他投就是會進,也沒人敢守他時放一步,剩10秒時對他也一定包夾......

這就是阿忠哥給私的感覺。

 

疑?

話說私居然會看XBL(誤),果然怪掉了嘛...(攤

阿拉......要是以後每天都能打成這樣,私就不相信還有時間搞嫖、搞吸毒Orz.......

票房一定止跌回升的媽.....(倒

乾脆以後總冠賽打25場、例行賽打7場算了XD"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8:30 , Processed in 0.00758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