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源氏物語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19137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有效比賽 塞滿的得分版

已有 23493 次閱讀08-6-1 15:48 |個人分類:解放之都 - 艾西吉

(這阿部黑了..................................)

 

話說最近開始追「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的連載了,雖然9組漢化只有從33話開始,不過因為是從桐青之戰後開始,所以劇情方面都還看的懂就是了

 

34話開始就直接從綺玉開始打啦,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介紹的很快沒多久就開打了,私都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的說.......

 

田島還是大神經、阿部還是跟阿嘉特同一個調調、花井一樣黑(誤?)、廉廉和小濱還有泉都還是一樣萌(心

 

話說要是當初沒有費盡心思去找連載的話,私也不知道樋口朝老師是女兒身的說....

 

這給私的震撼可是比弘美事件有過之而無不及阿阿阿!!!!

 

畢竟這種熱血告舞寸(台)的久里式漫畫,大多都是男人之間才懂得對話(沒誤

 

結果老師的功課也做到相當足,肯定是有到現場去做過考察的。

 

最令人敬佩的是,很多漫畫家都誤以為高校野球和職業野球的打法會一樣,但樋口老師在這方面就研究的相當仔細,就算私只看過桐青那一戰,也看的出來老師真的很努力吧!

 

所以,老師請妳一定要繼續加油!!!

 

 

話說講到這個,「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和「Mr.FULLSWING」的熱血是完全不同種類的。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的感覺,大概就像是甲子園那樣。有看過比賽的應該,都知道賣點就是「夏天」

 

「Mr.FULLSWING」則是超級無厘頭XD",根本沒有啥技術層面可言,但你就是會感到澎拜無比。不過大部分評論家都不會給予太高的評價就是了.....

不過私一向不把他們話當話,所以一樣是看到完,然後熱血狀態開到最後XDDDD"

(被巴

 

 

 

阿.....既然講到連載,就順便提其他的連載方面好了 。

 

尾田老師的伏筆技巧已經超越了所謂厲不厲害的層面了.....那種梗再玩一千次,你都不會膩啊!!

 

尾田老師絕對夠格跟香菇一樣晉升大神阿!!

 

 

至於火影就啥好說的,岸本拖太久的下場,就是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收了。

 

尤其是還鼬清白的那一段,私看的霧煞煞(倒

 

鼬做出那種事也能算的上是忠義之士嗎?如果不是佐助到底在感動什麼的......

 

最後又突然組了一個隊伍,目的是摧毀木葉!!

 

那就是還是要跟他哥打對台啦..........真是..........

 

 

至於其他的都還沒到高潮部分嘛.....沒什麼特別感想,萌角倒是出不少。

 

看看新番沒啥想追的,要的大概就只有「那部」了吧(?

 

這樣剛好,全部都拿來給「弧光之源」和「無限邊疆」吧XDDD"

 

(被巴死

2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BECKMING 08-6-18 00:08
其實「魔投手.王大蠻」這部也很熱血的說(被踹飛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56 , Processed in 0.00814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