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源氏物語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19137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觀後感

已有 13477 次閱讀08-4-13 17:56 |個人分類:解放之都 - 艾西吉

主題看板娘是本作第一萌娘(沒誤)的千春。

↓代表作是十一話的「坦誠相見」(眾歐

 


話說今天總算是把一月該收的收完了。 

 

說起其實今天也不過是把久遠寺無雙(誤)收完罷了。

前三話收完就幾乎可以確定動畫走的絕對是王女路線了嘛XD"

 

不過白貓惡搞的本事還是很有一套的,裡面惡搞古今中外各大動漫界台詞和名句可真不少。

像私抓的是HKG的,某編很貼心的有超爆笑註解阿XD",有些要是沒有他們大概也看不出來吧。

向是某M的M之類的.......(被巴

(迷:話說回來最近類似的梗用的還蠻多的,像某P的勇者OOO.........)

 

劇情方面,嘛.....是真的沒啥劇情(死

不過都說了是甘草劇了,何況笑點的確蠻大的XDDDDDD"

硬要說的話,到11話開始比較灰暗一點,最主要大概就是走森羅線的劇情。

 

而私覺得最感人的地方就是夢和森羅誤會冰釋的那段,雖然是以輕鬆的方式帶過,不過確實能感受到兩人的羈絆。

而夢那句「好可怕!竟然不哭!就像機器人!」也很成功的創造出「這樣的姐姐真可怕」的感覺。

話說夢的CV是之前都沒聽過的壽香姉,查到最後也只知道別名是天乃空Orz......

而她本人倒也是和她聲音一樣非常可愛的一位聲優,要說什麼時候開始萌夢,大概就是「夢改造計画」那篇惡搞特攝很大的時候開始注意的。

 

其實仔細看的話,主旨也不是說沒有。

起碼就如某王女說的,鍊在久遠寺家的成長,從被人家照顧到照顧別人、擺脫過去的陰影、和善用主角威能等(誤),或許才是本作想詮釋的。

 

為了搭配最大賣點惡搞,所以BGM陣容也是挺龐大的,最猛的是連同期的也有部分收入(汗

OP不用講根本是主題曲,ED則是未有的CV後藤小姐唱的。

不過不愧是18X的,連ED界線都跨的那麼犯規XD"

 

本命方面,倒是出乎自己意外的沒有。

可能使腳色主、配角分工不明,特色沒辦法彰顯的緣故吧。

本來推算不是揚羽就是王女,結果最後對她們的愛還是不夠阿(死

只好期待PS2上的劇情加版能起作用啦(攤

 

劇情:65

作畫:80

評價:75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4:13 , Processed in 0.00766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