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源氏物語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19137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英雄傳說4:朱紅雪玩後感

已有 26710 次閱讀08-3-23 10:42 |個人分類:解放之都 - 艾西吉

 


阿阿阿阿....

先介紹私為何要用此圖好了。

這跟這要說朱紅雪完全沒關(茶),只是上次去某店,看到上面居然掛著這幅"畫"!!

真的好想要阿~~!!!

 

 

其實從這裡看的出來,整個服裝真的設計的很搭。

馬多拉姆的那劍就很有遊俠的架勢,米契爾的賢者風,艾文和麥爾則是冒險者專用....

 

玩過之後感想一..........

最終魔王不是普通的難打,而且是要連打三隻,從貝里亞斯開始、歐庫托姆、巴魯多斯。

而且後面那兩隻都有三型態(汗),向歐庫的魔之左腕、力之右腕就讓我很煩。

尤其是「煉獄」和「神罰」這兩招,一招必殺、一招超痛全體,在那邊掛了4次有=   ="

 

呀勒....

私可能還沒說「連打」的恐怖性....

那就是不能存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死

所以私連續多打貝里亞斯11多次.....(汗

 

後面這兩隻真不愧是神,跟前面的貝里亞斯和前前隻的本作女主人公(誤)麥爾,實力差了不只一個等級。

其實打的那麼辛苦也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這部遊戲除了王外只要你想閃,你可以一直不必戰鬥=   ="

因為怪物跑的比人慢,然後逃跑成功率又是100%....

然後丸我又很懶,加上又很想看劇情,就一直逃掉(死)

 

不過Falcom製作小組也很猛,大概也知道大家沒啥戰鬥意願(被打),所以基本上就算只打那些劇情強制要打的,你也可以活到最後那兩隻前面。

啥?證據?就是丸我阿(被打

 

劇情沒意外,艾文是個後宮王!!

從女主角(偽)露蒂絲、艾梅爾(不要再讓兄妹搞亂倫啦!!)、正室麥爾(大誤)、雅琪姆、王女。

其中本來是以為要跟私的本命雅琪姆走結局的,但沒想到後來被露蒂絲跑出來攔胡(倒

露蒂絲你他O的渾蛋!!!

(被拖走

 

 

回歸正題。

本作不愧是英雄傳說名作,劇情上真的是做的很對味,不拖泥帶水、有熱血、有逼淚、世界觀和故事性都有5顆星的水準。

尤其是最後加打巴魯多斯時,一方面真的嚇到,一方面又覺得真的把「矛盾」這個重點做到極致!!

 

不管人或神超過界線,就算是大義,也會變大惡。

巴魯多斯和歐庫托姆,甚至貝里亞斯都是這樣吧。

不過比起巴魯多斯最後那一副最終頭目的調調,私還蠻喜歡歐庫托姆那種「我跟你沒有接點,但我有自己的使命,而你擋在我面前,所以你該死」的個性。

應該說他的話,為近代頭目們做了做了最好的註腳。

 

誠如艾文所說的:「我和你無怨無仇,也對光明與黑暗的鬥爭沒有興趣。但是如果打倒你能救回我的妹妹,那我就要打倒你!!!!!」

沒有什麼邪惡不邪惡的。

就像反螺旋黑影對西蒙的,誰贏誰對。

 

阿拉拉,真是滿足!!

英雄傳說的卡卡布三部曲,接下來要破的就輪到白髮魔女啦。

這系列空之軌跡剩SC,卡卡布還有兩個,另一個系列就再說吧。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0:59 , Processed in 0.00777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