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ppp62008

我是宜靜...超懦弱的..
 
雲飄走,就會晴空萬里嗎....? 但沒有了風,雲便不會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是宜靜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湯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正直的李哪吒  

人物性格  你那好打抱不平富有正義感的個性是你最大的特色,所以啦!相信雲游四海,打擊犯罪是你最大的願望,對不對?實在是像極了踩著風火輪到各地掃除土匪、強盜的李哪吒呀。
可是呀,擁有這種個性的你因為常常仗義執言,所以時常會得罪不少人呦!如果不幸遇到超級大壞蛋,你可別依舊跟他硬碰硬,冷靜下來好好的想個解決辦法才是做聰明的呢。


法寶  靜止錶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常會對看不順眼的事情強出頭,而不會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運氣好時順利的解決問題;倒楣時事情沒辦法順利的解決該怎辦?
讓我送你一只靜止錶吧。碰到無法解決的事時按按靜止錶吧,將時間凍結起來,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來好好想想最佳的解決方法,相信喜歡幫助人的你也樂於見到事情能夠有完美的結局不是嗎!

他是裡話人物嗎?不是神話人物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柯南.....
怎麼不是工藤新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挖~ROCK:混亂: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勇敢的小美人魚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天生就很勤奮的人,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也很負責,不過你也有一點固執,就像是追求真愛的小美人魚一般,為了愛不顧旁人的勸,只為了能夠陪伴王子。
但是啊,像這樣一旦決定了就堅持到底的個性卻很危險喔!如果真的成功那就一切順利,甚至名利雙收,但是如果失敗了,那有可能真的會像壞巫婆詛咒的一樣,化成泡泡什麼都沒有了,到時候可就真是得不償失唷!


法寶  收藏之貝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固執的個性,又不甘於過平淡的生活,所以,你一生的命運變化很大,順利時可說是吉星高照,但是遇到失敗時可能會變得諸事不順喔!
因此,送給你的寶物是一個可以收藏別人建言的貝殼,對你來說,別人的建議就是最好的禮物。
所以,建議你,要開始學習把旁人的意見當成寶貝收藏在貝殼裡,並且要不時的拿出來複習複習,對你有很大的好處喔!

痾.....我是男的
 
[img]http://www.imagestation.jp/raw/011/45/32/4532c1cef281-9.gif[/img] 別轉啦!!好想吐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hank you so much a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hank you so much a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溫柔的宜靜  

人物性格  你就像宜靜一樣,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有點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你溫柔婉約的氣質,行事循規蹈矩,從來不敢有非份的妄想。
此外你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如果是當長官,對待部屬很寬厚大方,一般說來,你人緣非常好而且到處受到尊敬與歡迎,並且能夠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建立良好的地位。
另外你也有一點潔癖,又具有好面子的傾向,吃穿享用的東西,都要是一流的,也很注重身份與地位,頗具有上流社會的架勢的,所以你看起來就像是現代社會中的〝雅痞〞。


法寶  翻不完的書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有點好面子,所以容易給人虛幻的感覺,除非你成為一個內在豐富、飽腹詩書的人,因此送給你一個寶物──翻不完的書,裡面擁有許多的新知識、新嘗試,也鼓勵你應勇於去接受新鮮的事物,他可以使你成為一個萬事通,就像宜靜一樣,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喔!
 
此罐非彼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17 , Processed in 0.02300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