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ppp62008

童話人物  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
 
[IMG]http://array03.hp.infoseek.co.jp/Catino/signature3.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柔順的灰姑娘 .........
現在還有人用馬車參加宴會的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謙和的沙悟淨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待人謙恭有禮的人,不搶鋒頭不多話,永遠堅守自己的崗位就跟沙悟淨一樣,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依舊牽著師傅的座騎。不像豬八戒,一有機會就想展露出自己,一有美女就跑第一 。
所以呢,久而久之你這種消極的處事態度,讓你形成有事就埋在心底,不說出來與人分享的壞習慣,小心呦,這可是會得內傷的呦。


可是我覺得我不向這種人呀!!!:裝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挖西小飛俠.......CCC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正義的花木蘭...
 
[img]http://my.so-net.net.tw/su27178/2005.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H BABY 這一定是幻覺 我居然是花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嘛市小叮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自由自在的湯姆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對朋友很體貼的人,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報,也不會不耐煩,所以你的人際關係很好,是許多人的情緒垃圾桶、心靈急救站。
就像湯姆一樣,雖然你並不是一個會積極拓展自己人際關係的人,但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興趣的話題,你會愈罷不能的和他馬上「麻擠」在一起,別人和你相處的感覺都會覺得很舒服,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友情總是會自動的不請自來喔!
因為你天生擁有無憂無慮、樂天知命的個性,所以也造就了你有點不居小節、懶散的個性,這在工作上可是要不得的,做事積極主動點才能替你創造佳績喔!


法寶  玻璃秤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是一個非常熱心的人,對於受人拜託之事,你常會豪不猶豫就答應,並勉強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反而先放在一邊,雖然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但是有時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所以送你一個寶物──玻璃秤,小心謹慎的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建議你要懂得適時的拒絕別人,如果你能夠懂得安排並衡量自己的事情輕重,並適當的好意的拒絕別人,不僅不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反而會因此使你的朋友更加的欣賞你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機警的孫悟空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聰明能幹的人,是老闆的好幫手呦。對你而言,是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只有你不想做的事,就像是會七十二變得孫悟空一樣,武功高強,在取經的路途上過關斬將,打退了不少覬覦唐憎肉的妖魔鬼怪。
哇塞!擁有這麼棒的天賦真是讓人又羨慕又忌妒的,你可得好好的利用它呦!但是呢,注意注意,不要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呦,人的體力始終有限,凡事量力而為就好,可別把大大小小的事都網自己身上攬呦。


法寶  任意袋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工作能力很強,再加上你那工作狂與追求完美的個性,使你不自覺的就累積了許多的工作,這可是對你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喔!
想想看再你身體強健時,越來越多的工作會讓你充滿了活力可是一旦你的身體亮起了紅燈,可是會降低你的工作品質呦,相信你一定無法忍受吧!所以囉,為了你自己與你所熱愛的工作,我就給你一個任意袋,把工作丟到任意袋中,好好的放鬆自己讓自己更健康吧。
 
[COLOR=Pink]仙劍[/COLOR]奇俠傳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TV/a/s/20050123_ashine0078_133522.gif[/IMG] [COLOR=LemonChiffon]Cook[/COLOR]ies [IMG]http://home.pchome.com.tw/home/ace092820/cookies.gif[/IMG] 24小時內你已經給出太多[COLOR=Red]聲望[/COLOR]評價。請稍後再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大雄
我朋友是正義的花木蘭
 
我在一之二的LOKI1的司服器 我練 53等爛劍(想轉十字軍) 54等爛盜(想轉流氓) 85等祭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36 , Processed in 0.0218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