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ppp62008

柯南~~~~~ ㄏㄏ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童話人物  自由自在的湯姆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對朋友很體貼的人,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報,也不會不耐煩,所以你的人際關係很好,是許多人的情緒垃圾桶、心靈急救站。
就像湯姆一樣,雖然你並不是一個會積極拓展自己人際關係的人,但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興趣的話題,你會愈罷不能的和他馬上「麻擠」在一起,別人和你相處的感覺都會覺得很舒服,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友情總是會自動的不請自來喔!
因為你天生擁有無憂無慮、樂天知命的個性,所以也造就了你有點不居小節、懶散的個性,這在工作上可是要不得的,做事積極主動點才能替你創造佳績喔!


法寶  玻璃秤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是一個非常熱心的人,對於受人拜託之事,你常會豪不猶豫就答應,並勉強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反而先放在一邊,雖然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但是有時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所以送你一個寶物──玻璃秤,小心謹慎的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建議你要懂得適時的拒絕別人,如果你能夠懂得安排並衡量自己的事情輕重,並適當的好意的拒絕別人,不僅不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反而會因此使你的朋友更加的欣賞你呢!

湯姆.......他是誰阿=.=a
 
[img]http://www.iron.idv.tw/attachment.php?s=&postid=35714[/img] 她訴偶低~你們別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柔順的灰姑娘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腳踏實地貫徹到底的人,做事肯吃苦耐勞也很有恆心。不過你卻也是個不善溝通的人喔,就像灰姑娘一般,默默忍受做一堆做不完的家事卻也只能多在一旁偷偷的哭泣。
因為你肯吃苦有恆心,這個優點對你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喔,也增加了別人對你的信賴感,不過你那不善溝通小缺點,卻讓你的人際關係受到影響,需要多花一些時間才能讓別人了解你,要有耐心阿!


法寶  時間鐘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不善於溝通,所以即使有很好的表現別人也不容易發現阿!因此呢,送你的寶物是一個時間鐘。對你來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喔!
建議你,多多利用機會表現自己,練習的機會越多妳溝通的技巧就會越好喔,多一些些的耐心,時間會讓你的優點慢慢突顯出來的;同時也給你的朋友多一點時間了解你。有了時間鐘,灰姑娘最後一定會變成美麗的公主的。  

天ㄚ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哇ㄒ小叮噹=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哇~~我是獅子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頑固的唐老鴨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個性很勤奮也很認真;但是呢,你也有一點固執,認為對的事情就絕對不更改,也不肯聽別人的意見,就像唐老鴨一樣,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絕不更改。
不過阿,像這樣堅持到底的個性卻需要注意喔,如果成功的話,你的事業會一帆風順,名利雙收;萬一失敗了,那結果可就像唐老鴨一樣,最後都是一團糟,甚至身敗名裂喔,要特別提醒自己阿!


法寶  萬能收音機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不喜歡過平淡的生活,又加上那固執的個性,所以阿,你的命運變化很大喔!當你命運好的時候是名滿天下,但是當你命運壞的時候可就諸事不順喔!因此呢,送你的寶物是一台萬能收音機,對你來說,有時候旁人的意見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喔!建議你,多用心聽聽別人說的話,把這些話錄進腦海裡,並不時的放出來聽一聽,你會覺得好處多多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善良的的大雄...
我不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初由 lonely49 發佈
善良的的大雄...
我不要>"<~~



哈哈...好啦.........尋找大雄唷^^........




童話人物  溫柔的宜靜  

人物性格  你就像宜靜一樣,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有點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你溫柔婉約的氣質,行事循規蹈矩,從來不敢有非份的妄想。
此外你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如果是當長官,對待部屬很寬厚大方,一般說來,你人緣非常好而且到處受到尊敬與歡迎,並且能夠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建立良好的地位。
另外你也有一點潔癖,又具有好面子的傾向,吃穿享用的東西,都要是一流的,也很注重身份與地位,頗具有上流社會的架勢的,所以你看起來就像是現代社會中的〝雅痞〞。


法寶  翻不完的書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有點好面子,所以容易給人虛幻的感覺,除非你成為一個內在豐富、飽腹詩書的人,因此送給你一個寶物──翻不完的書,裡面擁有許多的新知識、新嘗試,也鼓勵你應勇於去接受新鮮的事物,他可以使你成為一個萬事通,就像宜靜一樣,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喔!
 
正義與邪惡力量的鬥爭 鐵之狂傲世界的未來命運 通通掌握在你的手裡........... [gl=red][URL=http://www.iron.idv.tw/showthread.php?s=b3ddf9208ddf439a664d1375147e7f3c&threadid=8377]鐵之狂傲故事接龍&角色扮演~^^[/gl][/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__________!

多啦A夢=      =":眉開眼笑: 還算可以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叮噹~~~

有事找我吧~
 
自從我倦于探求以來, 我就學會了發現。 自從一個風向跟我作對, 我就乘一切風揚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01 , Processed in 0.02960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