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鐵之狂傲的各位版友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宣傳一個網站,如標題所示,是提供一個投稿平台給喜歡東方的朋友們。
網站形式是參考日本的,如果常逛東方創想話的板友應該不陌生。
由於網站還在試用宣傳期,因此希望各位能夠一起幫忙測試並踴躍投稿自己的作品。
此外,本站提供了三個版面供版友提供不同形式的文章
一版的性質為主要登場人物皆為東方角色,即使時空背景不同,如:祕封組或者守矢一家在進入幻想鄉前的故事皆可發表在一版。
而二版性質主要為接受原創人物登場或者有版權的二次元角色等類似幻想入りシリーズ的形式,另外ゆっくり文字創作
也請發表在二版 而ゆっくり創作的愛虐向請以分類標籤註明好 如果發生爭執將會由管理員介入。
三版則是接受翻譯類文章,請在最開頭附上原文位址及作者。
討論區則是自由發文的聊天區。

此外,網站如有冒名發表或者鬧版情事請至版務區或者寄信給管理員,我們會進行處理。
最後,本站暫不接受18禁向文章,會觀察網站經營狀況之後再行決定開放。

由於我是第一次在鐵傲發文,如有任何不妥還請立刻告知,我會進行更改,謝謝。
網站位址:
http://aisareimu.rsonline.org/default.ht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嗯..看起來不錯

不過老實說我的故事已經變成東方背景的原創故事了

加上有點集數可能會很懶得貼=_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48 , Processed in 0.01869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