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在水面碰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感覺十分新奇,便向前問:「你是什麼東西啊?」這個東西回答說:「我是龍!」說完便幽然地漂離開了。經過了一百年,小海龜已成了大海龜,在海面上,他又碰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讓他驚奇的是,自己從小海龜變成了大海龜,可是這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此刻卻碰到了更厲害的角色,心裡很不是滋味的問道:「你到底是什麼龍啊,為何都不會改變,也不會衰老?」「喔!我是保麗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孤影傲  哈哈哈 !好諷刺~  發表於 09-10-28 15:36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環境衛生真糟糕XD""
不能隨手丟垃圾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諷刺的...
不過我也笑了XD
 
喜歡火影的朋友~就差你了!!快來參加活動吧!!!

~按我參加火影版活動~

也許,我該快樂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諷刺意味濃厚
大家記得以後不要亂丟垃圾
 
想要我的財寶嗎? 要的話就自己去找吧 我把它們都放在那裡了 在偉大的海外帳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保利龍對海洋生物有害 所以千萬別亂丟垃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57 , Processed in 0.0201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