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呆呆的仔仔 於 10-10-2 15:37 編輯

----------------分隔線之新人請看這裡---------------



新人請先閱讀─火影故事接龍之規則─

此活動一切遵照規則進行,還請各位花點時間看完(鞠躬)


(10/10/02 更新:字數放寬至二十個字以上即可)


----------------分隔線之接龍開始-------------------




艷陽高照、蟬聲唧唧,這正是夏日的最佳寫照。

而在木葉忍者村的天氣,還要加個『晴空萬里無雲』比較適合。


此時,在木葉裡的人力柱,同時也可能是木葉最強無差別攻擊戰力的『漩渦鳴人』,正懶洋洋的坐在電風扇前。
還直嚷嚷著「好熱」、「真的好熱啊」、「怎麼沒任務啊」之類的詞句。

就看他坐在那皺著眉頭,不知道是因為太熱所以才皺著眉頭,還是在想著事情。



「吼~~最近怎麼都沒什麼任務啊?還有天氣怎麼會這麼熱......」鳴人不耐煩的抱怨。




看得出來,他煩惱的事情,是我們提到的以上兩點都有。

『叮咚~』喔?門鈴聲?看來鳴人有意外的訪客來了。




「來~了~」有氣無力的喊著。
「哈~誰啊?」再開門的同時還不忘打個呵欠,真不愧是鳴人啊!



「喲,鳴人,看來你還活的好好的嘛。有任務喔!」
一臉笑意的卡卡西出現在鳴人的面前......怎麼有種邪惡的感覺?


來者可不只有卡卡西一個人而已喔,旁邊還有人在呢。


「沒錯。鳴人,請你跟我們到火影大人那裏一趟。」
大和無奈的說著......為什麼會無奈呢?





沒有意識到這些的鳴人又跳又叫的歡呼著。


「喔喔喔!!!終於有任務了啊啊啊!!!」






接下來,鳴人的命運會如何呢?
就請接下來的人接下去吧XD

應該不會很難接吧?(遠目)
開頭很爛對吧?(泣)(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行人來到火隱的辦公室來,才剛開們就聽到兩人的爭辯。

一個是智商已達200的鹿丸,另一個則是他久為謀面的妻子「手鞠」。

「就算現在木葉已趨於安定,你也不能下如此粗糙的決定阿!」手鞠激動的將雙手往桌上拍。

「夠了,我國已經不能視而不見,再這樣下去,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介於大國間的村落會受害。」
「這件事就到這裡,妳出去吧!」鹿丸果斷的說著,指著門口的地方釋義要手鞠出去。

「你這樣會讓其他國對你們有嫌隙的,我真的不懂你,你是這樣的聰明,竟然連這點都這麼魯莽。」
說完,手鞠頭也不回的步出門口,看到鳴人一行人後也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的離開。


是得沒錯,第六代火影是鹿丸,他的妻子手鞠也是沙忍者村的特級上忍。

鳴人看到此景後疑惑的近來,對著剛才看到的劈頭就問。
「鹿丸,夫妻見面這樣吵,小心他回家後不理你歐。」

卡卡西斜視著鳴人,懷疑他到到底聽了甚麼,剛剛的重點是....。

鹿丸深深嘆了一口氣,接續道著「鳴人,我的事不用你管,我今天找你們來是有重要的事情。」

「你剛剛應該也聽到了,各國間的村落最近發生了奇怪的事情,有不少的村落整批人不見,就連離我們最近的「風華村」都遭到不測。」
「雖然已經派了探查部隊,但最後也只發現一具屍體,而這其他人都不見了,我們懷疑這是『隱獸』幹的好事。」說完,鹿丸也搖起頭,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隱獸』!那是甚麼,跟尾獸有甚麼關係嗎?」鳴人的眼神也凝重了起來。

「是的,他跟尾獸脫不了關係,而且極度危險,據說隱獸可侵略人的腦部,使其產生幻覺,破壞人的心智,等到你的心智毀滅,也就等同於死亡。」


鹿丸從抽屜中拿出一個類似護額的東西,那個東西上面刻了宇智波家族的徽章,上面的圖案似乎還有點火熱,拿在鳴人的手上,鳴人懷疑著看著,突然氣憤的罵出幾句話。


「這不是佐助、這不是佐助,挖~~~,這絕對不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佐助。」 (仿斯巴達...不好笑勿笑。)
鳴人不開心似的左右搖擺著促動著,頭也一直猛力的甩阿甩阿的,就只差沒在地上滾。


「鳴人,這我也知道阿,這就我希望你去執行這次的任務的原因之一。」鹿丸安撫著鳴人的情緒繼續說道。
「除了這件事,我還有要說的事就是這次這個隱獸,我們強烈的懷疑是曉的殘黨所操控著。」

「所以派你去的原因也在這,隱獸無法被消滅,所以需要利用大和的封印之術來幫助你,還有,同行的是卡卡西老師,希望你們這次去能夠查明真相,還有如果有需要,都可隨時跟我通報支援。」說完,鹿丸又嘆了一口。


「又派我去做這種危險的事,真的沒有我不行嗎?」大和小聲跟自己抱怨。


「好的,鹿丸,我絕對會幫你把真像帶回來,我們立即出發吧,耶」鳴人高興的叫著。



告一段落= =''' 完蛋了 我kuso能力超弱
不知道我寫啥 不好不要踢我= =''
哀都怪仔仔開頭的不好('= =''' 快一點蓋被子躲起來,仔仔看不到這一行歐
幹嘛給大和心境(不好接 ,完蛋拉我自己也沒寫多好,飛踢我自己 =      =
我發現故事情逐漸邁入無趣 ,若不好接把我直接刪掉吧 (再蓋被子躲起來 裝沒這一回事
不過 謝謝 (就醬 0 0'''''''

[ 本文章最後由 阿珠 於 09-7-23 01:40 編輯 ]
 
永恆造就幸福 ,
              人是無知且善變的動物 ,
                            世上可稱為大人者只有0.01的人,
                                       因為真正的懂事的人也不過是這個數字的1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此時,在某一角落的小櫻可以說是徹底被人遺忘了…


正當卡卡西、大和跟鳴人一行三人走到村口的時候,卡卡西突然想起在某個角落的一人,小櫻。

「喂,我說鳴人啊,我們是不是忘了把誰帶上?」
「誰啊誰啊?」鳴人的腦袋果然是少根筋。
「不就是小櫻嘛?!」大和好像也察覺到了。
「……」

「怎麼了,鳴人?」卡卡西不解的問道。
「如果…如果真是佐助幹的…我怕小櫻會……」

「連我們都不相信佐助的話,那就沒有人會相信他了!」
突如其來的一聲大吼,雖然不乏氣勢,但也令人感到温暖。

「小…小櫻?」三人同時向她投以驚訝的目光。
「鹿丸已經跟我說了整件事了,而且還問我為甚麼沒有跟你們一起!!」又是一聲大吼。
「那個……」
鳴人還想要再作甚麼解釋,未說出口就被小櫻暴打一頓。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丟下我去執行任務?!」
小櫻滿臉得意,而鳴人則是滿臉腫包。

「那…我們出發吧!」卡卡西跟大和想盡快把話題轉開,免得遭殃。
「走吧!!」一提起任務,鳴人就馬上充滿活力。

就這樣,卡卡西班再次出動,而這次任務則是無比的艱巨!



很...很難續下去耶...
而且我的文筆退步了不止,還爛掉咧...(?
唉...還是沒有新人來...
 
喜歡火影的朋友~就差你了!!快來參加活動吧!!!

~按我參加火影版活動~

也許,我該快樂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分隔線之廢話先--------------

喔喔,你們兩位接的好正經啊XD

話說,我有再考慮改規則,你們有空就到規則那看看提供意見吧!


----------------分隔線之接龍開始--------------------


經過了些小插曲,咱們不完整的第七小隊終於出發了。

為什麼要說不完整呢?
啊啦?大家沒有發現嘛?還少一個人耶!



此時,正在火之國邊境例行偵查的祭,冷不防的打了一個噴嚏。
「嗯......感冒了嗎?」一臉迷惑的喃喃著。


離祭所在地不遠處,有位女性高分貝的嗓音正朝他靠近。
同時還伴隨著樹倒了的聲音。
「啊啊啊~那個智商兩百的混蛋~~」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手鞠。
手鞠是邊前進邊用扇子砍身邊的樹洩恨。


哎呀,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位姊姊啊!破壞大自然是不對的喔!


「......」目睹這副景象的祭自然不能放著不管,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阻止。
就在他還在思考的時候,手鞠發現他了。


「那個笨蛋......咦,這不是祭嘛?你怎麼會在這?」手鞠及時煞車,停在祭附近。
「啊......沒什麼,受令偵查邊境罷了。」據實以答。
「是那個笨蛋叫你來的吧?真是辛......」
『轟轟轟~』

手鞠的最後一句「真是辛苦你了」還沒說完,就被一聲龐然巨響給打斷。


「?!」兩人互瞄一眼,手鞠說了一字「走!」,兩人就一同上前查看。


「那個......是門嗎?」看見眼前的景像之後,祭驚訝的問道。
「這......我也不知道,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在一旁的手鞠也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在他們眼前出現的,正是在樹林空地上憑空出現一道門。


「門......打開了!?」祭驚訝到語無倫次了,只要是門當然都可以打開呀!
「嗯,我們先到右邊那棵樹上,那裏比較隱密,看情況再說。」手鞠靈機應變的下達指令。
雖然對方不是木葉的人,但他好歹也是火影的妻子,可不好惹啊......
隨後,兩人就隱身起來,觀察那道門到底是什麼來頭。


門,開了。還夾帶著些許的霧氣。


只見一隻蝴蝶飛出,而門內,似乎有兩道身影。
這兩道身影,分別是一男一女。

男的率先衝了出來,拔刀,做出備戰的姿勢。
女的隨後跟了出來,看了看四周,說道:「一護,我們好像跟丟了......」


被稱之為一護的少年回道:「啊?!不會吧?我們不是有地獄蝶了,怎麼還會跟丟?」
無奈的揮了揮刀,將之收起,轉身面對少女。
「喂,露琪亞,這地獄蝶為免也太不可靠了吧?」一護指著那隻蝴蝶說著,還不時戳它。

「什麼?!是你剛剛沒有注意聽!我大哥說過這只能追到他移動到的地方,之後就要靠我們自己了。」
喚為露琪亞的少女激動的回著。


「啊?妳的意思是要怪我自己沒有注意聽嗎?」一護不高興的回了一句。
「沒錯,就是這個意思!難得我大哥願意協助我們,你就應該好好的感謝他!」露琪亞也不甘示弱的回擊。



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罵著,殊不知不遠處有兩個看得出神的忍者。




--------------------分隔線之夜深人靜--------------------

哇哇,這麼晚了我還可以想出那麼長的文章啊O.O
要是我的小說能這樣就好了(泣)

話說,好像是我提議要把字數減少耶......(望)
怎麼到頭來我的字數是最多的?! (驚)

喔對了,大家都看過死神BLEACH吧?
不知道的話就接不下去了啊Q口Q
還有,知道的人應該就會了解我為什麼會拉死神過來~~
唉呦,不知道嗎?  就是隱獸啦!!

----------------------分隔線之繼續接下去吧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來串門子=口=


--------------------跳~我們來到正文--------------------




「我說手鞠小姐,我們該怎麼辦?」祭還是無法理解這種吵架的含意

「我想我們還多觀察一陣子好了」手鞠提起警界觀察這兩位來路不明的"武士"



「這裡看起來不像是現世,你確定白哉沒有唬爛我們嗎?」那名叫一護的男子開口

碰~瞬間一護吃了一記露琪亞的飛踢對到大樹

「我說過了,對大哥尊重一點!」露琪亞額頭露出十字青筋

「欸~路琪亞」一護的聲音露出驚恐

「幹嘛啦?」路琪亞還是處於憤怒狀態

「你看地獄蝶」一護指著緊緊黏在大樹上的地獄蝶屍體

「別說要找虛了,我們連屍魂界都回不去」路琪亞絕望的說

--------------------待續--------------------

好吧
有點扯=口=""
請大家繼續搾腦吧XDD
 

紙上一對平行的線
看似永遠不會有交集‧‧‧ 

如果我們將紙張
 
 對 折

他們將會是完全契合的
          一條
            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護嘆氣道:「嘖......所以說,現在怎麼辦?」

只見露琪亞沉思不語,一護也只有搖頭的份。


無奈的感覺,無力的全身,彷彿一到這個不知名的世界力量就被抽走了......
看看四周,叢林圍繞、草木叢生,完全不像有人居住的樣子。


這樣的景象不經讓人想問:「這裡真的是現界嗎?」


「嗯?一護,你發現什麼了嗎?」沉靜在自己心思裡的露琪亞好奇的問。
「呐,露琪亞......這裡真的是現界嗎?」一護一臉驚恐的看著四週問道。

見露琪亞的臉一開始是由疑惑慢慢的轉為驚訝的表情。



「這裡......好像不是現界......」張大眼睛,一副完全不敢置信的表情。
「這裡一定不會是現界,日本可沒有這種森林啊......」一護懷疑的說。

驚訝看著四週,他們兩個依舊沉默。
十萬個為什麼,頓時服現在腦中......

這裡是哪裡?
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裡有人居住嗎?
沒有肉體只有靈體要怎麼跟他人溝通?
我們要怎麼回現界?
我們要怎麼回去尸魂界?
那隻虛為什麼會跑到這裡來?

諸如此類的問題一一浮現在他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沒有解答。


只有一件是可以確定
那就是......


他們到了一個不知名的世界了。
不屬於現界,也不屬於尸魂界。
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而在一旁的忍者們,依然靜靜的看這兩人的轉變。


「看起來他們好像是迷路了......怎麼辦?手鞠小姐?」祭如是說著。
「嗯,我們不知道對方的底細,所以不能貿然的下去.......嗯」

手鞠看著他們,心中開始分辨到底是敵是友。
不過照這個情形看來,他們應該不是忍者,而且不是這個國家的人。
而且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會使用什麼樣的忍術,就這樣接觸也不是辦法......
不過也只有接觸才能斷定對方的立場......嘖,冒險一下吧!


確認心裡的想法後,手鞠向祭下令:
「祭,等會我會下去跟他們交談,你留在這裡掩護我,若他們有什麼奇怪的舉動......」
「我就發動具有警告意味攻擊,但不現身。」祭抵著下巴觀察著。
「嗯,就先這樣。若有什麼突發狀況,就依照自己的判斷去做吧!」
才剛說完,手鞠就移到另外一顆樹上,準備下去跟他們交談。


無奈的祭只好退到後方找個較隱密的地方繼續隱身,好方便支援手鞠。

準備好的手鞠,就這麼一躍而下,落在他們之前。



聽到有聲音的一護和露琪亞,先是做好拔刀的架式。
看到來者是個人之後,便各自放下戒備。


「什麼啊,我還以為是隻虛呢.....這麼無聲無息的,難不成這傢伙是個忍者?」
一護不高興的抱怨著。
「嗯,我也被嚇到了。這麼的安靜,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露琪亞望著來者說道。


「不過再怎麼說,他也看不到我們吧?」一護問。
「那是當然的,我們目前是處於靈體的狀態,正常人是看不到的。」露琪亞回。
「其例外就是像我們這種人,對吧?」一護笑笑的指著自己。
「沒錯,指的就像是你這種怪人。」露琪亞很認真的點頭。
「喂喂喂,你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青筋冒出。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妳~~」一護坐視想翻桌,但是沒有桌子可以讓他翻,所以只好踹一旁的樹。


一護想繼續開口說什麼,但被在一旁......被他們冷漠許久的人給打斷了。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會在這裡?請給我個詳細的解釋,否則不排除將你們帶回村內"詢問"。」
手鞠特意提高音量,好讓在吵架的兩人都聽到。

「!!!」兩人吃驚的同時回頭。

「等等......你看得到我們......嗎?」露琪亞懷疑的問著眼前的少女。
「這種事還需要懷疑嗎?只要是人都看得到你們吧。」手鞠不耐煩的回答。
「可是......怎麼可能......」一護看著來者,再回看露琪亞......是穿著死霸裝沒錯。


他們就這樣你看看他、我看看你,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人看得到自己。
一陣驚訝與驚恐,降臨在這兩個死神身上。





--------------------------分格線之廢話-------------------------

嗯,這次的回文托的有點久,抱歉啊。
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
真是令人期待啊XD

話說這樣不會太難接吧? (汗)

-------------------------分格線之待續------------------------

[ 本文章最後由 呆呆的仔仔 於 09-8-5 00:4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既然你看的見我们,那我就說明一下我们的來義‧」露琪亞說
「我们來的主要目地是為了追蹤第0十刃─萬達外思的蹤向‧」
「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作朽木露琪亞,旁邊的這位叫做黑崎一護,我们兩個都是死神‧」
「我叫做手鞠旁邊的這一位叫作祭‧」
「對了,死神是什麼?」手鞠問
「人死了之後會化為名為整的魂魄,若不加以超渡就會變成名為虛的惡靈並傷害人類,死神的工作就是超渡整、消滅虛,附代一提十刃指的就是超強的虛‧」
「你们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吧?」手鞠問
「的確不是,但是你為什麼知道?」
「在忍術之中有一種叫通靈之術的忍術,就是召喚別的世界的動物來幫助戰鬥‧」
「原來如此‧」
就在這時‧
「卡卡希班呼叫手鞠:發現疑似隱獸的蹤跡,對方雖然是個小孩子,但是卻有著和尾獸相似的異常查克拉現在正在監視中‧」
「位置呢?7點鐘方向2500公尺處‧」
「先不要輕舉妄動,等我趕到在說‧」
「等等,我们也要一起去‧」露琪亞說
「既然感覺不到對方的靈壓當然就要主動出擊,因為實在是一點線索也沒有」一護說
「好吧,那也要你们跟的上才行‧」
另一方面在卡卡西班這邊,持續的監視讓鳴人感到十分無聊,
但是體內的九尾卻告訴他一但鬆懈下來就會被發現,而且身為人力柱的鳴人也感受的到一股異常巨大的查克拉在流動著‧
「卡卡希老師,這傢伙的查克拉竟然強到和九尾不相上下,雖然我修習過仙術,但是我沒把握能打贏他‧」
「放心吧,你不是一個人‧」
就在這時
那名小孩似乎察覺到了鳴人一行人的行蹤‧
「別躲躲藏藏的行不行,咬死他们:黑羽龍!!!」

這會不會太難接啊

[ 本文章最後由 Rogie 於 09-9-6 16:1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孩說完話就變了樣,在鳴人一行人眼中的小孩,臉扭曲變成疑似龍的樣貌,背上長出了漆黑的羽翼,屁股尾椎還長出了尾巴

「卡卡西老師,這是尾獸化嗎?可是一尾不是我愛羅嗎?」鳴人對變身之後小孩釋放的查克拉感到驚異,小孩的變身似乎也牽引出鳴人體內九尾的共鳴,讓鳴人不知所措

「我也不是很清楚,鳴人冷靜一點,等手鞠他們來支援」卡卡西對鳴人說完,向大和打眼神,要他留意鳴人是不是會突然九尾化




「通通給我去死吧!」小孩用他的尾巴掃向眾人

卡卡西、大和在第一時間都閃過攻擊,而鳴人因為體內九尾的關係,慢了一步被尾巴掃到撞了五顆大樹幹才停了下來

「鳴人!」卡卡西大喊,但是鳴人似乎失去了意識而沒有回應

「大和,你去看看鳴人有沒有事,鳴人的情況有點不太對勁」卡卡西指示著大和,也打開護額遮住的左眼,寫輪眼!

「看來你的力量很強,應該可以讓我玩一陣子」小孩舔了舔舌頭用看玩具般的眼神看著卡卡西

「那你可要小心了,也許這個玩具會要你的命!」卡卡西話還沒說完已經消失了身影


千鳥!!啪積啪積啪積
卡卡西繞道小孩的背後,對著小孩的後心使出了千鳥,小孩慌亂的閃了過去,左手臂被劃出了一道見骨的傷口

「可惡,竟然讓我流血去死吧!!」小孩似乎因為自己說了大話,反而被卡卡西傷到而惱怒,他的口中聚集了一道光球  虛閃!

「卡卡西學長」大和從遠處驚慌喊著

「我還好別擔心!」卡卡西雖然正面躲過虛閃的攻擊,但是還是被虛閃發出的龐大能量傷了內臟

「下一擊我要殺光你們三個!!」小孩的臉露出了嗜殺的表情
  


「唉唷,終於看見了一個熟人,可是怎麼會是這個傢伙」一道聲音從旁發出

眾人的目光轉向聲源,卡卡西看到了手鞠、祭,身旁跟了兩個從沒見過的人,兩人都穿了黑色和服,發出聲音的應該是其中一位有著奪目橘髮的男子

「黑崎一護!!」小孩齜牙類嘴的嘶喊著,似乎是叫著那名橘髮男子的名子



~~~~~~~~~~~~~~~~~~~~~~~~~~~~~~~~~
乎~
打得不好請大家接

[ 本文章最後由 稚氣16歲﹏★" 於 09-9-7 11:0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嘖嘖,沒人接的話,那我來亂好了 =ˇ=


----------------------------------------------

被那小孩給吼了全名的一護,突然有股無名火燒了上來。

「啊啊,不知道為什麼被你叫了一下很不爽耶。」一護把刀架在肩膀上。

「哼,有什麼好不爽的?等你下了地獄之後再去慢慢悔恨吧!!」
語畢,那小孩將他的尾巴甩向一護他們。


死神們用瞬步避開;忍者則是用瞬身避開。


「哈哈,一群懦弱的傢伙!死吧!死吧!!啊哈哈哈~」
那小孩『甩尾』的同時還不忘仰天長嘯。


轟轟轟~~


「手鞠小姐,這聲音......好像有點耳熟。」祭冷不防的冒出這一句。

「嗯......這麼說,剛剛這些自稱死神的人出現的同時,不是也出現過這個聲響嗎?」
手鞠聽他這麼一說,馬上回憶起那時的情境。


轟轟轟~~~


轟聲越來越大.......而且這生好像是從天上傳下來的。


「啊啊啊啊啊啊~~~」

「耶!?」「咦?」「......?」
突然出現的尖叫聲,嚇的眾人反應不一。


『碰!!!』的一聲,從天而降的東西正好壓在那小孩的身上!
那降落點當場煙霧迷漫。



「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剛醒來的名人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有人的目光都注目在那裏......


「哇~~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有軟墊,不然我就完了。」
那人拍拍胸口說著。

「花太郎?!」一護和露琪亞異口同聲的說。




------------------------------------------------------


哇哩,好像更難接了(滾)
我看乾脆直接讓綱手出場好了(汗)
十刃的鋼皮在硬,也耐不住打吧? (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話說我想到要怎麼節決那個十刃了~
不建議我繼續接下去吧?

只是解決他之後劇情的走向~
又是一道難題(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7:48 , Processed in 0.031193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