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soking



原本是有很多話想講的,但經過兩個禮拜才畫(磨)出這張圖後,突然無話可說(遠目)
光這個底稿可能就花了我10天修改,好不容易可以上色,繪圖軟體又超不順手,
所以不管骨架、線條跟顏色我都覺得很糟糕!只是我不想再修了!我想再開新稿啦啦啦啦啦!
唯一欣慰的是,這是我第一次畫出腰帶…………那是只有懂骨架的人才畫得出腰帶繫在少年身上,那種隱隱若現的腰身卻又挺直的萌處,這對我是大挑戰呀!(無誤)

來說說我作畫心得(那第一行那句是什麼意思)
主要是因為這個主題跟我想要畫的題目一樣(嚇!你的題目不是「白」嗎?)所以就來此共襄盛舉了。

因為我很喜歡「文字圖像化」,所以這張圖仍舊維持以往風格(?),為了找出跟劍有關的詩詞,我有找了一些資料,但為配合場景氛圍,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大家較熟知的「俠客行」。
因為堅持要背影持劍這個動作,所以導致這角色的一個設定小錯誤:左手持劍。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握劍防禦這個姿勢-------因為哥哥永遠都不會攻擊弟弟的。
是滴,沒錯,我畫的是雙子,所以標題可以是「第五繪 白」,附標題就是:「雙子對劍」。XDXDXD
年紀設定:15歲
為了證明我這10天不是白修(?)的,所以將「真正的草稿」掃描現醜了XDXDXD






[ 本文章最後由 yurika 於 08-7-12 00:32 編輯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soking  好認真!頒發給你認真獎!(誤) ...  發表於 08-7-12 01:59 聲望 + 5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49 , Processed in 0.01757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