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囚禁天使

嗯…天使樓主,您這一次的章節的劇情我第一眼看到時覺得蠻眼熟的,之後想起這跟《靈異教師~神眉》漫畫版第十六集的第一三五話【愛上“水女”的人】一開始的劇情挺像的。請問您是有拿它做參考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是的。
我有拿一點來參考,不過我只是借用這個題材,並沒有改編或是抄襲。
我想說如果由靈體來要求把自己除掉,應該是很不錯的劇情。
要是大家都認為這樣是抄襲的話,我將會改。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為了不驚動校園裡的人,蕭浪騰選在放學後,一棟大樓的後面。

而白雪婕今天早上的課已經上完了,現在應該在家準備晚餐。



蕭浪騰手拿符咒,站在水翎兒的面前。

「我、我準備好了!來吧!」水翎兒緊閉著雙眼,聲音顫抖。

她只是個可憐的動物靈,難道為了要和這男的分開,就要犧牲自己嗎?

蕭浪騰這樣想著,手舉起了符咒,放下,舉起,又再放下。

他一直以來除掉的都是怨氣重的鬼魂,現在要他讓眼前這個動物靈消失,他於心不忍,也下不了手。



「我......沒辦法。」蕭浪騰終於收起符咒,嘆了口氣說。

「咦?為什麼沒辦法?我沒有反抗啊!」水翎兒叫著,奔跑過來。

「就是因為妳沒有反抗,我才下不了手。」蕭浪騰說:「我沒法看可憐的靈體就這樣消失。」

水翎兒一聽他這樣說,內心雖然非常感動,但也很煩惱。

「可是我、我如果不成佛,我就要和這個男的一直在一起耶!」水翎兒一邊說,眼淚就潸潸的掉了下來。

她不要!生前是被人類捕捉而死,死後仍是被人類控制!她絕對不要!

蕭浪騰看她哭成這樣,也是沒辦法,只能搖搖頭。

突然他像想到什麼一樣,說:「我想辦法叫這個男的拿下護身符。」

拿下來之後,水翎兒就能恢復自由身了。

不過,要怎麼讓這個有精神疾病的男人乖乖拿下來?



蕭浪騰平常就是擺著沒表情的臉,如果勉強他擺什麼微笑、憤怒的表情,他根本做不來。

他說話也習慣冷冷的,要他好聲好氣的跟別人說話,他一定做不到。

但是這樣子的個性對付鬼魂可以,對付一個有精神疾病的男人,那可就不行。

「把你脖子上的東西拿給我。」蕭浪騰直接開口,但那男子不予理會。

「我不要。」那男人隨口應著。

「乖,把它給我。」說的比較婉轉了,但對那名男子來說仍是不夠。

「不要,幹嘛給你?」那男人又回答。

「如果你給我那個,我就給你這個餅乾,好不好?」語氣更加溫和了,不過已是極限。

他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像白痴一樣,用從沒用過的語氣對一個神經病說話。

「我不要餅乾,我要那個黃色的東西。」他指的是蕭浪騰插在口袋的符咒,他想拿來玩。

「..........」蕭浪騰無言的盯著自己的符咒,他怎麼會對這個東西有興趣?

這可是他的吃飯傢伙,要是被他撕破了,那可就.........

要給他玩嗎?



「追魂者先生,你就答應他吧。」水翎兒在旁催著。

「那你先給我,我就給你玩這個。」蕭浪騰最後還是妥協了。

「嘿嘿,不要!」那男人往水翎兒靠近,又磨起她的背,口水流下嘴巴,滴在他的褲子上。

「呀--!」水翎兒慘叫一聲,又跳起來。

這傢伙!他騙人!

蕭浪騰快暴起青筋了,他是不是在裝傻?其實他根本沒瘋對吧?



**蕭浪騰到底要怎麼騙這男子拿下護身符呢?**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2-23 10:00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墮夜↙    發表於 08-5-23 19:2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8-3-11 15:51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夢幻星羽  這神經病真欠打......  發表於 08-2-23 16:5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水翎兒是動物靈啊~不知道是不是很可愛?

話說還真像某漫呢~(樓上的已經說過,天使妳不可以打我!(躲
好啦好啦,我知道妳有解釋,我是百分之百相信妳的!(心虛
 
公主小妹最好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現在簡直就是亂七八糟。

水翎兒為了躲避那名男子,尖叫著跑來跑去,甚至化回原形躲在蕭浪騰的衣服裡。

那男子沒看到水翎兒,就一直啊啊的亂叫,叫的整個學校都是他的回音。

而蕭浪騰為了要抓出躲在衣服裡的水翎兒,正說服著她。



「妳快出來。」蕭浪騰拿出符咒,「妳不出來我就收了妳!」

他的表情冷冷的,語氣也冰冰的,讓水翎兒以為他真的要收了她,連忙出來。

其實如果是白雪婕的話,早就習以為常,不以為意。

「不要收我,不要收我!」水翎兒化為人形,跪在地上求饒。

「嘿嘿,妳在這裡啊~」那男子又來了。

於是又重複剛剛的戲碼。



這樣下去要怎麼完成這個委託啊!

蕭浪騰一拍額頭,煩惱的看著這場鬧劇。

這時水翎兒朝他衝來,撲在他身上。

「喂,妳........」蕭浪騰想推開,卻推不開。

「浪騰哥,我終於找到你了!你在這裡幹嘛?」白雪婕突然出現,一臉笑嘻嘻的拿著一袋塑膠袋。

當她看到蕭浪騰和一個女孩子抱在一起的時候,臉上笑容頓時僵住。

「不是妳想的那樣........」蕭浪騰連連搖手。

天!哪時妳不來,這時妳才出現!

唉,這次的委託好難纏啊!



最後,蕭浪騰終於把男子綁在椅子上,好好的把事情和白雪婕說。

「我試看看能不能勸他把護身符拿下來!」白雪婕走到還在喃喃自語的男子面前,蹲下身來。

「妳是誰啊?」男子問。

「我告訴你啊,我有一個很大的秘密喔!」白雪婕故作神秘的說。

「什麼什麼?」男子變得很有興趣。

「我最喜歡的就是紅紅的東西了,你如果把你脖子上的東西給我,我就可以變出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白雪婕笑容滿面的說著,一隻手還指著男子脖子上的護身符。

「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這男子一聽有吃的東西,興奮的把護身符拿下來,交給白雪婕。

「成功啦!」白雪婕哈哈大笑,甩著護身符。

「妳做的很好。」蕭浪騰接過護身符,用符咒解了護身符對水翎兒的束搏。



水翎兒一恢復自由身,她感激的抱著蕭浪騰不放。

「喂喂喂!把他放開!」白雪婕猛拉著水翎兒,要將他們分開。

「我要當他的寵物~~」水翎兒緊抱不放。

「什麼寵物,我看妳是想搶我的浪騰哥!」白雪婕怒道。

蕭浪騰被她們搶來搶去,不耐煩起來,「放開我!」

甩開她們的手,他轉身就離開了大樓後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大雅    發表於 08-3-11 15:51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夢幻星羽  怎麼沒人回妳的文?  發表於 08-2-27 21:03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蕭浪騰還是酷酷的啊?(失望
不過這下子故事變好玩了耶!
兩個女人搶一個男人!
其中一個女的還是動物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十章:校園筆仙=======================

錢仙、筆仙、碟仙等等,這些遊戲聽說可以請出真正的靈體,並問它們未來的事。

每個人都會好奇,觀看他人玩之後,就會想自己嘗試,接著可能就會不可自拔,甚至想要利用這種

東西來詛咒別人。

但,別忘了,不是每個人都有陰陽眼,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靈力。

當你在玩肉眼看不見的遊戲時,你怎能知道現在回答你的問題的,到底是仙?還是鬼?


            *           *           *


中午,學生餐廳裡擠滿了人,因為聽說這裡又新推出了什麼好料,大家一致公認是最棒的廚師做

的餐點。

還有另一種原因,就是大家都要在這裡玩筆仙。這就是最近xx大學正風行的遊戲。



白雪婕、小敏、阿米,還有久未出場的李憶之,四個人正圍在一張桌子,秘密進行著一個遊戲。

「筆仙,筆仙,請出來.........」白雪婕嘴巴喃喃念著,接著他們四人共握的那支筆動了一下,開始畫

著圈。

「出、出來了!」小敏最興奮,因為一開始就是她提議要玩的。

「好、好可怕!好可怕啊!」阿米嚇的半死,想放手,卻被李憶之阻止。

「現在放手,筆仙會生氣喔!」李憶之語帶恐嚇的說。

「好啦,現在來問問題吧!」小敏賊笑著說:「雪婕,它是妳叫出來的,妳先問吧。」

「那我就問我以後是不是會和浪騰哥結婚?」白雪婕一臉陶醉的說著,彷彿她是在問自己。

筆仙動了幾下,開始朝「是」字緩慢移動著。

突然一張符咒貼上那支筆,還加上一句低沉的咒語:「退!」

筆被貼上符咒之後就此不動,恢復普通的筆。



「符咒」「退」

這些字眼浮現在眾人心裡,大家都知道是誰來了,但誰都不敢轉頭去看。

因為今天的他感覺好像比平常陰沉........眾人背後有股寒氣傳來,冰涼刺骨。

「你們在搞什麼?」蕭浪騰敲敲白雪婕的頭,「我的午餐呢?妳該不會沒準備,就只是在這裡玩這

無聊的遊戲吧?」

「我、我有準備!」白雪婕嘟著嘴,拿出三明治交給蕭浪騰,「這才不是無聊的遊戲呢!你把它嚇

回去,你才無聊呢。」

「只要來學校,就會看到一大堆低等靈在學校遊來遊去,妳覺得我不應該除掉它們嗎?」蕭浪騰伸

手接過白雪婕遞來的三明治。

沒辦法,自從白雪婕幫他準備三餐開始,他就習慣只吃她做的東西了。

這也是他為什麼會比平常還陰沉的原因,因為他餓了。



「蕭大哥,你說我們請來的這個筆仙,是低等靈?」小敏很有興趣的問。

「嗯,妳問雪婕就知道了。」蕭浪騰回答:「像上次的水翎兒,就是低等靈,靈力大都不高,只能

用來騙騙妳們。」

「喔,原來喔!」小敏似懂非懂的點頭說。而旁邊的阿米因話題對她來說太過恐怖,因此睡著了。

「說到這個,水翎兒咧?死去哪了?」白雪婕醋味很濃的說。

「她被我說服了,乖乖回去了。」蕭浪騰趕緊解釋,他可不想引起女人之間的戰鬥。

「嘿,蕭大哥,你什麼時候改叫她雪婕了?還叫她替你準備午餐,是不是愛妻便當啊?」一直沒說

話的李憶之選在這時開口。

「啊?」蕭浪騰和白雪婕同時紅了臉。蕭浪騰吃到一半的三明治停在嘴邊。

其實蕭浪騰並沒有想到這麼多,只是單純的餓了,而白雪婕負責他的三餐,當然找她要吃的。

叫她雪婕也是無意間就改口了,他自己也不知道。

這下子被李憶之所提醒的,可以說是愛情白痴的蕭浪騰,現在感到很尷尬,他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

繼續把三明治吃完。

當然大家也是一樣尷尬。

「喂,李憶之,我們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啊?」小敏總算開口打破僵局。

「對啊,我們在說筆仙耶。」白雪婕說,不過臉上還是帶著些微的羞意。

「反正,你們最好不要玩,那會惹禍上身的。」蕭浪騰匆匆說完,起身離開。

「咦,真的嗎,蕭大哥,蕭........」小敏還想再問,他人卻已經走遠。

玩這種遊戲,會惹禍上身?

小敏看著桌上那支剛剛請出筆仙的筆,發著呆。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2-29 03:2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墮夜↙    發表於 08-5-23 19:2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8-3-11 15:51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白雪婕繼續在餐廳和小敏聊著天。

「啊,沒紅茶了,我去裝喔。」白雪婕笑著說。

一起身,迎面撞上一個女孩子。

「好痛!」天呀!她竟然撞到人了!

「對不起,妳有沒有怎麼樣?」白雪婕立刻和對方道歉。

「廢話,妳害我的LV髒掉了!」被她撞到的這名女子不客氣的回應,還拍拍自己的包包。

「喂,什麼髒掉了,妳嘴巴才髒呢!」小敏不客氣的罵。

「我才不和死老百姓說話咧。」那名女子看到他們桌上擺著筆仙的用具,哼了一聲。

「在玩筆仙喔?妳們這些低俗的死老百姓,被它害死了算啦!」高傲的說完,那女子轉身就走。

「妳說什麼!妳這賤.......」小敏本想追去罵她,但被白雪婕阻止。

「算了,是我撞到她的,算我倒楣啦。」白雪婕說。

「她是誰啊?」李憶之問,「嘴巴還真毒。」

「她?別提了啦!」小敏隨口訴說她從同學那裡聽來,有關這名女子的情報。



原來這女生今年大學二年級,叫做張曉蝶,是白雪婕的學姊,蕭浪騰的學妹。

她的功課和蕭浪騰不相上下,只不過蕭浪騰是三年級的第一名,她是二年級的第一名。

她的家世也很好,聽說父親是立法委員,家裏很有錢,是個千金大小姐,也因此為人高傲,瞧不起任

何人。

她還曾經放話說,追她的人別想了,配的上她的只有追魂者一個人。

而當她看到撞到她的人正是追魂者的緋聞女朋友,說話當然就更加的毒了。



白雪婕被無緣無故嘲笑了一番,心情變得不好,於是她就想去找蕭浪騰。

她騎著摩拖車,來到蕭浪騰工作的咖啡廳。



「浪騰哥,嗚嗚~~」她顧不得旁邊都是人,一看到蕭浪騰站在櫃台裡收錢,就撲上前去抱住他。

「喂,這樣很難看啊,放手啦。」蕭浪騰看到老闆已經往這裡看,急忙掙脫。

但是白雪婕抱的死緊,他根本沒辦法掙脫。

「妳怎麼了?」這小妮子又怎麼了?眼睛竟然哭得紅紅的?

「那個千金女罵我死老百姓啦!」白雪婕最討厭被人瞧不起了!

「哪個千金女?」大學裡這麼多有錢人,她這樣說,他哪知道是哪一個?

「什麼哪個!你認識很多個嗎?」白雪婕吃起醋來了。

「妳快說是誰罵妳?不說,我要繼續工作了。」蕭浪騰說。

「小敏說她叫做張曉蝶,爸爸是立法委員,仗著家裏有錢,就隨便罵人!」白雪婕氣憤憤的說著:

「她還笑我們玩筆仙,乾脆被筆仙害死算了!這女人,嘴巴好毒!」

「張曉蝶,我認識她。」蕭浪騰平淡的說。

「什麼!你跟她有一腿嗎!」白雪婕更氣了,當著大家的面叫。

「不是,我曾經在學校看過她,她身旁跟著一個低等靈,恐怕她也有玩筆仙或是錢仙,而且已經被纏

上了,如果再不處理,她一定會被害死。」蕭浪騰淡淡的說。

「哼,害死算了!反正她又沒來委託你。」白雪婕聽他說沒有和那女人有關係,頓時放心。

「隨便,我要去工作了。」蕭浪騰面無表情的說完,就繼續收客人的錢了。

白雪婕則到咖啡廳的一個座位等著他下班。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3-2 09:34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墮夜↙    發表於 08-5-23 19:2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8-3-11 15:51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接近黃昏的天空漾著深紫的彩霞,不時還有一些鳥兒飛過。

大學裡人潮已散,不是已經回宿舍就是已經回家去了。

但涼亭裡還有三個女生,在中間的石桌上擺著一張紙,三人同握一枝筆。

想當然爾,她們也是在玩筆仙,之所以特別挑在這種時候,是因為怕別人看到,取笑她們。



「筆仙,筆仙,請讓今天罵我的那個死老百姓和白雪婕給車撞!還有繼續讓我考第一名!」其中一名

女生就是張曉蝶。

她愛嘲笑別人玩筆仙,但其實自己更依賴筆仙。

別人只是問問題,而她卻是要求筆仙保佑她完成心願。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因跟她一樣愛慕追魂者而被她利用筆仙給除掉了。



「那個......曉蝶,妳這樣會不會太狠了啊,是妳先罵人家髒的啊.......」她的好友開口。

「少囉唆,我想到我的LV被那個賤人給弄髒了就不爽!」張曉蝶強硬的回答。

「妳還罵人家被筆仙給害死不是嗎?妳怎麼能這樣罵她?我們自己不也有玩嗎?」另一個朋友也說。

「到時被發現怎麼辦啊?全校都會笑我們的!」原先開口的朋友又說。

「不准指使我!快!輪到妳們說了!」張曉蝶壓根就不想理朋友說些什麼。

在她的觀念裡,筆仙是看不到的,既然看不到,那要怎麼被人發現?

還有,那個白雪婕敢搶她的追魂者,當然就要叫筆仙好好處置她!



「妳叫我們別指使妳,那妳還指使我們!我們不玩了,妳自己把它請回去吧!」兩個朋友同聲說。

她們怒氣沖沖的站起身,放開了握著筆的手,轉身離去。

「喂!妳們怎麼這樣不負責任啊!我自己怎麼請的回去!」張曉蝶慌了,握著筆的手不停顫抖著。

不知道這樣筆仙會不會乖乖回去?

「筆仙,筆仙,請回去!」她有點怕怕的開口。

筆沒有動靜,連一下都沒有。

「筆仙,筆仙,請回去!」她更慌了,語氣也更加的急促。

但是筆還是沒有動。

「請回去!請回去!」她乾脆用大叫的。

握著筆的手逐漸發麻,再來就漸漸地不能動了。

「請回去啊!怎麼這樣!筆都不動!」她心急的尖叫一聲,「快滾回去啦!很晚了耶!」

突然筆桿從中間斷成兩截,一半還在她手上,一半卻在紙上亂畫著,似乎是在寫些什麼。

當她看清楚它在寫什麼的時候,再度尖叫了一聲。

『去死吧!』筆不停的寫著這三個字。

「呀啊啊啊!救命啊!」校園裡傳來張曉蝶陣陣的求救聲。



「這個聲音好像是曉蝶耶.......」還在學校裡慢慢走著的朋友聽到她的慘叫。

「是不是我們沒有跟她一起把筆仙請回去,結果筆仙生氣了?」另一個朋友說。

「一定是這樣的啦!快點!打手機給追魂者,叫他來救曉蝶啊!」邊說邊掏出手機,按下一連串的數字。

「曉蝶要撐住啊!追魂者等一下就來救妳了!」兩人打完手機,就跑往涼亭找張曉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大雅    發表於 08-3-11 15:53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蕭浪騰接到電話,連忙騎著機車載著白雪婕來到學校。

兩人跑向涼亭,發現兩個女生正在拉張曉蝶握著筆的手臂,但是拉不開,反而讓張曉蝶痛的大哭。

「妳們這是在幹什麼!快放開!她的手會斷的!」蕭浪騰吼了一聲,從後拉開兩個女生。

「可是她的手和筆黏在一起了.........嗚嗚.......都是我們丟下她不管.......我們害她的!」兩個女孩摟抱在

一塊同聲痛哭著。

「妳們冷靜點,浪騰哥會處理的。」白雪婕畢竟是女生,她的話比蕭浪騰一開口就是罵人好太多了

,兩個女生這才安靜下來,站在旁邊看蕭浪騰如何救張曉蝶。



蕭浪騰看著淚眼汪汪的張曉蝶,和她那隻被筆仙緊黏的手掌,還有桌上不停畫著『去死吧!』字樣的

半截筆,眉頭越皺越深。

「妳玩很久了,對不對?」蕭浪騰問。

「才、才玩兩個月而已。」站在旁邊的女孩代替張曉蝶回答。

「這種時候還問這幹嘛!快點救我!我的手快痛死了!」張曉蝶痛苦的叫著。

「喂,妳叫什麼啊,浪騰哥又沒有義務一定要救妳!」白雪婕生氣的開口。

「死老百姓閉嘴啦,追魂者,你快救我,我、我會給你很多錢的!」張曉蝶到這時還在罵人。

兩個朋友正要勸她不要這樣罵人時,突然「啪」的一聲,讓大家都呆了。

蕭浪騰打了張曉蝶一巴掌,而且一掌重重的,張曉蝶明艷的臉都腫了起來。

「妳再罵她死老百姓試試看,我就放著妳不管。」蕭浪騰冷冷的說,臉上像罩了一層寒霜一樣。

「你打我!你竟然敢打我!連我爸都不曾打過我!」張曉蝶又哭了起來。



突然她手中的筆動了一下,往她自己胸口插去。

「呀啊啊啊!」張曉蝶尖叫起來。

蕭浪騰拿了一張符咒,貼上那支筆,「退!」

筆馬上不再往前插去,而張曉蝶的手也可以放開了,她連忙丟棄那支筆。

「妳已經玩兩個月,筆仙早就纏著妳不放了,妳不知道嗎?」蕭浪騰難得說了這麼長的話,

「這次逃過,不代表它以後就不再出現,這還是治標不治本而已,要把它叫出來,徹底消滅。」

「那就快啊!」張曉蝶還在氣他剛剛打她一巴掌,因此口氣不好。

「快什麼?」蕭浪騰哼了一聲,「我有義務幫妳嗎?妳又沒有委託。」

「你到底是想怎麼樣!」張曉蝶死鴨子嘴硬,要人幫忙還是用命令的語氣。

「跟我女朋友道歉。」蕭浪騰親暱的把呆住的白雪婕拉到自己懷裡,淡淡的說。

「啊?要我跟她道歉?」張曉蝶嫌惡的說:「不可能!」

「那就再見了。」蕭浪騰拉著白雪婕轉頭就走。



兩人坐上機車。正在回家路上。

「浪騰哥,你、你剛剛說我是你的女......?」白雪婕試探性的詢問。

「女朋友。」蕭浪騰臉上有點淡紅,「妳別誤會,我只是要讓她死心還有改變她那種個性而已。」

「可是你還打了她一巴掌.......」白雪婕說。

「那也是為了讓她改而已。」蕭浪騰回答。

「嗯,原來是這樣啊。」害她還高興了一下。

「筆仙就是因為她有這種瞧不起人的個性,才會不停纏著她,因為在她這裡,它可以吸收很多怒氣。」

蕭浪騰說:「先讓她改個性,再幫她除掉筆仙,這是我的想法。」



**到底張曉蝶會不會和白雪婕道歉,成功除掉筆仙呢?**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3-12 12:2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發表於 08-5-17 18:1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8-3-11 15:54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4:47 , Processed in 0.02428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