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囚禁天使

建議多加一些血腥恐怖的敘述,就能得到更好的評價。

目前的敘述感覺比較像推理小說=.=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村子依舊破舊,但是怨氣也依然存在。


隔天一早,蕭浪騰帶著白雪婕到這個村子,黃中隆替他們帶路。「這是那個女人出現的第一戶人家。」黃中隆指著一排房屋的第一棟,「這戶人家姓陳,戶長叫做國榮,在我們村子原本是賣豬肉的。」蕭浪騰走上前去看了看那房子內部,「多的事我不想知道,只是這裡的陰氣似乎比其他地方重。」房子所有的家具都已經搬走,只剩一些殘破的木屑和壞掉的沙發。白雪婕突然一抖,嘴唇泛白,「浪騰哥,好冷,這裡好冷......」緊抓著蕭浪騰的衣袖,她已經快哭了。黃中隆感到奇怪,「現在是夏天,怎麼會冷呢?妳看,太陽還這麼大呢。」蕭浪騰安撫著她,「妳放心,這裡有我在。」拍拍她的肩頭。


一股強勁的陰風突然吹起,讓三個人張不開眼睛。


「是笑女!」蕭浪騰警覺的拿出符咒。白雪婕躲在蕭浪騰的背後,而黃中隆不知為何站在那裡不動。殺氣突然從黃中隆身上傳出,他發出極為難聽的尖聲慘笑,「哈哈哈!你來啦?蕭浪騰是吧?」明明就是男人,但是說話聲竟然又尖又細。「我是蕭浪騰,又怎麼樣?」蕭浪騰拿符咒對著黃中隆的額頭。白雪婕全身發著抖。「很好阿,哈哈哈!我勸你少管我的閒事了,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的恨!哈哈哈!」黃中隆哈哈哈的笑著。蕭浪騰不太懂它的意思,「我問妳,妳昨晚為什麼要攻擊雪婕?」黃中隆指著白雪婕,「你是說她嗎?嘻嘻嘻!哈哈哈!我幹嘛告訴你!哈哈哈!」接著黃中隆的身體往後一倒,昏了過去。笑女又離開了。


白雪婕雖然仍是很害怕,但是她勉強自己說話不發抖,「我覺得笑女很可憐,真的很可憐......它生前被這麼惡劣的欺負,死後還要帶著諷刺的笑報仇,那笑容其實很酸楚!我感覺的到!它一定......沒有真正的哭過......只好搶走別人的眼淚......」說著哭了起來。蕭浪騰拍著她的肩膀,「我也知道,所以我不會跟它打起來的。」白雪婕的靈力已經被他開發的差不多了,靈體的冤屈她感覺的到,而且因為她是女生,所以跟女鬼的心思就更加互通了。笑女是個這麼可憐的靈,他不會讓它帶著怨恨離開的。


但是笑女為什麼不說它為何要攻擊白雪婕?到底是什麼原因?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8月10日最后更新啊?难道TJ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0:12 , Processed in 0.02372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