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囚禁天使

唉呀呀,我故意寫說後藤光介拿照片給蕭浪騰看,就是為了暗示讀者這一點呀!
他姊姊是美女,又被鏡子吸走臉皮,要不是怨恨她的臉,幹嘛不把她整個人吸進去呢?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下午2點多,蕭浪騰的家中。

蕭浪騰拿起兩張符咒,揮了兩.三下之後,符咒頓時著火。

「送我進去鏡子裡面!」

喊了一聲,將著火的符咒射往鏡子,鏡子像開了個洞似的,把符咒吸進去之後,蕭浪騰的靈體也跟

著被吸進去。




一進到鏡子裡,四周似乎是日本戰國時代的模樣。

眼前一個日本古代的城吸引了他的注意,他飄進城裡,發現其中一間房間裡坐著一個穿著和服的女

人,正掩著臉哭泣著,而她面前的那面鏡子更令他吃驚,那面鏡子不就是......

突然有人推開紙門進來,蕭浪騰轉頭看是誰。

「公主,您別哭了,再哭下去,城主也不會改變心意......」一名看起來是女佣的女孩進

來,拿一條絲巾給那和服女人擦眼淚。

「我怎麼能不哭?他竟然說連女佣都比我美麗!」和服女人終於露出真面目,只見她雙頰凹陷,眉

毛濃粗,而且滿臉的痘痘,眼睛一大一小,嘴巴寬大。

和她比起來,她身旁的女佣果然美麗多了。

蕭浪騰不自覺的皺起眉頭,這女人果然是因為自己長的醜才......

「您別這樣說呀,您的心比任何人都還美呢。」女佣說,安慰著她。

「我不管,我恨美麗的女人,我恨美麗的女人!」和服女人哭的更加傷心,「美麗的女人搶走了

我的丈夫,現在他還說要把我休了,這叫我公主的臉擺哪去?」

「公主您冷靜呀......」女佣說著,打開門走出去,「我先退下,不打擾您休息了。」

女佣走出去之後,和服女人趴在木製的梳妝台上哭著,不久又抬起頭,拿起鏡子站起來。

「她要幹什麼?」蕭浪騰站在她身旁看著。

和服女人凝視著鏡子內的自己,「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要殺了所有美麗的女人!」

拉出梳妝台的抽屜,拿出一把亮晃晃的利刃,往自己的腹部用力劃下一刀。

「等我......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斷氣之前,和服女人說了這

句話,臉上帶著可怕的微笑,緩緩倒在地上,腹部的血從她的和服裂縫流出。

蕭浪騰聽的懂日語,因此看到這裡他已經知道鏡子內的女人就是這個和服女人。

突然眼前景象消失,變成一片黑。




「你看夠了吧?」




背後傳來一句陰森至極的的女聲。

「妳是......?」蕭浪騰急速轉身往後跳,用日語問。

果然是那個和服女人,她醜陋的臉讓人看了一次就不會忘記。

「我是日本戰國時代的公主,我叫山口加奈子。」加奈子說:「我恨所有漂亮的女人,我要殺光她

們!她們搶走了我的丈夫!我的家庭!害我死的沒有尊嚴!」

「那些事都已經過去了,妳為什麼還放不下?」蕭浪騰對女鬼向來都是先勸再讓她們成佛的。

「幾百年來,我吸了不少美女的臉,每一張臉都讓我想起那隻狐狸精呀!你說,你說我怎麼放的

下?我這怨恨要怎麼結束?」加奈子臉色陰狠的說:「我勸你趕快出去,不要管我的閒事,不

然我就連你的臉皮都撕下來!」

「我們現在都是靈體,妳以為妳還有優勢?」蕭浪騰揮手,手裡出現了兩張符咒。

「你真要打嗎?」加奈子說。

「當然,妳不聽勸,就只好用武力囉。」蕭浪騰回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潛水萬歲!(搭潛艇開回海溝去)  發表於 08-2-3 16:5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8-1-24 11:46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芊月  大大好久都沒有出耶~ 別潛水了!  發表於 08-1-14 11:31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加奈子刮起強風,想將他手上的符咒吹走。

「我說過了,不要以為妳還有優勢。」蕭浪騰兩手各拿一張符咒,用比平常還更快的速度飄到她的

面前,將符咒射往她的額頭,「我討厭一句話說兩次。」。

加奈子吃了一驚,往旁一閃,「你真的有靈能力?」

「廢話,不然我怎麼進來的。」蕭浪騰說:「妳會招風,我也會。」

手一揮,強勁的風立刻吹往加奈子,害她張不開眼睛。

「你到底要做什麼......」加奈子用和服袖子企圖擋住這股風,但似乎沒什麼用。

蕭浪騰看時機剛好,便讓符咒順著風吹向加奈子。

符咒一碰上她的額頭,她尖聲大叫起來,整個鏡子都在顫動。




「每個靈體都有自己可憐的過去,妳因為自己長太醜所以被迫自殺,這我很同情。」蕭浪騰淡淡

的說:「我可以幫妳,可是妳要答應我,乖乖去投胎,別再危害人間。」

「你、你要怎麼幫我?」加奈子頭髮散亂,雙手狂抓著頭,要把符咒撕下來。

「我記得日本古代傳說,長相很醜的孩子,大都是被動物靈給附身了。」蕭浪騰一擺手,「我一進

這面鏡子就感覺到除了妳的陰氣還有別的氣存在。」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被動物靈附身?」加奈子疼痛的摀著額頭。

「沒錯,這種靈叫做咒搏靈,是靈體束搏靈體。」蕭浪騰手再度浮出一張符咒,「只要我幫妳除

去這個束搏,妳的長相就會恢復妳原先模樣。」

「那麼......我先謝謝你......」加奈子痛苦的跪在地上。

蕭浪騰撕去她額頭上的符咒,接著貼上手上那張符咒。

突然她臉上肌肉一塊塊的掉下來,露出裡面的肌膚。

加奈子「嗚嗚嗚」的叫了幾聲,摸著自己的臉,臉上像撕下一層面膜一樣,整個煥然一新。

原來她是一個大美人!

「我、我變成怎樣了?」加奈子不敢睜開眼睛,但不停摸著自己原本凹禿不平的臉。

好光滑......這真的是她嗎?

「妳自己看看吧,我要出去了。」蕭浪騰看事情已經完成,便打算離開這個由加奈子製成的鏡子世

界,「被妳吸走臉皮的女人,恐怕還沒有一個比妳美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夠諷刺...  發表於 08-2-3 16:5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8-1-24 11:48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夢幻星羽  天使加油!  發表於 08-1-18 16:0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雖然我沒有全部把你看完,但是根據對你的了解,你一定寫的很好!
 
公主小妹最好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來 它到死才知道自己是美女

這就是讓它最懊悔的把  一切都太遲了

==============

你一件事要用3封信寫嗎?(巴~~
 
當你說一聲我在乎你 我關心裡

       不是很感人  可是可以救一個人

未來 也只是明天而以 與其渴望它 不如努力活下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七章:海邊驚魂==============


「這是怎麼回事?」蕭浪騰心想。

一回到身體,蕭浪騰就發現自己待在一個尷尬至極的處境。

他躺在地上,上半身被白雪婕抱著,頭靠在她軟綿綿的身上。

「浪騰哥......你醒醒呀......」白雪婕抱著他猛哭不停,還抽抽噎噎的。

她一定是來他家之後,看到他躺在地上都不動,叫也叫不醒,就以為他已經死了。

現在他如果醒來說話,會不會招來她的誤會,以為他是故意的?

嗯......怎麼辦?這樣下去一定會被她發現。

他正煩惱怎麼辦的時候,不經意的聞到白雪婕身上有股淡淡的清香。

蕭浪騰眼睛閉著,臉有些紅,靠在白雪婕的懷裡,他覺得有點不想起來。

「好香......」蕭浪騰忍不住多聞幾下。

原來她的身上這麼香?他之前載她的時候怎麼都沒注意到......

突然房子傳來似乎是"散靈"在顫動的聲音,令他驚醒,渾身抖了一下。

散靈不允許主人有任何非分之想,他怎麼會忘了呢?真是太不小心了!

他整個人跳起來,害白雪婕嚇一大跳,呆呆看著"死而復生"的他,豆大的眼淚還掛在眼角。




「我不是故意騙妳的,我是靈魂脫離身體,去處理一件委託。」他面無表情的說。

「騙人!你、你害我哭那麼久!都故意不動!色狼!」白雪婕回過神來,馬上紅著臉捶打著他。

「是真的阿,妳相信我。」蕭浪騰的臉稍微有點變化,他挑著眉說:「不然我向妳賠罪。」

這句話令白雪婕停手,她仔細的思考其中的利弊。

嗯......賠罪啊?

正好可以用這個理由來約浪騰哥出去!

「好吧......你陪我去海邊玩!」白雪婕露出一絲賊笑。

「什麼?我還要工作,妳還要上課不是嗎?」蕭浪騰不太願意。

「好吧,你不陪我,那我就跟大家說追魂者是色狼!」白雪婕嘿嘿的笑:「追魂者假裝死掉,讓女

孩子抱著他哭,是一個大色狼!嘿嘿!」

「好、好吧......」蕭浪騰不希望自己名聲變成這樣,只好答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口=(.......  發表於 08-2-3 16:5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好壞的說~~~  發表於 08-1-24 11:49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夢幻星羽  終於能評分了  發表於 08-1-22 17:1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咦?這不是鬼故事嗎.......
天使,妳寫的太像偶像劇啦!(被天使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蔚藍的海洋,可以容納很多的東西。

因為它很廣大,從這一頭是絕對望不到另一頭的。

故事......也常常發生在這裡。

而海裡有什麼?

有魚,有水草,有珊瑚......

當然也會有令人痛苦不想記起的回憶......



         *         *         *



「哥哥......救我阿......」

一名少女在海裡努力掙扎,向已經游到不遠處的哥哥求救。

「孟語!拉住我的手!」

男孩大聲喊著,拼命往妹妹游去,絲毫不顧這裡是禁游區。

「哥哥.....有人拉我的腳......我拉不到......」

但少女卻逐漸在他眼前沉下水裡,只剩一隻小手在外面揮。

「你把手伸長啊!快點!哥哥會救妳的!」

男孩幾乎是用狂喊的,可是少女卻一直沉下,看來她底下真的有人在拉她。

「哥......哥......」

少女最後喊了一聲,然後就消失了,整個人已沉入海裡。

「孟語--!」

男孩失控的大叫......



陽光普照的海灘上,蕭浪騰像中邪似的呆站在陽傘下。

「浪騰哥?浪騰哥?」白雪婕用手在蕭浪騰面前揮著。

「嗯?」蕭浪騰總算回神,「做什麼?」

「你怎麼了阿?你從剛剛就一直看著海發呆耶!」白雪婕一邊說一邊將帶來的防曬乳塗在身上。

「沒什麼。」蕭浪騰轉過頭。

每次來到海邊,他就會想到這件事......

「唉......」他不自覺的嘆氣。

「為什麼要嘆氣呢?喝點飲料吧。」白雪婕拿了一瓶飲料給他。

當他正要接過時,突然傳來大叫聲:「有人溺水啊!快救人哪!」

還有一大堆人指著海裡那個小小的身影,卻沒有人敢下水救人。

蕭浪騰冷冷看著那群人,走上前去。

「浪騰哥,你要去哪!」白雪婕嚇一大跳。

蕭浪騰像是看到獵物的獅子一樣,反應迅速的跳入海裡,往男孩游去。

在水裡,有很多水鬼要拉他下水,他都一一踢開,覺得它們擋路。

游了一陣子,終於看到那名男孩,他腳下有隻水鬼正拉著他。

而男孩緊閉雙眼,像是認為沒有生存機會,所以就待在原地等死似的。

蕭浪騰將底下的水鬼踢開,便浮上水面把男孩勾著脖子往岸上游去。




一上岸,一大群人圍了上來,拿了毛巾給蕭浪騰和那男孩,讚嘆著蕭浪騰勇敢。

「喂,你剛剛為什麼不求救?」蕭浪騰對著男孩說。

「我為什麼要求救?那是我弟弟來找我,要我陪他!」男孩口氣不佳的大叫:「你這人很奇怪!幹嘛多管閒事!」

「那是你弟弟來找你?你確定?」蕭浪騰冷冷的說:「我不認為。」

「你胡說!那明明是我弟弟!他自己在水裡很寂寞,所以要我陪他!」男孩舉起拳頭,嚇到大家。

「你自己看看你的腳吧,我不管了。」蕭浪騰拉著白雪婕朝洋傘走去。

男孩看了自己的腳,發現上面有著深深的黑色手印,不禁嚇了一跳。

這手印......是弟弟拉的嗎?

弟弟真的那麼想念他嗎?弟弟真的有那麼寂寞嗎?

如果不是弟弟來找他,那麼那是誰呢?

是誰跟他說好寂寞......?

他一邊走回家,一邊想著這個問題,男孩原本堅定相信那是弟弟的信心有點倒塌。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1-24 10:2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大雅    發表於 08-1-24 11:50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說什麼?我的海灘帽掉進海裡了?」男孩怒吼著,嚇著了站在他面前的弟弟。

五歲的弟弟身體一抖,低著頭,豆大的眼淚順著他的臉頰而滴落。

「對不起,哥哥,對不起......」弟弟不停的道歉,想讓哥哥消氣。

「對不起有什麼屁用!那是我的海灘帽耶!」男孩繼續怒吼:「你去給我撿回來!去!」

他激憤的擺著手,像趕蒼蠅似的趕著弟弟去撿海灘帽。

「哥哥,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就去撿回來......」弟弟邊擦眼淚邊開門跑出去。

弟弟的腳步聲遠去後,憤怒的男孩坐在床上,等著弟弟把他的海灘帽撿回來還他。

但是,他所等到的卻是弟弟濕淋淋的屍體。

因為年幼的弟弟根本還不會游泳,一到了海裡腳便抽筋了,緊張加上心急,抽筋更加嚴重,全身無

力的弟弟就這樣淹死了......




回到房間的男孩,呆呆坐在床上,腦中一直重複播放著五年前的影像。

男孩只要想到弟弟濕淋淋躺在地上的屍體,爸媽哀痛的哭喊聲,他的眼淚就流不停。

都是他!如果不是他這個笨蛋叫弟弟去撿那毫不重要的海灘帽,弟弟怎麼會死!

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都是他一個人造成的!都是他的錯啊啊啊啊!

雖然媽媽三番兩次跟他說弟弟的死只是意外,不是他的錯,但他仍是非常自責!




淚眼模糊中,他看到房間的門被打開來。

「哥哥......我好寂寞......」

一個小小的身影面色慘淡的飄了進來,那是他弟弟。

「......!」男孩睜大了眼,看著弟弟空洞的雙眼。

「海裡好冷......我好寂寞......哥哥......來陪我好不好......」

弟弟說著,舉起小手朝他揮著,催趕他跟著他走。

男孩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跟著他去,因為上次在沙灘上看到的弟弟也是這樣揮手叫他跳下水,最後他

被蕭浪騰救上來時,腳上多了一雙黑色手印!

蕭浪騰會叫他看自己的腳,那代表他一定有看到不是弟弟的東西在拉他的腳!

可是......眼前的弟弟是那麼可憐......

如果他是真的弟弟怎麼辦?那他不就錯失了這個彌補的機會?

男孩陷入兩難中,不一會突然堅定的從床上站起來。

還是去吧!就算眼前的弟弟不是真正的弟弟,他死了之後還是可以去找弟弟!

於是男孩跟著弟弟離開了房間。




蕭浪騰正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想著從前的事。而白雪婕則跟一起來玩的好友們在打海灘排球。

「孟語!拉住我的手!」

「哥哥......有人拉我的腳......拉不到......」

「妳把手伸長阿!快點!哥哥會救妳的!」

「哥......哥......」

閉著眼睛,往事像走馬燈似的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他並不想憶起,但是他只要看到蔚藍的海面,已蒙上灰的記憶盒子就會被強行打開。




蕭孟語,正是他的妹妹,多年前因為貪玩,跑到禁游區,結果被水鬼拉下水中而淹死。

那時的蕭浪騰才十六歲,不靠抓鬼維生,也還沒遇到散靈這把槍,因此敵不過眾多的水鬼,讓妹妹

就這麼死在他眼前。

他明白這不是他的錯,但最親愛的妹妹竟然死在他的面前,讓他受到很大的傷害。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蕭浪騰在多年後才會選擇當追魂者,專門捕捉鬼魂。

而蕭浪騰為什麼知道妹妹是被水鬼害死的?因為妹妹屍體的腳上有著深深的手印......




「嗯?」有少少的陰氣蹲在旁邊?

蕭浪騰往地上一看,發現是一個小男孩,戴著一頂海灘帽,蹲著的樣子十分可愛。

「你在這裡幹什麼?」蕭浪騰問。

「請快去救我哥哥......快點......要來不及了......」小男孩輕微的嗓音說

的很模糊,但蕭浪騰仍是聽懂了。

「你是那個男生的弟弟?」蕭浪騰說:「你要我去救你哥哥?」

「他快死了......請快去救他......在那邊......」小男孩指著海邊某間泳裝

店的後面,「請你一定要救我哥哥......請快去救他......」

說完,小男孩便消失了。

蕭浪騰放下手上飲料,快速的往那店的方向奔過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孟語?= =(是哪個名子的縮寫嗎...↓ ...  發表於 08-2-3 17:01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夢幻星羽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8-1-26 12:5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天使!

妳最擅長的洋蔥味終於要重出江湖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1:14 , Processed in 0.02005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