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首先分析一下劇中可以暴种的人,基本上除了卡嘉蓮、拉克斯之外的都是男性。由此可以看出,精蟲衝腦導致暴种的可能性机戰世界是极高的!卡嘉蓮和拉克斯的特例容下再述。
2.何為暴种?對于男性來說,精子就等于“种”。而且不難看出,暴种的地方正是大腦,所以如果是發生了精蟲衝腦這個症狀時,极有可能在大腦產生暴种反應。但是一定會有人問為什么精蟲衝腦后會暴?這個也不難解釋,畢竟可以暴种的都是調整者,而且還是万中無一的特殊人物,可以看出這些人的基因都是經過了特別調整的,所以他們的身体构造和精虫的构造一定异于常人,可以能人所不能。這樣就可以完美解釋為什么一般的地球人都無法暴种,但是調整者可以。
3.暴种的時机。看過SEED的人都知道,暴种一般在片子的前半部分是不太常見的,一般暴种都是在极為危險的時机才能夠偶爾暴一次。但是到了后半部分就可以隨時暴,這是為什么呢?我們可以分開兩部分來分析:(1)前半部分的劇情看來,基本上能夠暴种的男性角色都是沒有女朋友的,而且都是年輕人,精力旺盛,但是缺乏一個固定性的性幻想對象。精子數量雖然足夠,但是要達到精蟲衝腦的階段還是不足。唯獨在最危險,也就是死到臨頭的時候,有了對生存的极度渴望因為原始的渴望性,大量產生精子,以致發生精蟲衝腦的現象,所以導致了暴种。但是也會有人問,為什么死到臨頭才會精蟲衝腦?這個其實很簡單,交配和生殖本來就是世間所有生物對于生的一种渴望和儀式,只有這樣才可以將自己的基因傳達下去,讓自己所屬的物种繁衍下去。對于調整者來說,或許在調整基因的時候刻意把這個欲望和運作机能放大了。(2)片子的后半部分,片中各人暴种可謂想暴就暴,為何能夠和片子前半部分有了如此鮮明的對比?這個也很容易解釋,因為那些人都有了女朋友或者說有了固定的性幻想對象,例如SEED里面基拉有了拉克斯,阿斯蘭有了卡嘉蓮。有了女朋友以后,這些男性的生殖欲望得到了更大的刺激,所以導致精子產量嚴重供過于求(調整者的身体构造是完全超越自然人的),所以可以無時無刻的達到精蟲衝腦的要求,暴种也就手到擒來了,想暴就暴。
4.女性暴种原理分析。眾所周知,女性自身是無法產生精子的,女性只能產生卵子。卵子是人類身上最大的細胞,可以用肉眼看到。所以卵子沖腦導致暴种的原理無法成立,因為如此大的細胞如果要進入大腦,只能通過主動脈,但是在通過主動脈的時候很可能會使得主動脈產生堵塞,堵塞會導致死亡。而且卵子的數量很少,難以達到沖腦的必要數量。所以這個說法是無法站住腳的。那么究竟女性為什么會暴种?!其實只要我們仔細研究一下就可以發現,基本上女性暴种都是在有了男朋友之后才發生的。那么一切的謎都解開了!女性暴种所需要的“种”,正是她的男友提供的!至于如何提供,方法有很多,例如KJ,YS等......恕我不能直接詳細解釋,畢竟我不想以內這些內容而被刪貼,或者被關進小黑屋......
根据以上四點分析,我還分析出為什么基拉在SEED之后,老是喜歡在海邊看夕陽紅,而且不跟拉克斯一起睡的原因!
很多人會問,基拉根拉克斯結婚后,不是喜歡XX就可以XX么?那為什么看上去就像一個性冷感?其實無他,基拉在第一次SEED的大戰里面就喜歡上了削人棍,削人棍的前提就是要暴种。如果基拉經常跟拉克斯XX,那么就不可能經常達到精蟲衝腦的狀態,所以也就無從隨意暴种。所以基拉為了在下一次大戰能夠隨時達到精蟲衝腦的狀態,就必須克制自己的XX欲望!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么基拉跟拉克斯分床睡,整天在海邊看夕陽紅,拉克斯就算用低胸洋裝百般引誘基拉都無動于衷了!基拉這個變態人棍王已經深深愛上了削人棍這個變態行為,以致于認為削人棍帶來的快感遠高于XX!為了可以在下一次大戰可以隨意削人棍,所以刻意跟拉克斯保持距离,不XX!基拉啊基拉,你可謂真是處心積累啊....高!真是高


轉載自大陸某論壇

以上,看看就好,不要當真!!:醉


[ 本文最後由 疾風.改 於 07-9-24 08:46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種鋼的粉絲們要是看到這個的話恐怕會不大爽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爆種=暴走‧‧‧又名覺醒。
這是一般說法,實際上‧‧‧起乩。
爆種後,一般情況下之持續時間,是一靠自己身上腎上腺素與自己身上可使用的熱量多寡,外加體力而定,一般五分鐘就算很強,至少一般調整者是如此。
但是調整者之中還是有異類,當某些人體能強悍,腦域開發比例比常人還多時‧‧‧此時可以延長至十分鐘以上,但有無超過一刻‧‧‧無人知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鐵傲聖堂武士

我還以為長年看海的煌

心中的熱情早就消失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煌的熱情,絲毫不減當年,甚至有更為提升的程度‧‧‧
只是精力過多,光是一般狀態,拉克絲應付不過來‧‧‧因此需要靠時常作戰來發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Revolver 於 07-10-1 02:31 AM 發表
煌的熱情,絲毫不減當年,甚至有更為提升的程度‧‧‧
只是精力過多,光是一般狀態,拉克絲應付不過來‧‧‧因此需要靠時常作戰來發洩。

通吃也是發洩的一種吧

畢竟拉克絲沉受不住嘛= =
 
總部→  忘掉的事情太多了,覺得很哀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因此,他上到四十出頭的美麗熟女,下至蘿莉,幾乎都能攻略,只要是美女就好,處女更佳。XD反觀阿斯蘭,開始被人懷疑是不是搞基的?
如果說煌肯的話,從彌賽亞回來時,等死的只會留下雷跟吉爾巴特‧‧‧螃蟹頭被帶走了。XD
又假設CE71年第二回亞金杜威戰役,瑪琉的陽電子砲沒轟那麼快‧‧‧在主天使等死的,將會只剩下阿茲萊爾一人‧‧‧娜妲爾被救走了。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雖然我是超級鋼種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這篇文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
"大笑" @@"
..........OTZ.........[冏]

Revolver大,如過照你的說法去想的話....那煌解體救星的那次....煌是真的想把阿斯蘭給砍死吧@@不過礙於卡加里在一旁@@" 所以才沒砍死他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第三部應該有可發揮的故事題材,只是肥田不想而已。

那就是──煌的過去。XD
你說他是一般高材生、最強調整者,這我不反對;可是皇牌都被一個初出茅廬的給宰了,且還能從原本只有一半的OS設定填出完整版,這有冇搞錯?!

一句源於海虎二的台詞很適合本人心目中的煌所說:


他X的,我轟殺你們這些死基佬啊~~~!

XD

[ 本文最後由 Revolver 於 07-10-29 01:5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6:28 , Processed in 0.0220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