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枯葉殷

大腹便便的婦人,無意中和圭中好友透露,他們其實是被家人趕走,無處可去才來這個鄉鎮,也不知道這那一輩的人發了什麼瘋,竟然把那十七個婦人全部綁在一起,說他們是為了錢出賣自己的身體給日本人,即使那時因為日本的統治,美濃的治安好很多。

==================

大腹便便是啥意思啊?



她被人發現枯坐在湖邊,一直唸著有十六個,十六個什麼也不知道,成那樣更沒辦法做筆錄


那道厚重的鐵門到底是誰幫他開的?個七歲的小孩子,怎麼可能打得開?

錯字~幫你挑出來部分的嚕~

=====================

to:枯葉殿

很棒的文章喔,本人是新加入的(魔鬼催搞團)會員哪.....

特別愛看長版的

心得~

總覺得那些慰安婦很奇怪

因為死在水裡的人是不能轉生也不能離開自己死的地方的...

離開也就算了還找上無辜的人

p.s我跟小e不一樣喔.....我是會進行全篇查核的.....哼~哼哼~哼~哼

=======================

同時,我也沒那麼好心,我催稿的方式是..............

魔鬼催搞團-------全員召集!!

儘管是洋蔥文也照樣不放過!

催搞!!

寫出來,否則就吊死你~

[ 本文最後由 水鏡明君 於 07-9-11 12:12 PM 編輯 ]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豪瓜想要觸碰豪瓜的手卻沒有辦法,只是穿越而過
我..我囧了一下↑

『他想讓我們失啊!』

---------------------------------------------
以上!
這次有感動到O_O

另外
大腹便便是用來形容孕婦的肚子的模樣...就是肚子很大啦(茶)


是說上一篇重複回文
有請版鼠大人幫小e刪掉Orz

[ 本文最後由 e32177 於 07-9-11 03:53 PM 編輯 ]
 
我喜歡發表草稿,那是最真誠的感受,與其改的漂亮,我更想說的坦盪


九藏喵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O 水鏡

謝謝幫我抓錯字阿~^^
關於大腹便便~我們小E已經解釋了
發音的話要唸成便宜的便~不是方便的便喔

話說....(突然想到~沒有攻擊的意思)

之前國中的時候~學校蠻注重成語跟作文教學的~
新教育之後~好像普遍作文跟成語都降低很多~
有很多用法~現在的國高中生都比較不熟悉~
其實可以多翻翻字典當消遣~是有用的~><

不然很多民初時代的書會看不太懂~因為很多更老的詞語

TO 小E

謝謝你幫我解釋啊~^^

以自己國中時~失去的一位朋友所寫的~><
愈寫愈難過...差點寫不下去~

嗚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O 肥貓仔

催稿阿~><不要吧...這樣其實真的不算洋蔥文啦
還是對洋蔥文已經免疫了~@@之前看太多

看太多刻意灑狗血的文章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葉....

你已經被詛咒了...

打從你在鍵盤上打出第一個字並將之歸類為長篇版時

你就已經被詛咒了...

如果不定時發文...

當心招來殺身之禍...

嘿嘿嘿嘿嘿嘿嘿~

===============

催搞~~~!

說真的,我還挺期待結局的呢...

p.s為何不找道士驅逐那些鬼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給枯葉前輩!!
:大笑

孤獨也來催稿了喔!!

很好看耶XD

十二章有感動到(哭哭:哭泣
 
http://www.wretch.cc/blog/e1008bob

  我.....
             思故我在
          就是因為愛妳................
真的很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十三話 家庭


  『不要說出來。』

  「醫生……」

  『求求你,不要說出來。』

  「我可以先大概描述我的症狀嗎?」

  「當然可以啊,這樣我也才能給你適當的幫助。」

  『你說出來以後,我們真的會消失的,求求你……』

  『嘉茹,沒有用的。』

  『都是你,都是因為你!我不要消失,我不要!』

  「呼……我看過一些書籍,我知道我們的病名。」

  「你說你們?」

  「是的,我們。」

  「那麼是?」

  「解離性身分認同症!」

  『為什麼你要說?陳東!』

  「你很清楚這病因及病症,先生,是因為幻想自己有這方面病徵,幻想有各種性格不同的人在你內心?」

  「這不是幻想。是真的存在。」

  「我遇到的不多,但就經驗,他們都不願意承認,甚至完全不自知。」

  「醫生,我們已經過了那段時間了。」

  「所以我可以很快的切入?」

  「我也這麼希望。」

  「那麼吳育如先生……」

  「我不是育如,是陳東。」

  「你並不是主體的人格?」

  「很驚訝?」

  「說真的,我很驚訝。你不願意繼續存在?或者?你想取代吳育如這個人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沒有什麼好驚訝的,而且他是他,我是我。我不可能取代他。」

  「嗯……你們有幾個人?」

  「五個。」

  「我可以見見你們全部嗎?」

  「現在嗎?」

  「不!我需要多一點時間。今天下午我的約滿了。」

  「所以?」

  「我們另外約時間吧。」


  陳東不理會嘉茹的叫囂,還是跟醫生約了另外的時間。陳東回到雅淨房間。他靠在門邊往床上看去,雅淨疲憊地看著他。

  「陳東?」

  「嗯?」

  「果然是你……」

  「嘿幹,妳已經可以輕易地分辨我跟育如的差別了。」

  「是啊,我已經看過你,還有育如,還有小雅,嗯……應該還有一位?」雅淨邊說邊按下自己的手指。

  「還有一位是嘉茹。」陳東走到雅淨床邊。

  「對啊,為什麼她都沒有出現在我面前過。」

  「其實……嗯……幹!她會害羞啦!」她會害羞?她開放極了,只是妳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出來的。

  「嗯……育如說,他要接受治療了,那你們?」

  「其實我也想……」

  「以後見不到你了吧?」

  「幹!不要這麼傻,我就是育如,育如就是我。」陳東撫摸雅淨的額頭,幫她順一順紊亂的瀏海。

  「不對!在我心裡,清楚地知道,陳東和如的不同。」雅淨說著,把陳東的手拉向自己左胸口。

  「嗯?」陳東快速地抽回自己的手。

  雅淨沒有多想這個反應,直說:「陳東……他很成熟穩重,說話有時候很兇,但凌厲的語氣後面,其實有他不願表達的溫柔。」

  雅淨看了看陳東的眼神,繼續說著:「雖然很愛抽菸,但卻很少在我面前抽菸。陳東很懂得尊重女生。」

  「我並沒有……」

  「讓我說完。在我心裡面,如還是如。但是,陳東呢,他應該有留一些鬍渣,感覺總是很忙,沒時間注意自己的儀表,也許還掛了付厚重的眼鏡,說話聲音有點低沉,帶著一些鼻音。」

  雅淨看著陳東,握著他的手,靜靜地描述。陳東發覺淚光模糊了視線,他撇過頭去,摘下眼鏡擦去眼淚。他想著,第一次有外人可以清楚描述自己的外表,自己的聲音。但是固執的他,已經決定為了育如消失了。

  『陳東!你看!她看見你的模樣了,就算是想像的,她也已經知道你的模樣了!』嘉茹在房間裡吶喊著,她不管陳東有沒有聽見。

  「陳東,你哭了?你怎麼?」

  「我沒事……」

  雅淨從陳東背後緊緊地抱著他,自己也被感染而開始泛淚。

  「我不想你消失,我不想要……」

  「我們,並不是消失。」

  「如他自己也不知道接受治療後會是怎樣。」

  「雅淨,我們本來就不該出現的。」陳東還是不願回頭看向啜泣的雅淨。

  「可是……」
  「可是接下來的時間,我不想失去你。我想要再見到你!」

  「妳是育如的女朋友,這種話不該對我說。」陳東嘴裡反對,卻反而將手更緊地壓在雅淨手上。

  「我愛如,但你也讓我喜歡上你了!」

  「我們是不完整的人……」

  「我已經不知道了,但是,我很怕你消失了,如也變成陌生的樣子。那我該怎麼辦?」

  「我、我沒辦法回答你……」

  「陳東,拜託你,不要答應如……不要消失。」

  「對不起,我已經……」

  「轉過來,我要你轉過來!」

  陳東緩慢地回頭,雅淨快速的湊上一吻。陳東並沒有拒絕反抗,但也沒有將她擁緊。沒多久,陳東便將她推開,走出房間。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嗚……嗚……」


  陳東走出房間,不願多留,是怕他自己承認對雅淨的感情,怕自己會真的捨不得而放棄融合。他不斷對自己說,雅淨是個花心的女人,對於這樣的行為,等於是出軌。腦海中的千頭萬緒努力說服自己不該難過,不該對於等同死去的未來害怕,但總有另外一組千頭萬緒來擊潰自己。這時候,他很想留在某人的懷裡,一直以來都是這個“家庭”的大家長的身分。一直以來都是為了大家好而堅強,他拋棄了自己享受生活的權利,為了大家,他努力工作。為了大家,他不允許自己愛上任何一個女人。如今,面臨重要關頭,自己卻愛上門的另外一邊,自己認為花心的女人。他摘下眼鏡,靠在走廊牆邊,仰著頭在流眼淚,顫抖的身體是壓抑自己不能哭的太大聲。但,他是真的很難過。

  『陳東,你是不是很難過?』

  「不要管我……」

  『為什麼你這麼難過,還是要選擇這樣的未來?』

  「我叫妳不要管我!」

  『你明明就很愛雅淨的,就算把她搶過來……』

  「他媽的叫妳不要管我!」

  『陳東……』

  「我好想哭……」

  『你哭吧。放聲的哭吧!』

  陳東跑到安全門外的樓梯間悶著頭大哭,玻璃的倒影似乎看到嘉茹正安撫著陳東。育如則是把頭靠在牆邊,站在高他們幾階的樓梯上。明天晚上過後,他們不知道還有幾個人可以看見後天的太陽。或許他們看得見,但那還會是自己嗎?會是什麼樣的感覺,跟育如融合了之後,他們還會知道自己原本是誰?陳東、嘉茹、羽韓、小雅。這些名字,育如還會記得嗎?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度日如年的夜晚,對於這個家庭,即將變成單一完整的人格。育如看著陳東,沒想到居然會是陳東主動提議的。然而抱嘉茹痛哭的也還是陳東。雖然住在同樣的腦裡,還是沒有辦法完全了解他們的性格,畢竟,也才認識兩三天而已。然而,對於他們,自己反而更像陌生人。

  
  在樓梯口,育如的身影,還是低著頭的,但說話的語調可以清楚知道他的變化。

  「陳東,我感覺似乎該留下來的是你。」育如說。

  「你還想說什麼?」陳東從後面口袋抽出一包只抽了兩根的菸,以及打火機。

  「這裡是醫院,不要抽了。」育如舉手想把煙丟掉。

  「最後一天了,你行行好,讓他抽吧!」嘉茹制止了育如的動作。

  「我沒關係……」陳東,也只是緊緊的抓著菸盒和打火機。

  「我幫你點吧……咳!咳!」育如把菸放在口中,幫陳東點起。

   陳東舉起拿菸的那左手:「謝謝。」然後深深地吸了一大口。大家也都默默的,默默地等陳東連抽五根。

  「育如……」

  「嘉茹,怎麼了?」育如何緩的回答。

  「我們真的一定要消失嗎?」

  「嘉茹!這個我們討論過了。」陳東有氣無力的制止。

  「對不起……」

  「沒什麼好對不起的。」

  「陳東,我要聽他的道歉。」

  「真的對不起,總覺得……對於這個身體,我才是最該消失的人。」

  「如果你知道要對不起,就不會讓我們出生了吧?尤其是羽韓,不過我並不會怪你,只是希望以後你不會逃避,不會想要有誰來幫你接替生活。」

  「連女朋友想要做愛都逃避,如果我今天愛的是男人,那你該……」那你該怎麼辦?嘉茹沒有說出來,她知道自己的個性,會愛上女人,都是因為育如不敢面對女人。

  「嘉茹!」

  「沒關係,陳東。這幾天我“房間”出現了一台電視機,和一捲錄影帶,一台放錄機。我都知道這幾年來,我們怎麼過的了。」
  「謝謝陳東,謝謝你把我們的財產都打理的這麼好,也真的替爸爸完成不少案子;謝謝嘉茹,把我們裝扮的這麼好看;謝謝羽韓,也對不起……還有小雅,妳一定會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孩,雖然不是真的可以出生。但謝謝妳這麼愛媽媽。」我們,這樣的人稱代名詞還是讓人感到溫馨的。


  「育如哥哥,嗚哇啊……」

  「羽韓乖,以後不會再讓你害怕,不會有人打你,這些都讓我自己承受就好了。」

  「嗚哇啊!」羽韓放聲大哭,玻璃中的倒影,育如緊緊地抱著羽韓。

  「就快要天亮了,我們……」

  「陳東,我真的不想消!」

  嘉茹還沒說完,就被育如打斷了:「你們聊吧,我想去看看小雅,我、我都沒有真的陪伴女兒過。」

  

  然後育如沉默了,陳東又點起一根菸,像電影中鬥輸的壞人角色一樣,不太明亮的樓梯間,只剩下一個背影,孤單地比手劃腳,有時候會噗嗤一笑,但哭的時間居多。他,他們,在擁抱最後的時光,試圖淡化最後的悲傷。

  
  就在這時候,逃生門被重重地推開了,不如用撞來形容吧?超人氣喘呼呼地看著育如,他抬起淚流滿面的臉看著驚慌的超人。


  「育如!手機為什麼要關機?」

  「怎、怎麼了?」育如,是育如沒錯。拿起手機,卻發現早就沒電了。

  「怡君、怡君和雅淨都失蹤了!」想像到怡君失蹤可能的下場,

  「雅淨?怎麼會?」

  「幹!管她會不會!我們趕快去找啦!」超人的淚眼中夾雜了怒氣以及焦慮。

  「走!」


  育如急了,超人急了,怡君和雅淨呢?而病房中的佳均,吃力地爬到土豆床邊,緊緊抱著他在發抖。雅淨的手提包內,手機的訊息還是不斷更新:

  “還要十一個媽媽”
  “十一個媽媽”
  “只要再十一個”
  “快到了”
  “有媽媽了”
  “還要媽媽”
  “孩子要出生”

  在這棟病院的某個房間傳來陌生女子的尖叫聲,嬰兒湖的詛咒已經擴散了,不再只針對他們。然而,到底是什麼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能夠輕易地當初離開死亡的地點,替孩子找代理孕母?





  一名護士在巡房時,發現走廊有支鈴鼓靜靜地躺在那,她左顧右盼之後,將它撿起把雙手插進衣擺上方口袋的同時,也將鈴鼓插進左邊的口袋。有隻手從背後往她肩膀壓下去,她驚嚇地回頭,原來是小自己一屆的學妹。

  「唉唷!幹嘛啦?嚇死人喔?」

  「文潔學姊,妳男朋友打電話來了啦。好甜蜜喔,都這麼晚了。」學妹拿著手機甩呀甩的。

  「拿來啦!調皮耶,真是……喂?嗄?剛剛是曉萍啦!等等喔!」
  「厚!誰叫妳接我電話啦,我打妳喔。」

  「嘿嘿……」

  兩人嘻鬧著回到了護理站。

  一道噁心的聲音從他們不知道的角落響起:『文、文爺……呃……咬……萍,骯……媽媽……媽媽生……小捱……』


  兩道身影默默地從天花板伸出雙手,慢慢逼進坐在下方護理站裡的兩人,看來受害者又將增加兩名。



  超人,也不管現在已經是父母休息的時間了,一邊尋找醫院各個角落,一邊打電話給家人。而另外三支失蹤的鈴鼓,也將等待“有緣人”將它們拾走……

[ 本文最後由 枯葉殷 於 07-9-21 11:4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被詛咒了...我被催稿了...我是無辜的...孩子出生了~><

拖好久啊!!我的媽呀~><快到尾聲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嘉茹,怎麼了?」育如緩的回答。

---------------------------------------
小殷~我只找到這個
大進步!(拇指)
是說這次寫的很感人(拭淚)
小e我也差不多要開始動筆了(遠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嗚嗚 好感人喔:哭泣  只是新人物登場

5個人格也開始面對結束了

PS.雅淨那個叫做心靈外遇把 應該是這麼說
 
當你說一聲我在乎你 我關心裡

       不是很感人  可是可以救一個人

未來 也只是明天而以 與其渴望它 不如努力活下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57 , Processed in 0.02354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