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其實現今很多先進的航太科技產品都發源於20世紀70年代中期(比如貝爾301/XV-15傾轉旋翼試驗機),這是有著深層原因的。

二戰結束25年後的70年代初,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展開了一系列「全新」高技術航太產品的氣動外型研究(當時F-14和F-15的新穎機體外型就是這些研究的成果),之所以打上引號是因為有相當一部份資料來源於美國戰後所吸受的二戰德國殘留資料的成果(比如有趣而又古怪的單片可旋轉機翼飛機)。NASA利用高速計算機和一系列X系列實驗機驗證了25年前德國人許多未能完成的優秀設計的可行性,結果大都證實了德國設計的正確性。面對這樣的結果,一向高傲的美國科學家不得不承認:25年前那批優秀的德國同行憑藉著優秀的頭腦和他們不拘一格,勇於創新的探索精神遠遠走在了那個時代的前列.........

德國二戰開發出了眾多新概念兵器,而且它們的指導思想十分正確,絕大部分新兵器都成了現在的主流。在技術層面上,對世界科技的進步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使得後來的武器開發少走了許多彎路。


更為可貴的是,德國科學家當年不僅提出了很多新概念兵器,而且成功解決了這些新概念兵器的核心問題,之所以這些新概念兵器中的很多不能在當時出現,只是因為在機體材料 飛控系統等基本部件上超越了人類當時的實際科技能力。這些只能隨著時間的推移技術的進步才能慢慢加以解決,但當年德國科學家這種鋪路人的重要地位卻不是其它後人可以取代的。
人類的發展離不開創新,所有在科學探索上勇於創新的人們,都將受到後人永遠的尊敬。


本篇完。

優秀的尖端科技 - Sänger Silverbird.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我常想GO229如果重新設計..以現代的發動機..雷達換裝
不知它的外型及性能會怎ㄇ變?....^^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沒有其他將領能比古德林,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對軍事藝術有如此廣泛而根深柢固的影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5:01 , Processed in 0.0258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