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Mr.凌人

人類本身就是罪惡。

要消除最深層的劣根性,只有這種方式。


﹝十﹞上

我無法呼吸。

那並非僅僅看見一個活生生的人在我面前痛苦掙扎、求救,最後束手無策而死造成。

凶手的計謀彷彿一隻能穿越物體的黑手,緊抓著我們的心,慢慢施壓,慢慢地施壓……

環繞著我們的米白色牆面似乎朝我們逼近著。我看見煙鬍放大的瞳孔上有多處血絲,好像在乳白的眼球上刻劃著求救文字……

我們剛才努力辛苦的一切,頓時煙消雲散。我甚至忘了自己在這裡拼命想存活下來的意義是什自己在這裡拼命想存活下來的意義是什麼。

被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我們,不得不相信──我們真的要死在這裡了。

「天呐……」

江明離開這具死屍,望著通風口並用眼睛丈量高度。

「現在該怎麼辦?」我問。

梁文羽軟倒在牆邊,低頭掩著面啜泣:「我要殺了他……我要親手殺了他……他不可能死得這麼便宜!」

梁文羽憤然爬起,扯緊手中的鋼絲線猛力撞開我,將鐵絲往煙鬍的脖子上一繞,勒緊。

「呀──!」

「你在做什麼!」我一急,忙抓住他的雙手試圖拉開,可是他的雙手此時像是個大力士一樣,我竟然拉也拉不動。

我看著鐵絲漸漸染了血,灰色的絲線沒入了皮肉裡,大量的鮮血從喉間湧出,梁文羽的手指發青發紫,他憤怒且完全無法控制的情緒!

「住手!」江明大喊,他衝了過來一腳俐落的向上踢擊,打中了梁文羽的手腕,鐵絲線鬆綁,但煙鬍的頭已經被割了一半了。

佳慧的哭聲沒有停過,即使她別過頭去。

梁文羽驚慌失措,他跪爬在地上,利用手背撐地爬行,「我要殺了他!親手──親手殺了這王八!」

「他已經死了啊!冷靜點!」我大叫。

「我要喝他的血!吃光他的肉!我要看看這王八蛋的心究竟是黑的還是紅的!閃開!」梁文羽突然一陣怪力,他陡然站起往江明的腹部轟了一拳,江明向後飛了出去無法動彈。

我衝上前從梁文羽的背後牽制他,不料他左右猛晃著,我被甩了出去。

他拿起地上兩支螺絲起子,高舉起後刺向煙鬍的心臟。

噗哧一聲,鮮血濺滿他的臉,舌尖在嘴唇外緣舔著,他粗魯地將手伸了進去,毫不猶豫的拉扯。我看見一個殷紅色的橢圓形物體飛拋在空中,圓尖上還有斷裂處不規則的幾條血管……

「唔……」江明扶著頭爬起,看見心臟摔在地上時,他尖叫。

「他的心是黑的!他的心是黑的!哈哈!哈哈!」梁文羽跪地大笑,接著又把螺絲起子給塞進煙鬍的雙眼,眼球的水晶體噴在額頭上,與鮮血混合為死亡的記號。

我順手抓起身旁的木盒子,猛力朝梁文羽的後腦勺敲下。螺絲起子雙雙落在地上,他倒在那個溢滿血液的洞旁。

「在這樣下去……我們都會精神崩潰的……」佳慧泣道。

「兇手已經殺了一個人了。接下來,我們都會遭殃……」

「不,以俊,只要別再有人莽撞行事,我們就能獲救……現在該做的是穩定情緒……」江明揉著太陽穴說:「把能傷害人的武器都收到木盒裡,難保梁文羽醒來之後會再想做什麼。」

我照做。我移動著煙鬍的屍體,盡量不讓自己看被戳爛雙眼的臉。江明用報紙把煙鬍的心臟抓了起來,放回原來的位置。

但是,看著煙鬍撕裂的衣服內裸露出來的身體,似乎有什麼東西。「江明,我好像發現一個東西……」

我給了他一個眼神,並脫去煙鬍的衣服。

若是一般情況,血液沾染到什麼都會暈開的,可是在煙鬍的胸口下方,卻有明顯區別。

那像極了巷弄間的防火牆,血液無法流到旁邊的區域,而且區隔出來的界線與中文非常相似。

江明摸了摸煙鬍的肚子道:「似乎是一種防水的肉色絕緣膠帶。」

用衣物沾染地板上的鮮血後,我們將血擰在上面,浮現了這樣的東西……

「是下一道暗示……」

[ 本文最後由 Mr.凌人 於 07-8-1 02:4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在等待放榜......8/6號...

不過我不是前些天上新聞的忘記報名的笨蛋...

恐怖社的死亡檔案﹝原名:恐怖社的備份檔案﹞

將於8/9在世貿漫博會首賣﹝好像是全台上市,不過有些書店可能會慢個一、兩天,要確定買得到就只有在漫博會﹞

便利商店7-11也會有。

如果要去漫博會買的話,請找"尖端出版社"的攤位。

我也會去,不過大家不知道我長什麼鬼樣子,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耶~ 凌人回來囉!

什麼?8/6號放榜啊?我會幫你祈禱滴!

回來就快發文啊~~  這樣才有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恭喜!凌人出書

大家有人捧個人場

有錢的捧個錢場

老闆我定一本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恐怖社我最近才看完^^"
真的很好看哦
我也會去買一本來收藏^^
家中的書櫃快爆了>V<

"房間"不錯看
期待ING

另,祝順利上榜:狂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一個疑問耶~

心臟不是在很多的勒骨下面嗎?

真的這麼容易就可以用手挖出來啦? (歪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力道大一點就有可能啦
而且從中間剌入再轉個彎就可以拉出來了
梁文羽那時不是瘋了嗎,力道大到不行
所以還是有可能的: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SelinaDick 於 07-8-2 03:44 PM 發表
我有一個疑問耶~

心臟不是在很多的勒骨下面嗎?

真的這麼容易就可以用手挖出來啦? (歪頭~




其實並不是,通常我們會認為心臟是在左邊胸腔,但實際上並不是,而是在人的胸腔中間偏左大約一兩公分的地方,心臟前面其實只有兩片肺葉跟一小塊骨頭而已,所以只要有了工具,要把心臟挖出來並不困難
(謎:說的好像很有經驗一樣.....)
(我:那當然啦!護理系二年級可不是混假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24 , Processed in 0.02106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