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xxiinon

已下節錄自"髮之章-5"

「那些皮膚,不只是長度寬度一模一樣,甚至連厚度都被切的剛剛好,不差分釐。」

誇飾法的話那就算了,不過這一段如果以現實層面來看有"不可能做到"的感覺在

小弟以前因為寫文需要用到的關係,去查過關於皮膚的資料
人體的皮膚表皮+含有微血管ˋ汗腺等等的真皮,總厚度不會超過2毫米
除非拿放大鏡來割......不然小弟我認為不太可能的說......

阿,不過,這篇文章描寫的很好,每一個畫面在小弟的腦中都可以很鮮明的活過來
希望您繼續加油(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傢伙利害,能跟小池單挑之後繼續跟你打,已經了不起了



是厲害啊,不是利害喔。
這句話的發話者是小池吧,句中所述應該是山崎吧,你不能因為山崎是蔡鳥就這樣對他啊啊啊啊啊啊(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menasi 於 07-7-20 13:32 發表



是厲害啊,不是利害喔。
這句話的發話者是小池吧,句中所述應該是山崎吧,你不能因為山崎是蔡鳥就這樣對他啊啊啊啊啊啊(爆)


不好意思!!(跪拜
小弟馬上去改~~
 
denn endlich fühle...                                      【BLooD mooN.7】yam...




Schließe ich...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關於山崎為什麼會到公寓,而被攻擊,前後原因似乎還沒交代?


我繼續衝上三樓,就在樓梯的轉角處,一個人影跳了下來。

拔出匕首,然後射向人影的眉間。

嚓!

跳下來的難道不會是逃生的住戶?在尚未確認前發刀還發要害,似乎太過魯莽?

山崎!
剛到三樓的我看見了一個穿著滿是血跡的警衛制服的中年男子,左手勒著山崎的脖子,右手拿著一把軍用野戰刀扺在山崎的脖子上,刀尖已經貫進皮膚,鮮血不停地冒出。

他們在三樓的哪裡?

我是覺得對話間的敘述還可以更多一些,詳細一點,讓我更容易進入場景。
以目前的方式來看,我常常得多看幾遍,才能在腦海裡完整建構場景,我覺得資訊有稍微少了一點。

不過,其實倘若這是中篇小說的話,到可以不用太在意我說的。

畢竟,過場畫面的墊充與劇情走速兩者往往互相拉鋸....

[ 本文最後由 menasi 於 07-7-20 04:3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山崎拉起右腳,讓全身的力量集中在左腳膝蓋,用力地往男子腳部受傷的地方撞了下去,受傷的左腳支撐不住男子和山崎的重量,兩人一起摔倒在地。男子沒辦法把掙脫掉的山崎抓回來,也沒辦法在當下用刀子割斷山崎的脖子。

他愣愣地看著插在自己右肩胛骨的匕首,然後右手手腕只剩部分的皮肉還粘著,軟軟地垂在眼前,搖晃著。



山崎倒下之後,馬上拿起掉落在地的野戰刀自衛,男子起身跑向走廊底端的逃生路線。我右手舉起。



你是指....


山崎將重心移往左踝,右腳用力後踢男子膝上傷處,男子因傷勢加上外力撞擊雙腿一軟,再也支撐不了挾持動作,兩人順勢摔倒在地。山崎機伶地翻滾脫離男子一時所能掌控的區域,男子當下自也無法以刀威脅山崎性命。

這樣嘛?

又,
男子愣愣地看著插在自己右肩胛骨的匕首,底下腕處只剩部分的皮肉還粘著,軟軟地垂晃。(還是說,他真的把手抬起來看?)

山崎倒下之後立刻搶拾地上的野戰刀翻起自衛,男子見狀旋即轉身跑向走廊底端的逃生門。我右手倏然舉起。(痾,我想,這裡,可以使用立即、旋即、倏然增強氣氛與急迫,也不會因為字數增加而累贅....)


希望這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menasi 於 07-7-20 16:37 發表
關於山崎為什麼會到公寓,而被攻擊,前後原因似乎還沒交代?
跳下來的難道不會是逃生的住戶?在尚未確認前發刀還發要害,似乎太過魯莽?
他們在三樓的哪裡?
我是覺得對話間的敘述還可以更多一些,詳細一點,讓我更容易進入場景 ...


A1:嗯...
其實我也覺得這裡有些地方太快了

但是當我稍微改過之後
就發現有些不能被提起的要素會被寫出來
因為這馬上就會提到
所以就沒有多加描寫

A2:再來提到是否有傷及無辜的情況
第一是我沒想過~XD
第二是攻堅時傷及無辜常有所聞
而且七條愛對於殺人魔有著一定程度的了
所以她知道如果第一時間沒有造成對方的嚴重傷害或死亡
就會讓己方遭受沒必要的傷害



原文由menasi 於 07-7-20 17:01 發表
你是指....
山崎將重心移往左踝,右腳用力後踢男子膝上傷處,男子因傷勢加上外力撞擊雙腿一軟,再也支撐不了挾持動作,兩人順勢摔倒在地。山崎機伶地翻滾脫離男子一時所能掌控的區域,男子當下自也無法以刀威脅山崎性 ...


嗯嗯
謝謝你的建議

但是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寫法~~XD
不過我還是會再去比較比較
然後做部分的修改






謝謝你的建議和指導~~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下禮拜應該會回學校受訓
所以《血月》 ※髮之章 完結部分可能會拖延到下星期才貼

大家要好好接文啊~XD





※髮之章 結束後

再來就是最強的殺人魔(= =")月夜登場了!





第二部
請期待~~XD



****************************************




※血之章※

對於流著受神賜予的鮮血感到無盡的憎恨
我緊握雙拳
不敢想像如此令人作嘔的東西竟然在我體內流著

我厭惡、我渴望、我依賴
那染著他人鮮血的污穢,卻閃爍著令人迷醉的光芒

聽從來自深處的命令
行走在血色的道路
那天夜裡

月光
代為見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嘿,我更新啦,終於發了不少便當出了心中無比惡氣,接下來換我摧你啦,咖咖咖咖咖~~KU~~~kukukukuku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今天準備到台北考察 or 取材 or 敗家

新進度睌點貼上嘍~~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新的一回精簡的滿漂亮的耶!
幹的好啊(大指)!

只是,我的山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3:11 , Processed in 0.03597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