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鐵網RPG系統改版介紹VER0.61

請大家先到

論壇RPG會員中心

勾選下方的更新,按送出,更新目前狀態

修正
1.攻擊時損害點數不再是固定.
2.治療中心治療HP&MP變便宜了
3.所有人血量都變少了

即將更新
1.裝備屋的裝備將會有用處.
2.裝備屋中文化.

大家可以去pk看看,變比較刺激一點了:眉開眼笑:

看到了..
競技場已經中文化了
其他還是英文…
競技場前10名的第一名是依依
勝場2…=.="
雖然我也想玩..
不過還是算了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喔..
好棒的論壇喔
管理員大大辛苦了
一天都逛不完呢…
看的好累呀= =”…
以後會開放線上RPG嗎…?
希望管理員大大加油
還有中文化順利
我推推推~~~=.="

最初由 聖代 發佈
看到了..
競技場已經中文化了
其他還是英文…
競技場前10名的第一名是依依
勝場2…=.="
雖然我也想玩..
不過還是算了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喔..
好棒的論壇喔
管理員大大辛苦了
一天都逛不完呢…
看的好累呀= =”…
以後會開放線上RPG嗎…?
希望管理員大大加油
還有中文化順利
我推推推~~~=.="

看到這樣的鼓勵,幾天幾夜不睡覺都值得:眉開眼笑:

RPG系統已經在運作,只是功能還沒完全開放,等到完整一點,我會開版讓大家好好討論這個系統:眉開眼笑:

大大加油喔!~
我粉喜歡這ㄍ系統喔!~
~^^~

加油~~
讓鐵網RPG散撥全台吧!!

要ㄑ哪裡補血ㄚ?!

這裡
http://www.iron.idv.tw/heal.php

我還沒把連結放上去^^"

謝謝嚕!!

鐵網實在好~可以聊天又可以PK~讚啦^^

愛死了…

真好玩ㄟ~到目前我都還沒有看過這樣滴網站唷~

嗯~這真是個好玩的網站
讓我越來越遠離巴哈了~

AQ辛苦妳ㄌ 小心別弄壞身體唷

這一切都得感謝我們ㄉAQ大大,沒有他就沒有這個網站ㄌ^^
上一次在遊戲ㄐ地ㄉ筆戰讓我不想去ㄌ…正在考慮要不要ㄑ巴哈@@
結果就讓我看到這個網站,真是天意阿!

真好玩的網站

辛苦你嚕~^^
越來越期待完全中文化
這樣我才會ㄑ逛商店ㄅ
不然我都看不懂英文…

真希望能快點中文化~
不然去道具屋都看不太懂~??
加油喔~~

我討厭巴哈和遊戲基地都會有筆戰~
還是這裡最好~^^~
自從來ㄌ這裡之後~就沒ㄑ過上述2處ㄌ^^"

對啊,那邊的人好像都很自以為是…

希望可以趕快中文化耶~~^^~~

不過好難練等東西滿貴低@@不過真是好點子的網站~希望aq多多中文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