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那邊小白有很多@@
這裡好讚喔~^^
我也很喜歡這裡捏~^^
嗯恩~不喜歡常常發生筆戰ㄉ地方><"
這裡真ㄉ很和平~~
希望一直都可以持續下去哩~版主加油~~!!
好好玩啊~什么时候才能完全中文话呢…好期待丫
這個網站的設計很特別也!文章看起來也不會像巴哈或遊戲基地那樣文章看起有點亂
不過 @@" 巴哈的精華區好像整理的比較好也 ccc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 ccc
加油 !! 加油!! 加油!!
AQ真的是太讚了!你做的真的很棒!加油!
我看不懂英文哩…
ㄜㄜ阿阿…還是不會弄= =|||
如果能夠全部中文化!
我想~鐵板的熱潮必定會越來越多喔^^
加油!!!
是阿…趕快把功能開放~~這樣才能玩ㄉ盡興(已經玩ㄉ很高興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