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這個版開幕!大家來簽到吧!

恭喜這個版開幕!

大家可以留下自己的ID

我的ID是:興農主義

希望大家可以來找我玩

還有一隻叫獅之王朝

另外一隻忘了= =‘’

大家一起來慶祝吧!

ID台灣刺客隊
多多指教

[ 本文最後由 戰魂先生 於 07-7-23 03:17 AM 編輯 ]

ID 槍騎兵

請多多指教

ID:小40魚
話說棒球真的有點南控制說…
看到我打一下招呼八^^
以後不知可以組鐵傲球團嗎= =

原文由小魚天使 於 07-7-16 06:39 PM 發表
ID:小40魚
話說棒球真的有點南控制說…
看到我打一下招呼八^^
以後不知可以組鐵傲球團嗎= =

要組似乎也是可以的…

ID:投到手扭到

咳…合成都沒合到好的人.

而且更扯…還有同個人耶..

影分身…

是喔…
我好像沒發現這樣系統…
話說我還在最初級…
按鍵不診麼靈活說…
是bug嗎:悲傷
玩到有點生氣:怒
哈!!

ID:那種人乾脆去自殺算了
公測後我也會用一樣的!!

原文由劍君12恨 於 07-7-17 04:20 PM 發表
ID:那種人乾脆去自殺算了
公測後我也會用一樣的!!

你的ID是在諷刺某駙馬爺的老婆嗎?

ID:就是要兄弟
請多多指教^^

我的ID是~D調A獅~
還是新手請多多指教喔^^

ID:S霸王眼鏡蛇S 請多多指教

ID:棒球詩瘋

大家可以來加我找玩喔

ID:沉默的王牌
請多多指教喔^^

ID:RayJoe

別來電我 可以讓我@@

ID:打到你阿花
兄弟象的請多多指教喔
有看到我的就跟我玩一場吧

ID:洋基go! 還有一隻叫:楓之人口

第一隻—ID:王者21
第二隻—ID:阿凱21
希望大家以後能一起玩
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D:浪蕩江湖
我很弱喔!

[ 本文最後由 鋼彈愛好者 於 07-8-21 02:25 AM 編輯 ]

ID:6138 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