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白色熊貓眼
ID 沉寂之子
請多多指教 希望有球團組我
ID 沉寂之風
請多多指教 希望有球團組我
ID 黑幫份子
請多多指教 希望有球團組我 SORRY我有三支球隊
1-~D調A獅~
2-0o殺球鯨o0
3-爆肝賓果蛇
4-零脂肪小飛象
5-暴力極致熊警察
[好像幾乎都有了…XD]
大概就這些了…想一起打就先加及時通連絡吧!!!
[ 本文最後由 遨遊寰宇 於 07-9-3 01:26 PM 編輯 ]
原文由遨遊寰宇 於 07-9-3 10:21 AM 發表
最近開了幾隻分身
1-~D調A獅~
2-0o殺球鯨o0
3-爆肝賓果蛇
4-零脂肪小飛象
大概就這些了…想一起打就先加及時通連絡吧!!!
好多喔
大都是打那支???
ID 愛大海
請多多指教
原文由ddoong11 於 07-9-3 01:24 PM 發表
好多喔
大都是打那支???
喔~大多是打
~D調A獅~
畢竟階級高^.^
ID:棒球偶來了
多多指教喔
ID 冠軍黃衫軍(因為我是死忠的黃衫球迷)
請多多指教
我的叫終極保保…
輕多多家我唷…
還有如果有不要的卡也可以送給我唷0.0
不一定要興農的唷..
ID:紫日龍月(統一)
絕地在現(興農)
封日月(兄弟)
天日聖師(統一)
水裡之鯨(中信,換興農)
ID 出熊入鋒 在下隨時等候諸位請教
哈~~
ID就是:打暴死屎坑<統一獅>
業餘a
除了<小白>
都能來比賽優~
ID 一個旅人〈最近不太常開〉
ID 神奇吧〈08光芒 最近在玩〉
ID CPBL夢幻組合隊〈想要看的再跟我講〉
請大家多多來找我玩〈請先報上是鐵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