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RO玩過頭ㄉ十大後疑症...

1.吃果凍時,擔心它跳起來搶走雞腿。

2.到西藥房買藥時,告訴老闆:『給我兩百瓶水』。

3.踩死蟑螂的時候,順便看看有沒有掉寶。

4.看到冰箱的雞蛋,就會有一肚子怨氣。

5.莫名奇妙的怨恨起家裡那隻叫小白的狗。

6.等公車無聊時,有開聊天室的衝動。

7.誤以為香港的縮寫是B.O.T,但其實是H.K。

8.看到壞人,第一個念頭不是報警,而是:『我要告訴GM。』

9.總以為機票價格是『單人八百,兩人五百,四人四百。』

10.別人問你:『以後想做什麼?』的時候,會回答:『我想轉騎士。』

哈哈…好白痴喔…

轉載自:遊戲基地

= ="
說到這個 最近越玩越無力了…XD

這應該中毒不深了吧~
通常似乎是國中生會這樣吧!!ㄚ災~
因為我認識同年紀的梅納麼離譜~
頂多每天和朋友討論RO要怎麼練而已~

嚴重的幻想症@@

金害~"~…

= =||||||||||||
好絕…

ㄏㄏ!~
之前看過但望ㄌ差不多ㄌ!~
幫你推!~

哈哈~如果有天我ㄝ這樣那我真的完嚕~.~"

好在~好在~我沒中毒

好可怕ㄉ毒喔~"~

一竊都是幻覺~!

有比較嚴重的
走路走累了 會想找人傳送 或是放加速
看到有積水的地方 會想用天使之淚 開車開到一半拋錨了 會想用蝴蝶翅膀 飛回原來的地方

買東西 會想直接跟老闆說 給我0.76折

…你中毒太深了喔

撲雌 我舉例而已啦 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的 只有在看完魔戒2 後 深深的覺得
那個甘道夫 他是STR法師嗎???

這種KUSO 帶給我和我工會的朋友很多 快樂的回憶呢
不過 一切都被那個死新幹線給毀了 最大的影響

應該是 就算看日本節目 聽到新幹線3個字 都會一瞬間大動肝火

這個是最近比較嚴重的

問一下=.=為何看到雞蛋會怨恨

看到撲克牌掉到地上,直覺反應會說:「你好好運喔,那是啥卡片阿??」

又速一篇古老滴文章被挖出來囉!!!
我也還沒中毒…哈哈!!!

這…真誇張

我上次在電腦教室裡 看到一張我同學掉ㄉ學生證…

剛好手上還握著滑鼠 就一直狂點右鍵 ~"~

那ㄍ掉ㄉ人回來撿走後還問我 “ㄟ 你在幹嘛啊?”

“是啊 我在幹嘛啊 ~”~"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