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果凍時,擔心它跳起來搶走雞腿。
2.到西藥房買藥時,告訴老闆:『給我兩百瓶水』。
3.踩死蟑螂的時候,順便看看有沒有掉寶。
4.看到冰箱的雞蛋,就會有一肚子怨氣。
5.莫名奇妙的怨恨起家裡那隻叫小白的狗。
6.等公車無聊時,有開聊天室的衝動。
7.誤以為香港的縮寫是B.O.T,但其實是H.K。
8.看到壞人,第一個念頭不是報警,而是:『我要告訴GM。』
9.總以為機票價格是『單人八百,兩人五百,四人四百。』
10.別人問你:『以後想做什麼?』的時候,會回答:『我想轉騎士。』
哈哈…好白痴喔…
轉載自:遊戲基地
這應該中毒不深了吧~
通常似乎是國中生會這樣吧!!ㄚ災~
因為我認識同年紀的梅納麼離譜~
頂多每天和朋友討論RO要怎麼練而已~
有比較嚴重的
走路走累了 會想找人傳送 或是放加速
看到有積水的地方 會想用天使之淚 開車開到一半拋錨了 會想用蝴蝶翅膀 飛回原來的地方
買東西 會想直接跟老闆說 給我0.76折
撲雌 我舉例而已啦 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的 只有在看完魔戒2 後 深深的覺得
那個甘道夫 他是STR法師嗎???
這種KUSO 帶給我和我工會的朋友很多 快樂的回憶呢
不過 一切都被那個死新幹線給毀了 最大的影響
應該是 就算看日本節目 聽到新幹線3個字 都會一瞬間大動肝火
這個是最近比較嚴重的
看到撲克牌掉到地上,直覺反應會說:「你好好運喔,那是啥卡片阿??」
又速一篇古老滴文章被挖出來囉!!!
我也還沒中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