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RO玩過頭ㄉ十大後疑症...

呵呵呵~~這個真有趣啊-_-+

我覺得3…對我來講不太可能 我超怕蟑螂 被嚇過 XD
5…小白 從玩天堂開始 對小白我都踹到他叫不敢 因為我叫大白
7…我覺得 BOT手段一開始是裝泰國仔 現在換裝香港人嗎?
我只會把BOT當作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
8…RO裡已經忍耐太久了 出來現實社會 要打到他傷不出來 躺地上爬不起才夠啊
其他的 可能都沒什麼感觸吧XD

讓我想到上心理學時做的實驗~~
拿一條繩子綁上小東西就在靜止狀態時~
老師說:只要你想著上下上下ㄉ動,那小東西就會跟著你的思考在轉…這是念力唷@@
結果,旁邊ㄉ人就成功了…我試了老半天,就是沒成功…
後來旁邊那個在RO玩法師的同學突然冒出一句話…練騎士的沒加INT當然念力不夠高…
當場傻住…
於是就創了一隻傳說中ㄉINT騎…練成在跟你們說

…我看完~~傻眼ㄌ*.*

黑占黑占黑占黑占黑占黑占黑占黑占
我想我ㄝ剎不多快便這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