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CENTER]
[CENTER]喝了會長不高唷~[/CENTER]
以上…
[CENTER]
[/CENTER]
[CENTER]喝了會長不高唷~[/CENTER]
以上…
[QUOTE=伊貳杉]

以上…[/QUOTE]那喝下這個是不是會變妖怪…XD

也許喝了會斷手斷腳喔(炸)
好可愛…=口=
滿好玩的…
那夠高的人喝了會怎樣嗎…???
我比較喜歡那個妖怪汁(炸)
好想喝喝看..ˊAˋ
太殺了…拿愛德華作頭象果然長不高=.=
喝了之後搞不好會看到很驚人的東西喔!!
好棒的豆子呀vvv
我也好想要有一瓶這這種長不高牛奶>3<
真有創意阿…怪物那個更是一絕
我想要那個牛奶瓶阿…﹝萌﹞
我要那個罐子
好可愛…Orz
我兩個都想要也…
都給別人喝…
我不會笨到拿自己當白老鼠的
哇哈哈~~(逃)
長不高…愛德華的怨恨
當事人解說[那種從牛的身體排出來的黏籌液體哪能喝啊!]
哈哈!!我挺想長高的,這個豆子喝就行了!
真的挺惡搞的XDD
不知道有沒有阿爾排呢?(笑
[QUOTE=‘星野夜雨’]真的挺惡搞的XDD
不知道有沒有阿爾排呢?(笑[/QUOTE]
喝了全身會變鋼鐵嗎??=w=
肚子還可以藏東西唷~
看個人體質而異吧…(茶)
=.=/~
那個牛奶…裡面包含人體大大小小的元素構造!?
我只能說太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