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長不高~長不高牛乳

[CENTER][/CENTER]

[CENTER]喝了會長不高唷~[/CENTER]

以上…

[QUOTE=伊貳杉]

喝了會長不高唷~

以上…[/QUOTE]那喝下這個是不是會變妖怪…XD

也許喝了會斷手斷腳喔(炸)

好可愛…=口=

滿好玩的…
那夠高的人喝了會怎樣嗎…???

我比較喜歡那個妖怪汁(炸)

好想喝喝看..ˊAˋ

太殺了…拿愛德華作頭象果然長不高=.=

喝了之後搞不好會看到很驚人的東西喔!!

好棒的豆子呀vvv
我也好想要有一瓶這這種長不高牛奶>3<

真有創意阿…怪物那個更是一絕

我想要那個牛奶瓶阿…﹝萌﹞

我要那個罐子

好可愛…Orz

我兩個都想要也…
都給別人喝…
我不會笨到拿自己當白老鼠的
哇哈哈~~(逃)

長不高…愛德華的怨恨
當事人解說[那種從牛的身體排出來的黏籌液體哪能喝啊!]

哈哈!!我挺想長高的,這個豆子喝就行了!

真的挺惡搞的XDD
不知道有沒有阿爾排呢?(笑

[QUOTE=‘星野夜雨’]真的挺惡搞的XDD
不知道有沒有阿爾排呢?(笑[/QUOTE]
喝了全身會變鋼鐵嗎??=w=
肚子還可以藏東西唷~

看個人體質而異吧…(茶)

=.=/~

那個牛奶…裡面包含人體大大小小的元素構造!?
我只能說太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