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呀>_<
真的有在賣咩QQ
(不想喝牛奶只想拿罐子= =a")
好可愛呀>_<
真的有在賣咩QQ
(不想喝牛奶只想拿罐子= =a")
總之..一切都會遵照「等價物換」的原理..
ˋ( ° ▽﹑°)
真狠阿…
雖然還是牛奶…
但是圖案好像會影響喝的人的心情= =
[QUOTE=伊貳杉]

以上…[/QUOTE]
我要喝我要喝…不管人家就是要喝…
=.=/...
矮子(秒)
謝謝分享!!
好想買喔想收集這個瓶子
本人我也是長不高的說!!
好可愛哦
真想要一個
[QUOTE=水之幻影]真狠阿…
雖然還是牛奶…
但是圖案好像會影響喝的人的心情= =[/QUOTE]
你想喝為你特製的電阻笨蛋牛奶嗎,呵呵呵(以上純屬私人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