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衝灌頂-A組(請本組人員提前進入,21:00正式開跑)

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21:13 發表

你這讓我想起我玩星夢的時候

我都是自己練等 組隊 衝等

都會忘記時間

畢竟是免費的~~

而且內容跟RO的形式差不多~~~

過程中,

換到的是無形的快樂。

星夢我是不清楚,

可是,

免費的,

也要做好防BOT的措施。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1 PM 發表

卻因為,
思想的傳播,
導至一堆人認為,
用手動練不知道要練到民國幾年,

我敢說,

現在的人,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就會想說「我要趠…

現在的遊戲喔…
有許多傳言說外掛是官方流露出來的
也有部分遊戲公司對於掛機的處置,抱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有哪些公司會去把那些掛機的月卡錢放棄掉…

原文由 小幽靈… 於 06-7-8 09:11 PM 發表

通常好遊戲也還是會變爛= =|||
而且…免費的好像白目比較多耶@@

重點是 每個遊戲打著免費的名號
忙著打廣告 講難聽一點

根本就沒有充實遊戲內容

空洞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1 PM 發表

我敢說,

現在的人,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就會想說「我要趠…

感覺最近不是人在玩遊戲了
而是遊戲在玩你

原文由 ~行天夜~ 於 06-7-8 09:07 PM 發表

450元

比平常的收費線上遊戲貴上100元OTZ

對某些人是算便宜的˙ˇ˙/

至少對平常不爆肝玩遊戲的人算是櫃的

爆肝玩的人至少可以賣魔獸的東 …

可是呢,我覺得他的設計真的很好,是我目前認定最好的線上遊戲,因為暴風雪製作方式是真的真的很花心力,我有看過幕後製作特集,看到人物3D繪圖方式我就已經頭昏了@@"a

他的遊戲方式是任務方式,可以防外掛,這點我超喜歡的,舉例來說好了,他防外掛方式有很多種:

1:例如說,喝紅水,有冷卻時間(好像2分鐘),不讓掛機喝水~
2:帳號被盜,可是呢,他有分撿取綁定和靈魂綁定,防被盜帳號,(綁定呢,就是綁在你人物身上,不得做交易會轉換,拍賣更是不可能拉~@@")
3:就算是不喝紅水,還是有『魔法甜麵包』和『魔法精水』,但是呢,太小看暴風雪了,這些也做過設定,就是『做這項物品的人,只要下線過後15分鐘左右,做這項物品的人給的物品會自動消失』

原文由 行醫救人 於 06-7-8 21:15 發表

重點是 每個遊戲打著免費的名號
忙著打廣告 講難聽一點

根本就沒有充實遊戲內容

空洞

因為那些遊戲本身是在於賺錢,

不是娛樂大眾,

這種遊戲,才該杜絕。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3 PM 發表

[quote]白目的問題會牽扯到人民,
文化水準,以及社會,

所以不多談,

真正的好遊戲已經少了,

卻是一些不是為了娛樂大眾的遊戲,
而是為了賺錢的遊戲,

所以,劣質的遊戲才會慢慢的出現,

人們也慢慢的忽略單機遊戲了。

對阿…贊同…舉雙手
友些單機遊戲才是王道阿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3 PM 發表

白目的問題會牽扯到人民,
文化水準,以及社會,

所以不多談,

真正的好遊戲已經少了,

卻是一些不是為了娛樂大眾的遊戲,
而是為䠮..

單機版遊戲其實也不比線上遊戲差阿

而且線上遊戲要收費是每月收

單機版只要買一次~終生玩~~~

不想玩還可以拿去網拍~~一舉兩得ˊˋ

原文由 神往 於 06-7-8 21:15 發表

感覺最近不是人在玩遊戲了
而是遊戲在玩你

再深入一點,

應該是,遊戲公司得到快樂,

不是玩家得到快樂。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3 PM 發表

白目的問題會牽扯到人民,
文化水準,以及社會,

所以不多談,

真正的好遊戲已經少了,

卻是一些不是為了娛樂大眾的遊戲,
而是為� …

單機反而沒有網路好

這是事實

很諷刺的,孩子們都喜歡比較

不否認有爭鬥心很好

可是業者就是看上這點

雖說只是單純提供平台給予大家聊天紓解壓力

但是業者為了賺錢,所以只好利用這些爭鬥心了(?)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1 PM 發表

卻因為,
思想的傳播,
導至一堆人認為,
用手動練不知道要練到民國幾年,

我敢說,

現在的人,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就會想說「我要趠…

但是一開始玩時,不見得知道有外掛這個東西。而且自已也不會去找~

變強當然這大家都會想的。

但用外掛變等高,相對的手動在玩時的技術。卻沒有手動玩家技術好

因為一開始都是掛出來的,等級高卻不會玩。這些人我看的很多XD

原文由 OINZUKA 於 06-7-8 09:15 PM 發表

可是呢,我覺得他的設計真的很好,是我目前認定最好的線上遊戲,因為暴風雪製作方式是真的真的很花心力,我有看過幕後製作特集,看到人物 …

這我也不否認

她的確做的很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風格的OTZ

我雖然是男生

但是我卻是喜歡可愛風的OTZ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4 PM 發表

過程中,

換到的是無形的快樂。

星夢我是不清楚,

可是,

免費的,

也要做好防BOT的措施。

其實他們對於系統的維護也要做好
就像以前RO有3寶
斷線…LAG…修不好= =|||

原文由 行醫救人 於 06-7-8 09:15 PM 發表

重點是 每個遊戲打著免費的名號
忙著打廣告 講難聽一點

根本就沒有充實遊戲內容

空洞

說空洞是還好…
只是遊戲更新的速度稍微慢了點…
但是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免費遊戲那種變相的收費方式~”~

原文由 OINZUKA 於 06-7-8 09:15 PM 發表

可是呢,我覺得他的設計真的很好,是我目前認定最好的線上遊戲,因為暴風雪製作方式是真的真的很花心力,我有看過幕後製作特集,看到人物 …

也許花越多錢的遊戲所作的措施越完善(?)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6-7-8 21:17 發表

單機反而沒有網路好

這是事實

很諷刺的,孩子們都喜歡比較

不否認有爭鬥心很好

可是業者就是看上這點

雖說只是單純提供平台給予 …

單機沒有網路好,

沒錯,

玩單機的時候,

你會被別人罵XXX,(^&)(*&(&(,之類的話嗎?

不會啊~

只是玩單機所體會到的快樂帶著一點點的寂寞,

網路遊戲,而是活生生的玩家,

所以可以互相的溝通往來。

原文由 小幽靈… 於 06-7-8 09:16 PM 發表

對阿…贊同…舉雙手
友些單機遊戲才是王道阿

單機板畫質好

我們可以舉例太空戰士系列

當然也有網路版~

線上遊戲只是人多一起玩的類型

跟單機版單打獨鬥不同罷了

但是就價錢上來說~~

還是買單機版的還可以珍藏

又是一舉兩得~

原文由 冰 戀 於 06-7-8 09:17 PM 發表

但是一開始玩時,不見得知道有外掛這個東西。而且自已也不會去找~

變強當然這大家都會想的。

但用外掛變等高,相對的手動在玩時的技衠…

這種問題勁舞團,勁樂團中會更突顯

因為你等級高

但是技術卻不如一個等級比你低的

排除掉假新手跟代玩的

原文由 小幽靈… 於 06-7-8 21:18 發表

其實他們對於系統的維護也要做好
就像以前RO有3寶
斷線…LAG…修不好= =|||

好懷念的名詞,

雖然現再已經沒有那三寶了,

卻出現更強的,

「不抓、台戰、僞點卡」

該說遊戲X幹線,

真的已經改變方針了嗎?

娛樂大眾→賺錢

原文由 雷殷斯 於 06-7-8 09:18 PM 發表

說空洞是還好…
只是遊戲更新的速度稍微慢了點…
但是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免費遊戲那種變相的收費方式~”~

很遺憾 就是空洞

不但是空洞 而且是抄襲…

變相收費也是

真的有品質的遊戲 不會因為收費而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