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09:00 PM 發表
線上遊戲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慢慢盛行了吧!!!
早期我是玩RO的~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呀~~
買點數卡120元可以玩6小時~有點忘了ˊˋ
後來我朋友還蠻好的~ …
現在的遊戲都趨向免付費的(變成以線上道具來謀取利益),這算是一種變相的付費方式嗎?
記得我以前第一款接觸的網路遊戲〔天堂〕,那時候打寶練功都感覺很愉快(雖然不是免費…但是付錢也付的心甘情願)…可惜之後出現網路遊戲最害怕的東西〔掛機〕,網路上就是有這些東西才使得遊戲品質受到影響…要如何才能擁有個良好的遊戲空間也是個大問題!!
原文由 爆流 於 06-7-8 09:02 PM 發表
對於現在的線上遊戲
很多都轉向於免費
雖說免費很多人愛玩
不過官方為了賺錢 就會推出一些點數商品
現在很多遊戲都要變成免費了
不過還是感覺付費制的時候比較好
比較會投入吧!
改滿費制之後也只能靠虛擬包賺
這樣一來感覺只要有錢就強??
之前我玩石器到最後就變這樣
台幣戰士是最強的??
原文由 行醫救人 於 06-7-8 21:07 發表
這種問題 我認為只有開外掛的才會知道
一搬來講 想法就是
別人練的很高 我要追他
漸漸就變成 用掛的就好了 沒有必要手動
人是好強的?
大概是在競爭中,
才形成的,
看到別人掛就跟著掛,
幹麻一定要比呢對不對?
因為這只是個遊戲啊~
你就算在高等,
也不能拿到現實世界來用啊~
每個遊戲總是會有這種人,
腦袋再想什麼,
我不知道,
他們大概認為,
這樣是一種痛苦的快樂吧?
原文由 ~行天夜~ 於 06-7-8 09:08 PM 發表
這我贊同
遊戲就是要玩的快樂呀˙ˇ˙/
我也認同,因為線上遊戲除了有單機版遊戲的樂趣外,也給了每個玩家有互動的機會,讓玩家除了能玩得開心,也交到朋友,算是一舉兩得吧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04 PM 發表
這是我個人看法,
網路遊戲,
讓不敢面對現實的孩子們,
有了新的一面發長的空間,
但是卻在昂貴的價錢,
導致種種的社會問題,
� …
因為遊戲雖然是抒發壓力沒錯
但在孩子們的眼中卻又是不同
業者就是看中這點才做了這些
免費!?只是一種方式(說手段太激烈)
因為免費,才會有人玩,
卻也因為免費,利用了某些保物只能花錢不能藉由打怪取得的規定
藉此賺錢(?)
當然,也有人可以利用遊戲幣去買虛擬寶物(可是,那些虛擬保物卻又是別人掏錢買的)
而且,有了那些寶物,才能讓自己的虛榮心獲得滿足
這些,正是所謂小孩子無法避免的事情…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6-7-8 09:05 PM 發表
[quote]
好遊戲不多…
免費遊戲管理起來又很差勁
通常好遊戲也還是會變爛= =|||
而且…免費的好像白目比較多耶@@
原文由 冰 戀 於 06-7-8 21:09 發表
其實這方面的問題要,玩家跟公司一起抵抗的
卻因為,
思想的傳播,
導至一堆人認為,
用手動練不知道要練到民國幾年,
我敢說,
現在的人,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就會想說「我要趕快練到很強」
就這樣,外掛被啟動的可能上升了。
原文由 小幽靈… 於 06-7-8 21:11 發表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6-7-8 09:05 PM 發表
好遊戲不多…
免費遊戲管理起來又很差勁
通常好遊戲也還是會變爛= =|||
而且…免費的好像白目比較多 …
白目的問題會牽扯到人民,
文化水準,以及社會,
所以不多談,
真正的好遊戲已經少了,
卻是一些不是為了娛樂大眾的遊戲,
而是為了賺錢的遊戲,
所以,劣質的遊戲才會慢慢的出現,
人們也慢慢的忽略單機遊戲了。
原文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6-7-8 09:10 PM 發表
免費大概是現在的趨勢吧
如果不是什麼全3D啊
多高技術等等的都是免費了吧
在下就跟朋友說過像楓之谷
"你會花錢去線上玩洛克人還映…
可是我覺得會玩免費的玩家,小學生比較多。個人認為而以。
相對的小白也變多了。
所以我覺得付費遊戲相對的玩家年齡層比率上年紀大的玩家會比較多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1 PM 發表
卻因為,
思想的傳播,
導至一堆人認為,
用手動練不知道要練到民國幾年,
我敢說,
現在的人,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就會想說「我要� …
外掛一方面也有賺錢的功能在
點卡的來源有些也是因為這樣而來的
加上業者對於外掛真是又愛又恨(愛上他招攬許多客源也趕走許多客源)
所以在管理上就顯得更加的…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1 PM 發表
卻因為,
思想的傳播,
導至一堆人認為,
用手動練不知道要練到民國幾年,
我敢說,
現在的人,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就會想說「我要趠…
總覺得這樣的話,玩線上遊戲總覺得只是為了練強,拿寶或賺錢,反而失去了玩遊戲的樂趣
原文由 不死探長-克盧梭 於 06-7-8 09:11 PM 發表
卻因為,
思想的傳播,
導至一堆人認為,
用手動練不知道要練到民國幾年,
我敢說,
現在的人,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就會想說「我要趠…
這是人的劣根性阿…就像SEED的克魯則所言
總想站在別人的頭上…總想比別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