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請務必先詳閱本活動規則
http://www.gamez.com.tw/thread-328324-1-1.html
可參賽會員名單︰
不死探長-克盧梭 雷殷斯 爆流 冰 戀 OINZUKA pan0810 愛說夢話的大頭 zx10596310 ~行天夜~ 行醫救人 chauran nina0988 依希雅 小幽靈… 路.里美亞克 小柳澄 牛奶奶~ 神往 亂世情緣
(未在名單上的人請勿回覆本題,否則將視為惡意搗亂比賽,並且給予三天的禁訪懲處)
重申規則︰
1.選定組別後不可再跨到另一題發文
2.回覆均需引用前面任一樓的原文
3.每篇回文內容字數不得少於10個中文字
4.不得過份離題或是連續回一些風馬牛不相及的內容
5.違者喪失參賽資格並倒扣100鐵幣 10聲望
(本帖上限250樓,之後就請各位收手別還欲罷不能歐ccc)
閒聊題目
請發表您對近來線上遊戲類型與收費方式的心得感想,請大家相互討論勿忘引用,第二樓請直接引用我的閒聊題目原文。
線上遊戲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慢慢盛行了吧!!!
早期我是玩RO的~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呀~~
買點數卡120元可以玩6小時~有點忘了ˊˋ
後來我朋友還蠻好的~幫我用R幣買了包月~
剛開始練刺客真是開心但是玩到後來外掛超多~
很多人就不玩了ˊˋ~開始漸漸出現A3、天堂~~
別忘了回覆要引用上樓的原文 by 伊莉亞
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09:00 PM 發表
線上遊戲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慢慢盛行了吧!!!
早期我是玩RO的~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呀~~
買點數卡120元可以玩6小時~有點忘了ˊˋ
後來我朋友還蠻好的~ …
對於現在的線上遊戲
很多都轉向於免費
雖說免費很多人愛玩
不過官方為了賺錢 就會推出一些點數商品
好處就是比較會抓外掛
個人認為 既然是免費了 外掛會抓(胸?)兇一點 XD
不過有些裝備用錢就能買到 有點不公平 …囧
要點數的線上遊戲 可能就會抓鬆一點
因為他是靠點數吃飯的
例如 R喔 @@
根本就沒在抓吧…(?)
抓光光就沒有玩家貢獻點數了
只要是好玩遊戲
我一定花點數 花荷包
舉例 A遊戲(假想XD) @@
我認為他是好遊戲 因為他好(A)好玩 個人也覺得會(噴血)有很多人
所以我投資下去
之前封測玩都會一直類格 斷線 不過現在都不會哩
以上是我的心得
以下是胡扯
所以說
大家都不要玩哩 來玩好玩遊戲 有益身體健康
請支持 好玩遊戲區
尤其是爆流(咬著棒棒糖) 小孩 他需要照顧
冰 戀 姐姐 也要好好照顧!不要欺負他!XD
以上
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09:00 PM 發表
線上遊戲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慢慢盛行了吧!!!
早期我是玩RO的~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呀~~
買點數卡120元可以玩6小時~有點忘了ˊˋ
後來我朋友還蠻好的~ …
恩…不過也因為ro外掛橫行
許多人紛紛用遊戲幣買點卡
造就後來的網路遊戲也開始頃向這種熱潮(?)
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09:00 PM 發表
線上遊戲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慢慢盛行了吧!!!
早期我是玩RO的~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呀~~
買點數卡120元可以玩6小時~有點忘了ˊˋ
後來我朋友還蠻好的~ …
RO啊…,我以前也玩過,我是玩十字軍,之前是手動,因為手動比就受人稱讚@@a"
可是我哥提供給我掛機之後,我就漸漸沒興趣的說,因為我覺得會失去原本的遊戲感覺…
你那時是練什麼的呢?
原文由 爆流 於 06-7-8 09:01 PM 發表
對於現在的線上遊戲
很多都轉向於免費
雖說免費很多人愛玩
不過官方為了賺錢 就會推出一些點數商品
好處就是比較會抓外掛
個人認為 既然是免 …
免費的也不錯阿~~
像我最近是在玩勁舞團啦~~
他也是免費的線上遊戲~~
之前還有玩大航海~但是好貴~雖然大航海也是很早就有的遊戲
不過越做越精緻: )
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21:03 發表
免費的也不錯阿~~
像我最近是在玩勁舞團啦~~
他也是免費的線上遊戲~~
之前還有玩大航海~但是好貴~雖然大航海也是很早就有的遊戲
不過趠…
這是我個人看法,
網路遊戲,
讓不敢面對現實的孩子們,
有了新的一面發長的空間,
但是卻在昂貴的價錢,
導致種種的社會問題,
裝備、道具、金錢、角色,
這些,都成為現在社會問題的幾項來源,
我並不是認為網路遊戲不好,但是,
玩遊戲的人,並不是說,
最完美,最強,最華麗,最有錢,
錯了!
我建議這種人,乾脆不要玩,
遊戲,是給人們解除壓力,
結善交友,並且樂在其中,
這才是本來目的。
網路遊戲的公司,
收費,
如果要收費,
那就要有完善的調整,
不讓非法手段出現,
外掛等等,
但是問題來了,
如今外掛不抓,
連線問題,
維修,
沒做好,還給人收錢,
這會不會太沒天理了,
小孩子們要玩線上遊戲,
都會定時的付費,
但是換來的卻是家庭與不好的遊戲品質,
這還要收費嗎?
原文由 OINZUKA 於 06-7-8 09:03 PM 發表
RO啊…,我以前也玩過,我是玩十字軍,之前是手動,因為手動比就受人稱讚@@a"
可是我哥提供給我掛機之後,我就漸漸沒興趣的說,因為栮..
練什麼跟主題沒關係吧
現在線上遊戲類型以免月費為主,利用販賣線上寶物or物品下去抵月費
這樣雖然不錯,但玩一些免月費的遊戲,總覺得玩家的年紀都偏向年紀小的玩家。
而小朋友們都會跟父母要錢去買寶物or物品
相對的問題就變多了。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6-7-8 09:02 PM 發表
恩…不過也因為ro外掛橫行
許多人紛紛用遊戲幣買點卡
造就後來的網路遊戲也開始頃向這種熱潮(?)
對了,說到點卡,讓我想到最近的『魔獸世界』,他的點數聽說要花很多錢,因為我對『點數』這方面沒有什麼研究,那你覺得那是貴還是便宜呢?
原文由 爆流 於 06-7-8 09:02 PM 發表
對於現在的線上遊戲
很多都轉向於免費
雖說免費很多人愛玩
不過官方為了賺錢 就會推出一些點數商品
好處就是比較會抓外掛
個人認為 既然是� …
好遊戲不多…
免費遊戲管理起來又很差勁
楓之谷就是個例子
RO更不用說…(收費還是如此)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玩
畢竟,玩久了有人情味在
反而會看開了那些計費方式的不合理跟管理的失當
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21:00 發表
線上遊戲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慢慢盛行了吧!!!
早期我是玩RO的~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呀~~
買點數卡120元可以玩6小時~有點忘了ˊˋ
後來我朋友還蠻好的~ …
話說…我最早是玩石器…一分鐘0.72點…
後來也玩RO,第一次碰到半天制的收費…20點…
那時…會拿石器比較…
痾…我忘了上面的石器收費對不對…
反正我覺得RO沒完三小時就虧了…不過…常虧錢…
原文由 OINZUKA 於 06-7-8 09:05 PM 發表
對了,說到點卡,讓我想到最近的『魔獸世界』,他的點數聽說要花很多錢,因為我對『點數』這方面沒有什麼研究,那你覺得那是貴還是便宜呢?
450元
比平常的收費線上遊戲貴上100元OTZ
對某些人是算便宜的˙ˇ˙/
至少對平常不爆肝玩遊戲的人算是櫃的
爆肝玩的人至少可以賣魔獸的東西來賺台幣這樣˙ˇ˙/
原文由 小柳澄 於 06-7-8 21:05 發表
話說~~我也跟我同學要了外掛
上課時間就叫同學幫我掛
下課 放假 就自己衝等練功ˊˋ!~~
等級還掛的蠻高的~~~喵~
我建議還是,
不要用外掛,
等級在高,
也是一種虛偽,
不是自己練的,
那樣子,玩起來會快樂嗎?
順便建議你朋友別用外掛了,
這是杜絕外掛擴散的方法。
原文由 ~行天夜~ 於 06-7-8 09:07 PM 發表
450元
比平常的收費線上遊戲貴上100元OTZ
對某些人是算便宜的˙ˇ˙/
至少對平常不爆肝玩遊戲的人算是櫃的
爆肝玩的人至少可以賣魔獸的東 …
對於美系遊戲 這種才是正常價錢
而且 我認為 多花一點錢玩獨特一點的東西 不值得嗎?
原文由 冰 戀 於 06-7-8 09:05 PM 發表
練什麼跟主題沒關係吧
現在線上遊戲類型以免月費為主,利用販賣線上寶物or物品下去抵月費
這樣雖然不錯,但玩一些免月費的遊戲,總覺 …
我同學是用RO幣來跟人家換月卡~~
現在的網路遊戲大多是用免費的
像是勁舞團阿墨香封測中還有炸彈超人~~最近好像改名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