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殘月 闇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婦科是有專門的手術室的,手術室的外面有各隔離區,隔離區上面的紅燈已經亮了,我是看著小雨被推進這個房間的。我坐在外面盯著那刺眼的紅燈,不知道我再次看到小雨的時候她會是怎麼樣的,倒是是否還是活體……我真的不敢想下去了。樓道的這段特別安靜,椅子上就看到我一個人坐在那裏,而樓道的那段就是昨天小雨手術的地方,是婦科會診和一個內室,今天還是有很多女孩子來,又有多少女孩子要在這裏結束她們肚子裏的小生命。她們會不會象小雨那樣承受如此大的痛苦?她們的男人來了麼?
亂七八糟的問題在我頭上亂轉,我站起來,找到樓梯口的窗子,點起了煙。其實那時候抽煙是沒有感覺的,只是一種動作,一種計算時間的動作。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而我腳下的煙蒂也越來越多。我感覺時間是靜止的,希望能讓我快點知道小雨的情況,卻又害怕知道結果。我突然想到了小雨的親人,她的父母,如果小雨就這樣走了,那她的家人該承受怎麼樣的痛,而小雨從來沒有向我說起她的家人。又想到黃毛,那沒有人性的傢伙,要是沒有他,小雨也不至於到今天這個樣子。


“陳禹家人,陳禹家人在不在?”裏面傳來醫生的聲音。
我推開樓梯的門,看到一個醫生站在手術室門口,大口罩拉了下來,看來已經有結果了。
“我,我是。”我驚恐的望著醫生的眼睛,我感覺醫生的眼睛是麻木的,又或者他們看多了這樣的生死傷痛。
“你……跟我來。”醫生的語氣平靜,平靜的讓我發冷。
“陳禹她……”我想問,但是沒有問,因為我想我猜到了答案,而這個答案的證實,我希望是很久很久以後。
醫生的辦公室空調溫度很低,明顯比外面冷很多,走進去的時候竟然打了個冷戰。醫生喝了口水,招呼我坐下,順著他的意思,我坐在他的辦公桌旁邊的凳子上。我下意識的向後靠,突然凳子是沒有靠背的,而我這個時候是多麼希望有一個靠背的椅子啊。
“這個女孩子昨天剛做了流產手術,你知道麼?”醫生的語氣平淡。
“我……我知道。”我感覺到口乾舌燥,好不容易說出了這幾個字。
“你是她什麼人?”醫生繼續問道。
我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我遲疑了。看著醫生淩厲的眼神,我深吸了一口氣,回答:“男朋友。”
醫生又喝了口茶,杯子的蓋子在合上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在我聽來非常的不和諧。
“唉,你要作好心理準備……”果然,答案可能就在這個時候把我的心撕裂。我感覺我快不能呼吸不能說話了。我的手用力扶住辦公桌,手裏小雨的病歷被我拽的變了形。
“醫生,能給我杯水麼?”我不想這麼快聽到答案。作好心理準備,其實已經很明確了答案的性質。
“杯子在那邊,你自己倒吧。唉……”醫生看的出來我不願意聽到結果。
倒了水後我重新坐到了辦公桌邊,我發現我拿杯子的手有些顫抖,不能控制。
醫生見我倒了水,卻沒有喝水的意思:“小夥子,情緒要控制啊,先喝口水吧。”
我象接受命令一樣機械的喝了口水。水是涼的,我感覺到它順著我的嗓子一直流到了胃裏。
“醫生,你說吧。”我終於還是下了決心。
你既然是她的男朋友,你怎麼可以做這樣的事情呢?你怎麼可以這樣對自己女朋友的身體呢?”
“我……”
“現在造成的苦果由你是要承擔的。要好好罵你!昨天她做手術的時候你陪她來了麼?”
“來了……”
“來了!來了你就沒有聽醫生說要你們注意什麼了!!!”醫生開始不顧情面的訓斥我。
“我……”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我告訴你,年輕人要懂得控制自己,你作為男人要懂得保護女朋友,而不是象你這樣傷害她!醫生昨天一定告訴過你,你女朋友流產後的幾個月內不要發生性關係。你,你們為什麼不聽!!!”醫生的情緒開始脫離他醫生的身份。
“啊!沒……”我驚呆了。
“還沒!還沒!!!我告訴你!你女朋友可能這輩子都生不了孩子了!”
“那她……”直覺告訴我,原先我的猜測可能不對,我竟然有一絲欣慰。
“她,她,她,她什麼!昨天手術後你們肯定發生過性關係!她剛做好手術,而且醫生特地叮囑你們不要房事,你們怎麼就不聽呢!我告訴你,女孩子流產以後生殖器是非常脆弱的,需要很長時間調養。你怎麼就可以做出這種事情呢!”醫生開始大聲訓斥。
他喝了口水繼續:“你女朋友陰道有明顯的傷害,子宮也有不同程度損傷。目前判斷很有可能對將來的生育造成影響。如果發生感染,那就更麻煩。”
“那大出血……”現在儘管我知道小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生命沒有危險,但是我還是想從醫生的口中得到肯定的回答。
“確切的說不能算大出血,我們在她體內取出很多已經淤積的血塊。基本上是原先損傷積累而成,加上一定的撕裂或者後來的疼痛導致的收縮發生出血。我們已經取了樣本化驗,現在希望不要有什麼感染。”醫生的語氣恢復平靜,而我也稍稍緩和。
“那醫生我現在能去看她麼?”轉而我又是多麼希望現在看到小雨,她需要親人或者象我這樣的哥哥。
“你辦好手續就可以看她。”醫生簡單的說了句,“記住,你做男人的要做的象個男人樣子,不要再做錯事了!”
“恩,謝謝醫生。”知道小雨暫時平安以後,我的思維能力顯然有所恢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走出醫生辦公室的時候我想到了黃毛,沒錯,小雨騙了我,黃毛這畜生最後還是動了小雨。想到黃毛的禽獸行為,我剛剛好轉的情緒又開始翻騰。
見我出來,一名護士走了過來。
“請問你是陳禹的家人麼?”
“呼……”我深呼吸,“是的。”
“請你跟我來辦入院手續。”
住院?我應該想到了。
看到小雨的時候她躺在病床上睡著了,臉色蒼白,手上打著吊針。小雨住的病房是一個人一個房間的,那是我向醫院要求的,畢竟無論從小雨病情還是情緒,都不適合和其他人住一個病房。本來這樣的單人病房是比較貴的,但是只是在醫院觀察三天,想想也多不了多少錢。
這時候護士走了進來,把小雨的衣服和一套乾淨的病號服放在旁邊的椅子上,告訴我病人和家屬如果需要醫院吃飯要先買張卡。我說不用,又問她要了個袋子,準備把小雨的衣服裝起來。看到小雨裙子上已經是黑色的血漬,我還是心有餘悸。我想今天我是不能回去了。
我走到病房門口,撥通了我總助同學的電話。
“喂,你給我送些現金來醫院。”和他我從來不客氣。
“醫院?!你怎麼會在醫院?看你中氣挺足的麼!怎麼,快掛了?”他就愛開玩笑,可是我沒有心情和他開玩笑。
“快點來。順便帶點吃的來。”
“不開玩笑,你告訴我你怎麼在醫院?昨天部門的人還說你請假,我知道你昨天是去醫院拿破胃藥。怎麼今天就在醫院了?”
“我一個朋友住院,你來了和你說。”
“你還沒說什麼醫院,還有你要吃什麼?”
“昌華,就是我看胃病的地方。哦,住院部1712。吃的麼,不是鮑魚就可以了。”
“好,五十分鐘後到。”
回到病房,聽到小雨的手袋裏面有手機的聲音。拿出來一看,螢幕上的顯示讓我火大,上面有兩顆心在動,顯示來電人是黃毛,當然小雨不會寫黃毛,而是——鋒。
我拿著手機又回到門外。
“喂。”
“喂,哦,你是誰!”黃毛的聲音聽了我就想揍他,估計他很驚訝接電話的會是個男的。
“你這個畜生……”估計黃毛已經聽出是我的聲音了,他連忙掛斷電話。
操個畜生!我低罵一句,回到了病房。小雨依然很安靜的躺在病床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床的旁邊是一張三人坐的沙發,我又餓又累,本想出去吃飯,又怕小雨在我吃飯的時候醒來。兩天內兩次躺在手術臺上的感覺一般人是無法想像的,但病人的心情卻是可以理解的,尤其象小雨這樣。所以我決定還是在病房裏陪她。我蜷縮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居然睡著了。
我是被我同學叫醒的,坐起來示意他坐,看到他手裏的食物才發現自己餓極了。
“喂,這怎麼回事情啊?她是誰?”
“一個朋友。”我打開袋子,發現裏面是肯德基的速食,“你怎麼給我帶這些垃圾食品啊!沒營養的!”
“還垃圾食品,你平時吃的泡面就有營養啊!”確實,在學校的時候他就知道我這個愛好了,“快吃,吃了和我說怎麼回事情。對了,有沒有煙,剛出來急了沒帶煙。”
我把香煙扔給他他馬上就躲到門外的樓道口頂癮去了。
這小子考慮的還周到,我說醫院不是我一個人,他就帶了兩人份的食物。但是我一個人就狼吞虎嚥了一人半的分量。漢堡雞腿下肚,我邊坐在那裏喝喝可樂吃吃薯條,眼睛卻看著小雨安詳的臉龐。想起原先以為小雨大出血有生命危險,而現在好好的躺在我面前,那種心理的落差真讓人受不了。
“呀,看來是餓壞了呢。都消滅了呢!”同學滿足的從外面進來,估計這小子起碼抽了兩根。
他走到小雨床頭:“哦~小姑娘很漂亮啊!恩,臉色不好,生什麼病了?”
我花了近二十分鐘時間和他講述了事情的經過。
“他媽的,賤人黃毛,被老子看到不打死他才怪。”他義憤填膺,“唉,這女孩子還真可憐,我替她不值!”
我這個同學雖然有紈絝子弟的一些劣性,但是在是非面前還是很理的清的。
“小子,看不出你還很有愛心麼!我在學校裏怎麼沒發現你支援我菜票啊?人家可還是學生啊,你的愛心不要有什麼私心。唉,這麼漂亮的女孩子……”
“你以為我是你啊,呶,這裏有她換下來的衣服,我沒時間洗,你要不要幫著拿回去洗啊?漂亮女孩子……你就知道看別人漂亮不漂亮!”
“別了,我拿回去還不被老婆打死!你別讓我做床頭櫃!”同學裝出驚恐萬分的樣子,“呶,這裏有5000塊錢,先拿去。有什麼需要再和我說。”
“其他需要沒有,有一個需要,你幫我洗車。”順勢我把車鑰匙拋給了他。
“不會吧,還要我做苦力……”同學裝出痛苦樣子,很無奈的把他車子的鑰匙給我,“我虧大了……”
“對了,你把我後備箱裏的東西放到你車子的後備箱。”我又把他車鑰匙遞給他。
同學來了個昏厥狀:“臭小子請我吃飯!”隨即出去了。
五分鐘後他回來了,把他車子的鑰匙給我:“我去接老婆到老頭子家去,你到時候給我加滿油。”
“知道了,我後天如果晚點或者不來,你和老總說下,就當我請假。”
“知道你偉大,說真的,你應該聯繫下她的家人。走了,拜拜。”
總助同學走後我開始考慮他的建議,小雨的家人,小雨也沒有說起過。唉,其實可以猜到,這樣的事情小雨是一定不會告訴她的家人的。不要說我沒有辦法聯繫到她的家人,就算有辦法也要顧及小雨的感受。


我不敢再睡覺了,因為剛才我睡著差點忘記叫護士換吊針瓶了,還好第一瓶比較大,到現在還沒有完。接下來還有兩個小瓶,我還是不睡了。
在掛到第二瓶一半的時候小雨醒了。她一睜開眼睛就開始左右張望,看到我就在旁邊看著她微笑,她才放寬心。
“小雨,感覺怎麼樣?還疼麼?”
“好多了,前面嚇到你了吧……”
“呵呵,是很嚇人,不過醫生說問題不是很嚴重。恩,對了,你可能要在這裏住上兩天,觀察觀察。”我想這個時候有些事情還是不告訴小雨的好。
“那要到禮拜一啊……我還要上課呢。”小雨自言自語。
“上課?哦,沒關係的,到時候我幫你請假,或者你打個電話讓你同學幫你請假。”
“也只能這樣了……”小雨開始沈默。
“哥……”半分鐘後小雨叫我。
“恩?”
“對不起,是我騙了你……”小雨不敢看我,“那天我……我……,他力氣太大了……”
“別說了,小雨,哥知道了。”看著小雨眼眶又開始紅了,我直接打斷她,不讓她在去回憶那痛苦的經歷,“肚子餓麼?要不要吃點東西?”
“我不餓,吃不下……”小雨顯然還沒有恢復過來。
“小雨啊,還是吃點吧,這裏有肯德雞,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吃。如果不喜歡我給你去買些牛奶之類的。”
“不了,我吃點薯條就可以了。”
我把薯條和果汁拿給小雨,自己便出去抽煙了。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告訴小雨她這次手術後可能沒有辦法再生育。我想對一個女人來說,尤其她還這樣年青,還是個學生,這樣的後果她是否能夠承受。
回到病房的時候護士剛給小雨測了體溫,我問護士如何,護士說37度多一點。
“正常。”我微笑的看著小雨。只見小雨皺了皺眉頭,嘴巴微微撅了撅。
“怎麼了,小雨,哪里不舒服麼?”我奇怪。
“我想麻煩護士小姐……那個……我想上洗手間……”小雨小聲的說。
“哈哈,要不我來幫你好了。”我估計小雨也是想了很長時間才說出來的,畢竟是女孩子,“那護士小姐就麻煩你了。”我決定暫時不把一些事情告訴小雨,我想她現在最需要的不是一些真實的結果,而是快樂的心情。
病房裏面是有洗手間的,但是小雨顯然身體很虛弱,我幫她穿上鞋子,由護士拿著吊瓶扶著她進去。小雨出來的時候顯然輕鬆多了,主動問我要了剩下的半杯果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見小雨有了精神,我便開始和她聊天。畢竟我不喜歡沉悶的氣氛,我希望很多瞭解一些小雨。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她的事情,知道了她從小到大的很多事情。從聊天中我知道小雨來自一個單親家庭,父親在她念初中的時候下海經商卻從此一去不回,在之後唯一打回來一個電話,還是小雨接到的。當小雨很興奮的在電話裏叫爸爸的時候,電話的那頭卻讓小雨轉告她媽媽,說爸爸有了新的生活,不再回來了。那時候小雨已經知道爸爸這話是什麼意思了,她哭,但是她父親並沒有回心轉意,在小雨哽咽的叫著“爸爸,你回來吧”的聲音中掛斷了電話。
小雨的媽媽原先是mop.com公務員,在後來的幾年收入上去了,小雨家的生活開始好轉。但是當小雨考上大學後,原本並不寬裕的家庭在開支上更加捉襟見肘。小雨的母親在小雨剛開始念大二的時候因為年紀關係退居二線,收入明顯減少。所以小雨每月只有500的零花錢,而這個數字在我們這個城市只能勉強生存——我是說作為學生。
當我問到小雨是否把這兩天的事情和家人說的時候,小雨咬著嘴唇,很堅定的搖了搖頭。我想這雖然有小雨認為這事情不光彩的成分,但是更多的是不想讓她媽媽擔心吧。既然小雨決定了,我也就不好再說下去。
突然想到黃毛給小雨打過電話,就把經過和小雨說了。小雨一聽到黃毛,神情一黯。開始和我講述她和鋒的事情。
小雨剛進大學的時候就引起了他們學校男生的注意,黃毛也是其中一個。當時小雨的寢室經常有人打騷擾電話。當然和小雨一個寢室的另外一個女孩子也是眾多男生追逐的物件。他們學院戲稱小雨他們寢室是新生中的美女寢室。後來小雨和另外那個漂亮的女孩子進了學院的學生會,小雨進了文藝部而另外的女孩子進了外聯部。幾個月以後小雨的室友便被外校的學生會主席弄上了手,之後不小心懷孕了。這件事情對小雨觸動很大,於是小雨決心在大學不談戀愛。
但是老天總是愛作弄人的。在小雨退出學生會的那一學期,學校抽調各學院學生會文藝部成員到學校學生會組織一次全校性的匯演。當時是學院學生會文藝部副部長的小雨被學院學生會派到校學生會協助組織這次匯演。這裏要說明的一點,本來文藝部長應該是小雨,但就是因為小雨對學生會,尤其是裏面的男生堅持保持距離,而又有一個女孩子媚了當時的學生會主席,所以小雨只能是副部長。在那次匯演過程中由於小雨的能力出色,所以被校學生會副主席看上了,這也招到了其他女孩子的嫉妒。在小雨多次拒絕校學生會副主席的追求後,那個男孩子利用一些權利決定把小雨負責的節目撤掉。那時候小雨覺得他做的很過分,於是和他吵了起來,而當時周圍的很多女孩子都幫著那個副主席。小雨只能委屈的哭了。她無法面對連週末時間都用在排練上的節目裏的同學,於是向學院提出了辭職。後來學院將學院文藝部部長派過去頂替小雨的工作,但最終小雨負責的節目還是被撤掉了。小雨用她一個半月的生活費請了節目人員吃飯道歉。在那次吃飯上小雨第一次喝醉了,她不停的哭,引來了和朋友一起吃飯的鋒的注意。
鋒和小雨是同一個學院的,比小雨高一級。他也和很多男生一樣往小雨寢室打過電話,但被多次拒絕以後也就不在騷擾。那天他在知道小雨的情況後,就在他們吃飯還沒有結束的時候把小雨帶回了學校,當時黃毛給小雨墊付了那頓飯錢,但是後來小雨還是還了給他。過了幾天後校學生會的副主席被黃毛打了,這點我也猜到了。一個星期後學校給了黃毛一個處分,在處分下來的那一天,小雨第一次給男生因為學習和工作以外的事情打電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小雨 問室友借了兩百塊錢請黃毛吃了頓飯。其實那時候的黃毛並沒有暴露本性,在小雨請他吃了飯以後也沒有主動給小雨打電話。原以為事情也就這樣結束了,可是釀成今天小雨這樣的苦果癥結才剛剛開始。
由於小雨把錢還給了黃毛,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小雨連自己的吃飯都成問題。而小雨也沒有把這個事情和她母親說,她只能每天吃很少的東西。有一次小雨在食堂吃飯,碰到了黃毛,看到小雨打的飯菜,和黃毛一起的男生戲稱小雨這麼注意身材,而黃毛並不是一個很笨的人。於是在那天晚上黃毛給小雨寢室打了電話,當時小雨不在,黃毛就報上了自己的名字並問小雨的手機。小雨的室友是知道黃毛為小雨出頭而被處分的事情的,所以也就把小雨的手機號碼告訴了黃毛。小雨接到黃毛的電話自然很驚訝,得知黃毛想請小雨吃飯的時候小雨還是拒絕了。黃毛說只是在學校食堂,而且他知道小雨的錢不是很多,就當學長照顧學妹,等小雨有錢了可以請回去。
在接下來的幾天裏,黃毛經常到小雨樓下等她吃飯,在女生樓下等女生吃飯的男生是很多的,有的在幫女朋友打水,女生樓下幾乎成了勞動力市場。黃毛開始等小雨吃飯,有幾次被小雨拒絕了,後來黃毛有意無意的在樓下總是宣揚說小雨借了他一筆錢,幫了他的忙,所以打算請小雨吃一個月的飯,而且每次吃飯的時候黃毛都保持學長的風範,沒有一點曖昧的關係。一段時間下來小雨竟也習慣了吃飯的時候有黃毛坐在她的對面,和她將他大學裏面的事情以及男生之間的事情。


一個月後,黃毛的父母來這個城市看黃毛,給黃毛拿了很多水果和食物。黃毛拿了一籃的楊梅和一大袋的零食給了小雨,讓小雨在寢室裏面分著吃。往往男生的一些舉動讓女生周圍的人覺得他是好人的時候,很多話也就說了。從那以後小雨寢室的人經常和小雨談論黃毛,並說黃毛雖然長相一般,但是人很好,家庭情況也不錯,讓小雨考慮一下,而小雨則一直堅持黃毛只是一個比較談的來的學長。雖然這樣說,但是黃毛之後找小雨一起吃飯,小雨總是不拒絕的,小雨也把很多事情告訴了黃毛。
在之後的某一天,黃毛很平靜的告訴小雨他喜歡上了小雨這個學妹,這是在小雨的意料之中,但是還是一下子很難接受。看到小雨不說話,黃毛繼續告訴小雨,他這並不是要求小雨做些什麼,只是告訴小雨他心裏的想法,如果小雨覺得不合適,以後可以繼續把他當成學長,甚至可以再也不理會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是很奇怪的,也就是黃毛這樣說了,小雨在之後的幾天裏還是接黃毛的電話,和黃毛一起吃飯,在那時候所有的人都認為小雨是黃毛的女朋友,而黃毛也總是笑笑。在小雨大二的第一個學期快結束的那段時間,黃毛帶小雨去了這個城市很多小雨沒有去過的地方,而小雨也沉浸在這樣微妙的關係中。在那個考試結束的一個晚上,黃毛約小雨去散步。在一個公園裏,黃毛抓住了小雨的手,小雨感覺到黃毛的手是發顫的。黃毛問小雨是否願意做他的女朋友,小雨沈默,但手卻沒有抽回去的意思。在那樣的環境下,黃毛吻了小雨,他們的戀愛就在小雨的沈默中開始了。
當第二個學期,也就是這個學期剛開始的時候,黃毛在火車站等小雨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接到小雨,看到黃毛站在風裏面抽著煙,小雨突然很感動,感覺自己很幸福。那天黃毛告訴小雨他在外面租了房子,也就是那個沒有空調的小閣樓,問小雨是否願意搬過去和他一起住。小雨顯然還沒有同居的心理準備,所以拒絕了。黃毛笑著說他那裏地方小,要是小雨願意住過來他還真要換個地方大點的,對小雨的拒絕就這樣輕描淡寫的過了。
黃毛是提前了近一個禮拜來的,除了租房子外他還給房間添置了一些傢俱,所以當他帶小雨到那個閣樓的時候小雨感覺還是不錯。後來小雨覺得黃毛總是在網吧上網很不方便,就建議黃毛買台電腦,並願意出1500塊。小雨告訴我1500是她的壓歲錢和媽媽給的讓她回學校買衣服的錢。買電腦的那天,他們在忙乎了一個下午後終於有了自己的電腦,他們很開心。在把電腦桌一起搬到閣樓的時候他們都累壞了,兩個人躺在床上大口喘氣。一分鐘後他們開始激情擁吻……
隨著小雨感覺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褪去,她開始感覺整個天地就好像就他們兩個人。那晚小雨感覺身邊的男人很溫柔,在激情之後他們相擁而眠。當小雨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看著床上觸目驚心的落紅小雨說她有點想哭,但是那又是幸福的。
第二天黃毛很早就出去了,回來的時候給小雨帶了熱牛奶和事後避孕藥。小雨吃早飯的事後黃毛開始收拾地上的衣服和褲子,並和小雨說剛才他去買藥的時候的尷尬情景。這時候小雨感覺幸福極了。
當我想問小雨和黃毛什麼時候出現問題的時候,小雨第二瓶吊針已經沒有了。我叫了護士來換了一瓶後卻不想再問了,我覺得現在問是不合適的。
“其實現在我看來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小雨接著說,“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沒有得到的時候對你這樣好,而在得到之後又不懂得珍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看來小雨打算繼續說下去,而我也坐在旁邊安靜的聽著。
由於小雨沒有同意搬到黃毛那裏和他一起住,所以黃毛總是有意無意的問小雨在學校裏面做了什麼。小雨是善良的,她認為既然鋒是自己的男朋友,就應該什麼都和他說,當然包括一些她和男同學是事情。我是能夠理解男人一旦佔有女人之後就會有種感覺,會認為他的女人就是他的私人財產,不允許其他任何人觸碰。這是正常的反應,只是沒個男人對這個度的把握是不同的,黃毛顯然並不善於把握這個度。小雨的美麗給她在學校裏帶來了很多事情,黃毛從開始的聽小雨說到後面的追問,只到後來小雨根本沒有和其他男生接觸,黃毛也要逼著小雨說。而且黃毛頻繁的叫小雨到他的閣樓,頻繁的佔有她,那段時間小雨經常吃藥,女兒家的月事早就毫無規律。在一段時間後,小雨知道只要黃毛叫她過去就一定對動她,所以她就自己去買了避孕套,放在手袋的內層。在那幾個月,黃毛的脾氣變了很多,經常抽煙,一天好幾個電話查小雨的行蹤。
有一次小雨的媽媽來看她,她很想和她媽媽說,但是看著媽媽頭上的白頭發,小雨只能在送媽媽上車的刹那掉下了眼淚。小雨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了她大二第二個學期。寢室裏的人經常取笑小雨,說她在黃毛那裏待的時間長,身上都有香煙的味道了。面對室友,小雨只能微笑,然後一個人偷偷躲在被子裏哭。
“那你怎麼會懷孕的?”聽了小雨說了那麼多,我已經大概瞭解他們的情況了。
小雨沈默。
“哦,沒關係,不說就不說了。”我覺得我也不應該問這個問題。
“鋒是不喜歡帶避孕套和我那個的。雖然我都給他準備好,可是他很多次都在中途扯掉。所以雖然有避孕套,但是我還是要經常吃藥。”小雨平靜的說,好像事情不是發生在她身上一樣,這讓我感覺到一陣心痛,“在安全期那幾天,我才可以不吃藥。但是……還是有出錯的時候……”
小雨說到這裏就不再說下去了,而我也已經知道了事情的大致過程。
下午快5點的時候護士過來給小雨拔掉了針頭,由於後面兩瓶小的吊瓶藥水比較厚重,所以小雨的手已經腫起來了。看著小雨用左手輕輕揉著剛拔掉針頭的右手,我覺得小雨的神情特別專注,似乎這些吊針能讓她的傷痛從此消失。我過去拿起她的手,是冰涼的。小雨並不知道或許她的傷痛才剛開始,我無法預計當她知道她可能無法生育後會是什麼樣子。我,不敢告訴她。
“唔,都快沒知覺了。”小雨皺了皺眉頭。
“剛掛完是這樣的。過會就好。”我把她的袖子放下來。病號服是豎的淺藍條紋的,袖子有點短,只能蓋到小雨手腕那裏。我可以清晰的看到侵入她血管的針孔。
我幫小雨把手放進被子:“小雨,我去買點東西,你想吃什麼?”
“隨便什麼都可以。”
當我回來的時候小雨在病床上玩手機,見我提了超市的袋子,便好奇的看著我。
“我去超市買了點熟菜,這裏還有一些蛋糕、牛奶之類的。哦,這裏還有些零食,你無聊的時候可以吃。”
“哇,好豐富啊。”小雨拿著薯片愛不釋手。
我想這兩天其他就不管了,儘量讓小雨開心。可憐的小妮子遭受了這麼多痛苦,誰見了都不忍心讓她再受傷害。


當我們正準備吃的時候,護士進來了。她拿了溫度計測小雨的溫度,把一些藥和一個小杯子放在床頭。
“藥片飯後吃,盒子的一日3次一次一顆,袋子的一日3次一次兩顆。杯子你一會量好體溫,去下廁所,尿檢。”護士邊看報告邊說。
聽到尿檢,小雨尷尬的望著我,含著溫度計的小嘴嘟了嘟。
小雨的體溫還是比較正常,護士拿著小雨的樣本出去的時候我跟了出去。
“護士,請問說是中午的時候檢查過了,現在怎麼還要檢查?”
“具體你要問醫生,不過你女朋友有些炎症,現在是看有沒有其他感染。”
“謝謝你。”我轉身進了病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哥,剛才護士怎麼說?”小雨看我跟護士出去,知道我是問了護士什麼。
“哦,我問護士你給她的樣本夠不夠,哈哈。”小雨顯然沒有預料到我會這樣說,臉紅的一塌糊塗,“好了,不開玩笑。護士說你有一點點炎症,明天後天再戳你幾針就好啦。”
“啊,還要多少針啊!今天我都已經掛了三瓶了。”小雨和一般女孩子一樣都是怕吊針的。
三天,對我來說三天可以讓小雨正常學習上課,已經很滿足了。
這天晚上小雨的胃口還是不錯的。吃到一半的時候我接到了總助同學的電話,他告訴我車子已經洗好了,問我是否需要他幫忙,我說不用了。
吃完飯後我便把東西收拾好,囑咐小雨把藥吃了。
“小雨,這樣,我先回去一趟。順便給你帶些雜誌,免的你無聊。”我拎起旁邊的袋子,“這個衣服我就先拿回去洗掉了,晚上我在這裏陪你。”
“不用了,哥,我想我一個人可以的。”
“那……我一會回來再說。”
沃爾沃和別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前者要舒服的多。但是我開著車卻沒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回到家,把小雨的行李放在客廳,到陽臺上把小雨昨天的衣服收下來放在箱子裏面。打開洗衣機,把帶回來的小雨的衣服放進去洗。我在客廳和房間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找到適合小雨讀的雜誌,我想還是去報亭買些。
當洗衣機停止,我把衣服拿出來的時候才發現牛仔裙上的血漬還沒有洗掉。於是把其他的衣服曬在陽臺,牛仔裙則泡在臉盆裏,說真的,我真不知道血漬怎麼洗掉。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給小雨買了點雜誌,順便買了包煙。
回到病房的時候小雨已經睡著了,我就走到病房的窗邊,打開窗子,點了根煙。這時候護士進來查房,問我晚上是否陪病人,我點了點頭。她告訴我病房裏面不能抽煙,於是我把煙滅了。
護士走的時候的關門聲音雖然不大,但我看到小雨的眼皮一跳。
“哥,你來了。”小雨醒了,“你來了多長時間了啊,我都睡著了。”
“哦,還繼續睡麼?我這裏給你帶了些雜誌,你無聊了可以看看。”我把買來的雜誌放到她的床頭。
那天晚上我和小雨聊了很多,多數是她在學校裏面的事情,包括她的同學、老師和朋友。她也問了我的基本情況,我如實回答。她和奇怪為什麼我還沒有談女朋友,我笑笑,不置可否。我只是告訴她我很羡慕他們這個年紀。


顯然今天小雨的聊性正濃,到晚上十點的時候我便強制她睡覺,而我也躺在沙發裏面蓋上護士後來送來的毯子。
我側過身,剛好可以看到小雨的側面。夜幕裏,小雨睡的很安靜,均勻的呼吸聲讓我感覺到一絲欣慰。突然小雨的身體彈了下,我想她是在做夢了,只是不知道是好夢還是惡夢。不知不覺我也睡著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第二天早上,走廊裏面很早就有人走動的聲音了,我被吵醒了。到洗手間洗了把臉,就到開水房去打水。看著小雨還睡著,我就自己先熱了牛奶,吃了片麵包。
七點的時候護士進來量體溫,小雨被殘忍弄醒,看到我在一邊吃早飯才發現自己貪睡。護士告訴我上午晚點去拿化驗報告,拿到報告後去昨天的醫生那裏。
美女是睡出來的,這話一點不假。在護士出去後的3分鐘內,小雨又睡著了。直到一個小時後護士來給小雨打吊針,小雨才很不情願的起來,護士讓我在小雨梳洗好後叫她。我給她去熱牛奶,回來的時候她已經洗好了臉,頭髮蓬亂的散開,在那裏咬土司。我把牛奶遞給她,然後叫護士進來。
護士把針頭紮進小雨血管的時候,我看到一股鮮紅的血從針管裏面竄出來,立刻有回到了小雨的血管。那個時候我在想,小雨嬌弱的身體裏面到底有多少血,她可以承受多少,今天我是否應該告訴她一些事實。
“哥,在想什麼呢?”小雨看我發呆。
“哦,前面護士讓我晚點去給你拿報告,我在想你的炎症是不是會好了。”
“沒事的,我現在感覺挺正常的。”小雨的回答讓我想到昨天出賓館的時候小雨也是和沒事一樣,想到留在別克後坐上的血跡。
接下來的時間小雨開始看我給她帶來的雜誌,而我中途出去買了份報紙。回來的時候她開始和我說雜誌上的內容,儘管她說的繪聲繪色,但是對於我,心裏更關心一會醫生會和我說什麼。
今天我把小雨的吊針關的比較小,我想這樣她的手會好受些。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我去化驗那裏取了小雨的報告。報告上面有很多指標和看不懂的符號。拿上報告後我便去了醫生的辦公室。
“從報告上看,還是有炎症和感染的。基本情況也和我預料的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體溫正常的話你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出院之前再來一下,配點藥回去。”
醫生的話讓我心頭的石頭落了一半,小雨暫時身體還算恢復的快。
“那醫生,她以後生孩子……”我想我是找抽呢。
“唉,這個很難說。也不是絕對,靜養很重要,營養注意,我估計起碼要養上一兩年。即使過了一兩年,可能還是不能有孩子。這是一個估計,關鍵還是看她身體恢復的情況。象她這樣年輕的女性並不是說一點希望都沒有。但是有一點,如果她還能懷孕,發生宮外孕的可能性還是要注意的。”
醫生的話就好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讓我在絕望中看到一絲希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55 , Processed in 2.2506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