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殘月 闇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但是永遠是轉折的味道,有時候是甜的更多時候是苦的。醫生的這個但是讓我驚出一身冷汗,小雨拉著我的手也不由緊了下。
「醫生……」小雨沒有膽量問下去。
「但是看你們的樣子好像今年是不是有計劃要個孩子?」醫生翻著小雨的病歷,「我看你這個年紀還很小……」
「那醫生到底有什麼問題?」我對醫生後面的但是恨的牙癢。
「我建議你們生孩子的計劃最好過幾年再動。因為畢竟去年你才流產,又有炎症,這個你看……」醫生向小雨指著病歷說,其實我和小雨都看不懂,「如果今年你們有了孩子,到時候如果檢查出來萬一,我是說萬一,有什麼問題要怎麼樣的話,那就不好了。況且一般像你這樣最好就是多保養兩年比較妥當。」
聽了醫生的解釋我覺得世界是美好的,終有些不如意的地方,但是總的來說還是很理想的答覆。
「哦,醫生,謝謝你。我們完全聽你的!」我有些語無倫次,說出口才感覺自己的荒唐。回頭看小雨,已經滿臉通紅了。
「好了,我看藥也不用配了。飲食注意,營養均衡,我看我也只能說這些了。」醫生進入收官階段。
「嗯,好,謝謝你。」小雨拿起病歷和報告單,放進手袋,站起來的時候差點把凳子碰翻了。
「太謝謝你了,醫生!」我真有種想和醫生握手的衝動。
出了診室的門,小雨的手從後面抓住我。
「哥,我剛才真的好害怕……」小雨竟然在這個時候還掉眼淚,但我知道那是激動的眼淚。
「哈哈,我說的沒事情的,你啊,小丫頭還窮緊張~」其實當初我比小雨更害怕,因為我原來一直以為小雨真的無法再生育了。
快兩點了,我想該和四眼會合了,今天一定玩瘋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車裏面是悠揚的小提琴聲,我很喜歡。厚重的別克穿梭在馬路上顯得很有力度。
  “我們已經在路上了,你們那裏情況如何?”雖然我知道開車打電話是要扣點的,但是這並不能妨礙我輕鬆的心情。
  “我們在旁邊的咖啡廳等你們,最好快點。我已經買三點的票了。”四眼其實不太喜歡喝咖啡,大學的時候他就說喝咖啡和喝糖漿的感覺沒什麼兩樣,“你們……”
  “我們這裏比你們那裏好多了!”我想這樣說他應該明白什麼意思了,“我先和小雨去買泳衣,三點前一定到。”
  “我們先去買泳衣。”掛了電話後我和小雨說。
  我從來也沒有想過女孩子的泳衣會比男士的貴好幾倍,女孩子的泳衣差不多都是我一件襯衫的價格了。
  “比基尼?”我小聲的調侃心情不錯的小雨。鬧的小雨俏臉通紅。
  最後小雨挑了件連體的紅色泳衣,當然不是比基尼,感覺向碎花短裙。
三點以後的兩個小時是瘋狂的,面對四個漂亮的女孩子,四眼興奮的仿佛回到了大學時代。要命的小梅穿著比基尼還時不時和四眼作水中鴛鴦,我估計四眼會有反應。四眼帶來了女孩子是個游泳的好手,尤其是潛水的時間特別長。小雨和小昕看來都是新手,好在有四眼的“妹妹”在旁邊教。
  遊了幾個來回後我坐到了旁邊的休息區,那裏不能抽煙,我只能喝著飲料看他們。說真的,我感覺四眼他們那裏是來游泳的,簡直是打水仗……
  不一會小昕也上來了,坐在我旁邊。
  “小昕,你怎麼不遊了?”
  “不太會,剛才嗆到水了。”
  直到小昕坐到我身邊我才發現原來她的皮膚簡直象瓷器一樣,儘管在我家裏,也沒有現在泳裝露的多,我想大家閨秀大概都是這樣。
  “嗨,你們下來啊!”小雨在旁邊喊我們,現在的她已經完全沒有負擔了。
  “什麼時候來實習?”我和小雨在淺水區休息。
  “明天麼?”小雨隨意波動旁邊的水。
  “那她們……”我是說小梅和小昕。
  “她們估計也是下個星期實習吧。”
  “寢室很熱,四眼說可以給你安排公司的宿舍。你怎麼樣?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住我這裏。”我覺得小雨住我這裏也沒有什麼不妥。
 “你們在說什麼呢?”四眼剛好過來,“小雨啊,小梅真厲害啊。”
  小雨朝四眼尷尬的笑了笑。
  “剛好要問你呢。小雨說下個禮拜來實習,上次和你說的宿舍的事情怎麼樣?”我不想四眼在小雨面前對她的同學說出什麼尷尬的話來。
  “宿舍當然沒有問題。但是天氣這樣熱,難道你就不嫌熱?”四眼皺著眉頭。
  “難道那裏沒有空調?”公司的宿舍我沒有去過,不知道那裏的情況。
  “沒有。”四眼的回答倒也直接。
  “唉,沒你的事了,你去調戲她們吧。”我支開四眼。
  “我哪里還有力氣啊,是我不打擾你們了。”說著四眼紮到了水裏,看動作不象沒有力氣的樣子。
  *
  “看樣子如果天氣這樣熱的話你只能住我這裏了。”我感覺我接下來的兩個月,生活將有些改變。
  “那……不是很好吧。”小雨猶豫。
  “恩,其實是這樣的,你過來倒是無所謂,但是怎麼和小梅小昕她們說呢?”這確實是我擔心的事情,“她們要是說都過來,那還真沒有地方住了。”
  “是啊,要不我去問問?”小雨先去打探軍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覺得有點學生時代的荒誕。其實我原本並不想讓她們來我家,我一直認為我的家是我自己的天地,儘管小雨她們以前也經常來,但是那和住進來是完全兩種情況。不過如果大家站在我的角度考慮,其實我並不忍心讓小雨在公司實習卻又跑回寢室受太陽的炙烤。如果小雨過來了,那小梅和小昕呢?我想也只能無奈接受一些現實。
  “我很認真的問了她們。”小雨回來,我從她的神情看不出她打探到了什麼,“她們覺得住過來很不好意思,不過她們還是很願意待在有空調的地方,如果哥你那裏真的方便的話,我們就來蹭段時間。”
  “我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其實我感覺是背上了一個包袱,“那房間怎麼安排呢?”
  “我和她們說了,我們一致認為不能佔用的你房間,所以我們覺得把你對方雜物的書房收拾下,然後我住書房,她們麼東西都已經放在客房了,就還是住客房好了。”原來她們都已經設想好了,我想我沒有什麼理由異議了。
  “可以,但是書房比較亂……”我的書房真的很亂。
  “我們會收拾的,你放心好了。”小雨拍著水,“不過事先申明,我們要付房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看著小雨認真的說要付房租,我啞然失笑:“你們還要付房租?!”
  “是啊,這是剛才晚上商量後你一定要接受的,否則我們就不來了。”小雨很嚴肅,讓我感覺象在談判。
  真拿她們沒辦法,我想了想:“這樣好了,房租你們就不用付了,只要你們住在我這裏管我吃喝就可以了。”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更實惠。
  “這樣啊,你等等啊。”說著,小雨又遊開去和小梅小昕商量了。
  看著小雨修長的雙腿劃過我身邊,我突然開始想像三個漂亮的女孩子住在我家裏的感覺……
  三個女孩子在一起商量了沒多少時間,我就看到小雨舉起右手沖我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我知道她們接受了我的條件,也就是說接下來的三個月我將有美相伴。
  回到休息區,四眼已經躺在那裏了。
  “今天我的運動量已經超負荷了。”四眼誇張的揉了揉手臂。
  “少跟我裝了,明天小雨來實習,你讓人事那裏卡啊之類的東西準備好。”因為我和人事是並級的,所以不方便說,四眼是總裁助理,當然可以統一調配。
  “小事,我早就和他們打過招呼了。”四眼笑著說,“看樣子你是讓小雨住到你那裏?”
  “恩,她們學校宿舍是沒有空調的,公司宿舍也沒有。你看這天氣沒有空調怎麼過?”
  “嘿嘿,那你小子豔福啊,別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來第二春……”四眼開始揶揄我。
  “去你的第二春!”我重重的在他手上打了一拳,“我也考慮了,就小雨一個女孩子住我這裏確實可能有閒話,反正小梅和小昕也是小雨同學,我就讓他們一起住過來了。怎麼樣,是不是想說更豔福啊?”
  “天~羡慕死了,三個美女……”四眼羡慕的表情齷齪到了極點,“你能應付過來麼?不行記得給我電話,二十四小時開機!”
  “滾你的,在想什麼呢!”這回是四眼的腦袋遭殃,被我重重的扣了一下,“你在公司也少說這些事情。”我警告四眼,但是我知道他在這方面還是有分寸。
  “你那裏有這麼大的地方給她們住?總不是讓誰和你住一個房間吧。”四眼揉了揉被我敲痛的腦袋,恢復了點理智。
  “書房,小雨說她睡我的書房。”我說。
  “天啊,讓小雨睡你那個髒亂差的典型,你書房?”四眼突然叫起來。
  “你找打!”我跳起來打他,四眼比我還快,一個僵屍式跳水去了深水區。
  *
  晚上因為還要去小雨她們學校,小雨三個女孩子拿行李,所以晚飯就隨便解決了。由於下午游泳比較累,所以吃完飯後四眼就送他的“妹妹”回去了,而我則和小雨她們去了小雨的學校。
  到學校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天色有些暗了下來。和門衛說了半天才讓我們進去。女生宿舍儘管是暑假也是不讓男人上去的,所以我只能坐在車裏聽著音樂等她們三個下來。
  女孩子整理東西是很需要時間的,衣服鞋子襪子不說還要化妝品之類,儘管我作好了心理準備,可是二十分鐘後我還是忍不住下車抽煙去了。
  假期的學校沒有上課時候的熱鬧,但是人還是不少。一些男生捧了西瓜,似乎到寢室瓜分,這種日子我也曾經經歷過,那是很美好的,讓人懷念。我旁邊還有幾個男生在等女生,想是吃了飯後晚上出去約會,那種甜蜜的味道帶點青澀,很純也很晶瑩。
  一輛別克停在女生樓下等女孩子還算是比較惹眼的,女生樓的管理員已經出來看過好多次了,我想她已經不認識我這個一年前在這裏教訓黃毛的人了。但是我還記得當初她驚恐的眼神。
  半個小時後,三個女孩子從宿舍樓裏走出來。果然如我意料,三個人卻拿了近十個袋子,大大小小的。我無奈的搖搖頭,過去幫她們拿了幾袋。周圍的人看我一來就接三個女孩子,都很驚訝,尤其是管理員,又一次出來看我們。
  “你們女孩子整理東西真慢。”在回去的路上我開始抱怨。
  “呵呵,她們還說要帶臉盆呢……”小雨在旁邊打趣。
  “臉盆!別開玩笑哦~”我笑著說,“回去我們先整理下書房,否則小雨今天沒地方睡了。”
  “累啊,回去我就要睡覺!”小梅在後面違抗命令。
  “那也要整理好再睡,否則不給開空調。”我威脅小梅。
  “哇,你好殘忍!555”小梅抗議。
  這時候我發現車子裏的氣氛輕鬆極了,我聽著三個女孩子聊天,雖然很多話題都不清楚,但是仍然感覺心情愉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回到我家,已經比較晚了。小梅和小昕自然是幫小雨先收拾書房。有時候我覺得女孩子有收拾房間的天生才能,三十分鐘後,原本我需要半天才能收拾好的書房,竟然三個女孩子就用三十分鐘就收拾好了。我把客廳裏象小床一樣的沙發搬到書房,接下來兩個月這就是小雨的床了。看著大汗淋漓的我,三個女孩子主動讓我先去洗澡。等我出來的時候小梅和小昕在客房收拾她們的行李,小雨則在書房聽她的MP3。書房的一面牆壁是落地玻璃,小雨把簾子拉開,感覺書房就象一個水晶宮殿。
  見我出來了,小梅抱了睡裙就去洗澡了,小昕則到客廳看電視。
  “小雨,這裏習慣麼?”我從我房間裏拿了條毯子,進書房問小雨。
  “恩,比寢室舒服多了。你看這沙發,比我寢室的床還要寬,好舒服~”小雨似乎躺在小床上不想下來了。
  “晚上空調別打太低了,這是毯子,記得蓋好。”我叮囑小雨。
  “哇,好漂亮的毯子!”小雨感慨。
  其實毯子是幾年前買的,用了沒幾次。自從我一個人以後,我就把它洗乾淨放了起來,原本想有時間拿回老家,沒想到今天剛好用到。
  “呵呵,這都是幾年前買的了,已經用過的。要是你喜歡,你回寢室的時候可以帶回去。”我笑著和小雨說。
  “哥,這是女孩子蓋的毯子,我想幾年前不是你蓋的吧。”小雨真是人小鬼大。
  “晚上記得蓋,否則明天感冒了就不能和我去上班了。”我只能忙顧左右而言他。
  “那小梅她們……”小雨還關心客房裏的小梅和小昕。
  “哦,那裏一套都是齊的。”我讓小雨放心,“一會她們洗好了你也去洗個澡,然後早點睡覺。”
  “恩,知道。”小雨插上耳塞繼續聽歌。

等我從書房出來的時候,發現小昕正邊看電視邊用手機在和人聊天。別人的私人電話當然不方便聽,於是我又回到書房。
  “小雨,我看你還是要和你媽媽打個電話的。否則你媽媽看你不在寢室會擔心的。”見到小昕在電話,我突然想到這些。
  “哦,對。”經我提醒,小雨拿出手機給她母親打電話。
  “喂,媽~”小雨和她母親電話的時候總是象小女孩一樣的一種依賴感,“哦,你睡了?”
  “沒。這麼晚給我電話,有什麼事情麼?”小雨的電話聲音是出了名的響。
  “沒什麼事,明天我就去哥的公司實習了,和你說一下。”
  “知道了,要多學習,多獲得些經驗。”小雨的母親很注重對小雨的教育。
  “對了,還有件事情。”小雨頓了頓,“我和另外兩個同學現在搬到哥那裏住了。”
  “啊?為什麼要到你哥那裏去?”顯然小雨媽媽對這個消息沒有心理準備。
  “哎呀,天氣太熱了,學校沒有空調。剛好哥這裏地方大,我們征得哥的同意,就三個人一起搬過來了。”小雨怕她媽媽不同意,就帶點撒嬌的語氣了。
  “你們也不怕麻煩人家,真是不懂事。”小雨媽媽抱怨。
  “實習好天氣不熱了我們就搬回去的啊。”小雨肯定不願意回悶熱的寢室。
  我笑著走到小雨身邊,示意她把手機遞給我。
  “媽,讓哥來給你說吧,我說不通你。”說著,小雨把手機遞給我。
  “你好,伯母。”小雨的母親是一個很不容易的女人,我很敬重她。
  “哦,我們家小雨真不懂事,她們住過來很不方便吧。”小雨母親表示歉意。
  “哪里的話。本來我這裏就有地方,她們學校也沒有給她們裝空調,您看這天氣也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就讓她們住過來。況且這樣小雨實習的時候也可以和我一起上下班,也不用去擠公交車了。”我覺得這樣的理由可以說服她。
  “唉,這些孩子,真是……”小雨母親還是感覺不好意思。
  “伯母,您就放心好了,小雨這個暑假我就幫您看著。”
  “她在你這裏實習,你就多給她點事情做,讓她多學點,她不肯學你就替我教訓她。”小雨母親授權我小學式的教育權利。
  我笑著看旁邊的小雨,她正嘟著嘴巴,因為她聽到了我和她媽媽的談話。
  “呵呵,好的,我知道了。您還要和小雨說話麼?”
  “不了,你幫我多看好她啊,麻煩你了。”
  “知道了,那就這樣了,再見!”說著我掛斷了電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你媽媽可是給了我教訓你的權力哦~”我把手機還給小雨。
  小雨沖我做了個鬼臉:“她們呢?”
  小雨問的是小梅和小昕:“小梅正在美人沐浴,小昕在煲電話粥。”
  “哦,國際長途……”小雨感慨。
  “國際長途?”我疑惑。
  “小昕的男朋友在新加坡,難道你不知道麼?”
  我努力搜索我的記憶,也許小昕真的和我說過。
  “真有錢……”我知道國際長途電話費很貴。
  “恩,她男朋友家很有錢。她們很早就認識,可能還在中學的時候。後來小昕上了大學後他們也不怎麼聯繫。”突然小雨湊到我耳邊,“近半年突然聯繫頻繁,可能是那個男的要回來。”
  小雨弄的我耳朵癢癢的。
  “哦,不錯。我看小昕是很甜蜜的……”我很羡慕女孩子總是有一個好的男朋友以後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這個社會本來就是這樣現實和殘酷的。
  “也沒什麼好的……”小雨正想說下去,小梅推門進來了。
  “你們在這裏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還沒等我反應,小雨已經站起來向小梅作掐脖子狀。
  “小梅同學,請不要忘記我是男人,再次提醒不要在我面前穿這樣暴露!”小梅的睡衣實在讓人受不了,黑色的薄如蟬翼……
  “我就是勾引你,關你什麼事!”我徹底敗給她了。
  “那我去洗澡了。”小雨拿起睡衣準備洗澡。
  “等等,小昕已經進去洗了。”小梅拉著她的手坐到小床上。
  “她電話粥煲好了?”我打趣問小梅。
  “每天20分鐘,那已經是習慣了。”小梅把頭髮一甩,水珠打在我的臉上。
  *
  小梅在這裏,所以小昕的事情我就不再八卦了。
  “小昕的男朋友也真奇怪。”沒想到小梅還主動開始說小昕的事情,“原來都沒有怎麼聯繫了,突然說要回來了就開始頻繁聯繫。真弄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情。”
  “她好像和我說過她男朋友在新加坡啊。”我多嘴一句。
  “是的,在那裏自費的大學吧。唉,真有錢。羡慕小昕有個有錢的男朋友哦~”小梅的羡慕溢於言表。
  “小梅的男朋友呢?”我調侃她。
  “咱們小梅是單身主義哦!”小雨在旁邊搶著回答。
  “去你的單身主義,哈哈,主要是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小梅給小雨哈癢,害得小雨在床上滾來滾去。
  “啊,你放過我吧!”小雨討饒。
  “你還算個好人。”小梅說我,“不過你是老了的好人。”她取笑我的年紀比她們大。
  “要是別的男人看到我這樣穿,早就想入非非了。”小梅很自信她的身材。
  “你就知道我沒有想入非非?”我不甘示弱,“當然,你的贅肉……哈哈,確實可以已經一些人。”
  “那這個怎麼樣!”小梅突然把小雨的肩帶往下拉,頓時小雨嚇的連忙捂住胸口,“還是咱們小雨身材好,能吸引你啊。”
  小雨滿臉通紅,失聲大叫,開始和小梅扭打在一起。
  面對小梅誇張的動作我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儘管我承認剛才小梅拉下小雨肩帶的時候我本能的看到了小雨光滑的很多地方,心臟也重重的跳了幾下,但是幾秒鐘後我仍然用淡淡的語氣說話:“小雨和你比……起碼沒有贅肉。”
  見我一直說她有贅肉,小梅哼了一聲:“不和你們鬧了,我今天累死了,先睡覺了,帥哥美女~”
  說完,小梅去了客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我回頭看小雨,臉上依然紅撲撲的,很可愛。
  “小梅的性格……怎麼會沒有男朋友的呢?”我扯開話題。
  “我也是很清楚。我聽寢室裏的人說可能她喜歡過一個男孩子,後來負了她,傷的她挺重的……”別人的隱私,小雨也不多說了。
  “哦……”剛才的尷尬讓我一下子也沒了話題,“我去看電視,你要不要來?”
  “好,等會小昕出來我就去洗澡了。”小雨拿著睡衣跟我到客廳一起看電視了。
  說是看電視,其實已經過了電視劇黃金時間,只得看看新聞,那些八卦新聞有時候覺得真是很無聊,我想小雨也是這樣認為的。
  不知道是誰開的頭,我和小雨開始聊明天的工作。我大致和她說了公司的情況和部門的情況,簡單的告訴她應該做哪些工作。小昕洗好後,小雨就抱著換洗的衣服進去洗澡了。
  見小梅和小昕都去客房了,我開始肆無忌憚的點起香煙,順便去廚房拿了瓶飲料。下午的運動已經讓我感覺到有點疲憊了。
  突然我想到了些什麼,於是轉身進了房間。

  *
  寫字桌的中間抽屜,裏面放著很多重要的東西,所以一般就算是我一個人住,我也是鎖著的。
  打開抽屜,一個包裝好的盒子安靜的躺在中間醒目的位置。對包裝紙的顏色我還是和當初一樣滿意。我拿起盒子放在鼻尖聞了聞,淡淡的香味,清新而又自然,暗中更含有隱約的華貴。
  我重重的抽了口煙,白色的煙霧噴在盒子上面,將盒子上面的香味用煙味代替。但是我知道,不一會這個盒子又將散發出那種沁人心脾的香。
  從盒子的包裝看,這盒子應該是屬於一個女人的,而且應該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因為盒子裏面的東西影射了她的物件是一個不食煙火的女人。我淡淡的看著香煙燃到盡頭,這感覺就象當初一樣,只是現在的痛已經是隱隱,不象那個時候的撕心裂肺。有些事情不去想,就不會痛,可恨有人發明了一個詞語叫觸景生情,據說她比睹物思人更嚴重。我想我需要第二支煙……

我回到客廳,香煙已經剩下不多了,但我知道總有抽完的時候。我把盒子放在茶几上,遠遠看去似乎象一個火柴盒,沒有火花的火柴盒。
  “哥,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裏。”小雨洗好澡出來。
  “哦,沒什麼。”我想我還沒有從一些思想中完全回復過來。
  “嗯,這是什麼……”小雨坐到我身邊,很好奇的看著我拿出來的盒子。
  小雨坐在我身邊撥弄著她的長髮,身上還是樸實的花露水味道,和著小雨身體的味道,我突然有種把盒子扔掉的衝動。
  “這是我送給你的。”我把盒子遞給小雨,“其實這買的時間比較長了,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用……”
  “包裝好漂亮!是什麼東西啊。”小雨顯然對裏面的東西很感興趣。
  “你自己打開看看吧。”我把煙滅了,因為我覺得煙味是隨時可以聞到的,而小雨身上的味道卻不是。
  小雨看看我,又看看盒子,開始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小雨修長的手指在洗澡後顯得格外澄淨,儘管這樣,她在打開包裝的時候我還是感覺有一絲絲的痛。是啊,這本該很早以前就已經打開了,只是如果這樣,就不是由小雨來拆開了。
  包裝粘的很牢,那是我買的時候特地要求的,當初我是想看她很費力的打開包裝的樣子,是想有更多時間來看她驚喜前的專注。然而現在……一個我眼中的小女孩,專心的替代著本該屬於她的角色。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Chanel NO.5!”小雨驚呼。
  是的,那是我特地買給一個女孩子的Chanel NO.5,Chanel NO.5是Chanel香水系列裏面的一種,因為當時我企圖讓她放棄GW。但是,最後,她連包裝都沒有拆就離開了這個房子,留下的只是房間裏她殘留的GW。
  “首先聲明,這東西我是買了很長時間了,你先看看有沒有過期,如果過期就不要用了。”其實我以前在小雨身上是聞到過香水味道的,但是小雨不經常用,只有在朋友生日或者聚會的時候才偶爾用點香水,象夏天,我想更多的能從小雨身上聞到的就是樸實的花露水味道。
  “沒有,沒有!”不知道是否所有的女孩子對香水都有天生的喜好,看著小雨愛不釋手的樣子我心中一陣寬慰,“這個……我用合適麼?哥,你真的送給我啊?”
  “當然,難道我能用麼?”我笑了笑,“你明天總不能上班身上是花露水的味道吧。”
  我把鼻子移到小雨的脖子邊貪婪的聞了一下:“雖然這個味道也非常舒服。”
  小雨看我如此肆虐的動作,本能的往後避了避:“哥,其實我有香水的。你這個太貴了……”
  “反正放著是等過期,我想你能用就拿去用吧。”小雨不介意這香水不是特地買給她的我已經感覺很欣慰了。
  “嘻嘻,哥,那我就不客氣啦。”小雨拿著香水就象捧著寶貝一樣,“那明天是不是還要化淡妝啊?”
  “嗯,這個你不怕麻煩那是最好的。”我平時發現公司裏的女人好像都是化淡妝的。
  “我沒有試過……明天試下。還有職業裝,明天一定不自在。”小雨擔心。
  “好了,這些事情明天再說,你第一天去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很晚了,該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呢。”不知道為什麼,小雨接受了香水,我覺得輕鬆極了。
  看著小雨進了房間,我去洗漱了下,也回房間休息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和小雨都要開始一段新的生活。突然很想知道小雨穿了職業裝,化了淡妝的樣子,當然還有可以聞到Chanel NO.5的味道……
  夜幕中,一切都是這樣寂靜,世界萬物都在等待明天新的陽光。
  *
  “吃飯了!”小梅的聲音能讓房子的每個角落都餘音激蕩。
  那是禮拜一的早上,我第一次被這樣的聲音從睡夢中拖起來。
  等我睡眼惺忪的走出房間的時候發現小昕也和我一樣似乎沒有睡醒,我示意小昕先去梳洗。
  “小梅,你不是說可以吃飯了麼?”我走到桌子旁邊的時候並沒有發現有什麼早飯。
  “哈哈,剛開始做,剛開始做。”小梅在廚房裏跟我打哈哈,“可憐啊,這麼早起來給人民群眾做早飯。”
  “哦?莫非以後的早飯都你來做了?”給我的感覺小梅應該是比較懶的。
  “昨天我和小昕商量過了,我和她一天一個。唉,誰讓我們沒有小雨的廚藝,晚飯就我和小昕幫小雨打下手。”小梅似乎在廚房裏煎蛋。
  “太好了,我有福了!哈哈……”這絕對是我發自內心的感慨。
  “哥,你覺得這樣怎麼樣?”小雨的聲音從我後面響起。
  我轉過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很多時候女人並不是越性感就越能引起男人注意,這點我想很多人,尤其是男人都會和我有同樣的感覺。我承認小雨的短裙裝能讓我本能的去注意小雨修長筆挺的雙腿,小梅的幾近透明的睡衣已經緊身的衣服能讓我的目光偶爾盤旋在她傲人的胸部。但是那都是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我前面說的性感。審美疲勞的感覺大家都有過的,其實在我看來即使再性感的尤物,看多了都會疲勞,只是她在出現的一刹那能讓你的血液沖上你的頭頂。
  小雨的職業裝我是第一次看到,銀灰色,短袖,裙子在膝蓋上面一點。小雨把頭發散了開來,沒有象以前那樣紮起來,多了幾分成熟的味道,或者說是多了幾分女人的味道。
  “別發呆啊,哥,到底怎麼樣?”我確實呆了一下。
  “我們小雨今天與眾不同、煥然一新簡直是日月生輝。”我笑著找我的香煙。
  “你說鞋子穿什麼好?”我著才發現小雨手裏拎了兩雙涼鞋,小雨竟然讓我給她著裝方面的意見,我的頭都大了。
  “別問我,我不知道,你可以問小梅或者小昕。”女孩子總能給出起碼比我專業的意見。
  “深顏色的吧。”小昕從洗手間出來,她已經梳洗好了。
  “我也是這樣想的。”小雨見小昕和她原來的想法一致,就決定穿顏色比較深的那雙了。
  “你哪里來的職業裝啊?”我奇怪小雨這個年紀怎麼會買正統的職業裝。
  “就是考試好後我們去逛的那天,我讓小梅和小昕買,她們都不願意呢。”哦,原來是那天……
  “我們在銀行,他們有提供吧。”小昕向廚房走去,“小梅還沒有弄好?”
  *
  其實我想銀行對於她們實習的學生估計是沒有工作服的,小雨也沒有必要這樣認真。但是看著小雨慎重的樣子,我覺得起碼她很重視這次實習,這讓我很欣慰。
  “哥,我能不能不穿襪子啊?”小雨揉著穿了長筒絲襪的膝蓋小心的問我,“我怕會很熱,要不穿短襪?”
  “呵呵,小雨,沒必要這樣認真,且不說你是實習,就算那裏正式的員工也沒有你這樣講究啊。”我微笑,“覺得熱就不要穿襪子了,這是你們女人的專利,不過不穿長筒絲襪就不要穿短襪,這是個人建議。”
  儘管天氣再熱,上班的時候男人總是要穿襪子的,因為我們要穿皮鞋。而女人,可以很涼快的蹬著涼鞋上班,甚至有人是穿休閒的拖鞋,有時候想想真有點羡慕。
  “太好了。”小雨似乎得到解放一樣,歡呼著進了房間。
  等我洗漱完畢的時候,小梅和小昕已經把早飯放在了桌子上。原來以為伙食會大大改善,看來也只是略有提高,早飯是……速食麵加荷包蛋。
  “哇,人間美味!”我誇張的感慨。
  “主要是你這裏就這些貨色,晚上去買點東西,否則每天上午吃這個我才受不了。”小梅知道我在笑話她,所以連忙給自己找了理由。
  “恩,那也好。對了,要不要給你們大門的鑰匙?”我問小梅。
  “不用了,到時候你家裏少什麼東西還賴我們頭上呢。”小梅說笑,“反正你們下班比我們早,我們五點半才下班。更何況你們有車,我們還要坐公交……”
  “那到時候進不來可別怪我啊。”我事先說明。
  “行了,囉嗦。我們還要去買菜呢。”小梅堅持不拿,“你們先到了可以過來幫我們拿菜。”原來小雨燒菜,而買菜的任務就落在小梅和小昕的頭上了。

早飯吃完以後,小梅和小昕就先走了,第一天,她們也不熟悉公交,所以提早點出發,而小雨則讓我等她一下,又進了房間。
  “好了沒有?我們要遲到了哦。”我在客廳催小雨。
  “恩,來了。”書房的門打開了,原來小雨去完成她的化妝大業了,“怎麼樣,哥?”
  我不擅於評價這方面:“很好。哦,你用了昨天我給你的香水了?!”
  小雨的身上散發出了Chanel NO.5的味道,那是種脫俗的香,沒有一絲媚的感覺。
  “恩,是啊。我用了一點點,沒想到效果這樣好。我以前從來也沒有用過這樣好的香水,有點捨不得。”小雨看來很滿意這香水。
  “呵呵,今天你的樣子我真怕在公司裏引來什麼躁動。”這確實是我擔心的,因為雖然公司裏外表、身材、氣質等方面比小雨優秀的會有,但是那很多都是用錢堆出來的,象小雨這樣帶著一股清新,應該足以讓那些有點年紀的女人羡慕很多天了。
  “瞎說……”小雨笑著開始換鞋子,“我們走吧。”
  第一天上班,小雨的興致很高,相對天天上班的我,明顯天壤之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在車上的時候我大致問了下小梅那裏的情況。原來小梅他們是自己聯繫找的銀行實習,估計是沒有收入的,至於她們說是去櫃檯數錢,我想也是不太有可能的,可能也就是讓她們在旁邊看看,或者在行政的職位方面給她們點事情做做,畢竟她們還都是學生。
  “她們有一次還真的很認真和我說希望能來公司實習呢。”小雨突然和我這樣說。
  “那我不知道我這裏是否能安排的下,這個事情如果她們真的想來,那還是要和四眼商量的。”我不太希望她們過來實習,說真的,要是在我這個部門,也沒有這麼多的事情讓她們來做。
  “對了,小昕和她男朋友到底什麼情況,你知道麼?”實在沒有話題,我隨口說了句。
  “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那是小昕的私事。但是我聽她偶爾說過,說那個男孩子樣子長的並不好,但是家庭條件很好。”小雨開始把她知道的事情講給我聽,“小昕其實是很漂亮的女孩子,而且氣質也不錯,我們看到她男朋友照片的時候感覺從外表上看那個男的真的沒有地方配得上她的。”
  “呵呵,可是人家家裏有錢。”我冷冷的說,開始對小昕有種膩煩的感覺。
  “你不能這樣說小昕。”小雨嚴肅的和我說,“聽小昕說,他男朋友是一個很優秀的人,當然不是說外表,而是說能力。因為她男朋友父母都是知識份子,所以從小注重培養,又是大城市,所以他見識廣博。當然那也是聽小昕說的。”
  我突然有種想笑的感覺。
  “小昕和她男朋友是中學時候的同學,那個時候小昕是很受大家歡迎的,有很多男孩子追求。她男朋友那個時候對她很好,可以說是好到無微不至的地步了。比如每天中午都幫她買好飯菜,有時候下大雨,她都能吃到他帶來的飯菜,而他自己卻全部淋濕了。”小雨描述的很詳細,“後來慢慢的,小昕就開始主動和那個男孩子說話,開始接觸。至於怎麼就成了戀人關係,那我就沒有聽小昕說起過了。”
  “恩,不錯的男孩子。”如果小雨說的全部是事實,那我認同那個男孩子,“那是年輕的資本啊!”
  “但是後來那個男的出國後就不經常和小昕聯繫了,為這個小昕還傷心了好長一段時間呢。我想小昕並不是為了那個男孩子的家庭條件才和他在一起的。”小雨似乎看出了我對小昕的想法,“最近他們又開始聯繫頻繁,只是我和小梅都覺得這樣很奇怪。”
  學生的生活真的是豐富多彩,儘管這樣的事情在我看來已經是近乎幼稚,但是發生在他們身上,或許他們也正努力的尋求一些他們所謂的答案。
  *
  “早上好!”
  “你好!”
  到了公司後,照例是見人就打招呼。但是今天很多人碰到我,見我後面跟了個年輕的小姑娘,都感到很驚訝。他們都不知道小雨今天來公司實習。
  “你遲到了!”四眼已經守在我辦公室門口了。
  “今天你很早麼!”我一看時間,剛好八點。
  “小雨今天來了,總要事先安排下的吧。”四眼笑盈盈的看著我身旁的小雨。
  “哦,這點小事也勞煩您老,真是過意不去啊。嘿嘿,那就交給你了。”我想四眼出面去其他部門處理事情比較合適。
  “呀,小雨,怎麼也不向我問個好啊?”四眼開始調侃小雨。
  “四眼叔叔好~”小雨突然冒了一句,真是一石激起千層浪。
  “叔叔!!!”我和四眼同時叫了起來,而小雨則在旁邊咯咯的笑個不停。
  “我有這樣老麼?”四眼一臉頹廢,“你是她哥,而她叫我叔叔,那……”四眼找到了些心理安慰。
  “一石二鳥,毒啊~”四眼感慨,“兄弟,女人,這就是女人啊!”
  “好了,別說笑了,先帶小雨把事情弄好。”我不知道再不讓他弄他又要扯到什麼時候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
  投資部是一個大的辦公室,裏面又有個小的單獨的房間,那是我的辦公室。整個部門就三個人,小羅和小李都是我自己招進來的,我不太喜歡招女孩子,所以小羅是我們部門唯一一個女孩子。
  “這個禮拜我看那個談判的進度還需要抓緊,我們這裏實在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小羅走進我辦公室,給了我一疊資料。
  我之所以會招小羅進來,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小羅是一個敢於說話,能提出自己意見的女孩子,我們出去談判的時候經常有人和我說小羅的思維和語氣完全不符合她柔弱的外表。其實平時的小羅完全是一個江南水鄉的小家碧玉型女孩子,但是涉及到工作的事情,她就完全變成了另外的樣子。
  “你去把小李叫進來。”我開始翻小羅給我的資料。
  小李是我在小羅之前招的一個男孩子,和小羅一樣,都很年輕。小李平時話不多,但是他的邏輯思維敏銳和細密的叫人可怕,在談判的時候經常小羅在快速反應後小李再進行補充歸納,那種配合使我不需要再招其他人了。所以辦公室還有很多空的位置,小雨來了也有地方坐。
  小李進來後又拿進來一疊材料。
  *
  “首先我要說一下,一會總裁助理會帶一個小姑娘來,那是一個學校大三的學金融的學生,如果可能,你們就多讓她做些事情,多鍛煉鍛煉她。”對我的部下,我喜歡用商量的語氣。
  他們點了點頭,開始等我看材料。
  “恩,小羅,這個談判主要你負責的,目前情況不是很樂觀,關鍵是進度問題,如果時間卡不准,那就會出現銜接問題。如果需要,這裏的一塊工作我會幫你做掉。”我從中間抽出了幾份材料,“我這裏好了,到時候我們三個人再商量一下。”
  “知道,如果這邊和那邊能同時談好,那就很完美了。”小羅永遠這樣有激情。
  “小李,這個怎麼會出這樣的問題的?”小李的材料告訴我,那不是時間問題,而是怎麼解決的問題。
  “暫時我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有些資料我們還沒有拿到,等資料齊全了再看看有什麼辦法。”小李總是要在掌握足夠的資料後才肯發表自己的意見,這個脾氣我和小羅都知道。
  “那我們儘快把這兩個事情解決掉。你們先去忙吧。”每個禮拜一早上我們部門都會這樣碰一下頭,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怎麼一來就這樣忙?”四眼帶著小雨進來了。
  “哦,這麼快就好了啊。”我對著材料有點頭痛,“不就是上次的那兩個事情,你是知道的。”
  “呵呵,我也有一堆事情要忙,先過去了,中午和小雨一起吃飯。”說著四眼去他自己的辦公室了。
  “哥,我坐哪里?”小雨小聲的問我。
  “跟我來吧。”我領著小雨出去。
  “小羅,小李,這就是我剛才和你們說來我們部門的實習生,你們可以叫她小雨。以後你們多多關照她。”我把小雨帶到了外面的大辦公室介紹給大家。
  “小雨,坐到我邊上來吧。”小羅很熱情。
  “小雨來受摧殘?”小李難得如此幽默。
  “小雨,你就坐小羅旁邊吧。”兩個女孩子坐一起可以說說話,我就讓小雨坐到小羅的旁邊,“你們看,有什麼小雨能做的就讓她做。”
  有了小雨在我們辦公室,顯然熱鬧多了。小羅和小雨的性格都不內向,所以很快我就看到她們開始親熱的聊天了。
  透過我辦公室的落地玻璃,我發現上午有其他部門的人時不時來我們部門轉悠,我想他們是來看小雨的吧,看來這兩個月我們的工作將會有很多有趣的插曲。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3:53 , Processed in 0.0322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