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殘月 闇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我送你去哪裡?”車子開離機場的時候我第一反應就問目的地,因為我感覺海棠的到來破壞了我原先很自然的生活,而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去哪裡?”海棠驚訝的轉過來看著我,接著神色一黯,“酒店。”她輕聲的說。
“什麼?酒店!”並不是我沒聽清楚海棠的話,而是我不明白海棠為什麼要住酒店。
“嗯,酒店。”海棠低下頭,“隨便什麼酒店,你定吧。”
“為什麼要住酒店?你可以住你男朋友家……哦,或許現在已經是未婚夫了。”我本來想揶揄她,那是一種衝動,但是我發現確實海棠現在是處在困境中,盡管我現在可以確定她和那個男的之間發生了問題,或者說他們已經不在一起了,但是如果我拿這個事情來落井下石,那未免有點卑劣,“哦,抱歉,我想住酒店……有你的原因,或許今天太晚了……”
“我……我可以在你那裡住幾天麼?”海棠突然說。
當一個你曾經愛過的女人和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每個人心裡面的感受是不同的,可以說是很復雜,復雜到不知所措。
“我那裡……”我該答應她麼?我有點猶豫,“哦,可能不是很方便。”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拒絕了。
我眼角看到海棠驚訝的轉過來盯著我看,我知道是因為我的回答出乎了她的意料。
“呵呵,沒有別的意思,只是這段時間我家裡面有人住著,所以不是很方便。”我想解釋一下或許不會讓海棠誤會,“好吧,我幫你找個地方休息。”
說著我加快了車子的速度。

我想海棠一定在想些什麼,因為從我拒絕她的要求開始一直到我把車子停在酒店門口,海棠都沒有說一句話。如果是兩年前,我想我一定會很著急,但是現在我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你好,麻煩你一會把這位小姐的行李拿到她房間。”我對酒店的服務員說。
“嗯,好的。”這是服務員的工作。
“你,你不和我上去?!”海棠突然提高了聲音,那是驚訝中的一點恐懼。
“哦,我想我就直接回去了,這裡停個車也不方便。”我確實不想讓海棠的到來破壞我原來的生活。
“你陪我吃個晚飯吧。”海棠走到我身邊,輕輕拉起我的手,我感覺到她的手冰涼,我想並不全是車子裡面空調的原因。
“我……”我想說些什麼,但是當我看著海棠已經微微有點濕潤的眼眶,我承認我心軟了,“我去停車,你去把房間訂好,我在大廳等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這個酒店的位置實在不好停車,所以等我停好車,已經過去十多分鐘了。
“喂,小雨,恩,我今天不回來吃飯了,你和小梅她們自己弄點吃的吧。”在去大廳的路上我給小雨打了個電話。
“知道了。”小雨掛上了電話。
侍者給我開了門後我就看到了坐在大廳的海棠。我知道這個周末將會在一種很尷尬的氣氛中結束,這種氣氛沒有快樂。
“我們去吃飯吧,真有點餓了。”幫海棠把行李放在房間的時候我想現在確實是晚飯時間了。
“你等我下,我洗個澡。”海棠並不接受我的提議,從行李裡面拿出了睡衣。
一種厭惡的感覺莫名的從我胸口升騰。
“可以麼?”海棠走到洗手間門口的時候突然回頭又問了我一句。
“哦,當然可以。”我強裝笑容,坐到了椅子上,順手從口袋裡拿出了煙,我想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抽了。
“啊~”海棠似乎很驚訝。
“怎麼了?哦,可以麼?”我想她是驚訝我抽煙了。
海棠沒有說什麼,走進了洗手間。淋浴的聲音傳來,呵呵,似乎一年前,我和小雨在香湖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情景。只是心情卻是不同的心情。

“你怎麼開始抽煙了?”浴室裡面傳來海棠的聲音。
兩年前我很少抽煙,甚至在海棠面前沒有抽過煙。有時候回家海棠發現我嘴巴裡面有香煙的味道,就一定是先批鬥十分鐘,然後命令我刷牙。我問她為什麼討厭香煙的味道,難道香煙的味道就不是男人味道的一種?海棠總是認真的說我身上香煙的味道破壞了她香水的味道,因為煙味是香水味的最大破壞者。於是那時候我們的房間裡面只有海棠香水的味道……
“問你啊~”海棠的聲音。
“哦,想抽就抽了,有時候工作也沒有辦法。”我狠狠的吸了口煙,心有點痛。
兩年前,海棠走的那個晚上,我抽了整整兩包煙。
“你就不能少抽點?”海棠帶有責備的語氣。
“嗯,以後是要注意了。”我覺得我在敷衍她。
我打開電視,胡亂開了個頻道,繼續抽我的煙。電視的聲音輕易就蓋過了浴室淋浴的聲音。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很多時候人在一個比較尷尬或者是不太願意待的地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離開,我也不例外。
“海棠,一會你是吃西餐還是中餐?”我提高了嗓子。
“啊?哦,西餐吧。”
看來從英國回來的海棠已經習慣西方人的生活了,不過我這裡,自從我認識海棠開始,海棠就特別喜歡西方的東西,從開始的KFC到後來的香水。
“我在樓下西餐廳等你。”我站起來走到房間門口。
“為什麼不等我?”浴室裡的水聲沒有了。
“我有點渴,想去喝點檸檬水。”這個借口在很多場合都適用,“對了,你吃什麼?我先去點好。”因為吃西餐的特點就是慢,所以如果不早點點好,那恐怕要等很長時間。
“你看著辦吧。”海棠似乎已經沒有了對西餐的新鮮感,西餐或許多她來說只是一種習慣了。


酒店的西餐廳燈光柔和,一些商務人士正邊用餐邊聊天。
“服務員,麻煩你兩份T骨牛排,四層。另外可以來點蔬菜色拉。”不知道為什麼,到了西餐廳我就自然想到了海棠喜歡吃的蔬菜色拉和T骨牛排,只是不知道她是否還是和以前一樣,吃四層熟的牛排。
十分鐘後,海棠穿著黑色長裙出現在餐廳,當她走過我的身邊,坐到我對面的時候,我又聞到了她身上Chanel NO.5的味道。我無法表達為什麼我喜歡的香水味道在這樣的場合聞到卻讓人感到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我給你點了牛排和蔬菜色拉,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首先打破了兩個人之間沉悶的氣氛。
“能不能換個水果色拉?”海棠微笑的對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海棠的這個建議突然讓我感覺很傷感,因為以前我一直認為很多東西一旦成為習慣就不會改變,卻沒有想到海棠已經不再是吃蔬菜色拉的海棠了。
“哦,當然可以。”我叫了服務員過來幫我們換了色拉。


“這幾年你過的還好麼?”海棠見我沉默不語,便禮節性的問候。
“嗯,還算不錯。”我的回答簡單而不留繼續這種無聊談話的空間。
“這麼久不見面了,你就這樣對著我沉默?”海棠的主動出擊讓我措手不及,我沒有想過以前一貫典雅的海棠會如此發問。
“哦,當然不是,估計是餓的沒有力氣說話了。”我的借口蹩腳到了極點。
這次輪到海棠沉默了。
“叮……”我的手機響了。
“接到海棠了麼?”對面是瓊的聲音。
“嗯,想和她說話麼?”瓊和海棠的關系很好。
“好啊。”如我所料,瓊的聲音很興奮。
瓊、海棠還有我和四眼,曾經的死party,現在瓊和四眼成了一對,我和海棠卻是在數年後的第一次重逢。命運真是作弄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那天下雨,還是大一新生的我卻感到心浮氣燥,原因簡單而可笑,僅僅是因為海棠借了我的收音機一個禮拜後還沒有還。
海棠接過我的電話後便和瓊聊天起來,看樣子沒有半個小時是絕不罷休的。我的思緒透過眼前的海棠飛到了很遠的地方。
那天的雨特別的大,我站在圖書館門口,抱著新借來的書卻不敢往寢室趕。在我們那個時候很少有網絡這個名詞,所以圖書便是大家學習和娛樂的最好工具。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學生都對圖書比較愛護,像我這樣借來新書如果就被雨淋濕的話,估計在還書的時候少不了被老師罵,說不定還要賠上幾角錢。而這幾角錢足夠我在吃飯的時候加一個不錯的菜了。
“見鬼!”我低罵。本來這樣的天氣並不適合來借書,但是自從海棠借了我的收音機後,我課余時間就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同寢室的同學雖然他們也有收音機,很多還是帶聽磁帶的,但是總不能老問他們借來聽。
我的家庭當時並不富裕,雖然有過重新買一個收音機的打算,但是看著收音機昂貴的價格,我想到了母親襪子上的補丁。其實母親並不是沒有襪子,只是她認為舊的襪子補一下還是能夠穿的——我就是這樣被熏陶著成長起來。


“喂,你在這裡做什麼啊?嘻嘻~”最有特點的笑聲。
“哦,收音機……不,海棠,你好……”天啊,我居然將收音機三個字脫口而出,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
“嗯,還給你。”說著,她從包包裡拿出了我的收音機,“怎麼,怕我不還你麼?嘻嘻~”
“不,不是的。”我從來也沒有這樣尷尬過,“只是這個……這個是別人那裡借來的,所以……”
我第一次對海棠撒謊。
“哎呀,那怎麼辦啊,都是我不好。本來我是早就想還給你的,但是不知道怎麼聯系到你,所以……”海棠臉上深深的愧疚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卑劣。
“沒……沒關系的。”
“那我晚上請你吃飯吧。”海棠的提議讓我有點心動。
“不用的。”我退縮了,不僅是因為我覺得讓女孩子請我吃飯不好,更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女孩子單獨吃飯,而且還是如此漂亮的女孩子。
“別這麼客氣,況且你幫了我的大忙,就趁機請你吃飯。”海棠堅持,“嗯,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現在就去吧。嘻嘻,順便我可以不用淋雨。”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海棠沒有帶傘。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你靠過來點又沒有關系的。嘻嘻~”第一次和女孩子撐一把傘,尷尬極了。我盡量和海棠保持一定距離,但是傘始終是這樣大,所以為了不讓海棠淋濕,我只有把自己一半身體晾在雨裡。沒有想到這反而讓海棠感覺不自然。
“你看你都淋濕了,你真……”海棠沒有說下去,因為她看到我一臉嚴肅。
其實當時我是在看和我們對面走過的人的表情,我不知道他們看到我和海棠走在一起,會是什麼感覺。
那次吃飯期間我了解到原來海棠來自一個沿海城市,典型的知識分子家庭,和我這個小城鎮出來的人相比簡直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一種自卑感驀然在心底產生,但是旋而即消失。
在送海棠回寢室的路上,我還是不自覺的將自己一半身體晾在雨裡,或許是對海棠的美麗產生的一種自然的敬仰。而海棠也不再說讓我靠近,只是我和她之間的距離實在很大的時候她主動往我這邊靠一點,這讓我受寵若驚,以至於那天晚上到了後半夜我仍然沒有睡著。
然而那一次,我們依然沒有相互留下聯系方法。


“你在笑什麼?”終於海棠和瓊的電話粥結束了。
“哦,只是胡亂想些以前的事情。”我隨口說了一句。
服務員送來了餐前的面包,打斷了海棠繼續追問的意圖。或許海棠也真的是有點餓了,盡管西餐的餐前面包很硬,以前海棠從來不碰,但是今天的面包上來後海棠就拿起來就不顧形像的吃起來。不知道這是否也是在國外養成的習慣。
那頓晚飯吃的形式而又乏味,確切的說我還是第一次和海棠一起吃飯感到時間過的是如此之慢。我想這是我近年來過的最無奈的周末了。
“時間不早了,今天你也累了,早點回去休息吧。”沒有想到海棠在我把她送回房間後會下逐客令,這使我感到很意外,當然我也更樂意接受。
“嗯,好。我想你坐了一天的飛機也很累了,早點休息吧。”說著我就站起來准備走。
“你電話沒有變吧?”海棠送我到門口。
“沒有。你不用送了,再見。”我的語氣客氣到近乎陌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不知道小雨她們有沒有回來,或者回來後有沒有睡覺。剛想打個電話給她們,突然看到家裡的等是亮著的,於是收起手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燈光,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
“哥,你回來了啊。”來給我開門的是小雨。
“嗯,她們呢?”我指是小梅和小昕。
“她們出去還沒有回來。她們單位的同事今天把她們叫出去估計是唱歌去了。”
“她們真沒人性啊,就這樣把你拋棄了?”我給小雨打趣。
“呵呵,小梅還說你沒有人性呢。”小雨反駁。
“這丫頭……”我拿了換洗的衣服向浴室走去,“小雨,能幫我泡碗面麼?”
晚上的牛排我就吃了一半,因為海棠只吃了一點就不吃了,加上我本身也沒有什麼心情吃,所以回到家才感覺自己有點飢餓感。
“你……你們沒有一起吃晚飯?”小雨對我的要求顯然有點驚訝。
“吃了,但是我吃不慣西餐。”我皺著眉頭,一臉痛苦的樣子,順便做了一個流口水的動作。海棠曾經說我很土,因為我說我是農民的兒子,我習慣了大米的味道。確實我一直堅持中國的飲食比西餐優秀很多。
“好的,我知道了。”小雨看著我的怪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真是一個疲憊的周末,我把洗澡水溫調低,感受著涼水衝在我脊背上的感覺。海棠的出現著實讓我的生活起了不小的變化,當然,或許這只是一個開始。
門外傳來我手機的聲音。
“小雨,幫我看下是誰。”我在浴室大聲的喊。
外面沒有動靜,我想是小雨在廚房裡面沒有聽到我的聲音。真不知道誰這麼晚還給我電話,明天就要上班了,應該不是公司的電話。或許是四眼又要拉我去娛樂,想到這裡,我不禁搖了搖頭。
等我洗完澡的時候,小雨已經安靜的坐在客廳沙發裡面看電視了。
“剛才聽到我手機響了麼?”我隨口問。
“沒有,可能廚房裡面的聲音太響了。”小雨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
我看著桌子上的面,原來上面還有一個荷包蛋。呵呵,這個小妮子,還蠻有心思的。盡管只是一個荷包蛋,但是在我看來比今天晚上的牛排好吃多了,一股暖暖的感覺從心底升騰。


“你好,剛才誰打我電話……”還沒等我說完,對方已經報出了酒店的名字,原來是海棠住的酒店,我想一定是海棠打過來的。
真不知道海棠這麼晚給我打電話有什麼事情,正猶豫是否要接到海棠房間的時候,小雨走了過來。
“這麼晚了,還有事情要出去?”小雨坐到我旁邊的位子上,電視正在插播廣告。
“哦,沒什麼,是海棠住的酒店,估計是海棠打來的。”我實話實說。
“她為什麼要住在酒店啊?”小雨的問題我也想弄清楚,但是即使我不問海棠,也能夠猜到幾分。
“呵呵,這個我就沒好意思多問了。”我繼續吃面。
剛吃了兩口,我的電話又響了。
“你好。”我含混不清的口齒,顯得有些不禮貌,趕緊把嘴巴裡的面條吞下。
“是我。”海棠的聲音幽幽的,感覺沒有任何生氣。
“這麼晚了,有事情麼?”我不想這麼晚還被她叫出去,所以我先強調“這麼晚了”。
“沒什麼事情……”海棠沉默。
面對這樣的電話我是最頭疼的,對方打來又不說話,真不知道什麼意思,於是我也選擇沉默。
小雨在旁邊很奇怪的看著我拿著電話卻又不說話,我朝她笑了笑,繼續夾起面條往嘴裡送。
“其實我……我是想跟你借點錢……”海棠還是先開口了。

“借錢?!”無論我怎麼想也絕對想不到她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你遇到麻煩了麼?”
海棠在那頭不說話了,好久才輕聲的說:“如果你不方便就算了。”
“哦,我沒有其他意思,你需要多少?”我覺得海棠一定是遇到了一些尷尬的事情,依照我對海棠的了解,不到沒有退路她是不會問別人借錢的,哪怕是我。
“我還不知道具體我需要多少,先借我5000可以麼?”海棠小聲的說。
“可以,不過等明天好麼?我現在身上沒有這麼多現金。”5000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小數目。
“好,那明天我給你電話。拜拜!”說完,海棠掛斷了電話。
我聽這電話那頭嘟嘟的聲音,有些茫然。


“是……海棠?”小雨輕聲的問,她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已經開始了,但是小雨依然坐在我旁邊。
“是的,可能她出了點事情,只是她不願意說。”我開始沒有心思吃東西。
5000對海棠來說我想一般不可能沒有,但是如果真的到了連5000塊都要問我借的地步,那她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不知道海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清楚就算我想破腦袋也不會想出我要的答案。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坐到了沙發上,點起了煙。
開門的聲音響起,是小梅和小昕回來了。
“呀,總算看到你了。”小梅臉紅撲撲的,顯然是喝過酒了,“見到老情人感覺怎麼樣?”
小梅的詞鋒讓我感到很無奈,我想即便是她沒有喝酒,她還是會說出這樣的話的。我繼續抽我的煙,微笑著,似乎一切發生的事情都和我沒有關系。
“不說話!”小梅衝到我面前,“不說話就算了。”
說完,自顧自進房間了。我想她一定是喝多了。
“小昕,小梅喝了多少酒?”我看小昕還算是清醒。
“她灌醉了一個同事……”說著,小昕跟著小梅進了房間,留下我和小雨在沙發上怔怔。


“老情人……嘻嘻~”小梅和小昕進房間後,小雨自言自語。原來每個女孩子都會“嘻嘻”的笑。
“小雨,在想什麼呢!”我朝她吐了口煙。
那一夜並不平靜,我一直在思考海棠到底為什麼會問我借錢。
燥熱的天氣沒有明朗的月光,一切都顯得這樣的壓抑。我把陽台的窗和房門打開,好讓房間裡面香煙的味道減少一些。海棠,曾經這裡的女主人,現在回來了,卻住在離這裡好遠的酒店。一個人,是否和我一樣孤獨。
又點起一支煙,一點紅色的火光卻足夠讓我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它身上,或許這是一種很強的力量。海棠對我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難道我仍然放不下她?只是為什麼她僅僅問我借錢,我卻要為她想這麼多。我不明白,我實在不明白。
“哥!”小雨出現在門口,確切的說我只看到小雨在夜色裡的輪廓。
“哦,你還沒有睡啊。明天要上班的。”我的聲音有些沙啞,掩飾不住的情緒低落。
“我看你睡覺房門都沒有關,我想幫你關了。過來才發現原來你還沒有睡覺。”小雨輕聲的說。
“小雨,坐過來。哦,把門關了吧,不要吵醒小梅和小昕。”我努力擠出點笑容,但是我感覺到我自己笑的很難看。唯一慶幸的是房間裡面沒有燈光,即使再難看,小雨也不會看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小雨坐到了我的身邊,淡淡的花露水的味道。我把剛抽了兩口的香煙掐滅,因為在我看來小雨身上花露水的味道比海棠身上Chanel NO.5的味道要珍貴的多。
“小雨,你說我是不是和平時不一樣了?”我覺得我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傻,但這也確實是我想知道的問題。
“哥,我覺得你很在意海棠,起碼現在你還沒有睡覺,我想你是在為她擔心吧?”小雨的聲音在黑色的房間裡面顯得中立而有不可侵犯。
“海棠並不是一個堅強的女人,起碼兩年前的她是這樣的。”
身邊的小雨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嘆了口氣。
“小雨,難道你就沒有什麼建議給我?”這時候我不在把小雨當小孩子看待了,我真的希望能聽聽她的意見。
小雨依然沒有說話,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看來只要是女孩子,她們的想法男人是永遠也猜不透的。
“小雨?”我用膝蓋碰了碰她。
“嗯?”小雨轉過來讓我看清楚了她秀麗的臉龐。
“沒什麼,你去休息吧。”我朝著她微笑。
小雨沒有說話,只是站起來,走出了我的房間,然後帶上了門。在那一剎那,我失去了那純純的花露水的味道,香煙的刺鼻重新湧到我的周圍,但在我感覺,我似乎一下子被孤立了,失去了好多東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5000塊錢在銀行剛開門的時候我就取了出來,然而等到中午都沒有海棠的電話,這使我很奇怪。雖然不知道海棠是否在酒店,但是我想我還是聯系一下比較合適。
“對不起,客人不在房間。”酒店前台小姐的聲音很好聽。
“老大,下午的會議是否要把我這裡的問題說一下?”小羅走了進來。
由於合作對方突然變卦,所以使得公司陷入被動,四眼為這個事情到處奔波,連和海棠碰面的機會都沒有。
“沒有什麼解決辦法了麼?”我雖然知道問題很麻煩,可是還是希望奇跡的發生。
“小李的想法和我一致,只能和對方當面談這個事情。不過那會把雙方的關系搞僵掉的。”小羅的擔心不無道理,畢竟是合作多年的商業伙伴。
“那下午開會我們就把這個事情的嚴重性彙報一下,不知道……”話還沒有說完,我的電話響了。
“你好。”一個陌生的號碼。
“是我。”海棠的聲音,“昨天和你說的……”
“哦,沒問題,已經准備好了。你過來取還是……”我可不希望她讓我給她送過去,不然我下午的會議就要遲到了。
“我現在和瓊在一起,中午和她吃過飯後我過來取。”原來海棠和瓊在一起,總算是放心了。
“恩,那好,中午見。”我掛斷了電話。
“你和小李把問題歸納一下,下午會議彙報。”我吩咐小羅,“哦,你們也可以聽聽小雨的看法,可能她的看法會給我們帶來點啟發。”
“知道了。”小羅說著走了出去。
“叮……”我的手機又響了,是瓊的電話。
我突然想到,既然海棠和瓊在一起,那剛才海棠為什麼不用瓊的電話和我打呢?
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湧上心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瓊!”我的語氣凝重。
“海棠有沒有問你借錢?!”瓊的聲音婉約中透露著嚴肅。
“你和她在一起麼?”我沒有回答,只是反問瓊。
“我和她在一起,現在我走開一會,給你打個電話。”還好海棠在這點上沒有騙我。
“你怎麼知道她問我借錢了?”我對瓊知道海棠問我借錢感到奇怪。
“因為她也問我借錢了,而且就借5000。你知道以前的海棠不是這樣的。”5000對於瓊來說或許只是一個月的買衣服和化妝品的錢,“所以我猜測是不是她也問你借錢了。總之我感覺她這次非常奇怪,已經超出了我對她的了解。”
“看來確實有問題。”我抽出一根煙,點了起來。
“她問你借了多少?”瓊的語氣開始帶了幾分擔心。
“5000”我簡略的回答,“她一會過來取。”
“你有辦法弄清楚這個事情麼?我直接問她可能不太方便。你知道女人之間問這些事情很尷尬。”瓊是個懂得處理關系的女人。
“盡力而為。”我覺得我開始越來越不了解海棠了。


中午,海棠如約而來。在英國的那段時間,她已經養成了無論什麼場合都在身上噴香水的習慣。略顯蒼白的臉龐配著冷色調的衣服,簡直就是王族的貴女。
“你們好,小李、小羅。”海棠進來先給大家打招呼,“哦,你好。”她發現了剛從我辦公室走出來的小雨。
“嫂……,哦,不。”小李脫口而出,要知道習慣這個東西很改變。
“海棠姐姐,你來了啊。”小羅的反應顯然連我的佩服,她用高出八度的聲音掩飾了小李的尷尬,“好長好長時間沒有看到你了,你在英國還好麼?”
“小羅,幾年不見你變的漂亮多了。”海棠和小羅再熟悉不過,“這裡的天氣可比英國好多了。”英國人沒事談論天氣的毛病海棠也一起帶回來了。
“這是我們部門的實習生小雨,漂亮吧?”小羅把小雨拉到身邊。
透過窗戶,我看到小雨的神情有些不自然,我想她是聞到了海棠身上Chanel NO.5的味道。
“真是羨慕啊。年輕真好。我年輕的時候可沒有這樣漂亮。”海棠並不知道小雨就是住在我家裡的女孩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2:44 , Processed in 0.0226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