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人物設定:


創痕(Sokon)
木葉特別上忍,有著淡綠色的長髮,被稱為「翡翠玉」的神祕忍者

戒音(Kaine)
木葉特別上忍,對於卡卡西有著某種執著,喜歡和別人開玩笑,在某次因緣下和怨念結識,之後就變成好朋友。

怨念可麗餅(Onnenkareihei)
砂忍上忍,很喜歡現任風影我愛羅,在某次因緣下和戒音結識,之後便成為朋友

哇係火影(Washi hoin)
木葉上忍,第十班的老師,很喜歡看小說。

賽亞王子(Saiaoushi)
木葉中忍,通稱小亞,是學校老師,但因實力問題,常被派去執行任務而很少在學校教書,和悲鳴同屬一個小隊。

風依血月(Fuuchigetsu)
木葉書局的店長,似乎有另一個身份,小楓是她的員工  (幻鈴飾)

流浪小楓(Ryuuroukofuu)
木葉書局的員工,除了幫忙售出之外還接下了去各地出版社應接的重責大任,實力未明。

拓雲(Takuun)
風依的好朋友,暗部第三小隊分隊長,時常會去書店買東西,但通常會風依被攔下來聊天。  (小P飾)

惡魔(Akumal)
木葉暗部兼拷問總隊長,二年前和小雅是伙伴的關係。

闇月,蛇之影(Angetsujyanokage)
通稱蛇,木葉畫家,放下了忍者的工作專心投入作畫,悲鳴的朋友。

風中悲鳴(Fuuchuuhimei)
通稱悲鳴,木葉中忍,和小亞在出任務時是伙伴的關係,蛇的朋友。

獨孤暗劍(Dukukoanken)
不知哪國的流亡忍者,隨身帶著一把散發邪氣的刀,不屬於任何國家的他到底是什麼來頭?

孤單之人(Kotannonin)
風之國S級叛忍,暗殺者,背上老是背著把大刀,幾近冷血,但骨子裡是個熱血青年,和風蓮 雅是很好的朋友,雖為風之國叛忍,實際身份卻是霧隱忍刀七人眾之一??!

風蓮 雅(Fuuren ga)
木葉S級叛忍,暗殺者,不多話,但遇到孤單之人就變得非常聒噪,冷靜的等待時機並攻擊是她的座右銘,和孤單之人是很好的朋友,和曉的首領認識。  (小桃子selina飾)

宇智波 幽(Uchiha You)
看守者,實際年齡不詳,長年居住在木葉忍者村南方森林中的空屋裡。
個性有些自閉,說話有點怯生生的感覺。

NPC:

日向破土(Hyuugahado)
與惡魔、小雅曾屬同一個暗部小隊,目前為暗部第二小隊分隊長,算是寧次的前輩。

雨流(Uryuu)
木葉的暗部,臉上有道疤,和直是雙胞胎兄弟的關係,雨流是哥哥。

直(Choku)
木葉的暗部,和雨流是雙胞胎兄弟的關係,直是弟弟。

人物招式設定部分:於此處的第82篇回覆中。

啊哈哈...火影版的大家好久不見哩=ˇ=/(謎:你傻笑什麼?

真是很久沒打文哩=ˇ=|||

目前人物只是暫時如此的設定階段

意思是....想要加入的人可以告訴我....會盡量加進去的喔(笑

[ 本文最後由 小桃子selina 於 08-2-11 11:56 AM 編輯 ]
 

【I CAME FROM HELL】 天空 FC2 阿米巴   請多多死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可以叫你小桃子咪??
光是聽起來就好可愛喲~~~ >//<
(謎:你幹痲臉紅阿?想吃了他不成?)
獨:我是這種人嗎??

這篇文可能會很有趣喲~~
光看人物設定就覺得令我好興奮喔!!

期待會有什麼有趣的劇情喔!!
這位大大...麻煩你了!!

ps:你可以叫我小戀就好哩!!大家都這麼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桃子,雖然我看過第一章了-—但還沒看人物介紹。

你跟孤單的友誼真的是很、很好耶?話說,日向破土…這名字還蠻熟悉的,好像跟上一篇有關聯。

嗯……期待你這篇會比魔獸獲得更多響應。(笑


雖然刪了一些人物,不過也加入了戒姐和怨姐呢!

只是痕的角色……淡綠色的長髮、翡翠玉的稱號。

然後,由上往下看,好像只有我和悲鳴是屬於中忍?不過沒差,反正我們只是配角。(笑
 
悟者,覺悟本性;
本性不動,是名自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卡、卡卡西大叔~~


戒音:木葉特別上忍,對於卡卡西有著某種執著,喜歡和別人開玩笑,在某次因緣下和怨念結識,之後就變成好朋友。


噗,雖然先前看過設定,但是現在看到整個很害羞啊ˇ
那麼…
請卡卡西先生多多指教了(鞠躬)
很想知道故事發展嗄=ˇ=+
 

我用僅生的力氣與時間,狠狠地把你放在心裡,愛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桃子呀~好久沒看到妳的文哩 = v =
那就請你辛苦一點~多打一些囉 <哈>
 
無限的嚮往,只需要一陣風吹向遙遠的彼端
或許我只需要好好的沉澱,讓一切再次從零開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想到好久沒寫了...反應還是這樣....桃子我....

我實在太~~~高~~~興~~~了~~~(謎:不要亂入!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給他寫下去了!

雖然現在的主要走向還沒出現

但我會繼續把整個結構給設好的!

請拭目以待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上忍嘎~~~(轉圈

至於我和小愛...

就、就拜託你了!(羞



小桃子很久沒有新文~這次也要跟鼬怨念一下嗎?(踹
 
http://blog.yam.com/user/llllllllll26.html

(my  sk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黎明,是一天新的開始,是也一天的結束

有什麼 是可以把過去永遠保留下來的?

想擁有的 不過是那過去的點點滴滴 不論愛、恨、情、仇 一切都可以拋棄

只要,一直維持著現狀 未來,便可以不用計較那麼多了

章之一 曉的來訪

大石頭上,一名女子坐著,仰望天空

「妳又在發呆啦」惱人的聲音又來了,今天是第幾次被他這樣嘲笑了?

「你管我那麼多,我就是喜歡發呆,怎樣?」吐了吐舌,表示自己的不滿,隨即撇過頭去,不想正視眼前的人。

「喔,想不到一個差點無法通過考試的人會這麼說?這世界還真是妙」那人繼續說道,輕笑著,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毫不在乎對方的想法。

「你不要一副自以為厲害的樣子,就算你比我早當上中忍也一樣。」不像是在生氣,因為對方說的是事實,但,卻也不完全是真實。

「怪傢伙」話越來越尖銳,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你自己不也是一樣?木頭人」反脣相譏,這就是所謂的拌嘴吧,「吶,鼬,我問你,你喜歡白天還是晚上?」抱著膝蓋,問道。

「晚上,白天太熱」鼬不假思索的回答,讓對方笑了起來。

「哈哈,真是的」笑著,看著鼬清秀的臉龐,有些臉紅。

「不然妳說出個所以然啊…還有,雅,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都在發呆?」繼續冷嘲熱諷,似乎這是他擅長的攻擊武器之一?

「你吵死了,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出任務。」一回頭,一把苦無向她飛了過來…



驚醒,眼前是片漆黑的景色,而遠方的天空已經開始露出魚白肚的顏色,黎明了,身處於樹幹上,渾身流著冷汗…「呼,原來是作夢」深深的嘆了口氣,「我果然還是忘不掉」輕輕的嘲笑自己的懦弱。

「妳好!」身旁突然竄出一個人。

「哇!」雅因為被嚇到而直從樹幹上掉了下去,在最後一刻用查克拉吸附在樹上,接著邊爬起來邊忿忿不平的抱怨「你不要老是這樣神出鬼沒的啦,總有一天嚇死人」

「喔,原來妳不是因為失去平衡才掉下去啊」吃吃的笑著。

「呿,又在諷刺我,你找我有事嗎?」瞪著眼前身著黑底紅雲圖案的人,他正是曉,那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首領。

「唔,有件對妳有好處的工作,孤單勒?怎麼不見他的蹤影」他問,但語氣卻不太像真的不知道,但雅沒有聽出他的意思。

「喔,他說他有事情要去辨,如果你要找他,三個月再來吧…」說完,開始檢查裝備。(作:妳不累啊?)

「什麼事啊~~~」身後又冒出另一個傢伙,不過這次雅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迪達拉…請把你的好奇心收起來…」又有一隻像是頂著食人草頭的怪傢伙出現了,不用想,會有這麼KUSO裝扮的一定是絕。(謎:人是用隻算的嗎?

「如果可以把他拿來當SD娃娃的話我也很好奇他在哪…」樹後面再度多出一個大型傀儡,果然是三句不離本行(作:別問我為啥某蠍還活著,這是劇情需要=ˇ=)

「我說,你出遊一定要帶這些傢伙出現嗎?」無言狀態,「你應該曉得,我不會告訴你們他的行蹤,因為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有什麼事請說吧」她說。

「是這樣的,雖然我們這邊也有人對木葉很熟,不過現在他不方便行動,所以才來找妳」首領說「妳應該知道我們在找’’祭品之力’’我們希望妳可以去跟蹤一下現在在木葉的’’九尾’’特徵是金髮藍眼」

「可以,但,有什麼好處?」回答,拿出一本筆記開始抄

「這個嘛…讓妳老家回憶一下童年?」沒大腦的傢伙。

「不列入報酬…」很快的作下決定「有什麼好處等事完了再說,還有,我要跟到什麼時候?」繼續例行的公事。

「我倒時候會派人和妳接手,到時妳再開價吧」說完,人就不見了蹤影,其他人也很快的消失了。

「唉,又要忙了…」把筆記本收回袋子,把一隻苦無刺在樹幹上,便離開了…。


木葉忍者村的現況~~~

「拉麵拉麵~~~」金髮、藍眼,漩渦鳴人正走要要去一樂的路上。

「鳴人,你真的很喜歡吃拉麵欸…」櫻花的髮色,春野櫻

「沒關係啦,小櫻你要不要也吃吃看?」慈祥的笑容,海野伊魯卡和善的說道

「嗨,醜女也….唔呀…好痛」從轉角走出來,話才說到一半就被一拳打飛,面帶笑容,說話從不經大腦的佐井(祭)說道

「你說什麼!」小櫻被鳴人從後面架著,裡人格沒有自制的衝了出來…

「小櫻!妳冷靜一點啦!」鳴人努力的架住小櫻,不讓她衝去揍佐井

「好了啦…你們別再鬧了…」伊魯卡慌張的說道,汗顏,都十五歲了怎麼還像小孩子一樣?

「喔,你在這裡啊,鳴人,要開始修練了!」一頭銀髮,旗木卡卡西從旁邊的圍離上跳了下來。

「好!等我吃完拉麵再說!」鳴人開心的大喊

眾人心想「這傢伙….」

「…」遠方的木葉大門上,站著一名黑衣人


另外一邊,在某某不知名山中瀑布旁的孤單…

「嗯,這裡就可以了!」說完,快速的結印,「水遁,水龍彈之術!」一隻從水中竄出的水龍向周遭的森林攻擊,很快的,方圓二十公尺內的樹木都被強勁的水龍給擊倒,「呼,還不行,再來一次!水遁,水龍彈之術!」他就這樣獨自一人在瀑布旁修練著。

「喂,我說你呀,霧隱忍刀七人眾的刀是帶假的啊?」一名從樹林間走出來,還帶著一把用繃帶包著大刀的傢伙說道。

「找我有什麼事?你不是去曉了嗎?鬼鮫?」孤單冷冷的說

「來看看你的技術是不是退步了」鬼鮫說完,很快的解下繃帶,向孤單砍去,而孤單也不甘示弱,快速抽出背上的刀,接下那沉重的一擊。

「看來你也有進步嘛!好久沒打了,要來嗎?」孤單問道

「嘻,我怕你啊?」兩人就這樣,你來我往的互相廝殺,沒發現,樹林間有另一個人正在看著。

下章預告: 章之二 憶

一步,咚咚的鼓聲正不停的響著

二步,喀啦喀啦的風車仍在轉動

三步,皮球跳呀跳呀不小心掉了

四步,風箏飛著飛著線被拉斷了

「這裡的回憶,我都還記得啊」淚,止不住的流…

NG片廠第一彈:

有請戒姐和怨念主持節目~~~

怨念:為什麼我沒事要來主持節目啊?人家要去找小愛!(裏

戒姐:小怨妳就別計較那麼多嘛,人多才好玩呀,這次邀請的特別來賓──佐井

怨念:佐井先生,請你發表一下感言吧!(表

佐井:感言?只是覺得被打飛那麼多次我還能活著真是太好了,我還希望導演未來可以放寬標準,不要讓我真的被打。(認真

戒姐:那麼,你對於扮演這個角色有什麼想說卻說不出口的嗎?

佐井:有

怨念:那請你大方的說出來吧!

佐井:我希望在坐的讀者可以多注意我本人而不是為了看我的腰,我會害羞…(臉紅狀

台下女性:呀~~~~~好可愛(心

主持人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NG的部分,祭...你還真可愛啊。
如果你在漫畫裡也能這樣就好了...(炸



一開頭就是鼬啊?
有一點點班比在撞的感覺說...(羞

第一章就很有卡司啊,蠍的復活很好很好XD

孤單和雅兩個人都很厲害嘎,雖然我的出場會等很久,
但我願意等,你就和鼬兩個人好好怨念一下...(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三個月喔...不會累啊...
你只要寫一句「時光匆匆,轉眼就過了三個月」就好了(毆

話說下章預告好有趣喔~
很有節奏感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04 , Processed in 1.98509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