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買大陸製產品真是有些恐怖ㄡ....先是棉被、牛仔褲,現在連橡皮筋都有問題!

買中國製造的東西,要小心


內地多個省市近日相繼揭發,束髮用的橡皮筋髮圈原來是以用過的安全套製成,部份

懷疑有殘留的精液,被內地省分大舉掃蕩。

原來這種安全套橡皮筋已流入深圳、廣東, 嚴重威脅市內成千上萬女士的健康,港人北上更要小心。

今年中,山東、河南、浙江、北京等地先後發現有不法商人,出售以廢棄安全套「循環再造」的束髮用橡皮筋髮圈,震驚全國。

這些橡皮筋跟一般在頭飾店出售的並無分別,外面用彩色的細毛絨線包住,但裡面卷摺的橡筋,卻是用安全套上的薄膜造成,因為彈力較強,而且結實。



深圳市南山區白石洲村一名姓盧的男子,看到有關報道後,在家中見到妻子頭上戴一

橡皮筋髮圈,一時好奇取下,把髮圈外的黑色細毛線解開後,赫然發現裡面淡黃色的

皮筋竟是用半個安全套捲摺而成。

隨後,盧先生又細細檢查女兒每天用來束髮的橡皮筋,發現同樣是用廢棄的安全套製造,全部購自白石洲一個小市場,包裝封面只印有「雅蘭」商標及「中國製造」字樣,沒生產商廠名及廠址。

據悉,在深圳福田區的小百貨公司及平價店中,亦發現「安全套橡筋圈」,有檔主表示,所有橡筋髮圈均從廣州進貨。

市工商局表示,將於日內進行掃蕩。


  用後沒洗手進食可染性病

另外,內蒙古上月起已先後在包頭及呼和浩特兩市搜出五十多萬條「安全套橡筋髮圈 」,初步確定是從浙江義烏批發得來。

曾有報道指,有人大量收購被工廠廢棄的不合或使用過的安全套,並請工人剪成條狀,裝成橡筋頭飾出售。

有專家指出,部份髮圈可能沾染有精液,若雙手束髮時,用嘴輕咬髮圈,或用後沒洗手就進食,很可能因而感染傳染病,甚或性病。

另外,安全套上的塑膠薄膜可分出致癌物質,對人體健康亦構成一定威脅。

[ 本文最後由 阿米 於 07-12-6 11:19 AM 編輯 ]
 
[COLOR=pink][SIZE=1]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SIZE][/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
只能說不要束髮...,長髮飄逸也是賞心悅目之事~
 
[movel][color=red][size=3]風鈴會說話,是因為風吹,我會愛上妳,是因為妳存在...[/size][/color][/move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8:13 , Processed in 0.0162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