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喵喵貓的朋友整理網路上的預言後,寄給我的.僅供參考!

{龍城聖影}劇情是在敘述宮廷之間的真假太子與權勢鬥爭的經歷,主要是劍與星相地理之鬥爭;三大地理師:一個臉凹進去(名叫司馬...),一個臉凸出來(算正常的);另一個是四角臉平的(四方臉,鼻子平的,嘴巴平的),也有動物隊:(已出了個本部劇集會力捧的陰川'蝴蝶'君)獅人,象人.素素將以新造型在末世錄最後一集的收幕在琉璃仙境現身!本劇集除了現有的角色演出:葉小釵&新人外,金小俠,火龍麒,也呆,風之痕,天忌,亂世狂刀,洛子商...等等閒人不會出現串場.茶理王因為蘇安之死再度暴走為血堡教父.北辰元凰真的是個仁君,因為權勢鬥爭,他不得不殺害同袍,也有心酸的一面.而正統太子北辰鳳先出來在素素的扶持下,最終還是放棄王位,鳳先也在琉璃仙境待了好一段時間!

蝴蝶君有二把長短的蝴蝶刀,短的秒殺嵩馬;長的卻不輕易出鞘,
傲笑紅塵試試讓他長蝴蝶刀出鞘,不過蝴蝶君只用刀鞘跟他打.

"楚老爺"是偽裝的身分, 表面是大善人,不過私底下卻是人口販賣商,
為了掩飾這惡行,所以他要假裝好人 !
等他鬱悶自殺後(楚華容被殺) ,就會出現他真正的身分了,超強的!
(極有可能就是那雙幕後黑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2:05 , Processed in 0.0159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