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ガゼット-The Gazette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秋山谷.黃昏

「小狐~小狐~你又跑到哪啦?」要吃晚飯了還亂跑,不知又野到哪了?

「幹麻?」銀狐從樹上跳下,一身髒兮兮,顯然一副有好好‘運動’過的樣子。

「不是告訴你今天是中秋節嗎?別搞自己搞得那麼髒呀!」拎起一身髒亂的小狐狸,打算丟到水裡去煮……不,是去洗。

「乾不乾淨和中秋節又沒關係!」看了自己全身上下,也還可以接受啊。(緋:……bb)

「吃月餅的時候,看到一隻髒兮兮的小狐狸會讓吾吃不下,而且嫦娥也會笑你髒哪。」走到秋山谷自然湧出的溫泉旁,把手一鬆,一身灰白的銀狐便掉進溫泉裡。

「噗…….你….噗….」忽然被丟進溫泉裡的銀狐一時反應不過來,差點慘遭滅頂。

「臥…江…子…你別太過分喔\__/#」氣喘噓噓的爬到岸邊,瞪著笑得一臉無辜的臥江子。

「哎呀!不好意思,吾忘記你還沒脫衣服的!」看著銀狐掉到溫泉裡,分明就是落水狐狸咩≧▽≦~

金眸瞪著眼前笑得牲畜無害的草綠色青江菜,心裡想的是把他捏死的痛快感覺。

「好啦,我先去準備晚餐了,你要自己洗乾淨喔!」丟下這句話隨即閃人,避免某隻脾氣很大的狐狸沉不住氣,撲上來咬人。

算你識相!銀狐恨恨的從溫泉中爬起,脫下泡了水而顯得沉重的衣裳,才再度下水。


~~想告訴大家銀狐已經洗好澡也已經吃過晚餐的分隔線~~


「一輪秋月轉金波,飛鏡又重磨。把酒問姮娥:被白髮、欺人奈何?乘風好去,長空萬里,直下看山河。圻去桂婆娑,人道是、清光更多。每到中秋節,吾就會想到這闕詞。」

「哼!文人騷客的傷春悲秋。」全身香噴噴的銀狐一臉不爽。

「唉唉…沒想到銀狐大俠經過吾的薰陶,仍是這般的朽木不可雕啊!」臥江子皺眉嘆氣,一臉恨鐵不成鋼的模樣,看得某狐是怒火中燒。

「臥江子!你是夠了沒……嗯?」銀狐發飆發到一半,臥江子抓準時機丟了一小塊月餅到銀狐口中,成功的堵住接下來的長篇怒吼。

「這東西還不錯吃耶~這個是啥?」嘴中的甜蜜讓銀狐怒氣漸消,心情好轉,雪尾輕搖。

「這是中原苦境傳過來的月餅,一向都是中秋節吃的,象徵月圓人團圓。」剝著柚子,餵了一塊到銀狐口中。

「這個也不錯吃,酸酸甜甜的,我還要!」這次搖的不只尾巴,連耳朵都高興的晃了起來。

「這個是柚子,也是中原苦境的特產。」剝好了柚子,把柚子皮戴到銀狐頭上,竊笑。

「這個又是啥?」銀狐好奇的想看臥江子在自己的頭上戴了什麼,想伸手拿下卻被一雙大手阻止。

「這個不能拿下,這是柚皮帽,中原用來保佑小孩的平安。」這謊撒得臉不紅、氣不喘,一臉認真。

「是嗎?」雖然有些懷疑,戴著柚皮帽有些怪,但是花好月圓,就別想太多。

「嗯,起碼要戴一個晚上,吾不會騙你的!」只會誆你。

吃著月餅,順道把竊笑一同吞下。

「我才不相信你。但是今天不和你計較,我還要吃月餅。」舔掉唇邊的餅屑,一臉意猶未盡。

「哪~多的很呢!」又餵了一口月餅到銀狐口中,難得兇猛難馴的小動物(?)肯乖乖讓他餵食呢!

「明年偶還要過中揪節。」滿口月餅的銀狐,口齒不清的說道。

「嗯,那是一定的。」輕摸著銀狐的頭,一陣清風撫過,陣陣月光輕撒在兩人身上,又是一幅天倫和樂圖(?)

~~想告訴大家已經要結局的分隔線~~

幾年以後,銀狐才知道柚皮帽根本就沒有所謂保佑小孩平安的功能,只可惜銀狐知道得太晚,早已戴了好幾年的中秋夜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呀~≧▽≦

銀:去你的可喜可賀=╴=#零~

* * *

我承認這篇是用來搞笑的,搞KUSO的 ̄▽ ̄||||



轉自 山外山青樓外樓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7:43 , Processed in 0.0161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