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dayofdefeat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QUOTE='冬夜']如果我是男生
我不會上前線
因為戰爭不是我引起的
我也完全無意引起戰爭
要上叫統治者上[/QUOTE]
有意義才戰....無意義的戰爭就別戰,戰了也是肥了那些幕後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打戰不是只有一個兩個人的事~如果真的是醬的話~那1941年蘇俄早就打到諾曼地了

(雖然為那些闖禍的人差屁股會覺得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QUOTE=鋼甲鐵拳]打戰不是只有一個兩個人的事~如果真的是醬的話~那1941年蘇俄早就打到諾曼地了

(雖然為那些闖禍的人差屁股會覺得很心不甘情不願的)[/QUOTE]
沒錯.......所以要先把闖禍的人先推上戰場.......等他們戰完我們再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要留一些比較有用的高級降領

讓它帶領我們走向勝利之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我曾經親眼看到一個國家,它很受人民愛戴。我也曾在那個國家生活過,真的是體受到國家對人民的愛護。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政府。

房子被大水山崩沖倒了怎麼辦?找政府。

我結不到婚,討不到老婆怎麼辦?找政府。

我沒錢,一家老小沒辦法生活怎麼辦?找政付。

單身有小孩的女性,為了帶小孩無法工作,生活費不夠怎麼辦?找政府。

生活上出現任何問題無法解決怎麼辦?全部都可以找政府。政府都一定會立刻儘速辦理。

有個索馬利亞的難民逃到了那裡,一家五口人,語言不通,沒工作沒房子沒衣服,什麼都沒有,急得他快帶著一家上吊自殺。政府立刻幫他找工作,幫他報名語言學校,幫他找房子安頓。但是在這之前,政府人員先塞給他一疊鈔票,折合台幣八九千元。這些錢是讓他在還沒有完全安頓下來之前,先給家人吃頓飽飯,先租個小單位暫住下來,讓全家人都買套乾淨衣服。他捧著那疊鈔票,眼淚馬上就狂噴出來。

我的國家如果對我是這樣的照顧,那麼我想不管我是不是出生在這裡,我都會為了它拿起武器作戰。但是我還不敢講說我願意為它而死。但是如果國家連這些都辦不到,那我連為它作戰的意願都沒有。

在我為國家而死之前,我會先問問:我沒工作找誰?我沒錢找誰?我討不到老婆找誰?我小孩沒人帶找誰?我生活出現問題找誰?

甘迺迪之所以敢叫他的人民不要問國家為他們做了什麼而是問他們能為國家做什麼,是因為國家為人民做的夠多。

要人民真正肯為國家死,是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很多人都是在還沒有真正打仗的時候認為他一定會為國家而死。事實上,中國人就算是對日抗戰的時候也沒有超過半數的人真正願意為國家死。中國人的部隊一般在折損達到五成的時候就會基本失去戰力,因為原本不怕死的人,看到身旁死一堆人之後,也變得怕死了。

大家千萬別輕言說自己真的敢為國家而死。等到子彈真的打過來,四週的人鮮血亂噴,你的朋友,戰友,親友都血淋淋地在你身邊倒下,在這個時候,我想大家先不要談願不願為國家而死的問題,應該先強迫自己不要屎尿齊噴才是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很多人一輩子沒噴過屎尿,也一輩子說願意為國家而死。但是等到噴過屎尿之後,往往就改變了維持一輩子的想法了。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鄧大人!督船上的帥旗被打掉啦!」[/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我們把帥旗掛起來!命令經遠、濟遠向我靠攏!」[/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經遠被包圍了!」[/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濟遠呢?」[/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濟遠逃跑了!」[/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敗類!」[/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鄧大人!經遠衝出了包圍圈!」[/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好!」[/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經遠爆炸!正在下沈!」[/color][/size][/font] [size=3][color=yellow][font=新細明體]「[/font][font=Times New Roman]…………………[/font][font=新細明體]」[/font][/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我不會上前線...
我覺得台灣不值德讓我們上戰場 尤其是最前線

為什麼?看看新聞政治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感覺上台灣人都很像不太愛國=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感覺上台灣人都很像不太愛國= =

這也不能叫不愛國啦!人民愛不愛國,取決於國家愛不愛人民。人類的愛除了母親對兒女的愛之外,都是有條件的。世界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上戰場打仗,可能會死。大家都知道死有輕於鴻毛也有重於泰山。但是大家也要先想到:死有很多種死法。在戰場上並不是只可能被敵人用槍打死。可能是拚刺刀拚死,被敵人用刺刀活活刺死。可能是肚子上中槍,肚破腸流,也不會馬上死,要拖兩三天才死。可能是腿被炸斷,活活流血流死。可能是生殖器中槍,痛到死。如果被俘虜,那死法就更多彩多姿了。可能被一刀一刀割死,可能被活埋死,可能被敵人先砍一隻手,再砍一隻腳這樣玩死,女性更慘,可能被活活輪姦而死。反正在戰場上,往往不是那種一下子就死去的死法,在死前很可能會受到嚴酷的折磨和煎熬。

而且不只是上戰場的人會這樣死,大家的父親可能會這樣被敵人殺死,母親可能會這樣被敵人殺死,女朋友可能會這樣被敵人殺死,男朋友可能會這樣被敵人殺死,老公老婆可能會這樣被敵人殺死,兒子女兒可能會這樣被敵人殺死。

與其來探討和準備說萬一發生了戰爭要不要上戰場,我情願把全部的精力花在如何讓戰爭根本就不要發生。否則不管上不上戰場,都會是一場悲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雖然我怕死....

但如果真的發生戰爭..叫我等死不如叫我去為國家效命吧!!

男兒戰死沙場..是多麼光榮的是阿!!

看有一些人 不為 國家打仗!!

如果不為國家打..為自已家人..打總沒話說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台灣開戰,你會上前線嗎?



如果真的發生戰爭..叫我等死不如叫我去為國家效命吧!!

男兒戰死沙場..是多麼光榮的是阿!!

看有一些人 不為 國家打仗!!

其實戰爭沒那麼單純。現在問的只不過是願不願意拿槍去作戰,不是問願不願意去死。而且事實上並不是二分法,並不是只能分成”願意作戰”和”不願意作戰”兩種人。有的人不願意作戰,他逃往外國。有些人不願意作戰,他選擇歸順。有些人不願意作戰,他跑去良禽擇木而棲,投靠了敵方。
有些人不願意作戰,但是也就因此他致力於設法讓戰爭從根本上不發生,讓國家從根本上不會遭受到戰爭。

有些人願意作戰,也率先戰死。有些人願意作戰,但帶槍投敵。有些人願意作戰,但是被俘。有些人願意作戰,但是陣前逃跑。有很多一開始願意為國家和家人而作戰的人,真正開始打仗之後他們會不會戰死,他們會選擇另一條路:投降。

所以,不是願意作戰的人就是不愛國,也不是願意作戰的人就是愛國。而更不是說在還沒開戰的時候願意為國為家而死的人到了真正開戰了之後也真正的願意為國家和家人而死。

女人對男人說她會愛他一輩子,會願意為他而死,這種話在熱戀時絕對都是真心的。但是等到有另外的因素出現,她不再愛他了,她也可以隨時不愛他,隨時不願意為他而死。這種改變甚至可以是一朝一夕造成的。

所以還是不要輕言戰死為好哇!不死未必見得是不愛國不愛家。就算台灣真的被戰爭所席捲了,被佔領了,也需要有人存活下來為延續後代而活,等待之後台灣重新再起的日子。李敖也說過:台灣之所以有今天,全是由於當年我們的祖先”不愛國不愛家”,屈辱存活下來,才有今天的台灣。甲午戰清朝割台的時候,如果台灣人當時大家都為家為國戰死,那也不會有今天台灣人自己的總統和自己的政權了。

人類最初存在的目的也就是為了生存,為了存活,為了傳宗接代,不是為了愛國。國家畢竟是人類自己搞出來的。回到這個原點,其實願不願意去作戰,都沒差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2:45 , Processed in 0.02228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