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惡魔契約



前言:一個人,如果擁有強大的力量,會變的如何?幫助世界?還是破壞?尋找到真正的自己?還是沉迷於力量中迷失自我?

  一個下大雨的夜晚,我在路上趕著回家,行經山腳下時,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
救我....救我....誰能救我.....。
我隨聲音沿路走去,心裡原以為是誰受傷不能動。走了數十分鐘後,看到了五個白色的石柱環繞著一個黑色石柱,而聲音就從那裡面跑出來。
我走近問說:是你在呼救嗎?
黑色石柱回答了,你聽的到我的聲音...那太好了,把我從這裡救出去。
我問要如何救?它說:把手放在我這把我帶出去就好。
我把手放在石柱上,砰一聲,石柱裂開,從裡面出現一個小小的黑色水晶。
我拿著黑色水晶離開了這個地方。
我回家後,洗過澡,把水晶放在書桌上仔細的觀看,突然,水晶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在光芒消去後,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穿著白色長袍的美男子。
他第一句話說:謝謝你救我出來這個牢獄,被囚禁了五千的身軀終於回復了自由之身,啊,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路西弗,地獄的惡魔之一。
我心想,我救到惡魔!
路西弗說:你放心,我雖然是惡魔,但我以前也曾是天使,我不會對救我的人恩將仇報,倒是我想跟你定下一個契約,讓你擁有強大力量的一個契約。
突然,從我眼前出現了一張紙,上面寫著惡魔契約,我仔細的看,共有十三條條文。

一、        此契約只有人跟惡魔雙方都同意後才有效。
二、        只有在惡魔告知全名才可締結契約。
三、        惡魔必須保護雇主,使其不受傷害。
四、        惡魔必須幫助雇主達成他的願望。
五、        雇主一但叫惡魔做任何事,必須拿自己的一樣東西來做為報酬。
六、        只有在雇主死亡,或是惡魔消失,否則契約不會解除,但也有其他的方法。
七、        惡魔除了經雇主同意外,不得現身給其他人看。
八、        雇主的身體必須給惡魔暫住。
九、        惡魔不可強制侵占雇主的身軀及意識。
十、        未解除契約前,雇主死亡,惡魔也會隨即被消滅。
十一、未解除契約前,惡魔被消滅,則雇主會受到極大的精神傷害。
十二、雇主無法以性命做威脅,讓惡魔違背契約。
十三、被惡魔取走的東西,是無法再取回的。
如能遵守以上約定,及可締結血與靈魂的契約。

  看完後,我心想,力量啊.....,我無法擁有的。
好!我答應了這份契約。
路西弗說:那你以你的名字發誓吧。
我,以我武藤聖之名發誓,同意這份契約。
我,以我墮天使『晨星』路西弗之名發誓,同意這份契約。
就見到紙上出現我們的名字,最下面多出了一句,你就此擁有了惡魔的力量。

  從此之後,我就與路西弗共同在一起。
與路西弗在一起,我也知道了許多東西,包括它為什麼會由天上落入人間,而它也不知道神為什麼要它們天使們去尊敬人類,保護人類,但我始終沒有用它的力量去做任何事,任何違背自己良心的事,雖然它有問我,有了這種力量要什麼都可以得到,為什麼你不去做?
我只笑著回應說,不是憑自己努力去取得的任何東西,都是空虛的。
直到那天,真正使用它力量的那天,也是我與它別離的那天‧‧‧。

  那天,原本沒事,在家中看新聞,突然看到了一則報導,
今天,在市區,有名男子,用著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特異功能,可以直來直往的進入銀行,連圍補他的警察也都因不明原因而全都暴斃,此男子目前仍在大街上橫行。
路西弗看到這篇報導,馬上跟我說這傢伙也跟惡魔定下了契約,看他身上散發的邪惡氣息就知道。聽完後,我馬上啟程趕去現場,因為,我知道,只有惡魔能抵擋惡魔。

  到了現場後,我大喊住手!對方也發現了我。
又是一個不知死活的人啊,化為屍體吧!『邪視』。
一道視線從我這閃過去,但我並沒有任何事情。
他看了,笑著說著:原來你也是與惡魔締結契約之人。
我回說:可是我現在要阻止你!!!
你以為你辦的到嗎!黑暗之力,冥府之力,讓我擁有召喚死者之力量,出來吧!骷髏兵!怨魂!
我見到一匹匹的靈魂與骷髏從地下出現,並緩緩朝我前進。
我說:以我的財富做為代價,路西弗!幫我消滅眼前這群死者吧!
路西弗出出現在我前面,口中說著:能燃燒一切的地獄之炎啊,為我燒盡眼前的一切敵人吧。
語畢,從地上冒出了一道道黑暗的炙炎,朝死者們襲去,死者們一碰到這火炎,便馬上燃燒殆盡。
看來你的惡魔也不錯啊。阿斯莫德,我以我的身體與靈魂做為代價,與我合而為一吧!
一道黑色閃光過去,在我眼前的人已變成頭上長著兩隻大角,背後還是蝙蝠翅膀的惡魔,連天空也為之黯淡下來。

  吼.....讓你看看真正的力量吧,冥獄之炎,把他給我燃燒殆盡吧!
一顆巨型的黑色大火球朝我這邊襲來。
路西弗幫我擋下了這擊。
路西弗!你沒事吧。
路西弗說:嗯嗯,還可以。
我問說要如何能擊倒他,他只回我說:如果變的跟它一樣就可以。
我說:好吧....,路西弗!我以我的身軀及靈魂做為代價,與我合而為一吧!
一道黑色的光芒包圍著我,我發現我的衣服變成了白色長袍,而背後也生出了黑色的雙翼,以墮天使的身份出現在面前。

  呼呼....你也選擇了合而為一嗎,那接招吧!去吧!冥獄之炎!
一顆顆黑色的火球朝我襲來,但我手一張,火球全數被我阻隔在外。
哼哼,果然不錯,用地獄的力量是無法擊敗你的,只好‧..出來吧。
他把手向上一指,在我身邊,突然冒出了五個白色石柱,圍繞著我。
我驚訝的說:這是.....。
沒錯,這就是當初封印你的石柱,給我再度封印回去吧!
我只感覺,力量越來越薄弱,意識越來越模糊,我真的無法保護大家嗎?守護這個世界,守護家人,還有.....守護她...,此時我的一滴淚,落到了地面。

  此時,陰暗的天空,突然裂開了一道金色的裂縫,從中降下了一位六翼天使,緩緩的降到我面前,對我說:路西弗啊,你已了解人類守護事物的力量有多偉大了吧,你的淚,代表了你的證明,現在,我以天神代理人的身份,回復你原本天使的身份,回歸吧!『晨星』路西弗。
我感到一陣陣溫暖的光芒包圍著我,此時,我發現自己的長袍已經隱隱約約閃耀著金光,而背後的翅膀也由黑色變回純白色。

  吼....回復到了天使的身份嗎,那這是最後啦!它在空中劃出逆五芒星,說著:毀滅的地獄,無盡的黑暗,吞噬一切屬於光的東西,使其全都消失,『無界之界...』。
完全的黑暗包圍著我,無盡的黑暗,侵蝕著我,此時,我聽見路西弗的聲音,
不要害怕,隨著我一起念,光耀的天堂,永恆的光明,消滅所有屬於暗的東西,使其全都淨化,『光耀滅境.....』。
從我身上放出耀眼的光芒,吞噬了黑暗也吞噬了阿斯莫德,強光讓我睜不開眼....。

  當我再度張開眼睛時,六翼天使帶著路西弗在我面前。
武藤聖啊,我是米迦勒,你順利的消滅了惡魔,也讓我們見到人類真正的力量,那不是肉體上的力量,而是精神,為了其他人而努力的力量。
路西弗說: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以前的想法是有錯的,人並不都是自私的生物,也有像你這種人存在,都是你讓我知道了這些。
我說:....那契約呢?
那早在我回復成天使時就解除了,原本屬於你的東西也都回歸還於你,願聖堂之光與你同在。
語畢,米迦勒就帶著路西弗回天上去了。

  看著它們消失於天空,感覺這一切都好像一場夢,回頭看看,一切都回復了,而當初的那個黑色水晶也變成白色的,現在還掛在我的頸子上,當我朝著回家的路走去時,也許,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端.....。


----------------惡魔契約(完)----------




-----作者-----武藤(MUTOH)


------分隔線-----
如果是你,會答應這份契約嗎?
 

死亡並不是永恆
在恆久的時空之間
就連死亡
也可能死亡

我的心情短文(o≧▽≦o)
<font color="Silver">文學版,等你歐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30 , Processed in 0.0171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