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接一些有用的任務。

1.狩獵+利爪:3級任務

等級不高的時候,先去武器店(大拇指方向)找左邊的NPC接利爪任務,然後再去接狩獵任務(手背方向,出口右邊的NPC),出村後,只打灰狼。因為可以同時得到深淵石頭和狼爪完成後雖然不給錢,但是狩獵任務送經驗值,利爪任務送初期裝備,雖然都是垃圾...不過對初期還算有點點幫助。

注:狩獵任務只能做1次,利爪可以重復,但是不推薦做,因為給的都是些垃圾裝備,沒必要為了這個來回跑。

2.物資供應:3級任務

先找東北門(手背方向)的哨兵潔妮恩說話得到潔妮恩的信。

然後回村將潔妮恩的信拿給大師哈蘭特會得到3支崗哨刀。

將3支崗哨刀拿給哨兵潔妮恩,她會委託你分別再拿給哨兵克爾平歐恩,哨兵露絲林,將換到2把老舊的青銅劍,拿給哨兵潔妮恩得到450金幣。

3.蘑菇任務(10個孢囊換2000):8級任務

接任務前先在村口打打怪,推薦哥布林,馬上可以到800多然後去買把短弓,再買一些弓箭,然後去道具店(大手小拇指方向)左邊的NPC接蘑菇任務。(戰士要去學技能"能量箭"歐!!),法師不用換裝備,只要有去學狂風和冰箭就好。

然後出村(手心方向出口),沿大路直走,過一個岔路口一點以後,然後在路的右邊裏走就能找到森林蘑菇了。

戰士打法:
推薦:有MP的時候能量箭射,然後邊退邊打(懶的動的人就換匕首砍)

沒MP的時候要坐。

法師打法:

推薦:簡單!風+冰,2下絕對死了,千萬不要等風恢復了再放一個風,太麻煩了,而且慢。

打到10個就回村完成任務,給你2000以後,別忘了重新接任務。

推薦在這裏買個返回卷軸,可能有人說太奢侈了,其實算一下,這樣比較值得,一個卷軸才460,有跑回來的時間打怪絕對能打回這400多吧?而且越到後面越划算。打蘑菇的時候運氣好的可以打到皮帽,別開商店賣,直接送NPC,有賣的時間早把錢打回來了。

蘑菇附近有獸人弓箭手,打死他們有機會得到"弓"商店14000,打到就發了,把短弓送NPC(沒打到的也沒關係,做任務很快就能到10000左右,找NPC買就好)

4.怪異匕首:10級任務

打森林蘑菇到10級,去學技能那裏找中間的長老接任務,然後去席林神殿(手背方向)找深淵祭司卡勒帝亞,然後直奔祭壇,(切記不要走進路...怪多...想死的就去吧)一定要走大路過去,幾乎沒怪。到了祭壇附近就開始找"山賊"比周圍的怪物好打多了,一個能量箭+致命爆破就能解決,爆破沒成功就肉搏吧,千萬不要邊跑邊打,因為周圍的蜘蛛會吃了你的。打到古代的卷軸和古代的石版就馬上回村(用回捲吧)完成任務得到怪異匕首(價值1W左右)

5.進階蘑菇任務+僵屍皮:11級任務

蘑菇任務沒變,只是換個蘑菇^^11級的時候用現在賺的錢買好裝備,最少也要有:1W的弓+怪異匕首。如果有錢了,推薦馬上換"獵人弓"商店5W多

僵屍皮任務在蘑菇任務右邊的NPC那裏接.

現在可以去殺血蘑菇和僵屍了,在地圖上沼澤地。還是沿大路走,很快就可以到

沼澤附近有:血蘑菇.病疫蝙蝠.亞黑暗鐮刀.沼澤僵屍.獸人隊長和副隊長.黑柳路克
掉落的有用的物品:

血蘑菇:返回卷軸

蝙蝠:沒發現什麼有用的

鐮刀:小圓盾

僵屍:羅馬劍

獸人隊長:羅馬劍.刺刀的刀身

副隊長:沒發現有好東西

黑柳路克:....不詳....

戰鬥技巧:

蘑菇:和打森林蘑菇一樣,不過還是推薦邊打邊跑

蝙蝠:因為它飛的異常慢,邊跑邊打很簡單,而且經驗非常肥

鐮刀:不到15級的話......跑...

僵屍:唉~死人就是智商低,有人說這個不好打,其實,打它幾乎不用費血的:用弓在距離它4或5步的距離給他個能量箭,然後慢慢射就好了,它靠近的話就再往後退一點點,太遠它會放魔法的...這樣的距離打它它幾乎不會反擊,當然偶爾也會來個魔法打你一下,不過它的魔法是可以有一定幾率打斷的,而且就算被打到,也要比和他肉搏強,操作的好,不用能量箭也輕鬆解決,不用費血。

隊長:15級以前別去主動打它,跑的又快,肉又多,皮又厚,雖然掉好東西吧,可是還是很麻煩的。如果不小心被它追,就能量箭,緊身了就致命爆破。如果來2個,還是跑吧。如果想碰運氣打羅馬劍,就拿這個開刀。

副隊長:不是主動攻擊的怪物,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放過它吧。

黑柳路克:呃...最好不要去動他(任務怪物也沒啥用)

在這裏還是以蘑菇和僵屍為主,打到10個孢囊和5個皮就馬上去換錢吧。剩下的目標就是14W的森弓了。

有了森弓以後,推薦大家直接去中立地區打風精和風精圖倫,錢多,經驗也多,最主要的是,它飛的非常慢,跑打可以不掉血。法師在學習了群體攻擊的魔法以後來這裏更加合適,自己引10幾個風精,然後一起收拾了就OK,當然你要確定你的電腦不會lag......

專職以後直接去黑魔法學院SOLO就OK了。


作者:?.?不詳...。(←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不知名網站抓下的.作者忘記XD:眉開眼笑:)

恕!某些地方被我修改了。:為難:知道作者煩請告知,3Q。

覺得不好鼻要怪我><。:鼻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一轉前黑妖練法(要練新人滴看看唄)

這些資料不錯唷~而且妳還有做修飾,辛苦了~
謝謝妳的分享
 

2007.06.06
目前遊戲:天堂II伺服器:席爾法特遊戲ID:梅林海格職  業:縱火狂+跳舞機所在血盟:醉之瞳
分身系列:日式涼麵(正A彈工匠) 虛擬貓(聖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轉前黑妖練法(要練新人滴看看唄)

≧ω≦

謝謝大家的鼓勵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1:03 , Processed in 0.0179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