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復仇玫瑰下的悸情:
  令狐冰姬與生俱來一種特別的美,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甜,但她卻始終鍾情於伍松,當她得知伍松的死,傷心欲絕,她無法原諒歐陽飛。於是偷了師父─翔逸的法寶,決定隻身前往誓殺歐陽飛。織音深知歐陽飛武功匪淺,害怕師姐受到傷害,趕往想要阻止令狐冰姬時,不料令狐冰姬已被歐陽飛所傷,成了歐陽飛劍下的冤魂。
  織音見到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姊,竟被歐陽修所殺害,她恨透了他,紅了眼,鐵了心,帶著劍奮不顧身的往前衝去,想為師姐報仇。

五味雜陳下的痛情:



  當歐陽飛見到織音時,整個人幾乎崩潰,因為他始終不知道,原來他深愛的女子,竟是世仇的愛將;而他自己,竟傷害了自己所愛的女人,殺害了與織音情如姊妹的令狐冰姬。看見織音如此傷心欲絕,他無法原諒自己的無知,這樣錯綜複雜、五位雜陳的心情,讓他決定放棄自己,決定讓織音結束了他的生命,臨終前他將一切告訴了織音。而深愛著歐陽飛的唐小鴛,知道心愛的男人被殺害後萬念俱灰,最後削髮為尼,出家修行。
  白嶺辰痛失三位愛徒,原本的修道之士,喪失所有應有的理智,找了翔逸興師問罪,展開殊途死戰。兩人大戰之餘,恰好世外高人─九天幻女路過,以為翔逸又為非作歹,便出手幫了白嶺辰,以飛劍殺死了翔逸。就在此時,織音出現,他告訴白嶺辰與九天幻女這一切。九天幻女懊惱萬分,決定退隱山林,不再過問凡事,專心修道。白嶺辰也因這一切的打擊,終於失瘋而去,最後終也大病去世。


轉貼至:遊戲者天堂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軒網2-飛天歷險故事全解 ((續篇五))

p p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0:58 , Processed in 0.02412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